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英派斯吧] $英派斯(SZ002899)$ 何必这么 07-2807-28 13:41
- 98 0 [韶能股份吧] 子 邓邓邓zzzz 07-2807-28 13:41
- 75 0 [长虹美菱吧] 托单比破,这垃圾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7-2807-28 13:41
- 90 0 [潮宏基吧] 缺钱缺德 鹤舞神州 07-2807-28 13:41
- 119 3 [青山纸业吧] 又破前高,是发套还是真涨 万年忍者神龟 07-2807-28 13:41
- 103 1 [众信旅游吧] 众信公司是不是亏损了?是不是有什么大事等着披 欣慰的范佑超1 07-2807-28 13:41
- 92 0 [雷科防务吧] 5.88过不去又要回调吗? 指示牌 07-2807-28 13:41
- 85 0 [双林股份吧] 肺雾啊 股友1c1568w667 07-2807-28 13:41
- 73 0 [弘信电子吧] 为了自己定向增发。压着不让涨,奇葩 耐心炒股少折腾 07-2807-28 13:41
- 77 0 [中富电路吧] 这玩意真不咋地,等一个补涨就可以撤了 Rainbowlove 07-2807-28 13:41
- 77 0 [格力博吧] 又是磨的一天,压盘 股市不倒翁gg 07-2807-28 13:41
- 87 0 [中国电信吧] 后面平盘3个月。。。。。 初君再打板剁手 07-2807-28 13:41
- 79 0 [退市岩石吧] 拉高为了拍卖卖个好价钱吗 怒当大韭菜的三毛 07-2807-28 13:41
- 95 1 [建设工业吧] 这已经不是出货了这还想把今天的做多资金都活埋 股友87g36c1956 07-2807-28 13:41
- 88 1 [西宁特钢吧] 3.7本晕 V好好学习V 07-2807-28 13:41
- 92 1 [国脉科技吧] 快跑,去买cpo,不要浪费行情 生机广进地马红俊 07-2807-28 13:41
- 226 4 [ST晨鸣吧] 卖1,15万手,啥意思? 长风破浪会有时丶 07-2807-28 13:41
- 133 4 [鸿博股份吧] 两点前开始拉升 猎杀大A汪汪队 07-2807-28 13:41
- 102 2 [万丰奥威吧] 快跑,,下午暴跌开始 黄金金666 07-2807-28 13:41
- 108 1 [云南能投吧] 这牛市与你一点关系没有啊 股命先生 07-2807-28 13:41
- 101 2 [中国电信吧] 希望午睡醒来可以让我刮目相看 颜颜lucky 07-2807-28 13:41
- 163 6 [儒意电影吧] 笑死我了,哈哈哈哈。。 新手纵横股市 07-2807-28 13:41
- 226 8 [易明医药吧] 已经买入 技术巅峰操盘手 07-2807-28 13:41
- 127 1 [科华转债吧] 这个价格收益都是负值了,赌股价? 格式价投 07-2807-28 13:41
- 5653 3 [振东制药吧] 振东制药股价异动 周内上涨超40%;康方生物明星 振东制药资讯 07-2707-28 13:41
- 71 0 [*ST金科吧] $*ST金科(SZ000656)$ 逗豆子高 07-2807-28 13:41
- 96 0 [江特电机吧] 能不能确定是收购? 股友Pu58866160 07-2807-28 13:41
- 87 0 [金盾股份吧] 用脚投票… 股友f8150n0973 07-2807-28 13:41
- 181 1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本周开门红,今天上涨吃肉问题不大,坐等拿收益 严谨的乔寄琴 07-2807-28 13:41
- 95 1 [新农股份吧] 什么三年大计划,来个顺飞科普一下 冯雪娟顺产张顺飞 07-2807-28 13:41
- 76 0 [中钨高新吧] 尾盘再看吧,支棱住,小仓试错 小小卷 07-2807-28 13:41
- 85 0 [ST云动吧] 岭南压盘压了一上午,下午直接拉上去了,云动还 周线放量站上五均 07-2807-28 13:41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要磨一段时间了 本安第一 07-2807-28 13:41
- 68 0 [建设工业吧] $建设工业(SZ002265)$ 股友w700215g57 07-2807-28 13:41
- 81 0 [鼎捷数智吧] T飞了 KevinJay 07-2807-28 13:41
- 85 0 [包钢股份吧] 死了吗?追高 一统全球18924 07-2807-28 13:41
- 96 0 [东材科技吧] 继昂利康之后又一趋势大牛票 草堂_太宰 07-2807-28 13:41
- 71 1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一个点,明天一个点,爽歪歪,快回本了 弗里德曼 07-2807-28 13:41
- 1114 4 [恒瑞医药吧] 一把直尺打天下/恒瑞医药今日大涨,下方低位持 交易员云起 07-2807-28 13:41
- 74 0 [鸡蛋吧] 鸡蛋能不能跌停一波 做期货养家 07-2807-28 13:41
- 71 0 [柳钢股份吧] 不演了 布吉岛816 07-2807-28 13:41
- 101 0 [铭普光磁吧] 美碳业务借着骑行生态和碳积分,把光通信精密制 股友363X12798o 07-2807-28 13:41
- 79 0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旅业今天跳空低开缺口回补失败,股价构成经 专吃带血筹码 07-2807-28 13:41
