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3 1 [勘设股份吧] 涨停板涨停板呐喊吧 股友LFqKWk 07-2507-25 13:48
- 142 0 [鼎捷数智吧] 还没发酵呢就开始兑现了啊,一点格局不带有的, 股友653z02v280 07-2507-25 13:48
- 134 0 [柳钢股份吧] 全仓卖出 随缘乐天 07-2507-25 13:48
- 152 0 [直真科技吧] 达尔文老强啦 开始打大狗 07-2507-25 13:48
- 143 0 [沧州大化吧] 昨天没反包就该跑,不应该幻想 华人神 07-2507-25 13:48
- 131 0 [海立股份吧] 坐等涨停 冷静思维模式 07-2507-25 13:48
- 178 0 [东方中债1-5年政策性金融债A吧] 我持仓未动,今日终迎反弹 不发胖只发财w 07-2507-25 13:48
- 141 0 [ST龙大吧] 买了你没有涨过 追求卓越之果果 07-2507-25 13:48
- 322 3 [康芝药业吧] $康芝药业(SZ300086)$ 四旬养家老汉 07-2507-25 13:48
- 163 1 [平潭发展吧] 抄底 涨停发财 07-2507-25 13:48
- 158 2 [康盛股份吧] 不涨停基本没戏了,抓紧跑,把主力关里面 套主力的小散户 07-2507-25 13:48
- 129 1 [王府井吧] 下午能不能大拉 股友AoOzEh 07-2507-25 13:48
- 152 2 [隆基绿能吧] 大盘到顶了,随时可能暴跌 人生风景_在游走 07-2507-25 13:48
- 118 3 [运机转债吧] $运机转债(SZ127092)$ 开心的魏心宇1 07-2407-25 13:48
- 159 0 [南威软件吧] 这股天天冲高回落,今天看突破追进来了就套我 真心不错付 07-2507-25 13:48
- 137 0 [山西焦煤吧] 这垃圾,上午拉毛 叫我北酒 07-2507-25 13:48
- 166 0 [奥拓电子吧] 满仓了我,100股全进来了,加油 晴空万里牛 07-2507-25 13:48
- 132 0 [筑博设计吧] 这下一辈子都出不来了。 訶訪妖孽 07-2507-25 13:48
- 139 0 [永安药业吧] 止跌于18.5元,接着会震荡2个月后上升至30月 求求给口肉吃吧 07-2507-25 13:48
- 145 1 [荣泰健康吧] 今天开始启动了,接下来翻倍不是问题了 经纶大展de江浩 07-2507-25 13:48
- 166 5 [甘咨询吧] 还有人yy吗?股价打脸吗? 股友197O23P656 07-2507-25 13:48
- 321 14 [华银电力吧] 这股不会跌停的,放心持有吧 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07-2407-25 13:48
- 176 0 [华邦健康吧] 这股一分钱玩一天,有的磨了,都还在接刀?做T 股友d295V08519 07-2507-25 13:48
- 160 0 [德明利吧] 我…… 价值投资投机者 07-2507-25 13:48
- 140 0 [中国船舶吧] 大哥们怎么看 玛卡玛卡巴卡秋 07-2507-25 13:48
- 146 0 [中联重科吧] 分红分毛线 大吉高升不买票 07-2507-25 13:48
- 148 0 [隆鑫通用吧] 板块三个点了,你到底在干嘛 日赚3000的男人 07-2507-25 13:48
- 171 0 [时代电气吧] [吃瓜] 梦梦的summer 07-2507-25 13:48
- 145 0 [大北农吧] 快点跌停 股友860x75p578 07-2507-25 13:48
- 137 0 [科创债ETF华夏吧] 手续费这么多吗?买100花12? 基民yLlqH8 07-2507-25 13:48
- 506 0 [诺邦股份吧] 周末预计发酵的题材——辛巴棉密码卫生巾没人关 闲蛋焯人skr 07-2507-25 13:48
- 166 1 [雪人集团吧] 没想到竟然卖到最高点 啊汤哥 07-2507-25 13:48
- 175 1 [丽岛新材吧] 走势不好了,跑路 股友wZyikZ 07-2507-25 13:48
- 638 2 [云图控股吧] 【调研快报】云图控股接待中金公司等多家机构调 云图控股资讯 07-2507-25 13:48
- 149 0 [东方财富吧] …… 股友GFZDCv 07-2507-25 13:48
- 200 0 [海陆重工吧] 像这种企业在八九十年代年产值不过三四百万元, 八方纳福得唐晨 07-2507-25 13:48
- 139 0 [东方电气吧] 直接到底就是了 富鸿喜 07-2507-25 13:47
- 148 0 [章源钨业吧] 上车 基民76h7962c06 07-2507-25 13:47
- 14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被套不emo 07-2507-25 13:47
- 159 0 [三维天地吧] 炒股区别大,优质股现在都上天了,垃圾股还在地 股友R3ZtI2 07-2507-25 13:47
- 172 1 [青岛金王吧] 9.8满仓啊,你个仙人 蓝天的石明雪1 07-2507-25 13:47
- 144 0 [*ST瑞和吧] 4.01??? 大头老赵 07-2507-25 13:47
- 343 2 [中泰化学吧] $中泰化学(SZ002092)$ 天之骄阳 07-2507-25 13:47
- 183 1 [凯文教育吧] 为什么压到5.34不往上涨呢? 小小股东马斯克 07-2507-25 13:47
- 109 6 [德林控股吧] 当年改革的窗口是的深圳,今天稳定币的窗口是德 等着吃大餐 07-2507-25 13:47
- 138 0 [长海股份吧] 温水煮青蛙,一波更比一波高 基民lKoRPX 07-2507-25 13:47
