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1 [大中矿业吧] 高高的山上白云飘, 股是用来炒的 07-2507-25 10:51
- 89 2 [华自科技吧] 9.97进了,今天不敢要求收红,收上5日线即可 saszt2115 07-2507-25 10:51
- 84 1 [*ST正平吧] 特别想加仓就是没钱了 勤劳善良的雷芝蔓 07-2507-25 10:51
- 115 3 [ST葫芦娃吧] 买了你,真是倒霉 股友6622y2197V 07-2507-25 10:51
- 108 3 [*ST正平吧] 那些骂我的人呢,现在不出来感谢我了 ABCDBCA 07-2507-25 10:51
- 165 5 [大众交通吧] 成本6.98全卖了,过个愉快的周末。 股友33907HH029 07-2507-25 10:51
- 136 1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幸好前两个月卖了 自然的欧阳莉 07-2407-25 10:51
- 117 0 [金煤科技吧] 改个名字继续跌 D兔凸 07-2507-25 10:51
- 109 0 [青山纸业吧] 30分钟macd转差估计要回调到2.28-2.3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0:51
- 310 0 [天沃科技吧] 张江高科都开始启动了,你还在等啥? 顺其自然ZF 07-2507-25 10:51
- 81 0 [焦煤吧] 多晶硅已经开启跳水了 股友fVeUFt 07-2507-25 10:51
- 101 0 [协鑫能科吧] 快跑吧,不是每次下来都可以上返去的,今天包跌 股友266h982T32 07-2507-25 10:51
- 103 0 [岭南控股吧] 涨幅低于板块,跌幅远高于板块,此股极弱 呆子才每天炒股 07-2507-25 10:51
- 97 0 [长电科技吧] 华润继续拉低大盘回到3600下方 股友380636Ef25 07-2507-25 10:51
- 94 0 [金奥博吧] 今天有一个跳空下跌的缺口,是普通缺口吗? 勇敢的吕渝3 07-2507-25 10:51
- 99 0 [众业达吧] 都没涨还有脸跌 赢天下8 07-2507-25 10:51
- 88 1 [兰生股份吧] 一直压 快抜出来 07-2507-25 10:51
- 112 1 [中哲精化吧] 为什么还不发中报,是不是业绩太差了。 为什么这样 07-2507-25 10:51
- 101 2 [中兴通讯吧] 昨天那些亿是来搞笑的吗? 铁面无私的施楚潼 07-2507-25 10:51
- 286 1 [爱慕股份吧] 轴子封板,三秒钟,主力直接砸,前几天进的轴子 石湖上坑 07-2507-25 10:51
- 1385 1 [*ST新潮吧] *ST新潮选举张钧昱为董事长 完成董事会、监事会 *ST新潮资讯 07-2507-25 10:51
- 89 5 [阿里巴巴-W吧] 不到三百我是不下车的,任你震荡 逍遥股神 07-2507-25 10:51
- 88 0 [福元医药吧] 单针探底来咯来咯 股友797H33o600 07-2507-25 10:51
- 93 0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二 硬朗的咸岚 07-2507-25 10:51
- 82 0 [金奥博吧] 今天有一个跳空下跌的缺口,是普通缺口吗? 勇敢的吕渝3 07-2507-25 10:51
- 84 0 [安妮股份吧] lj 股友8n1656886m 07-2507-25 10:51
- 78 0 [雅化集团吧] 叫了你们开盘跑的,现在谁还有意见的? 日进万金十一 07-2507-25 10:51
- 81 0 [永泰能源吧] 都是人头,快捡 好莱坞机车 07-2507-25 10:51
- 78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求求你了,快跌停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0:51
- 99 0 [昂利康吧] 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,一骑绝尘,没有最高,只有 主力意图分析 07-2507-25 10:51
- 85 0 [东山精密吧] 太弱了,走了 宏兴达旺 07-2507-25 10:51
- 95 0 [中材国际吧] 反弹是不可能反弹的,只会一路向下 說出来你可能不信 07-2507-25 10:51
- 90 0 [焦煤吧] 我以我血荐轩辕,空他娘的 赵财期权黄金铲 07-2507-25 10:51
- 83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认亏,走了 一叶知秋8888 07-2507-25 10:51
- 94 0 [中百集团吧] 真的神经 股友283G297n76 07-2507-25 10:51
- 86 0 [赢合科技吧] 拼了命的抛垃圾,为哪般啊 股市里化缘 07-2507-25 10:51
- 77 0 [易普力吧] 赶紧跌停吧我懒得看了 山川无恙111 07-2507-25 10:51
- 90 1 [工商银行吧] 30日均线有支撑 壹剑西来 07-2507-25 10:51
- 101 1 [力源信息吧] 都成仙股了 BO小雨 07-2507-25 10:51
- 115 1 [云鼎科技吧] 突破1234就有新高度了 是正经的人啊 07-2507-25 10:51
- 203 5 [比亚迪吧] 发的公告 还不如不发,至少把原因解释下啊 大麦芝麻 07-2507-25 10:51
- 142 3 [力鼎光电吧] 尾盘进,收到点赞 情绪有声 07-2407-25 10:51
- 79 0 [纯碱吧] 有人托单怕啥多就行了 丄善若氺 07-2507-25 10:51
- 103 0 [研奥股份吧] 真垃圾 主做主升浪 07-2507-25 10:51
- 85 0 [中天科技吧] 反内卷持续,什么时间反通信行业内卷? 印老韭 07-2507-25 10:51
