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0 0 [金隅集团吧] 下周接着跌 乐观的小股东 07-2607-26 08:34
- 267 0 [先锋新材吧] 这点问题闹的像又被戴上帽似的。放大了。周一开 美滋滋de姬娜 07-2607-26 08:34
- 499 9 [远东传动吧] 想买股票卖高价,别在集合竞价9:20时候挂卖单 大兵BULL 07-2607-26 08:34
- 219 2 [厦门银行吧] 庄家也有压力,要三个月把股价做到4。 股友6006C7t328 07-2507-26 08:34
- 2410 89 [立方退吧] ST立方: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公司股份拟被司法 立方退资讯 07-2207-26 08:34
- 157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7月28净值会不会大跌? Sky天空之城SkySky 07-2607-26 08:34
- 195 2 [长城军工吧] 我亏了2000丢了它 大山酣睡 07-2507-26 08:34
- 284 3 [华海药业吧] 三个点的时候买进来五千股,不知道对不对。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07-2507-26 08:34
- 380 7 [超图软件吧] 超图软件:300036超图软件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2 超图软件资讯 07-2507-26 08:34
- 206 0 [联化科技吧] 10.49卖了一半,还想着大涨,下午10.34清了 两面挨鲫鱼 07-2607-26 08:34
- 242 1 [华友钴业吧] 我知足了,落袋为安! 股友198659E6c9 07-2607-26 08:34
- 247 1 [*ST天茂吧] 到目前为止,还没有个确切的事件发生,公司到底 账户已注销 07-2607-26 08:33
- 348 3 [苏博特吧] 谁能让水电站坚固谁就是核心。至于用谁的水泥, 手指间的香烟 07-2607-26 08:33
- 133 4 [龙蟠科技吧] 5000多只票里面我咋买了你这个臭虫了 你来了吆 07-2307-26 08:33
- 1034 0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扬大牛 07-2607-26 08:33
- 198 0 [ST太重吧] 定点爆破,融券了吧 神机军师猫福 07-2607-26 08:33
- 212 1 [ST太重吧] 本人拿太原重工七八年,没分一分红,股价没涨反 七月的萧邦 07-2607-26 08:33
- 239 1 [*ST西旅吧] 西安旅游机会多多 清雅的宋崴 07-2607-26 08:33
- 236 1 [盛和资源吧] 排名这么靠前?下周要冲了!高开涨停了 起点只做超短 07-2607-26 08:33
- 687 2 [中天火箭吧] 看了《重整家族荣耀》重仓买了两家航天科技有限 壹四二八五七 07-2607-26 08:33
- 1432 10 [ST亚光吧] 这张图为什么在同花评论区不让发 股友12068 07-2507-26 08:33
- 250 1 [*ST天茂吧] 不管退不退市,1元内买个5000块钱,退市前买个5 账户已注销 07-2607-26 08:33
- 220 0 [华测检测吧] 下回撤到12元附近!!! Belief24 07-2607-26 08:33
- 237 0 [阿石创吧] 周一策略:全仓买入阿石创!市场热点要切换到大 涨停哥论市888 07-2607-26 08:33
- 214 0 [圣农发展吧] 下周破20 逍遥哥__一 07-2607-26 08:33
- 317 1 [氯碱化工吧] 期货跌了三个点了 笑着淡漠 07-2507-26 08:33
- 218 0 [凌志软件吧] 都是减持套现割韭菜惹的祸 大z道x至c简 07-2607-26 08:33
- 236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退市整理期,卖设备卖 山寨产品R众泰1 07-2607-26 08:33
- 205 0 [沪金吧] 张津镭:避险与联储博弈下,黄金下周一如何布局 张津镭 07-2607-26 08:33
