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0 [华策影视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? 沐想想 07-2507-25 13:52
- 142 0 [*ST中岩吧] 全天没一点反抗,已经废了 飞黄为富的司徒笑 07-2507-25 13:52
- 150 0 [华宏科技吧] 差3分钱没买到,算了,等他下来吧! 撤单就是耍流氓 07-2507-25 13:52
- 153 0 [华联股份吧] 跌吧跌停吧垃圾股 晴朗的孟醉薇3 07-2507-25 13:52
- 25 0 [华电新能吧] 6.2的时候会买入一些 观看风云 07-2507-25 13:52
- 133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易方达张坤砸盘了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3:52
- 171 1 [友好集团吧] 今天少跌点,我就不用亏钱了,其它股都补不住你 懂得感恩地黑莓 07-2507-25 13:52
- 132 0 [成电光信吧] 早盘冲高清了,下午跳水再抄回来 抄底抄在山腰上 07-2507-25 13:52
- 311 5 [鼎际得吧] 万华化学人家早就投产poe了,国内产能会不会过 angaiing 07-2307-25 13:52
- 1006 9 [民生健康吧] 民生健康:酒石酸伐尼克兰片和米诺地尔搽剂预计 民生健康资讯 05-1407-25 13:52
- 131 0 [上纬新材吧] 我去这什么玩意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7-2507-25 13:52
- 152 0 [上证指数吧] 平均股价,是不是要补上方缺口,,既然上来了, 韭菜馅的不要 07-2507-25 13:52
- 146 0 [*ST赛为吧] 4.27又加了 自由的车菡 07-2507-25 13:52
- 155 0 [太极股份吧] 从来没有看到一个公司发这么多小作文,套散户的 股友WgIUWT 07-2507-25 13:52
- 179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主力预计出逃700亿,绝了,每天都是流出状 越来越近的财富 07-2507-25 13:52
- 141 1 [西藏天路吧] 龙头倒了 愿行大道者大成 07-2507-25 13:52
- 154 1 [中钨高新吧] 哪位大神发个排单?谢谢 股友3182D0z855 07-2507-25 13:52
- 157 1 [万向钱潮吧] 没有什么好看的,破7.78就止损。 持股时间 07-2507-25 13:52
- 479 1 [江钨装备吧] 我的天,呜呜呜呜 赚二百去洗脚 07-2507-25 13:52
- 173 2 [江钨装备吧] 一般安源启动之时,也是大盘要调整之日,有所得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7-2507-25 13:52
- 173 5 [北陆药业吧] 友友们,赚钱好难哟 巨朝王 07-2507-25 13:52
- 141 2 [工业富联吧] 我来助你,我一卖就涨,给我冲破30啊 股友w83d911712 07-2507-25 13:52
- 160 7 [上纬新材吧] 最后跑路机会不跑来不及了 于绍华 07-2207-25 13:52
- 138 0 [美团-W吧] 反内卷三令五申阿里d都不d。 杠杆王 07-2507-25 13:52
- 131 0 [中国能建吧] 不管别人说什么,2.71建仓, 红红红红红红红鸿 07-2507-25 13:52
- 128 0 [西藏天路吧] 这么牛的承接,怕啥干 Aaron1718 07-2507-25 13:52
- 150 0 [海南高速吧] 又开始了拉海南高速 //@琼州通道海南大桥 :今天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7-2507-25 13:52
- 139 0 [雪人集团吧] 下次涨停估计在三个月以后了, 炊烟的浦籣 07-2507-25 13:52
- 241 4 [神农种业吧] 昨天进去的主力是为了今天亏本吗 游资爱上被套的我 07-2507-25 13:52
- 141 1 [亚宝药业吧] 尾盘至少跌百分之七 股友BZV1Xo6306 07-2507-25 13:52
- 244 6 [乐山电力吧] 昨天尾盘想博一个短线,tm的一个公告赔了200。 纯情宅男 07-2507-25 13:52
- 147 0 [超图软件吧] 兄弟们,我开始建仓了,两层仓位,每跌2个点我 牛博基尼 07-2507-25 13:52
- 151 0 [吉宏股份吧] 今天为什么大涨 股友slIrRF3661 07-2507-25 13:52
- 154 0 [翔鹭钨业吧] 真恶心买了这垃圾 股友XqizTq 07-2507-25 13:52
- 150 0 [镇洋发展吧] 彩虹龙头杀虫剂补涨龙出来了 东邪第一流 07-2507-25 13:52
- 141 0 [中恒电气吧] 又来拉尾盘?天天骗是吗 M余生 07-2507-25 13:52
- 130 1 [R汇车1吧] 唱多的好汉,加油!不要让别人买,不要自己偷偷 maijijin1 07-2507-25 13:52
- 1152 9 [拉卡拉吧] 20日线支撑明显,现价大胆抄底买入,目标40-45 股友00p21121a7 07-2507-25 13:52
- 110 5 [汉桑科技吧] 许愿中签 发财小宝贝 07-2507-25 13:52
- 140 2 [中航沈飞吧] 牛:竟然逆势砸4个点 田小娥 07-2307-25 13:52
- 165 0 [航天彩虹吧] 今天比中无人机强势,难道想抢龙头位置吗 基民LVuFsf 07-2507-25 13:52
- 174 0 [东宝生物吧] 黄山胶囊今天又涨5分钱,建议东宝生物换董事 乐观的俞扬白 07-2507-25 13:52
- 187 1 [西子洁能吧] 一根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,老大,可以了,午 神仙老道 07-2507-25 13:52