- 92 0 [孩子王吧] 今天没戏 圆二牧 07-2507-25 10:51
- 118 0 [美格智能吧] 限售解禁股流通了!智能马桶还原地晃个啥!没有 慷慨的薛豪影 07-2507-25 10:51
- 86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它妈的高位接盘,什么玩意,太不是东西了, 花开暴富的陆小凤 07-2507-25 10:51
- 112 5 [上纬新材吧] 翻十倍啊,这个前面买到拿到现在都发财了 可爱小羊小蟹包 07-2507-25 10:51
- 129 7 [协创数据吧] 每月只能红四天的,月月如此 玫瑰花香香 07-2507-25 10:51
- 113 1 [星网宇达吧] 要起飞了。抓稳了各位,不要坐着黑马找黑马 股友F6r7125593 07-2507-25 10:51
- 92 0 [交运股份吧] $交运股份(SH600676)$ 股友88311c9p29 07-2507-25 10:51
- 97 0 [韶能股份吧] 每天阴跌,要不ST算了狗儿子 股友516I312D05 07-2507-25 10:51
- 92 0 [苏州科达吧] 我没上车 股友61990l17V5 07-2507-25 10:51
- 107 0 [京仪装备吧] 关注了没买,看能不能到80,各位发财 可可小仙女饼干 07-2507-25 10:51
- 85 0 [吉宏股份吧] 港股疯了,你咋这样啊 年底到五百万 07-2507-25 10:51
- 72 0 [中国电建吧] 我先撤了,下次再来,赚了9个点满足了。。 符大壮 07-2507-25 10:51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不上去就下来调整吧 勇敢小毛 07-2507-25 10:51
- 79 0 [法兰泰克吧] 割肉 天地男 07-2507-25 10:51
- 75 0 [西藏天路吧] 感觉天地要来了,一个亏损股暴炒如此! 自在de赫拉 07-2507-25 10:51
- 88 0 [长电科技吧] 五线支持22.16 有决策力的尹泓3 07-2507-25 10:51
- 102 1 [焦煤吧] 太强了,反内卷 建木通天 07-2507-25 10:51
- 94 1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肯定能封板,这个位置买入非常合适 打板的小散 07-2507-25 10:51
- 130 4 [华自科技吧] 一帮带节奏的gou托,还在唱多,大家及早卖出, 富水长流8 07-2507-25 10:51
- 95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再压盘这股就废了 n796913818906132 07-2507-25 10:51
- 109 1 [众辰科技吧] 今天又没戏了 基民h831727c05 07-2507-25 10:51
- 130 3 [浙富控股吧] 华建昨日跟浙富股份今天是不是有些相似? 炽阳2003 07-2507-25 10:51
- 96 1 [博威合金吧] 老庄实力强,还是捶下来了 玲珑剔透的素弦1 07-2507-25 10:51
- 127 4 [汇车退债吧] 7月25日58收汇车退债,只收1000张以下的小单, 木先生6666 07-2507-25 10:51
- 227 1 [迎驾贡酒吧] 永恒不变的是: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 睁眼看世界l 07-2507-25 10:51
- 82 2 [国电南瑞吧] 这个还是2800点的股票 JCMTH 07-2507-25 10:51
- 74 2 [民生健康吧] 板块继续大涨垃圾 魅力听觉 07-2507-25 10:51
- 78 1 [国投智能吧] 垃圾就是不一样,涨一点点就减持。 粤冠涨停板 07-2507-25 10:51
- 101 0 [驱动力(已切换)吧] 还是证券香 大发高升的袁承志 07-2407-25 10:51
- 108 0 [仙琚制药吧] 这废股几个月设有一板。 n8174135990383600474 07-2507-25 10:50
- 95 0 [吉视传媒吧] 机构你还在犹豫啥,天时地利以至 飘逸淡然 07-2507-25 10:50
- 97 0 [柳钢股份吧] 么话说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0:50
- 87 0 [赛力斯吧] 咱不要求你大涨,每天红一点好吗?天天绿不拉几 坚定看多大A 07-2507-25 10:50
- 88 0 [中信海直吧] 在这躲牛市呢 白凡biao子 07-2507-25 10:50
- 117 2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我看出来了,这壁货把自己硬往雅下概念上贴,跌 富贵南瓜 07-2507-25 10:50
- 110 3 [大烨智能吧] 出货了5千手 抱利来4846 07-2507-25 10:50
- 101 1 [天源迪科吧] 包涨停的 股友9cuHbE 07-2507-25 10:50
- 160 5 [华菱线缆吧] 三分之一新亚,三分之二华菱 Z十一 07-2507-25 10:50
- 133 6 [厦工股份吧] ,这个盾构机把我账户搞绿了,是卖还是加仓 我在宜昌沿江大道炒股 07-2507-25 10:50
- 1904 2 [泽宇智能吧] 泽宇智能78万股限制性股票符合归属条件 归属价 泽宇智能资讯 07-2407-25 10:50
- 1883 10 [哈药股份吧] 哈药股份控股股东近八成持股被质押,公司涉多起 哈药股份资讯 07-2207-25 10:50
- 75 0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估计地板油 祛腻蚂 07-2507-25 10:50
- 88 0 [湘财股份吧] 此股此次已经翻倍,其他证券股才涨一点点,是要 爬坡容易才会上涨 07-2507-25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