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森麒麟吧] 加油啊小麒麟 明斯外壳 07-2507-25 10:50
- 88 0 [东华软件吧] 有机会拉升! 章司徒 07-2507-25 10:50
- 123 1 [广核转债吧] 涨停不是157嘛,怎么还不复盘? 麒麟会7 07-2507-25 10:50
- 118 1 [大商股份吧] 涨到21就是大限,没用咯,这个股 山中泉 07-2507-25 10:50
- 103 3 [退市苏吴吧] 抄底抄底,人多力量大,空头最怕人多。 谁买谁吃大亏 07-2507-25 10:50
- 149 3 [孚能科技吧] 还加了仓,不知对错了! 炒股风云 07-2507-25 10:50
- 80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下星期加满100万,今天赚多少就看他了 光明正大吉 07-2507-25 10:50
- 98 0 [珠江啤酒吧] 燕京都已经红了 股友939086oC30 07-2507-25 10:50
- 96 0 [中泰化学吧] 这是为了坚持,故意拉高诱多? 逆子青松 07-2507-25 10:50
- 87 0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要开始深度大调整了。 东方3994 07-2507-25 10:50
- 96 0 [湖南天雁吧] 你这么洗盘等到猴年马月能洗明白!你奥特了换人 股友d3996116m8 07-2507-25 10:50
- 90 0 [智飞生物吧] 失误了,虽然放量涨停,可是前期价格平台在那里 Goodluck学 07-2507-25 10:50
- 86 0 [飞乐音响吧] 大盘跳水了,逃命去吧 股友T55n903787 07-2507-25 10:50
- 162 4 [金春股份吧] 300877金春股份,回调到27元左右,坚决买进 北平地主每日实盘 07-2507-25 10:50
- 58 2 [航高5吧] 老子0.8的本二十来万股,我跟他们耗到底 首航翻十倍再出货 07-2507-25 10:50
- 376 1 [*ST西发吧] 西藏绿了就无脑干 洛德彪 07-2507-25 10:50
- 97 0 [亚玛顿吧] 很看好亚玛顿涨停。亚玛顿业绩反转 挖掘最优股 07-2507-25 10:50
- 78 0 [中国能建吧] 活埋了 唐三v小舞 07-2507-25 10:50
- 103 0 [长海股份吧] 玻璃蹭蹭涨你是蹦蹦跌咋滴你玻璃卖不出去?要倒 股友52H186322Q 07-2507-25 10:50
- 82 0 [盛和资源吧] 越高越不敢买越涨 巨子之怒 07-2507-25 10:50
- 94 0 [国统股份吧] 结束了,这种小票,大柚子看不上,都是蹭一下就 股友AF83958580 07-2507-25 10:50
- 398 4 [指南针吧] 我就是股神 新垣结衣来炒股 07-2507-25 10:50
- 148 0 [恩捷股份吧] 锂矿板块,电池板块很多巨亏的个股都涨到去年国 海阔天空ynxy 07-2507-25 10:50
- 97 0 [山推股份吧] 下有托单必跌 股友165113a3Q6 07-2507-25 10:50
- 80 0 [东信和平吧] 量化一直在搞 涨停mvp 07-2507-25 10:50
- 95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的走势和7月9号走势差不多,应该绿盘收盘了 股友Q699365I81 07-2507-25 10:50
- 89 0 [伊利股份吧] 又来问候了 600887 xxx 血管爆裂 07-2507-25 10:50
- 86 0 [碳酸锂吧] 这不是利好矿企吗。期货大涨矿涨价 利好茅台aaa 07-2507-25 10:50
- 86 0 [重庆钢铁吧] 拉萨一堆啊,真难 基民BkBVaB 07-2507-25 10:50
- 84 0 [大北农吧] 好儿没有,坏一个赛一个的准。 回本真他马难 07-2507-25 10:50
- 89 0 [冠龙节能吧] 还是那个熟悉的大A,开板就发套.一套五年..一买 智交易 07-2507-25 10:50
- 84 0 [扬农化工吧] 打板 旺财向前冲退 07-2507-25 10:50
- 106 0 [远东股份吧] 今天回调就是送钱机会,不捡便宜货的等着拍大腿 多空猎手666 07-2507-25 10:50
- 77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完了完了,以为5日均线能反弹?追高毁一生 宁静的呼延玉婷5 07-2507-25 10:50
- 102 0 [退市华嵘吧] 想买的不要主动往上买,在底下拖着就行,砸肿们 坐看白完表演 07-2507-25 10:50
- 82 0 [中国能建吧] 跌停了!下周一百分之九十九也是跌,下周二会来 不问世事的萝卜 07-2507-25 10:50
- 88 0 [川网传媒吧] 糟糕的家伙 浪里跳白 07-2507-25 10:50
- 84 0 [*ST赛为吧] 赶紧跑了 DW蟹 07-2507-25 10:50
- 87 0 [江钨装备吧] 大盘逆子,加油! 钓鱼佬的人生 07-2507-25 10:50
- 102 0 [金财互联吧] 不倒,不退市天理难容 花小朵 07-2507-25 10:50
- 88 0 [太平洋吧] 涨不起来就跌下来,别装死啊! 骠骑军 07-2507-25 10:50
- 88 0 [吉宏股份吧] 这就是做空的恶果,没有资金跟随。 胜券在握1988 07-2507-25 10:50
- 135 0 [宁波银行吧] 银行股中的茅台王者归来! 青等谁 07-2507-25 10:50
- 99 0 [南天信息吧] 调戏良家SF 雷峰子 07-2507-25 10:50
