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0 [海南瑞泽吧] 换手怎么这么高 唱空我就买 07-2507-25 13:51
- 135 0 [西藏天路吧] 谁卖又是谁在买?机构!谁买谁卖?肯定不是你我 qk444441422 07-2507-25 13:51
- 134 0 [高争民爆吧] 吹要合理的吹,理性的吹,怎么可能往地方垄断方 散户的法泽尔 07-2507-25 13:51
- 165 0 [晋控电力吧] 大跌正式开始,哈哈哈,我上星期三3.29元跑掉的 能吃面就行 07-2507-25 13:51
- 193 0 [*ST宇顺吧] 宇顺收购这三家数据公司,去年营收和利润都不错 法兰师 07-2507-25 13:51
- 190 1 [白云山吧] 白云山最大的搅棍是广州产投。 海鹰567 07-2507-25 13:51
- 154 1 [西藏天路吧] 有人卖公司有人买公司 与龙共舞999 07-2507-25 13:51
- 164 1 [友宝在线吧] 缩量缩价到了近期极致,随时变盘在即,估计向上 忠心de翠菊 07-2507-25 13:51
- 217 1 [华贸物流吧] 截止目前全部都是股吧和一些投资社群广泛流传的 罗宾范佩西 07-2507-25 13:51
- 149 0 [二六三吧] 今天又这个死性 股友2uU8397927 07-2507-25 13:51
- 135 0 [中国中免吧] 没有量这里不能加 平平的 07-2507-25 13:51
- 251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图 龙行天下无敌战神 07-2507-25 13:51
- 134 0 [粤传媒吧] 啥叽儿传煤 你好拽J 07-2507-25 13:51
- 136 0 [中国稀土吧] 轮到重稀土了吗 财运成金地若素 07-2507-25 13:51
- 130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张坤开杀了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3:51
- 184 1 [国电南自吧] 雅下退潮了,西藏天路开板了 不知名网友苏 07-2507-25 13:51
- 182 1 [新开源吧] 固态涨你不涨,创新药涨你不涨,医疗器械涨你不 闪电猎人 07-2507-25 13:51
- 135 1 [中国太保吧] 跌不下的,大跌是送礼给等买的吗,拉个大阳吧, 唱什么歌给股民听 07-2507-25 13:51
- 150 0 [安泰科技吧] 散户唱多的股能起? 文静秀雅的逸仙6 07-2507-25 13:51
- 145 0 [ST洲际吧] 来点廉价筹码, 烤嫩蚁 07-2507-25 13:51
- 149 0 [北玻股份吧] 破4.20要跌停? 勤勉的冷逸凡 07-2507-25 13:51
- 155 0 [先导基电吧] g注入资产倒计时, 坚毅的常钊 07-2507-25 13:51
- 151 0 [信维通信吧] 跌到24附近让我上车 aodian 07-2507-25 13:51
- 176 0 [西藏药业吧] 十字星 股友516875mR35 07-2507-25 13:51
- 294 0 [中国10年期国债吧] 赶紧跌,今天债鸡丢了十几个蛋了 荔浦大芋头 07-2507-25 13:51
- 171 0 [海马汽车吧] 只要拉了就是套人 股友D0R3860720 07-2507-25 13:51
- 151 0 [长盛轴承吧] 机器人下午飞天了,你成了倒数第一 夜猫7617 07-2507-25 13:51
- 138 0 [西藏天路吧] 目测收盘换手率超过50%,大小机构基金都跑光了 And迪y7004 07-2507-25 13:51
- 146 0 [上海电影吧] 今生牛马不得闲,得闲已与青山眠 财富自由2028 07-2507-25 13:51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朋友说看好海南板块,我说多半一日游。果然 陆壹捌333 07-2507-25 13:51
- 156 1 [东方新能吧] 跌停,wo要去汞飞牛 自然的任三仟佰 07-2507-25 13:51
- 221 1 [大唐发电吧] 什么情况,两三天跌这么多,还等着板呢 张建平1688 07-2507-25 13:51
- 308 1 [浙文互联吧] 不管了重新进个小仓位试试 操作知行合一 07-2507-25 13:51
- 215 1 [中国能建吧] 为什么机构不拉中国能建,大家看明白了吗,这支 股友5i52776a10 07-2507-25 13:51
- 185 2 [科翔股份吧] 现在的情况很尴尬,主力太弱,不肯拉,又要筹码 淡定的姜昊银 07-2507-25 13:51
- 165 3 [贝达药业吧] 智飞生物20cm了,我去, 我要好好的炒股 07-2407-25 13:51
- 151 0 [宇瞳光学吧] 你要不要睁开眼睛看看激光雷达涨多少了! 足智纳福得泰坦 07-2507-25 13:51
- 143 0 [豆粕吧] 这是发了什么疯?我做空就不老实了 修改昵称修改 07-2507-25 13:51
- 152 0 [天风证券吧] 大家不要慌,不要跑,资金在路上。 大胆心细韭菜花 07-2507-25 13:51
- 157 0 [川金诺吧] 19.8走了,赚7个点 婀婷的蒙璟哈哈哈 07-2507-25 13:51
- 135 0 [恒为科技吧] 空中加油而已,等着加速 乾隆的财神 07-2507-25 13:51
- 138 0 [海立股份吧] 你不买我不买,会所怎么有人来 胸有成竹de山楂 07-2507-25 13:51
- 152 0 [生益科技吧] 今天一天都在水里面 小白友芳 07-2507-25 13:51
- 160 0 [保利联合吧] 保利联合没有融资融券,可流通股是52.52%,现在 股友3319T0U291 07-2507-25 13:51
