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0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自由飞翔123 07-2507-25 13:34
- 144 0 [杭钢股份吧] 对这个票无语了 股友7811n2A728 07-2507-25 13:34
- 141 0 [冠石科技吧] 一卖就飞!!!!!!! 生财为富de大乔 07-2507-25 13:34
- 139 0 [融发核电吧] 哎,无语 欣慰de枇杷 07-2507-25 13:34
- 191 0 [山大电力吧] 兄嘚,申购新股中签赚钱是最干净的钱,不偷不抢 股友gaGX73 07-2507-25 13:34
- 136 0 [华宇软件吧] 上面压力山大, 管闲事的小散 07-2507-25 13:34
- 152 0 [ST金鸿顺吧] 一鼓作气,给我干上去 大熊猫吃菜 07-2507-25 13:34
- 161 1 [新研股份吧] 妈的,3.5套的死死地 股友655975G7p3 07-2507-25 13:34
- 378 1 [山河智能吧] 12.34留下的发财 股友230271Bf82 07-2507-25 13:34
- 180 2 [通威股份吧] 14点买入点成卖出了 股友92dV015373 07-2507-25 13:34
- 161 1 [菜油吧] 下午9300,周一跌停! 股友820936Q82n 07-2507-25 13:34
- 128 2 [江龙船艇吧] 下午会砸到-4吗 z1o0O0o1 07-2507-25 13:34
- 147 0 [硅宝科技吧] 砸,狠狠了砸,砸到涨停烂盘开盘再抄底! 福兔马 07-2507-25 13:34
- 135 0 [中国能建吧] 来个跌停我好买100000股 幸运的江哥 07-2507-25 13:34
- 133 0 [山河智能吧] 看样子是要一天出完货 虎口寻食 07-2507-25 13:34
- 146 0 [*ST亚振吧] 亚振不错,要跌停还先冲高。做了几次都赚小钱。 天通宝矿力哥666 07-2507-25 13:34
- 157 0 [中恒电气吧] 就知道你昨天找个假跌!今天还得找你亲跌!没跌 砸片的玩意 07-2507-25 13:34
- 525 1 [五粮液吧] 正准备回本清仓,它却要我留下 万家文化 07-2507-25 13:34
- 160 1 [英联股份吧] 这走势太高低倒 w晨阳63677 07-2507-25 13:34
- 151 1 [世运电路吧] 这群量化机构真的是凶,低吸拉升卖就对了 大缸哥 07-2507-25 13:34
- 136 1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逃命哦 快乐的哈 07-2507-25 13:34
- 199 0 [ST瀚川吧] 现在全球制造业都在往智能化转,瀚川正好有这技 股友363X12798o 07-2507-25 13:34
- 205 0 [奥翔药业吧] 时间问题创新药有比价效应,年底前至少翻一倍! 股友xioF6P 07-2507-25 13:34
- 155 0 [领湃科技吧] 跌回六十日线去。 行运一条龙4 07-2507-25 13:34
- 166 0 [泉阳泉吧] 没人买的货自然卖不上好价格,价格低肯定是有道 特郎不靠谱 07-2507-25 13:34
- 163 0 [联得装备吧] 每回调研来了就跌,真的无语。 神山土楼 07-2507-25 13:34
- 142 0 [中富电路吧] 变绿就可以堵住悠悠之口 温文尔雅的乔莉 07-2507-25 13:34
- 144 0 [飞乐音响吧] 上海老男人最后的倔强! 青岛吴彦祖呀 07-2507-25 13:34
- 140 0 [中国能建吧] 要跌停就干脆点吧 吞云轩 07-2507-25 13:34
- 153 1 [宁波韵升吧] 岀的一手好货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7-2507-25 13:34
- 170 1 [三祥新材吧] 扶老太太 股友8A99286c79 07-2507-25 13:34
- 215 1 [上海机电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梭哈了 堆金满堂de弗兰德 07-2507-25 13:34
- 228 1 [东方明珠吧] 持有上海微电子股权 小牛事缓则圆 07-2507-25 13:34
- 156 2 [西藏天路吧] 买入600万,博一博 随性东莞小妹娜娜 07-2507-25 13:34
- 195 8 [碳酸锂吧] 不要做空,如果今日封板,星期一极有可能,涨停 雷厉风行的荷风 07-2507-25 13:34
- 130 0 [西藏天路吧] 释放不坚定的筹码,换一批坚定的跟随者!不用慌 专业高买低卖 07-2507-25 13:34
- 153 0 [龙洲股份吧] 跌停吧,我再买点。 股友BrkxyH 07-2507-25 13:34
- 268 0 [珠免集团吧] 逻辑上推,煮面应在11月之前完成剩下49股份的置 顽强的沈寻南2 07-2507-25 13:34
- 149 0 [赛升药业吧] 赛降药业哎 财源万贯的达摩 07-2507-25 13:34
- 439 2 [天风证券吧] 早上的跳高拉升真的很惊喜,但是没想到还是下来 股友176lD12919 07-2507-25 13:34
- 885 15 [西藏天路吧] 小仓位参与下妖股 佳佳特穆尔 07-2507-25 13:34
- 88 1 [四川双马吧] 和项目都不沾边 英气俊朗的祝苑菱 07-2207-25 13:34
- 185 0 [上海港湾吧] 还有1.4元左右的下跌空间,有利润或者被套不深 少言多思 07-2507-25 13:34
- 140 0 [大禹节水吧] 不走了,我累了,涨跌由它吧 浪尘luo2999 07-2507-25 13:34
- 3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持仓股大涨,按理说,今天应该涨2个点,不但没 旋风女 07-2507-25 13:34
