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0 [新国都吧] 破股,使劲砸它,砸还是砸不死,好烦 天天大肉 07-2507-25 11:09
- 99 0 [中国能建吧] 实在不行咱们躺板板吧 明明要翻十倍 07-2507-25 11:09
- 115 0 [龙洲股份吧] 大盘跳水了我再等龙洲跳水 基民i79753959O 07-2507-25 11:09
- 109 0 [红旗连锁吧] 真是个垃圾,机器人哪去了,让大风刮跑了吗? 看来得做个懒人 07-2507-25 11:09
- 140 0 [天齐锂业吧] 反内卷的风吹到锂电了,能翻身吗 舒严0 07-2507-25 11:09
- 367 3 [钢研高纳吧] 一波比一波低, 股友06903Y102m 07-2507-25 11:09
- 75 1 [千方科技吧] 追高买低是量化玩剩下的,请问个人能有量化转手 深圳小万哥 07-2507-25 11:09
- 5334 1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最近 amy价值先锋 07-2407-25 11:09
- 109 0 [大华股份吧] 完犊子了,没有希望了 小小蜗牛慢慢爬吧 07-2507-25 11:09
- 101 0 [远东传动吧] 帅不过三秒 散户上车 07-2507-25 11:09
- 104 0 [中国铁建吧] 好几个万手托单,织布 股友0t2k612862 07-2507-25 11:09
- 100 0 [塞力转债吧] 稳了吧 好好先生多关照 07-2507-25 11:09
- 147 0 [新点软件吧] w煞币新点 lucasgg6722 07-2507-25 11:09
- 112 0 [龙洲股份吧] 垃及中的及品 股友g7rw7G 07-2507-25 11:09
- 211 10 [中国能建吧] 上了半天班,打开手机一看天塌了 基民100e93G308 07-2507-25 11:09
- 136 2 [常山北明吧] 你家吗,账户被监控了吧每次一买就是最高点 股海千鹤 07-2507-25 11:09
- 146 4 [R东方1吧] 今日挂涨停价买入能不能买到? 中式小韭菜 07-2507-25 11:09
- 1766 1 [财经评论吧] 万胜智能:智能制造产线按客户订单有序排产 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1:09
- 269 3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奔朗新材有雅下概念。2025年7月,雅鲁藏布江下 股友jQDS6q 07-2507-25 11:09
- 316 11 [*ST高科吧] 马上起飞了 这谁能顶得住 07-2407-25 11:09
- 101 0 [东贝集团吧] 能成功躲避牛市的最佳场所 股友592w8320r2 07-2507-25 11:09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快拉银行啊 东方不吸 07-2507-25 11:09
- 113 0 [*ST特迅吧] 买单都两位数的吗?这么小的盘子居然还走的这么 ADM_046 07-2507-25 11:09
- 112 0 [万丰奥威吧] 博览会开完了也不发几个利空拉一拉股价 追涨的小牛 07-2507-25 11:09
- 172 4 [顺钠股份吧] 资金监控截止目前主力资金净流出4600万,主力自 股友751rD29865 07-2507-25 11:09
- 310 2 [海富通中小盘混合吧] 杀鸡吃 股友7N1c990213 07-2407-25 11:09
- 109 0 [赣锋锂业吧] 你天齐爹比你好多了。虽然也冲高了 满仓涨停财源滚滚 07-2507-25 11:09
- 141 0 [日照港吧] 日落西山日落港 股友A十B 07-2507-25 11:09
- 103 0 [中光防雷吧] 关灯吃面,吃大面 抓住小火苗 07-2507-25 11:09
- 112 0 [中储股份吧] 还好就这样吧 只想挣钱有错吗 07-2507-25 11:09
- 95 0 [雅化集团吧] 量化真的离谱,洗到你受不割了,再拉 年年富贵的船长 07-2507-25 11:09
- 97 0 [盛科通信-U吧] 快跑光吧?大盘又完蛋了 股友66L078i758 07-2507-25 11:09
- 115 0 [豪江智能吧] 4连阴了 隆中对a 07-2507-25 11:09
- 114 1 [宜安科技吧] 给机会啦,跑 机智地阿童木 07-2507-25 11:09
- 172 1 [日丰股份吧] 参考一下2024二月到2024六月的走势吧,亲身经历 股友37E55I7513 07-2507-25 11:09
- 148 3 [东吴证券吧] 10.22卖了,现在怎么操作,接还是不接 诚恳的小柿子 07-2507-25 11:09
- 1010 2 [南京熊猫吧] 董秘您好,公司卖出NEC后,今年是否有机会扭亏 南京熊猫股友 07-2307-25 11:09
- 2964 25 [南京新百吧] 解读南京新百的问询函 太阳出来照山顶 07-0607-25 11:09
- 119 0 [中达安吧] 唉,早上卖了,全部都是割肉 股友2979M3H205 07-2507-25 11:09
- 105 0 [西测测试吧] 不要卖,现在正是买入好时机 股友87782A63Q6 07-2507-25 11:09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还会大跌 开放的戚京城 07-2507-25 11:09
- 92 0 [R东方1吧] 停牌了么 股友GKS6RH 07-2507-25 11:09
- 112 0 [海伦钢琴吧] 恶心人啊,前几天买了关起来,今天早上没看他,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7-2507-25 11:09