- 82 0 [易方达中证万得生物科技指数(LOF)A吧] 【易方达】【重要通知】易方达邀请您投票,拿话 土地投资家 07-2607-26 08:33
- 214 0 [申万宏源吧] 申万、空头集中营! 申万恶庄 07-2607-26 08:33
- 349 2 [英唐智控吧] 老师说下个礼拜一会涨停 聪慧的付晟艳 07-2607-26 08:33
- 500 5 [京泉华吧] 冒着肾亏的巨大风险,我再次介入了精全滑 A页面不存在 07-2507-26 08:33
- 68 0 [Accelerant Holdings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Accelerant Holdi资讯 07-2607-26 08:33
- 249 1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科技:不差钱。实力爆满。 樟树9822 07-2607-26 08:33
- 671 0 [德林控股吧] 几率很低! 酒兴的项昕 07-2607-26 08:33
- 284 1 [长城军工吧] 8.1马上到了,军工肯定要涨了 股友62027X9x51 07-2507-26 08:33
- 267 1 [锦江航运吧] 这股被庄玩废了。成散户俱乐部了近期没机会了。 七宝达人 07-2507-26 08:33
- 218 1 [盛新锂能吧] 高位射击之星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7-2507-26 08:33
- 103 0 [基金动态吧] [献花] 土地投资家 07-2607-26 08:32
- 150 4 [今世缘吧] 股价不涨,儿子大学酒肯定不选你家的酒 止跌上扬 07-2507-26 08:32
- 238 0 [中金黄金吧] 你留意一下,这些人大多数都不买金矿股,都是一 爱炒股的田鼠 07-2607-26 08:32
- 272 0 [股市实战吧] 收到立案通知几天内股价波澜不惊,而且周五上午 zgwjyg 07-2607-26 08:32
- 205 1 [浙富控股吧] 卧槽,北京中关村进来了,等si吧 大哥18888 07-2607-26 08:32
- 2218 44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在健康之路亏了40个点,卖了的健康之路涨了40多 拿大肉 07-1607-26 08:32
- 215 0 [R中昌1吧] 就这样也行,反正都不炒股票了, 同形走中间 07-2607-26 08:32
- 653 3 [百奥泰吧] PCI手术住一次院倍维巴肽的用量和金额,对不对 没翻倍不算赚 07-2507-26 08:32
- 2196 8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通信所属各大概念全线飘红……卫星互联网、 寒王中际牛 07-2507-26 08:32
- 231 0 [纯碱吧] 还以为反内卷闹着玩呢?知道十多年前怎么玩的吗 基民Iec0uM 07-2607-26 08:32
- 202 0 [新中港吧] 这股不是上窜下跳的,一但趋势确立,是继续一个 教练super 07-2607-26 08:32
- 518 1 [重庆啤酒吧] 我坚持为重庆啤酒与上港集团站台,一直到它们开 财神敲门我在家 07-2607-26 08:32
- 153 4 [老白干酒吧] 持仓多久了大家 一年怒赚500万 07-2507-26 08:32
- 244 3 [丽珠集团吧] 在这个位置洗上几天是正常的,希望回踩一下20日 富有大展的张无忌 07-2407-26 08:32
- 66 0 [道琼斯吧] 牛逼牛逼 九一中路杨先生 07-2607-26 08:32
- 283 0 [盛和资源吧] 中欧达成升级版稀土出口机制 Dream_环游世界 07-2607-26 08:32
- 346 1 [豪鹏科技吧] 豪鹏科技第一波拉升挂卖 2000股 分 三个时间段 lili497097 07-2607-26 08:32
- 221 1 [恩捷股份吧] 利空出尽周一涨停!!!50个一字板 丶招财进宝丶 07-2607-26 08:32
- 1539 3 [三一重工吧] 等!! 有自信的韵光伊 07-2507-26 08:32