- 141 0 [国机重装吧] 跌停,又一个跌停! 有魄力的水爱果56 07-2507-25 13:47
- 141 0 [包钢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 股道之股道 07-2507-25 13:47
- 147 0 [包钢股份吧] 了,昨天涨停今天不回吧?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2507-25 13:47
- 136 0 [凯美特气吧] 成了海立的跟风小弟了。 股路浪漫 07-2507-25 13:47
- 157 1 [皖能电力吧] 天天头顶绿 博学多才的爱琦 07-2507-25 13:47
- 170 1 [设研院吧] 博一下,单车变摩托 wenxingxingyu 07-2507-25 13:47
- 138 0 [兰生股份吧] 快点砸!我好做一个大T 日升红火 07-2507-25 13:47
- 136 0 [工业硅吧] 继续跌 zxc总裁 07-2507-25 13:47
- 136 0 [永鼎股份吧] 还有些子弹,尾盘再买吧。 股友682R03o186 07-2507-25 13:47
- 152 0 [朗新科技吧] 加油 实实在在的生活 07-2507-25 13:47
- 151 0 [正泰电器吧] 看不懂这票 股友UkQUdn 07-2507-25 13:47
- 155 0 [唐人神吧] 板块在5日线上,火急火燎砸破,卖公司卖上瘾了 zawa 07-2507-25 13:47
- 211 3 [海德股份吧] 赖自己早盘给机会没跑,利润没了 我叫没安好心 07-2507-25 13:47
- 173 2 [*ST闻泰吧] 半导体都起飞了你在干嘛 坚韧的莲爱新9 07-2507-25 13:47
- 203 4 [力生制药吧] 怎么进来这么多散户 天机金雷 07-2507-25 13:47
- 256 1 [沧州明珠吧] 我已经实名举报操纵股价 爱笑的眼镜1 07-2507-25 13:47
- 142 0 [隆华科技吧] 真特么拉几 我是昵 07-2507-25 13:47
- 158 0 [ST际华吧] 在均线上下徘徊,什么意思? 股友imp0ZE 07-2507-25 13:47
- 143 0 [同方股份吧] 瓜瓜落幕,将敬酒,追赤兔… 中彩中奖中同方 07-2507-25 13:47
- 142 0 [大唐发电吧] 买科技买ai 跌谷底也要开花 07-2507-25 13:47
- 227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龙头上纬新材半个月涨了八倍!你这一个涨停板就 汇聚八方来巨财 07-2507-25 13:47
- 166 0 [凌云股份吧] 你属蜗牛吗 n9314138182039264404 07-2507-25 13:47
- 144 0 [捷成股份吧] 垃圾还是一如既往的熊 股友o118x88990 07-2507-25 13:47
- 78 0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杨同学,能不能认真点,不要总给别人当垫背的 zhangxh2 07-2507-25 13:47
- 170 0 [长盈精密吧] 走了,这个股里面融券的这帮人,实力雄厚,绝对 牛牛小股东 07-2507-25 13:47
- 723 2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的暗盘资金 见日拨云 07-2507-25 13:47
- 161 0 [宝光股份吧] 没有这么办的我昨天全跑了今天这是咋的了 wzl551188 07-2507-25 13:47
- 201 0 [华锡有色吧] 资产注入 股友c7585r8236 07-2507-25 13:47
- 164 0 [中电环保吧] $中电环保(SZ300172)$ 原来不是梦 07-2507-25 13:47
- 143 0 [莱绅通灵吧] 为什么卖不出去 灵动机敏的柯晟楚 07-2507-25 13:47
- 138 0 [达安基因吧] 就问你们,玩的过量化吗? SRX鑫 07-2507-25 13:47
- 132 0 [西藏天路吧] 散户真敢进吗, 股海中的捞钱哥 07-2507-25 13:47
- 158 0 [XD爱博医吧] 今天才多少量.昨天又进了多少量.坚定后续还有行 股民123753 07-2507-25 13:47
- 143 0 [碳酸锂吧] 昨日重现 跟国泰作对的多头 07-2507-25 13:47
- 143 0 [三和管桩吧] 可以介入000010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2507-25 13:47
- 153 1 [彩虹集团吧] 马上要炸了 低吸发家致富 07-2507-25 13:47
- 169 0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这点量,也能上市叫股票吗 股友RkRcIq 07-2507-25 13:47
- 140 0 [鼎捷数智吧] 恶心人的货 股友I7201U6387 07-2507-25 13:47
- 150 0 [北方稀土吧] 转发 一夜狂风推春来 07-2507-25 13:47
- 79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创新药又一次强势上涨,太赞啦!政策利好持续助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7-2507-25 13:47
- 136 0 [华建集团吧] 快快快,其他的都快涨停了,就剩下你最有希望的 智慧的耿佑超 07-2507-25 13:47
- 155 0 [思维列控吧] 吃吃吃 神话20175692 07-2507-25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