- 258 6 [华贸物流吧] 忠言逆耳利于行,说话虽然难听,但是为你们好, 从头再来股神 07-2507-25 13:51
- 153 0 [昆仑万维吧] 走了,你们留下来发财 财源有余de周伯通 07-2507-25 13:51
- 148 0 [万泰生物吧] 没有量是肯定上不去的,至少今天是没戏 SMCloud 07-2507-25 13:51
- 209 1 [华新建材吧] 开始了 西岭茶客 07-2507-25 13:51
- 162 1 [广生堂吧] 我是脂肪肝患者,服用广生堂水飞蓟宾葡甲胺片快 股友2L1K117713 07-2507-25 13:51
- 160 1 [中远海科吧] 无量拉升就是套 青青草逸尘 07-2507-25 13:51
- 196 2 [安徽建工吧] 是的,原来安徽水利多好呀,隔三差五还有一个涨 股友073631V69Y 07-2507-25 13:51
- 317 5 [鲁抗医药吧] 广东有点严重,按道理,鲁抗会涨停 股友L9N1925791 07-2507-25 13:51
- 236 3 [筑博设计吧] 果然如此,这概念靠的就是消息刺激,要么一字板 A犇鑫 07-2507-25 13:51
- 110 0 [苏豪汇鸿吧] 这种仙股只有托经常吹一吹,谁买谁倒霉 有条理的宋晖2 07-2507-25 13:51
- 158 0 [姚记科技吧] 哥几个在这躲牛市呢?这不卖掉留着过年嘛? 富有暴富得扁鹊 07-2507-25 13:51
- 136 0 [天府文旅吧] 这个板封的确实符合弱庄的定位 V那片海V 07-2507-25 13:51
- 140 0 [岩山科技吧] 赶紧都卖了吧。让主力自己玩吧 Watw我新手 07-2507-25 13:51
- 175 5 [ST金顶吧] 知道建大坝的1.2w亿怎么来的吧, 端庄秀丽的齐婷坤 07-2507-25 13:51
- 163 1 [思美传媒吧] 突破了,要站稳6元以上啊 看K线爬上来 07-2507-25 13:51
- 184 3 [退市苏吴吧] 挂隔夜单的朋友还在吗 雷也也 07-2507-25 13:51
- 224 1 [贵阳银行吧] 西部大开发, 钢铁股民 07-2507-25 13:51
- 253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近一个月涨幅27.34%, 财龙出渊 07-2507-25 13:51
- 209 1 [银华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大盘涨你跌 基民0779T00l00 07-2307-25 13:51
- 157 3 [艾迪精密吧] 大盘都这样了还要做对倒出货? 柔和的白逸凡 07-2207-25 13:51
- 117 2 [锡南科技吧] 无药可救啦……,撤退……。 东财网友8217513629974112 06-2307-25 13:51
- 158 0 [金陵体育吧] 利用ma60出货,真的弱势 股友887080m0f1 07-2507-25 13:51
- 157 0 [太辰光吧] 两点半之前拉红 买阴不犯法 07-2507-25 13:51
- 153 0 [重庆钢铁吧] 今天能收回5日均线,就阿弥陀佛。收不回估计要 有远见的扬子虎9 07-2507-25 13:51
- 145 0 [丰茂股份吧] 横河2个20了 给予希望 07-2507-25 13:51
- 151 0 [龙洲股份吧] 来一个跌停吧 基民i79753959O 07-2507-25 13:51
- 198 0 [中国电建吧] 两千块钱,就当支援西部建设了 大吉de江淮 07-2507-25 13:51
- 137 0 [凯撒旅业吧] 你不封,小弟不敢拉 低位潜伏1 07-2507-25 13:51
- 159 0 [中建信息吧] 记得持股过夜,一旦错过中建信息,将少赚至少60 花花世界好美妙 07-2507-25 13:51
- 133 0 [鸣志电器吧] 个逼样的天天跌吗 股友你乃通 07-2507-25 13:51
- 149 0 [江淮汽车吧] 千亿江淮泰裤辣 有哈佛校友吗 07-2507-25 13:51
- 138 0 [中国能建吧] 重大利空,封闭了 Moon股圈交流 07-2507-25 13:51
- 164 0 [福田汽车吧] 我的庄孙子还是比较听话,要砸了。 股市中的逆流 07-2507-25 13:51
- 147 0 [久其软件吧] 高度控盘? 平原的芝士 07-2507-25 13:51
- 199 1 [中海达吧] 晚上有重大利空公告 天天企盼 07-2507-25 13:51
- 236 2 [海源复材吧] 这里大部分应该是外面赚了钱,进来避风的,这票 股海奔驰588 07-2507-25 13:51
- 854 2 [红太阳吧] 昨天内部人士在调价函出来就开始大量买进了 常山纺织地块 07-2407-25 13:51
- 153 0 [歌华有线吧] 上车的多了,就要跌了 只会追涨 07-2507-25 13:51
- 177 0 [天铁科技吧] 公司本身的竞争力还是有的,之前不是还和欣界能 股民98167654356 07-2507-25 13:51
- 146 0 [广生堂吧] 刚刚剩下半仓操作是77卖出去76回。完美下班。 Louis_14444 07-2507-25 13:51
- 159 0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抱怨是人有点多哟 金银发财de柯镇恶 07-2507-25 13:51
- 140 0 [锦龙股份吧] 还好上午提裤子跑的快 万手他哥A 07-2507-25 13:51
- 151 0 [宝信软件吧] 宝哥威武 股神宙斯盾 07-2507-25 13:51
- 164 1 [广西能源吧] 哈哈,砸的好,P托单就是用来砸掉的 深情的韩芷莉 07-2507-25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