- 151 0 [华电辽能吧] 这公司有什么问题了,天天这样。 股友27Ad752297 07-2507-25 13:34
- 137 0 [恒宝股份吧] 换不完的手啊 忙碌的蚂蚁799 07-2507-25 13:34
- 144 0 [雪祺电气吧] 继续跌,跌完前面大阳线,老子准备搞了! 股市踏浪3699983 07-2507-25 13:34
- 149 0 [盐湖股份吧] 会讲故事的票能涨多高? 股友r7975m3868 07-2507-25 13:34
- 138 0 [亚太药业吧] 换了一波人口 深层次做股票 07-2507-25 13:34
- 157 0 [信息发展吧] 冲 基民07d62F5392 07-2507-25 13:34
- 149 0 [通威股份吧] 这货是跟大盘的不是期货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3:34
- 145 0 [中稀有色吧] 妥妥的 有激情的莲林语16 07-2507-25 13:34
- 172 0 [芭田股份吧] 来一波 股友rV1ySI 07-2507-25 13:34
- 151 0 [楚江新材吧] 出的差不多了赶紧砸盘吧打回原形 一步一个 07-2507-25 13:34
- 167 1 [汇成真空吧] 看看波长,你下午怎么就歇逼了,你们能不能涨速 股友63568o1V79 07-2507-25 13:34
- 159 1 [天齐锂业吧] 再不上车就没机会了 發財猫 07-2507-25 13:34
- 134 1 [千方科技吧] 这傻缺,三个月了,妈的 树下的学士 05-2007-25 13:34
- 146 0 [R蓝盾1吧] 爽一个涨停十几个点,比其他三板股好赚。 开放的范筠研 07-2507-25 13:34
- 146 0 [中国电影吧] 想多了 基民FxhkXq 07-2507-25 13:34
- 190 0 [金刚光伏吧] 今天光伏板块整体表现较弱,金刚开盘涨了一波, 大A赏丈红 07-2507-25 13:34
- 163 0 [坚朗五金吧] 回到80我就跑了 生机多谋地叶孤城 07-2507-25 13:34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要做顶呀 股友YOxu2g 07-2507-25 13:34
- 136 0 [韩建河山吧] $韩建河山(SH603616)$ 热心得郭靖 07-2507-25 13:34
- 141 0 [蓝色光标吧] 不卖 股友F611036f82 07-2507-25 13:34
- 152 1 [润本股份吧] 凉咯,冲不上去咯 基民msXkWp 07-2507-25 13:34
- 153 1 [万达信息吧] 快跑。 股民7777787878 07-2507-25 13:34
- 162 1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又要跌停 锐金持盈 07-2507-25 13:34
- 150 0 [宁波韵升吧] 12元左右见,再来一次11元一斤 大宁波168 07-2507-25 13:34
- 235 1 [融发核电吧] 推荐重组牛股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7-2507-25 13:34
- 144 1 [山河智能吧] 龙头首阴尾盘买入看看周一有机会反包不 股市小转风 07-2507-25 13:34
- 148 1 [海航控股吧] 下午反包做龙头 大Z牛气冲天 07-2507-25 13:34
- 137 1 [正业科技吧] 算你狠,走了 泥头车A 07-2507-25 13:34
- 250 5 [中远海控吧] 一做t就一直涨,一不做t就冲高回落 吾辛酉 07-2507-25 13:34
- 175 1 [京东方A吧] 反内卷的风吹到了国企了国资委在京举办地方国资 正直得奇异果 07-2507-25 13:34
- 1579 9 [友发集团吧] 友发集团:已将雅江水电站工程纳入重点关注项目 友发集团资讯 07-2207-25 13:34
- 145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生口自己也会把自己玩死,点肯定有主生口在里面 深沉的戚芝蔓 07-2507-25 13:34
- 329 0 [利欧股份吧] 又赚又赚哈哈哈 股怪阿文 07-2507-25 13:34
- 154 0 [正邦科技吧] 下来吧,别演戏了 骨灰级磁粉5980 07-2507-25 13:34
- 134 0 [岩山科技吧] 卖飞了 庄园路 07-2507-25 13:34
- 125 0 [R东方1吧] 连续跌停板,没有悬念 股友61cZ398638 07-2507-25 13:34
- 138 0 [江钨装备吧] 跌到5块钱我建仓 股友98w555q595 07-2507-25 13:34
- 136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建电,绝对牛电! 股友zM6cd1 07-2507-25 13:34
- 143 0 [海航控股吧] 拉起来,涨停 弈之人生 07-2507-25 13:34
- 520 1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很多人会出掉,理由无非就是到了回购价格! 深圳壹海城营业部 07-2507-25 13:34
- 175 1 [江海股份吧] 这是最近看到的最狠的庄,这么下狠手拿筹码,你 数码BULL 07-2507-25 13:34
- 171 1 [孚日股份吧] 这一天天要死不活的,买又买不到,卖又卖不掉。 renj981016 07-2507-25 13:34
- 40 1 [迪生力吧] 大家准备好了 越来越好66666666 07-2507-25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