- 133 1 [国金证券吧] 西部大开发,今天下午涨停 乾隆泰 07-2507-25 11:09
- 166 1 [北投科技吧] 套了N多年的广西广电,从上市一直跌,越补越跌 基民15Od520367 07-2507-25 11:09
- 120 2 [重庆钢铁吧] 柳钢是11个涨停之后跌停,重钢也跌? ST天健 07-2507-25 11:09
- 124 5 [华丰科技吧] t飞了 玉兔飞跃 07-2507-25 11:09
- 459 3 [九洲药业吧] 追了一把。。只有九州还在相对低位了。 a医药智驾机器r 07-2507-25 11:09
- 161 2 [万里石吧] 2022年11月4日建设碳酸锂生产线,当时碳酸锂价 二五一三十 07-2507-25 11:09
- 88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5日均线1260附近有支撑 坦诚的白茹雪1 07-2507-25 11:09
- 104 0 [西宁特钢吧] 1万手的卖洗掉不坚定筹码,把陈小群弄掉 精益求精的神算子 07-2507-25 11:09
- 50 0 [荣泰健康吧] 荣泰健康7月25日快速上涨 荣泰健康资讯 07-2507-25 11:09
- 402 0 [财经评论吧] 记者手记|关税阴云笼罩葡萄牙葡萄酒小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1:09
- 119 0 [TCL科技吧] @中欧基金 国宝777777 07-2507-25 11:09
- 101 1 [杭钢股份吧] 就要被扔在垃圾堆里 旺财百倍哥 07-2507-25 11:09
- 121 1 [天奇股份吧] 主力哥,搞两亿就可以拉涨停,要不干一票 能干的周松2 07-2507-25 11:09
- 95 1 [德固特吧] 飞起来吧,这个月头都大了 向100万冲刺 07-2507-25 11:09
- 64 0 [松霖科技吧] 松霖科技7月25日快速上涨 松霖科技资讯 07-2507-25 11:09
- 115 0 [*ST易录吧] 难道23就是不可跨越的鸿沟吗?就不能站稳一回 开心一刻W 07-2507-25 11:09
- 99 0 [塞力医疗吧] 又赶上大盘不好 福运连连来 07-2507-25 11:09
- 102 0 [工业硅吧] 这种严重超买的标的,随时可能一杆子跌停,不给 David999 07-2507-25 11:09
- 99 0 [中国电建吧] 避雷针…… 果俊金刚波若 07-2507-25 11:09
- 117 0 [药易购吧] 可以观察下,看看资金能不能回流 可比ttt 07-2507-25 11:09
- 107 0 [国轩高科吧] 还是那熊样,尾盘收绿 抢新货 07-2507-25 11:09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终究是场空 股友3E5HQh 07-2507-25 11:09
- 144 6 [大禹节水吧] 6块4不走,6块1走了!!心塞,还以为他有机会! 投机者777 07-2507-25 11:09
- 133 3 [东方财富吧] 不知道今天捡便宜筹码的愿望能不能实现,上涨无 股友uzkzle 07-2507-25 11:09
- 98 1 [中恒电气吧] 挂单有用吗?根本没人买 基民901u1t6262 07-2507-25 11:09
- 173 3 [五粮液吧] 不能卖,多少也不卖,卖了你敢买什么。除非退出 飞黄利市de潘乘风 07-2507-25 11:09
- 74 1 [明阳电气吧] 卖公司类,给钱就卖,资金慎入 药药你 07-2507-25 11:09
- 110 0 [希荻微吧] 巨量出货傻 中亦只会跌 07-2507-25 11:09
- 131 0 [紫光国微吧] 不紧散户想走,机构也想走,就是没有接盘的,散 虚头巴脑的东西 07-2507-25 11:09
- 123 0 [锦鸡股份吧] 别的票牛市都翻倍了,你这还没涨就要跟这跳吗, 中午不买票 07-2507-25 11:09
- 109 0 [海南发展吧] 成本已降至8元,留5000股随你折腾。 风风火火之叶孤城 07-2507-25 11:09
- 112 0 [诺德股份吧] 5.58 有魄力的黎越18 07-2507-25 11:09
- 118 0 [贝瑞基因吧] 有机会了,看能不能涨上去 股友ZQeerT 07-2507-25 11:09
- 113 0 [恒顺醋业吧] 还好开盘跑路了 亚麻蝶 07-2507-25 11:09
- 125 0 [华峰超纤吧] 稳定币在金融市场有哪些应用和潜在影响 股友R8YEtx 07-2507-25 11:09
- 91 2 [冠豪高新吧] 这个啦机还是不能买,还是找机会接回新里程是上 借运借势涨 07-2507-25 11:09
- 278 4 [金钼股份吧] 有没有老师出来分析一下金钼股份后期的走势,现 无畏的任心宇 07-2507-25 11:09
- 127 0 [美好医疗吧] 都睡觉吧,不用看了,今天没啥意思了 A老夫驾到 07-2507-25 11:09
- 115 0 [XD海航科吧] 3.5等待哈哈 股海探秘001 07-2507-25 11:09
- 155 0 [沃格光电吧] 京东方:积极推进MLED 多文为富de墨子 07-2507-25 11:09
- 136 0 [北新建材吧] 为啥股价如此拉跨 xiaosan_985257 07-2507-25 11:09
- 111 0 [万年青吧] 我割了,该涨了吧 ST退钱 07-2507-25 11:09
- 151 0 [北京银行吧] 小降通道的股票决不能买,不管他有好便宜,便宜 多文州鹤地苏星河 07-2507-25 11:09
- 108 0 [美利云吧] 的确是大垃圾 xxmm200319996 07-2507-25 11:09
- 105 0 [荣科科技吧] 股吧里的今天打鸡血了,要开始臆想了。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