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0 [震裕科技吧] 过一百有罪 股友63830o732V 07-2507-25 13:47
- 137 0 [天府文旅吧] 反包 白滚水 07-2507-25 13:47
- 153 0 [德方纳米吧] 散了散了,要调整了 GameBoy 07-2507-25 13:47
- 144 1 [步步高吧] 5.10破 股友D3JNhj1075 07-2507-25 13:47
- 209 2 [华友钴业吧] 咱友姑天天涨,真是停不下来了。 追高达人走起 07-2507-25 13:47
- 181 3 [涛涛车业吧] 今天不会涨停,但是请放心,明天还会涨,一直小 无量天知 07-2507-25 13:47
- 151 1 [津膜科技吧] 经得磨 xyz3333333333 07-2507-25 13:47
- 199 5 [安靠智电吧] 致今天红盘追涨的,你们 股友kJeEuE 07-2507-25 13:47
- 1045 5 [兴齐眼药吧] 还是模拟仓,中际旭创出来后没地方去,今天找了 看到山顶那人了吗 07-2507-25 13:47
- 97 1 [农业银行吧] 债卷发行完成是利好吗? 股友cSF7gU 07-2507-25 13:47
- 144 0 [天山股份吧] 到5加仓 燃面吃不够 07-2507-25 13:47
- 140 0 [立方退吧] 满仓进城啦抄底了!加油加油 股友Y1708163Y2 07-2507-25 13:47
- 158 0 [航锦科技吧] 这个就是杭钢的笋子,红绿看杭钢 善思考的车光耀 07-2507-25 13:47
- 134 0 [博云新材吧] 呀 聪明的憨包 07-2507-25 13:47
- 140 0 [中国电建吧] “你是龙头吗”“我觉得我是” 股友i32658I993 07-2507-25 13:47
- 156 1 [和而泰吧] 该拉一下子了,别洗了! 股友ivi3zl 07-2507-25 13:47
- 167 1 [西域旅游吧] 暑假与十一黄金周效应来临 创世霄云 07-2507-25 13:47
- 145 1 [中国中药吧] 今天的亿万手哥没有来,休息了! 一周只有五日红 07-2507-25 13:47
- 349 3 [微创医疗吧] 中午出消息了 善良的厉飞雨 07-2507-25 13:47
- 459 5 [海南海药吧] 一个简单的真假突破都看不懂么?你的基础知识太 蔡小韭炒股日记 07-2507-25 13:47
- 139 2 [多伦科技吧] 伦哥别炸板好吗,周末题材发酵,开启连板好吗 卖飞的韭弟 07-2507-25 13:47
- 156 0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绿油油 有条理的付灏3 07-2507-25 13:47
- 337 0 [山东墨龙吧] 上面全都是套牢盘! 操盘必读 07-2507-25 13:47
- 265 0 [海信家电吧] 早上27.25的时候,我还以为昨天卖飞了 底仓翻倍重仓腰斩 07-2507-25 13:47
- 134 0 [碳酸锂吧] 玛德,空头跑早了 lewis1 07-2507-25 13:47
- 145 0 [东方财富吧] 看着下面的托盘挺多很快就破。 人在江湖31 07-2507-25 13:47
- 141 0 [青岛金王吧] 还有9角的下跌空间 zhshw230 07-2507-25 13:47
- 163 3 [多晶硅吧] 散空们吃肉啊 郑大树2819 07-2507-25 13:47
- 157 1 [山金国际吧] 我要下车 风趣的章可严 07-2507-25 13:47
- 180 2 [兰石重装吧] 没戏,不看了,等下周再调整一周 官人我很醉 07-2507-25 13:47
- 228 5 [西藏矿业吧] 请上午抛的,下午进来,空翻多,涨上去 酒菜看盘 07-2507-25 13:47
- 331 1 [赣能股份吧] $赣能股份(SZ000899)$ 三块打底见好就收 07-2507-25 13:47
- 141 0 [天沃科技吧] 快跑啊 竹林听雨58158 07-2507-25 13:47
- 136 0 [华新建材吧] 还有10亿套牢盘啊, 鸿运常伴吾身 07-2507-25 13:47
- 93 2 [塞力医疗吧] 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!一群自己不敢买的人, 长线为王1916 07-2407-25 13:47
- 130 0 [华电新能吧] 还有中签没卖的吗。 一生信仰1 07-2507-25 13:47
- 150 0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上51难了 柏灿生财火里淘金 07-2507-25 13:47
- 148 0 [融发核电吧] 赶鸭子上架,赶紧上车吧 股友6dELDF 07-2507-25 13:47
- 167 1 [时代出版吧] 今天收工了? 浙江杭州阿明 07-2507-25 13:47
- 194 3 [黄金/美元吧] 大佬们!做空黄金是交易这个吗????求告知新 古古古德白 07-2507-25 13:47
- 178 7 [国电南自吧] 已经深套十几个点,涨停有没有意义,不看了躺平 股友89Ol721219 07-2507-25 13:47
- 142 0 [神农种业吧] 太艰难了。。。 有正义感的章桐5 07-2507-25 13:47
- 147 0 [齐翔腾达吧] 这回争囗气 股友0223g07i17 07-2507-25 13:47
- 131 0 [技源集团吧] 41.67买的,还能回本吗 肉肉呀7 07-2507-25 13:47
- 136 0 [华新建材吧] 还不跌停在等啥? 难熬啊 07-2507-25 13:47
- 99 0 [基建ETF华夏吧] 哈哈哈哈,太好玩了!后悔没有早点炒股,应该高 小确幸理财 07-2507-25 13:47
