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0 [宁波韵升吧] 收盘12.44 乔巴师弟 07-2507-25 13:46
- 136 0 [兰生股份吧] 这曹丹的人生 股友KP6DMI7 07-2507-25 13:46
- 149 0 [海康威视吧] 走了。。。。。。这票不行。。 活泼的炒股 07-2507-25 13:46
- 164 0 [九丰能源吧] 天天同样剧情,回放一样。看样子主力喜欢持续进 A股收割机 07-2507-25 13:46
- 252 0 [雪迪龙吧] 外面吃有色大肉真爽,回来看看面有菜色的地龙股 多多001 07-2507-25 13:46
- 317 1 [凌霄泵业吧] 哈哈,吃股息的股,20块,也还能5个点股息。加 爱上股息 07-2507-25 13:46
- 136 0 [焦煤吧] 还能涨 厂长吧 07-2507-25 13:46
- 139 0 [金发科技吧] 要情非了 流若成魔凤 07-2507-25 13:46
- 135 0 [博云新材吧] 主力是不是出爽了啊,后续不会一直阴跌吧 无情帅帅虎 07-2507-25 13:46
- 149 0 [先进数通吧] 这么多出货的 年年亨通的展翔 07-2507-25 13:46
- 150 0 [迅安科技(已切换)吧] 钻具红了!!!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3:46
- 163 0 [ST亚光吧] 放心我一直陪伴大家的。 抄股混开销 07-2507-25 13:46
- 156 0 [江山欧派吧] 证监会官网,有个互动交流,里面有个举报专栏。 晓风拂明月 07-2507-25 13:46
- 174 0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我之前说13,那么多人骂我,真无语,等13了。投 叶太后 07-2507-25 13:46
- 150 0 [三花智控吧] 下午涨2个点,小朋友们快买 盆满广进地李秋水 07-2507-25 13:46
- 140 0 [纯碱吧] 重头再来 股友ZL3jHv 07-2507-25 13:46
- 178 0 [成飞集成吧] 江龙船艇拉升 大圣小圣 07-2507-25 13:46
- 159 0 [亨迪药业吧] 我还没上车啊 觉醒的郭靖 07-2507-25 13:46
- 160 0 [中科金财吧] 在这架了两小时快6个点的换手了,还不上? 嗦螺丝先生 07-2507-25 13:46
- 152 0 [合众思壮吧] 草,做梦的人太多 牛气的公螳螂 07-2507-25 13:46
- 154 0 [锦好医疗(已切换)吧] 跑吧 鑫源345391142 07-2507-25 13:46
- 140 0 [海南机场吧] 万手哥来了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2507-25 13:46
- 163 0 [新雷能吧] 不要怂,就是干! 股神之光2026 07-2507-25 13:46
- 136 1 [西藏天路吧] 一字板吃独食的下场啊 股友VuAOm47872 07-2507-25 13:46
- 170 2 [东方电气吧] 不管今天赚,明天亏,迟早都要亏钱,这是一定的 股友320971k8x6 07-2507-25 13:46
- 153 0 [蠡湖股份吧] 底裤都给跌穿了,亏死了。 AA林庚1238678 07-2507-25 13:46
- 203 5 [江龙船艇吧] 这波必须干到12以下 股友763g805D05 07-2507-25 13:46
- 6154 7 [卧龙电驱吧] 利好!“具身智能”多股强势涨停! 卧龙电驱资讯 07-2107-25 13:46
- 166 0 [鲁抗医药吧] 估计会偷袭与你并肩的舒泰神都几倍了 来财小宝贝 07-2507-25 13:46
- 336 0 [爱慕股份吧] 自己看吧,量化做空 天天股票大涨 07-2507-25 13:46
- 152 0 [开能健康吧] 这货是不是要下市了,一点量都没有 春风十里28 07-2507-25 13:46
- 142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东方都被你害惨了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3:46
- 180 0 [仙琚制药吧] 有个pi的抛压啊,单纯是因为主力想跑路了 吉大小松鼠 07-2507-25 13:46
- 161 0 [鑫源智造吧] 今天散户买入最多,主力动作不大,机会不大! shiyia2002 07-2507-25 13:46
- 154 0 [美利云吧] 好事多磨 KevinJay 07-2507-25 13:46
- 166 1 [海立股份吧] 七个点就行了,不要涨停 莫兰橘的神之一手 07-2507-25 13:46
- 164 0 [国网英大吧] 李大霄出来叫几声,看看你家公司值不值得投资 福图纳私募 07-2507-25 13:46
- 264 5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不跑明天没有机会了 牛市云天 07-2507-25 13:46
- 174 1 [天龙退吧] 我现在什么话都不说了,唉…做好人难啊! 天龙老股民 07-2507-25 13:46
- 177 2 [中京电子吧] 韭菜们稳住我60岁的女朋友明天给我钱拉涨停 来了就干 07-2507-25 13:46
- 176 6 [R东方1吧] 昨晚已挂跌停,看能不能出去 小虾米吃大鱼 07-2507-25 13:46
- 142 1 [昊志机电吧] 4月8号的那个坑都上不来 农村大水牛 07-2507-25 13:46
- 143 0 [多晶硅吧] 大概率跌停了 幸福靠奋斗出来 07-2507-25 13:46
- 145 0 [掌阅科技吧] 垃圾 深情的柯晗楚 07-2507-25 13:46
- 156 0 [陕西能源吧] 今天又是红1分吧 点金于翻掌之间7 07-2507-25 13:46