- 90 0 [*ST闻泰吧] 前高37.98能破吗? 有耐心的冷韭菜17 07-2807-28 13:41
- 88 0 [京能置业吧] 抛盘巨大,大势已去 股友KCrYbz 07-2807-28 13:41
- 127 0 [新华保险吧] 又过了我心里的点位,太棒了下一个70,但是这个 迷人的司马缸砸缸 07-2807-28 13:41
- 79 0 [上纬新材吧] 见好就收!!!!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7-2807-28 13:41
- 70 0 [东信和平吧] 这就是所谓上涨的恐惧吧!? 请君执金 07-2807-28 13:41
- 94 0 [爱尔眼科吧] 惨惨惨 娴淑典雅的舒梦香 07-2807-28 13:41
- 93 0 [冠石科技吧] 名字不错,走势不行,明天我又要割肉了 只做强势杜绝杂毛 07-2807-28 13:41
- 81 1 [恒为科技吧] 不格局了,早上就该卖了,亏了就算了, 初秋的季节 07-2807-28 13:41
- 97 1 [乐山电力吧] 早上红盘加仓了,唉,看来还得跌! 英姿飒爽的夏婉 07-2807-28 13:41
- 218 3 [山河智能吧] 上周四是涨的,上周五是跌的,今天是涨的,如果 新韭东方 07-2807-28 13:41
- 124 4 [隧道股份吧] 下跌中继 目秀蓬珺 07-2807-28 13:41
- 180 5 [中体产业吧] 有没有炒股高手来解析一下中体产业为什么不涨? 股友DACjlr 07-2807-28 13:41
- 87 2 [巨星传奇吧] 你们我不认为是洗盘吗!突然突破13,低位卖的就 小强一直在前进 07-2807-28 13:41
- 432 5 [海信家电吧] 我想问下大家,那个人是我朋友,他买了海信家电 热血沸腾中 07-2707-28 13:41
- 71 0 [东土科技吧] 好像要起势了。兄弟们,上 静观8号胜 07-2807-28 13:41
- 255 1 [岩山科技吧] 喂喂喂主力在吗? 无解的绅士 07-2807-28 13:41
- 129 3 [医渡科技吧] 这股高开从来就没有好结果 金脚趾 07-2807-28 13:41
- 186 2 [华能蒙电吧] 沙子共振,已经进入高潮,太可悲了 a王小花 07-2707-28 13:41
- 100 0 [迪阿股份吧] 大盘所有板块还有它饰品板块都到2021年3700位置 股友195e310i75 07-2807-28 13:41
- 74 0 [玻璃吧] 调皮 顺风顺水顺心如意 07-2807-28 13:41
- 73 0 [铁矿石吧] 这种光脚,做多明显有更好的点位,不急不躁 心中无刀 07-2807-28 13:41
- 77 0 [冠豪高新吧] 造纸板块上涨带动,没有主力资金流入,自然就跌 牛哈哈笑 07-2807-28 13:41
- 81 0 [东山精密吧] 留下的发财 李干事 07-2807-28 13:41
- 75 0 [纯碱吧] 没毛病,去年的剧情复现,无非就是这次顶部更低 我是你的什么41 07-2807-28 13:41
- 83 0 [康美药业吧] 谁买康美?谁脑子有毛病,被驴踢? 股友q66i836515 07-2807-28 13:41
- 87 0 [中京电子吧] 还是一博科技更牛逼 股友lL73182103 07-2807-28 13:41
- 73 0 [拓尔思吧] 始终不如鼎捷废 敢作敢当的竹喧1 07-2807-28 13:41
- 81 0 [必创科技吧] 耐心 经常的严卿2 07-2807-28 13:41
- 73 0 [蓝色光标吧] 可耻 拾玖越 07-2807-28 13:41
- 71 0 [东山精密吧] 疯子,差点洗出去 桀骜不驯的范翼扬 07-2807-28 13:41
- 68 0 [华海药业吧] 无耻之尤。还没有板块赚的多 低于百分之一低吸 07-2807-28 13:41
- 93 1 [世纪华通吧] 恶心 股友R318807I80 07-2807-28 13:41
- 136 2 [片仔癀吧] 这股成了祸害之首! 股友62837NM890 07-2807-28 13:41
- 114 1 [南京高科吧] 查了一下,除权以来,每天都有解锁6分税费的机 laoma895 07-2807-28 13:41
- 126 2 [锌业股份吧] 空勾:明天拉升,今日不惜砸5000万赶。。。 股友tcyK1r 07-2807-28 13:41
- 111 1 [艾可蓝吧] 已经废了 智慧的梅键栋 07-2807-28 13:41
- 426 1 [华夏恒生中国企业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海外不确定性尚存,国内基本面夯实,中国资产配 骑牛看熊 07-2507-28 13:41
- 77 0 [清源转债吧] 走了走了 唐股如蜜 07-2807-28 13:41
- 64 0 [彩虹集团吧] 28走了 基民SEs0F7 07-2807-28 13:41
- 80 0 [郑州银行吧] 散户吧 股友6O3906t311 07-2807-28 13:41
- 66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从24元开始跟踪的,中途被甩下车,实在是太 猎手aaa 07-2807-28 13:41
- 86 0 [稳健医疗吧] 峰哥股票我来了。 贫道天机子 07-2807-28 13:41
- 72 0 [多晶硅吧] 全跌停了 大道至简随机 07-2807-28 13:41
- 94 0 [舒泰神吧] 舒泰神。证监会监管到8月4号。 洒脱的何亚特 07-2807-28 13:41
- 353 1 [岩山科技吧] 早盘出来了,先保住盈利再说,这个走势真的没有 章鱼老师 07-2807-28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