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2 [五矿资本吧] 我想问下,五矿是不是用融券做空赚钱呢 股友u02382Q755 07-2507-25 11:10
- 111 0 [华阳新材吧] 你不行啊,买了一点点都赔了我400块。 天下雄观 07-2507-25 11:10
- 123 0 [青岛金王吧] 建个底仓,大不了周一割肉。 京都少侠 07-2507-25 11:10
- 93 0 [雅化集团吧] 给我吓完了,全仓啊 我真福了a 07-2507-25 11:10
- 103 0 [安宁股份吧] 钛白粉崛起! 必须要空仓等待 07-2507-25 11:10
- 100 0 [山西焦煤吧] 你下来呀,我准备好了,接你 静悟人生谛12 07-2507-25 11:10
- 118 0 [文灿股份吧] 一鼓作气突破缺口呀 亿点伴 07-2507-25 11:10
- 112 0 [维维股份吧] 买了这支股,一辈子不可能购买维维的产品了 股友0W6685P275 07-2507-25 11:10
- 125 2 [长城军工吧] 柬埔寨不买你的武器吗 股友C9008892W6 07-2507-25 11:10
- 107 0 [渝开发吧] 对我自己很失望 高升之路 07-2507-25 11:10
- 105 0 [华峰超纤吧] 妈呀!出公告就是为了套人,老乡,别走呀! 益友516 07-2507-25 11:10
- 132 0 [一汽解放吧] 听说一汽最近年中会,八个行业第一同时下半年冲 股友f7191w9987 07-2507-25 11:10
- 81 0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之前朋友推荐布局了$鹏扬泓利债券A$,这一年涨 有自信的琴冰意13 07-2507-25 11:10
- 111 0 [佳电股份吧] 起码回调一个月前天套了15个亿得一个月时间磨他 小枫哥哥哦 07-2507-25 11:10
- 104 0 [金盾股份吧] 继续跌我就不跑 只有干才有出路a 07-2507-25 11:10
- 121 0 [优博讯吧] 说实话优博讯我也感觉这支票还要下跌,但是还是 股友575266E2M5 07-2507-25 11:10
- 102 0 [创业板指吧] 拉银行了 蓝海辽阔 07-2507-25 11:10
- 108 0 [拓普集团吧] 跌到20,我加你 小股珉 07-2507-25 11:10
- 153 1 [融创服务吧] 这股是最后的机会,下月估计价格3元附近了,不 春KS 07-2507-25 11:10
- 104 1 [胜宏科技吧] 牛不,就是玩儿,所以大家短线有利润的,别论多 明月影 07-2507-25 11:10
- 131 2 [飞利信吧] 真没力气喊大涨特涨涨停了,对你失望极了,暂时 乐股乐股 07-2507-25 11:10
- 122 2 [退市苏吴吧] 1.46元(底在何方?) 章鱼帝的智慧 07-2507-25 11:10
- 113 2 [海马汽车吧] 昨天出货的,举手 招财纳福的宝哥 07-2507-25 11:10
- 102 1 [海马汽车吧] 短期还有下跌空间,管住手不要接飞刀,成本不高 楼上清风 07-2507-25 11:10
- 92 1 [花园生物吧] 走吧。。来不及了 翡翠广进de虞姬 07-2507-25 11:10
- 86 2 [三六零吧] 又吐露回来了 新手炒股票桐 07-2507-25 11:10
- 159 4 [中国电建吧] nmd,真服了,韭菜就不适合炒股,买买不进去, 聪慧睿智的余南 07-2507-25 11:10
- 754 5 [科思科技吧] $科思科技(SH688788)$ 股友mam1971 07-2407-25 11:10
- 1260 7 [华峰超纤吧] 上纬新材一字涨停8连板,而华峰超跌板块倒数第 搏出一片天地 07-1807-25 11:10
- 103 0 [翰宇药业吧] 啥情况,起来了 一出手必胜 07-2507-25 11:10
- 122 0 [富临运业吧] 完蛋了,买啥亏啥 股友73d056g691 07-2507-25 11:10