- 100 0 [豪森智能吧] 卖了 股友IN35303375 07-2507-25 10:50
- 93 0 [金龙汽车吧] 散户好紧进,不套你套谁 好奇的文昭1 07-2507-25 10:50
- 158 0 [慧博云通吧] 慧博云通利好,牵手多家TOP级AI大模型,金融、 投机之王杰西 07-2507-25 10:50
- 75 0 [上纬新材吧] 没换手 深抗佳a 07-2507-25 10:50
- 95 0 [北京银行吧] 实实在在的的确确的北京垃圾股,长期软蛋一个。 股友u3PtPT 07-2507-25 10:50
- 93 0 [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(LOF)A吧] 巩固成果,稳住人心,扩大收益!让投资人有个好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7-2507-25 10:50
- 86 0 [双林股份吧] 双灵真是晦气,垃圾,一个新手机,每天影响心情 美丽的孙清平 07-2507-25 10:50
- 105 0 [新余国科吧] 正2挂卖单,负三挂买单,拉黑删自选 至高奥义 07-2507-25 10:50
- 112 0 [皇台酒业吧] 这个票下周不涨就要向下走了 黄雀伺蝉 07-2507-25 10:50
- 135 1 [哈三联吧] 这股昨天缩量是洗盘,今天放巨量泄涨是出货,大 GT君临天下 07-2507-25 10:50
- 102 0 [农业银行吧] 需要银行稳指数 玲珑剔透的韦苑研 07-2507-25 10:50
- 95 0 [*ST亿晶吧] 期货风险大没资金敢来玩了涨不跟下跌就会跟 股友7978611k9k 07-2507-25 10:50
- 83 0 [廊坊发展吧] 走的太优秀了!!!! 大A宦海沉浮 07-2507-25 10:50
- 107 0 [扬农化工吧] 这里没有主力吧,都是小单子推的 超级难割的韭菜 07-2507-25 10:50
- 85 0 [直真科技吧] 起码九个连板涨停!!! 花开半夏刘富贵 07-2507-25 10:50
- 85 0 [巨轮智能吧] 阴跌开始 股友A92697700l 07-2507-25 10:50
- 89 0 [东方电气吧] 用一个跌停来博弈未来吧 股友02mGwq 07-2507-25 10:50
- 146 2 [玻璃吧] 刚刚得到消息:淘汰传统化工设备开始了,又原来 复福复 07-2407-25 10:50
- 171 1 [焦煤吧] 刚刚得到消息:淘汰传统化工设备开始了,又原来 复福复 07-2407-25 10:50
- 105 4 [上纬新材吧] 想成功必须要有野心! 阿贵股市梦 07-2207-25 10:50
- 122 0 [美湖股份吧] 重磅消息,重磅套人 熙熙的大山 07-2507-25 10:50
- 93 0 [易点天下吧] 可以做个超短线,输赢都认 摩登的无花果 07-2507-25 10:50
- 96 1 [海联金汇吧] 中科这种业绩亏损的都板了,你在干嘛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7-2507-25 10:50
- 91 0 [郑州煤电吧] 酒菜还在偷偷摸摸的买哈哈/你买就砸 农民工返乡 07-2507-25 10:50
- 101 0 [宏鑫科技吧] 僵尸股?没人流量,没人气? 股友k8537l2978 07-2507-25 10:50
- 97 0 [格力电器吧] 48追高的也太惨了 坚韧的车宇航 07-2507-25 10:50
- 87 0 [凯撒旅业吧] 先走一步,尾盘看看在接回来不 股友519787H2N8 07-2507-25 10:50
- 85 0 [有研新材吧] 昨天跑的快,主要还是太弱了,该涨不大涨 年纪大了适合做波段 07-2507-25 10:50
- 84 0 [国机重装吧] 砸总, 股友80F028385q 07-2507-25 10:50
- 99 1 [旭光电子吧] 这股为什么做的这么绝 lzjz13628792 07-2507-25 10:50
- 113 2 [利欧股份吧] 板块都涨这么多,你在这趴着不动? 炒股买YU7 07-2507-25 10:50
- 96 1 [荣华3吧] 别装了快下来!等打折车票哟 生财万贯de文泰来 07-2507-25 10:50
- 123 1 [三友化工吧] 人家8个点了 金银积玉de李剑白 07-2507-25 10:50
- 81 1 [透景生命吧] 你是来搞笑的吗?昨天涨得少,今天跌的多 用心投资888 07-2507-25 10:50
- 292 0 [节能风电吧] 一直就这德性, 叔叔又来了 07-2507-25 10:50
- 99 0 [景嘉微吧] 烂了烂了,让人玩烂了又玩了一块五,冲击74.4第 疯含情睡含笑 07-2507-25 10:50
- 167 3 [格力电器吧] 难道和消费补贴有关? 沧海一粒米 07-2507-25 10:50
- 98 2 [外汇吧] 拉到8 三岁小怪兽 07-2507-25 10:50
- 137 6 [康盛股份吧] 3.75的成本今天能解套不 当红不让666 07-2407-25 10:50
- 101 0 [通达创智吧] 这个盘也太小了流通才八亿 浣熊超人 07-2507-25 10:50
- 90 0 [博汇转债吧] 谁砸盘!? 股友02L9C77581 07-2507-25 10:50
- 108 0 [兴森科技吧] 想上车不敢,被洗的干净,今天继续洗走技术炒股 A股没有好股 07-2507-25 10:50
- 93 0 [吉视传媒吧] 走了!这股票不行了 zk紫气东来 07-2507-25 10:50
- 80 0 [焦煤吧] 哪些垢庄,垢胆爆天,敢这样拉 基民3982l2P079 07-2507-25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