- 148 1 [大宏立吧] 必定回撤20日线,此股已废! 叶青云 07-2507-25 13:52
- 192 2 [ST万邦吧] 我出一半有意见吗?月底耗不起了 专业炒股8888 07-2507-25 13:52
- 160 0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有大托坏! syw全民欢 07-2507-25 13:52
- 143 0 [岩山科技吧] 看来周一有利好 龍少ls 07-2507-25 13:52
- 150 0 [和而泰吧] 有量化压着砸,谁敢拉? 股市天天发 07-2507-25 13:52
- 151 0 [正海磁材吧] 冲啊 念旧的我 07-2507-25 13:52
- 148 0 [德创环保吧] 去其他地方又挨打 股友R890215z97 07-2507-25 13:52
- 166 0 [金发科技吧] 人气太旺,都想坐车,主力才不拉车呢,哈哈哈, 股友NdiaJW 07-2507-25 13:52
- 139 0 [北玻股份吧] 出货了 虾仁和谐 07-2507-25 13:52
- 138 0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做大哥了,把他们都带起来了 生机钵满地洁心 07-2507-25 13:52
- 157 0 [华海药业吧] 额,几个意思 股友183n68X733 07-2507-25 13:52
- 164 0 [天桥起重吧] 起重机改成织布机了 股友800978iH36 07-2507-25 13:52
- 232 3 [沃森生物吧] 一股不卖看翻倍 翻斗花园胡图圖 07-2507-25 13:52
- 148 0 [综艺股份吧] $综艺股份(SH600770)$ AABB见怪不怪 07-2507-25 13:52
- 138 0 [中钨高新吧] 跑的快大佬带着发财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7-2507-25 13:52
- 149 0 [太极集团吧] 有人把盘面砸坏了?? 马上有钱1千万 07-2507-25 13:52
- 149 0 [渝开发吧] 连续跌八天,你是不是要退市啊?? 股友06285U98C2 07-2507-25 13:52
- 163 0 [双林股份吧] 赶快把双林换成邵阳液压 股友2y58g13738 07-2507-25 13:52
- 186 0 [同泰竞争优势混合C吧] 这只基金上半年排名第二的灵活配置基金!同泰远 大度的龚 07-2507-25 13:52
- 160 0 [旭光电子吧] 12.99以补仓100手,静等反抽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3:52
- 140 0 [上纬新材吧] 股票只要有故事轻松二百多亿,靠业绩猴年马月到 花开月明 07-2507-25 13:52
- 152 0 [联发股份吧] 果然是,板块指数上行,他还在跌,还业绩好? 贴心的周南 07-2507-25 13:52
- 148 0 [华宇软件吧] 无限子弹,这就是量化,根本卖不完 股友955x7227k2 07-2507-25 13:52
- 53 0 [楚江新材吧] 接回2000股了 则天是我的偶像 07-2507-25 13:52
- 153 0 [电力吧] 电力不护盘了! 亏掉一套房 07-2507-25 13:52
- 218 0 [CPO概念吧] $CPO概念(BI1128)$$铜冠铜箔(SZ301217)$$蓝英装 沪上炒家7月归 07-2507-25 13:52
- 193 0 [大参林吧] 当前大参林PE(TTM)约19.7倍,而连锁药店板块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07-2507-25 13:52
- 154 0 [东山精密吧] 司马庄控盘,怕红!! 股友382360OY50 07-2507-25 13:52
- 153 0 [海南华铁吧] 不是说的废话,能百分百跟上庄家的脚步你买什么 诸葛小亮 07-2507-25 13:52
- 140 0 [*ST赛为吧] 今日加仓汇科,等调整两天继续加仓赛为 捉牛牛 07-2507-25 13:52
- 146 0 [赤峰黄金吧] 来个跌停一步到位 盼望等待 07-2507-25 13:52
- 131 0 [上纬新材吧] 不服不行 快乐驿站1688 07-2507-25 13:52
- 135 0 [张江高科吧] 建议添加天津股侠概念 小棉袄花背心 07-2507-25 13:52
- 153 0 [荣安地产吧] 就不能牛逼一次吗 牛1牛1234 07-2507-25 13:52
- 151 1 [中国能建吧] 拉升 大吉为富de白起 07-2507-25 13:52
- 215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是说跌了好入仓吗?各位赶紧 dhxyyebgixn 07-2507-25 13:52
- 160 0 [百花医药吧] 主力你为什么喜欢打枪要爱惜身体啊 cobblestone 07-2507-25 13:52
- 150 0 [中捷资源吧] 真不是人 七个涨停翻倍吧 07-2507-25 13:52
- 146 0 [新希望吧] 今天能红吧 大发满堂de小舞 07-2507-25 13:52
- 131 0 [海立股份吧] 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最争气 基民qW1yea 07-2507-25 13:52
- 151 0 [福达股份吧] 又开始发套了。 股友98u86355A5 07-2507-25 13:52
- 137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能红你就是我大哥 努力赚钱买奔驰 07-2507-25 13:52
- 280 0 [宝丰能源吧] 16入。 张婷犇 07-2507-25 13:52
- 141 0 [华宏科技吧] 又来 钧晟执局 07-2507-25 13:52
- 152 0 [山东高速吧] 山东高速,大爷 股友280Z70W727 07-2507-25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