- 162 0 [乾照光电吧] 拉二分压单就岀来了 天天为了解套 07-2507-25 13:47
- 139 0 [上纬新材吧] 余割这票上已经赚了1.5个亿了,开心死了 将进酒N 07-2507-25 13:47
- 213 0 [兴全新视野定开混合吧] 近一年接近30个点,还算合格 股友u692K65571 07-2507-25 13:47
- 139 0 [中国稀土吧] 追了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顺势而为逆风翻盘 07-2507-25 13:47
- 156 0 [海峡股份吧] 点火 握咪托佛 07-2507-25 13:47
- 135 0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唯一的路!西藏唯一的路 婀娜的杨杰 07-2507-25 13:47
- 145 0 [广核转债吧] 我挂了没卖出去停牌了 勇敢坚毅的汤锦鹏 07-2507-25 13:47
- 145 0 [天孚通信吧] 这货就是最烂的!看都别看 冰帝Condi 07-2507-25 13:47
- 147 0 [颖泰生物吧] $颖泰生物(SZ920819)$ 林之洋 07-2507-25 13:47
- 133 0 [西藏天路吧] 这个盘打死我都不会接的,哪怕后面还有三个板 哦原来如此 07-2507-25 13:47
- 161 0 [海欣股份吧] 苟拉机 坚强不屈的韭菜心 07-2507-25 13:47
- 164 0 [同仁堂吧] 庄家资本操国家队和社保上瘾了,有钱就干 同仁做T姐很爽 07-2507-25 13:47
- 161 0 [华友钴业吧] 看来小姑升职了。 股友3y8156I008 07-2507-25 13:47
- 133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跑路了吗,散户买单不? 舞台上闪闪发光 07-2507-25 13:47
- 174 1 [中交设计吧] 底部筹码纹丝不动 大米牛大牛二 07-2507-25 13:47
- 84 1 [苏州天脉吧] 只能提醒大家,下方筹码均有松动迹象,刀口上吸 仁爱厚德无敌 07-2507-25 13:47
- 141 0 [金山云吧] 为筹码,砸 大兵13 07-2507-25 13:47
- 147 0 [晶澳科技吧] 啧啧啧,大盘3600了,这货年线都没过 铁锅炖大鹅丶丶 07-2507-25 13:47
- 148 0 [晶澳科技吧] 多晶硅自由落体了,比碳酸锂还牛叉 西雅图活阎王 07-2507-25 13:47
- 156 0 [*ST易录吧] 已经创三个多月新高了 山明水秀9188 07-2507-25 13:47
- 169 1 [光线传媒吧] 昨天我就说了,不过19.52还会回踩,这个位置怎 丛游听风 07-2507-25 13:47
- 168 1 [中盐化工吧] 牛鬼蛇神 大愿所成 07-2507-25 13:47
- 152 1 [焦煤吧] 1254.5的空涨停就止损 耐心等待大道至简 07-2507-25 13:47
- 165 1 [西藏天路吧] 死亡换手率,连续超低换手一字,没有潜伏的短线 账户长盈 07-2507-25 13:47
- 159 1 [中京电子吧] 一个月内翻倍 炒股还债第一人 07-2507-25 13:47
- 196 3 [仁智股份吧] 上次涨停也是午后直接拉上去,历史会否重演?期 盘中观势 07-2507-25 13:47
- 245 7 [美团-W吧] 真想剁手,两次抄底抄在了半山腰,一次133是.7 放羊羊的星星 07-2507-25 13:47
- 267 1 [新大陆吧] 7月26日至7月28日,国际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召开 洱海sunny 07-2507-25 13:47
- 192 6 [金山办公吧] 感谢霉森,让我3300点买的股,3600点了还被套着 我开始懂了 07-2507-25 13:47
- 152 0 [风范股份吧] 两点半准时 买华利盖房子 07-2507-25 13:47
- 155 0 [生猪吧] 生猪不是人玩的 吾乃最强反指 07-2507-25 13:47
- 133 0 [中国电信吧] 先跌为敬 HAPP668 07-2507-25 13:47
- 159 0 [广东宏大吧] 现在卖的不划算,下周绝对大涨,当然六个点和十 牛牛牛气冲天168 07-2507-25 13:47
- 139 1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牛,我就服你,绿吧 独立的烟 07-2507-25 13:47
- 159 1 [东安动力吧] 15全部清了 小小小慧慧 07-2507-25 13:47
- 138 1 [柯力传感吧] 哪个二百五,这么砸盘 稳定年化百分之80 07-2507-25 13:47
- 159 0 [焦煤吧] 你们就这个价位开一手空单,就不用技术参考10天 驱动超光速 07-2507-25 13:47
- 157 0 [百利电气吧] 吃都赶不上热乎, 股友516K6i9775 07-2507-25 13:47
- 149 0 [义翘神州吧] 抽一下,三秒泄 股友1122kkssbb 07-2507-25 13:47
- 156 0 [四川美丰吧] 731电影要上映了 锡西大道 07-2507-25 13:47
- 151 1 [岩山科技吧] 哎,就是不能站稳六块,没卖是又错了吗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07-2507-25 13:47
- 174 1 [誉衡药业吧] 惠城转债暴力拉升 股友1RJfSw 07-2507-25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