- 147 0 [运达股份吧] 很难涨 犀利睿智的清昼7 07-2507-25 13:46
- 169 5 [美图公司吧] 昨天10.3买入,今天11卖出做了个差价,等待10元 天涯20062026 07-2407-25 13:46
- 159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真孙子! 屋檐下听雨 07-2507-25 13:46
- 134 0 [海立股份吧] 有点儿NB啊 财神何时才爱我888 07-2507-25 13:46
- 180 0 [瑞华技术吧] 齐翔腾达拉板了,情绪起来呀 Leon168 07-2507-25 13:46
- 133 0 [海南华铁吧] 昨天还赚8个点呢,随便跌还是赚的 云村有犬 07-2507-25 13:46
- 142 0 [双林股份吧] 什么 开心理财快乐炒股 07-2507-25 13:46
- 133 0 [西藏天路吧] 一个没有资产没有业绩的基建股炒这么高,最终回 西部黑马 07-2507-25 13:46
- 158 1 [电投水电吧] 收盘涨1分 n1411052624331f49424 07-2507-25 13:46
- 169 0 [国轩高科吧] 说了多少遍,无量诱多别追,你就和庄一起做t就 TradingView 07-2507-25 13:46
- 159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会补涨不怕 股友20Va286227 07-2507-25 13:46
- 155 0 [ST洲际吧] 这票又要天天干织布活了 洲际马上5块 07-2507-25 13:46
- 145 0 [山河智能吧] 资金没回头转场603289 股友h7059S8298 07-2507-25 13:46
- 151 0 [博众精工吧] 8月份,4个小目标的减持量开始!韭菜们系好安全 n262613299617318 07-2507-25 13:46
- 139 0 [铁建重工吧] 信大哥的,又不是借钱炒的,你们长期持有它,真 股友9TLWxP 07-2507-25 13:46
- 166 0 [ST棕榈吧] 底部上来已经翻倍,还想怎样,不要在这里浪费大 多我一个又何妨 07-2507-25 13:46
- 196 2 [新洁能吧] 4亿营收、1亿利润了。这放眼大A.能做到的寥寥无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3:46
- 158 1 [永泰能源吧] 兄弟们这还会继续跌吗 股友U2P1305653 07-2507-25 13:46
- 122 0 [中通客车吧] 这票没有价值了,基本就是10到11块之间,大盘不 一盘棋一杯茶 07-2507-25 13:46
- 289 6 [美力科技吧] 尾盘又抢筹,明天高开暴涨 最恨庄股 07-0207-25 13:46
- 256 0 [A50期指吧] 不到黄河心不死 股友w13070671c 07-2507-25 13:46
- 155 0 [康泰生物吧] 智飞生物起飞了 生财来财的说不得 07-2507-25 13:46
- 167 0 [沪光股份吧] 洗的差不多了,没人卖了,可以拉了 柔情似水的邱衍慕 07-2507-25 13:46
- 156 0 [今世缘吧] 真啊 可莉女鹅 07-2507-25 13:46
- 121 0 [博时信用优选债券A吧] 这基波动本来就极小,眼下资金面不用愁,收益小 Patriotism 07-2507-25 13:46
- 166 0 [龙头股份吧] 真男人就要爽,来个呗 静安林志玲 07-2507-25 13:46
- 279 5 [壶化股份吧] 看来雅下电站会导致公司亏损,所以要来三个跌停 圣斗士星矢111 07-2507-25 13:46
- 198 4 [若羽臣吧] 多少人最低点割肉后,这货一直涨 养牛的妹妹 07-2507-25 13:46
- 360 1 [远望谷吧] 坐等风来啊 子午线123 07-2507-25 13:46
- 159 0 [广哈通信吧] 拉个涨停板你会死吗?你欠散户三个涨停板! 想他利要你本 07-2507-25 13:46
- 146 0 [太极实业吧] ,不知道啥概念,只跟跌不跟涨,皮包公司 股友kXoKAk 07-2507-25 13:46
- 150 0 [中科蓝讯吧] 不是就是,这主力KTV玩多了 HuaKaiFuGui 07-2507-25 13:46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2(沪深)市场观察到的20日资金好像都是 追求成长的价值 07-2507-25 13:46
- 133 0 [上纬新材吧] 到底业绩如何啊。有没有数据啊。翻了10倍。业绩 印度洋的鱼1 07-2507-25 13:46
- 149 0 [盐湖股份吧] 这货怎么不长啊 轻松的陈睿博 07-2507-25 13:46
- 158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压单的牛鬼蛇神又岀来了 聪明的香如声13 07-2507-25 13:46
- 221 3 [宏景科技吧] 这一周真拉跨,算力都涨到天上去了,这货跌到谷 小老虎m 07-2507-25 13:46
- 265 6 [埃斯顿吧] 终于解套了,请问该出了吗? 婧虞W 07-2507-25 13:46
- 159 0 [*ST易录吧] 不讲武德,偷袭我们,还好23.85跑了一笔,现在 瞄淼淼7966 07-2507-25 13:46
- 144 0 [易明医药吧] 周三关注的,想着看两天,谁知道怎么猛,直接两 追梦先生 07-2507-25 13:46
- 140 0 [四川成渝吧] 00107准备起飞了 财神到福运至 07-2507-25 13:46
- 133 0 [雅化集团吧] 保利,起来了,你也起来吧 夜过客 07-2507-25 13:46
- 132 0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你是龙 滚雪球的生瓜蛋子 07-2507-25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