- 102 0 [北方稀土吧] 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 基民fjSVsA 07-2507-25 11:10
- 244 0 [财经评论吧] SuperCLUE工业大模型榜单出炉 北电数智骄阳83.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1:10
- 284 0 [财经评论吧] 【高端访谈】“空中网格员”重塑城市治理新图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1:10
- 117 0 [明星电力吧] 在这里躲牛 华尔街的小幽灵 07-2507-25 11:10
- 111 0 [北方稀土吧] 这次调整半个月起步,可以落袋为安了,后劲不足 林道91372468 07-2507-25 11:10
- 116 0 [中创智领吧] 分了个寂寞 一剑封侯007 07-2507-25 11:10
- 106 1 [豫能控股吧] 61.60都是散户踩踏的,恐慌情绪已经上来了 股友sgHFG36ch 07-2507-25 11:10
- 108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奔朗废了,卖了,换股830879基康,抄底 股友qqMIfc 07-2507-25 11:10
- 131 3 [牧原股份吧] 庄家是不是跟着我啊,买了就跌,卖了就涨 基民fjSVsA 07-2507-25 11:10
- 954 9 [中无人机吧] 今天重仓加了,希望近期来个大阳线 平淡的沐昆杰2 07-2407-25 11:10
- 114 0 [洋河股份吧] 顾老板你们公司股价今年还跌14%知道吗?大盘现 赚钱的人1885435 07-2507-25 11:10
- 113 0 [拓斯达吧] 主力每天都玩跳水梦之队?我又追高了 唇红的阿朱 07-2507-25 11:10
- 110 0 [大唐发电吧] 为何不让加仓 有思想得果粒橙 07-2507-25 11:10
- 104 0 [强瑞技术吧] 昨天十字星,该往上了 你有多爱我 07-2507-25 11:10
- 331 0 [世纪天鸿吧] 人工智能大会,延华智能涨停,天鸿拉级呀 雷厉风行的游言秋 07-2507-25 11:10
- 131 0 [森麒麟吧] 森麒麟的主力操盘手法太差了,一看就不会做股票 梦无语1 07-2507-25 11:10
- 112 0 [晓程科技吧] 怀疑要st 庄见愁阿水 07-2507-25 11:10
- 118 0 [天齐锂业吧] 期货短期走势,大家都忙着出货了,今天成交量好 super提款机 07-2507-25 11:10
- 112 0 [洋河股份吧] 这个位置适合加仓。 百年骗局 07-2507-25 11:10
- 123 0 [天通股份吧] 回调很正常,只要股吧情绪比较高,基本都是被小 俺是疯子 07-2507-25 11:10
- 110 0 [中国电信吧] 我是不是说了三次了!!!!! 资深心理学博士欲册涨跌 07-2507-25 11:10
- 110 0 [祥鑫科技吧] 每一次都让人失望透顶 小树望天 07-2507-25 11:10
- 103 0 [中国中免吧] 每次上涨就为了下跌做准备 炒啥败家 07-2507-25 11:10
- 20 0 [天路转债吧] 下午会到405附近 股民韭菲特 07-2507-25 11:10
- 112 0 [三柏硕吧] 又是破破烂烂的一天 只想挣钱有错吗 07-2507-25 11:10
- 115 1 [索通发展吧] 昨天还有一个人说恭喜昨天买入的,今天涨停!哈 周星驰的电影 07-2507-25 11:10
- 216 2 [富森美吧] 看是高分红,其实80%以上的钱都分进了自己口袋 蓝天的龚子轩 07-2507-25 11:10
- 110 0 [中国中免吧] 布局了三个月,以为启动了!实际是又挖了个深坑 基民6rCX9M 07-2507-25 11:10
- 109 0 [泸州老窖吧] 自己走坏 股友GyvJ0Z 07-2507-25 11:10