- 195 1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这个国融不行了,已经不是他以前的辉煌了 三岁猫懂回撤 07-2507-26 08:32
- 297 1 [居然智家吧] 人工智能大会明天26号开始召开、deepseek对这个 股友NCoCbC7527 07-2507-26 08:32
- 262 1 [中电鑫龙吧] 走势像山东墨龙 天天抓涨停发财 07-2507-26 08:32
- 636 5 [华贸物流吧] 又被我买崩啦 怡骥绝尘 07-2507-26 08:32
- 223 7 [隆基绿能吧] 如果要买光伏不如买通威,通威上20比隆基压力小 豪股塔 06-2607-26 08:32
- 199 0 [退市苏吴吧] 下个月开板的可能性很大 天仙居8412 07-2607-26 08:32
- 366 1 [美图公司吧] 今天一根光头光脚大阴线,成交放量,典型主力洗 jary_牛 07-2507-26 08:32
- 223 0 [长亮科技吧] 这个票不跌还好,一跌一大堆利好 皖江春雪5533 07-2607-26 08:32
- 522 2 [ST惠伦吧] 炒股看公司老板的人品,看老板面相,看公司老板 彩色米 07-2607-26 08:32
- 272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龙头不做非要当跟风,这种二比主力 超强外卖员 07-2507-26 08:32
- 570 6 [航高5吧] 去年刚退市没个3年5年休想重回主板,能不能回还 股友372911o83A 07-2507-26 08:32
- 641 27 [中国交建吧] 中国交建:中国交建2025年第二季度主要经营数据 中国交建资讯 07-2507-26 08:32
- 243 1 [金圆股份吧] 下周一或周二还有一次打几个点的拉升。 超短857 07-2507-26 08:32
- 219 0 [城地香江吧] 这增发这么难吗,都一年快过去了增发怎么还没进 股友ivtQCz 07-2607-26 08:32
- 264 2 [中国电建吧] 净流出24亿,是散户吃的?如果是散户吃的,那么 y5x2802815 07-2607-26 08:32
- 381 1 [东方财富吧] 财务方面,2025年第一季度东方财富实现营收34.8 Angela_Alice 07-2607-26 08:32
- 520 3 [*ST沐邦吧] 凡是立案的,看一下立案调查风险提示的频率,如 遮也不钦楚啊 07-2507-26 08:32
- 636 9 [西藏旅游吧] 连续5个涨停板!成为今天又一个晋级5连板的股票 财神道家 07-2507-26 08:32
- 285 1 [熙菱信息吧] 一群人脑子发热是不?没看懂,拟,字吗?是可能 平静的夏胤素 07-2607-26 08:32
- 4396 10 [中国电建吧] 礼拜四晚上我研究了几个小时,反复对比360涨到1 没钱怎么涨 07-2607-26 08:32
- 308 2 [新华保险吧] 新华保险:新华保险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 新华保险资讯 07-2507-26 08:32
- 836 8 [*ST闻泰吧] 格力这波减持,不是啥大事,人家自身发展需要, 一路大发发88 07-2407-26 08:32
- 661 4 [中国交建吧] 上半年,公司新签合同额为9910.54亿元,同比增 看到机会 07-2607-26 08:32
- 530 4 [*ST智胜吧] 觉得风险大的人,赶紧出来,不要扰乱军心,我是 股友96353e9i83 07-2507-26 08:32
- 234 1 [XD海立股吧] 67亿销售额,1500万利润,你是怎么做到的 西北狼的狼 07-2607-26 08:32
- 226 1 [山西焦煤吧] 前两天以来,这票就不跟期货上涨了。 命大福大2023 07-2607-26 08:32
- 145 4 [凯撒旅业吧] D3这波错过了 股友9hR2269133 07-2407-26 08:32
- 458 8 [沧州大化吧] 共聚硅PC技改进度哪里能看到吗? 漫漫回本路1234 07-2607-26 08:32
- 1418 2 [中嘉博创吧] 中嘉也快了 坦诚的祝昊祥 07-2507-26 08:32
- 272 0 [股市实战吧] 内部大股东出不去!搞点小动作骗我们进去接盘[ 开拓NlE 07-2607-26 08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