- 114 0 [ST晨鸣吧] 砸一手下去让最低价下沉 清风寨 07-2507-25 11:10
- 112 0 [建设工业吧] 是在出货吗?格局在哪儿 雷厉风行的贺翔鹰 07-2507-25 11:10
- 110 0 [湖北广电吧] 让你们拿好,急啥,周一看消息,分批减仓。 专门打假 07-2507-25 11:10
- 127 0 [汉缆股份吧] 这种公司你说还有什么可以留恋的?标准的拉基土 吉祥纳福de李寻欢 07-2507-25 11:10
- 145 2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海希通信,这家公司不值得持有,还没涨多少又有 xiao闪户 07-2507-25 11:10
- 84 1 [扬电科技吧] 下跌趋势,12-15元左右能反抽一下,最好等10左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1:10
- 890 7 [九芝堂吧] 《从国际酒业制与药业的PK对比,看中国酿酒业将 红尘2013 07-2507-25 11:10
- 132 1 [港迪技术吧] 真好 绿痰哥 07-2407-25 11:10
- 98 0 [广信科技吧] 跟301345 勤勉的贺珂昊 07-2507-25 11:10
- 97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C吧] 11:07 估值播报:- 0.67% 估值播报员 07-2507-25 11:10
- 138 0 [富淼科技吧] 再跌到18元,重新买回来。加油加油! 股友CNI2GE 07-2507-25 11:10
- 125 0 [松霖转债吧] [拜神] 海哥可转债 07-2507-25 11:10
- 117 0 [泰格医药吧] 怎么还有那么多人卖啊 股市小白5207751 07-2507-25 11:10
- 236 1 [白银有色吧] 有色金属、贵金属采矿、选矿、冶炼及压延加工; 鸿飞龙 07-2507-25 11:10
- 239 5 [雅化集团吧] 这个逻辑很硬的,仅仅碳酸锂期货两天涨停,即使 艾森哥 07-2507-25 11:10
- 118 2 [浙富控股吧] 拿住今天必涨停!洗盘而已莫慌 股市亏了两千万 07-2507-25 11:10
- 228 1 [沃格光电吧] 从市场的长远来看,玻璃基板是趋势,膨胀系数决 佛性能悟 07-2507-25 11:10
- 149 4 [恒锋信息吧] 有减持还敢买?都是大神 买就涨安阳 07-2507-25 11:10
- 179 4 [维远股份吧] 走了一周赚5个点,等你跌下来在弄你。 阳阳得亿的彬 07-2507-25 11:10
- 195 5 [冀衡医药吧] 不是说25号有什么消息吗?怎么说? 啥时候反转 07-2507-25 11:10
- 116 2 [山河智能吧] 泰王打了柬埔寨换手加强变一字,没这事估计还是 沪电幕后黑手 07-2507-25 11:10
- 125 1 [四方新材吧] 持续扩大对外开放,促进内需消费(反内卷),维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2307-25 11:10
- 393 12 [苏宁环球吧] 要谢谢长期在苏宁环球的投资者!主力绝对不会让 金银暴富de韦小宝 07-2307-25 11:10
- 114 0 [鸿博股份吧] 已经在筹划了,今天报告正式出炉 救人的大鲨鱼 07-2507-25 11:10
- 104 0 [天龙股份吧] 水下-5加仓的今天不用再加了 七五一 07-2507-25 11:10
- 135 0 [正邦科技吧] 啥时候翻倍 股友z6KXz0 07-2507-25 11:10
- 109 0 [大众交通吧] 风紧扯呼吧,这票不行啦,板块轮动周期已经过去 江淮主力代言人 07-2507-25 11:10
- 60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AI又火了,我的云计算涨得真猛啊,近一个月 旋转的瑟提 07-2507-25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