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0 [北京利尔吧] 我卖了你涨吧 股友3y175A2721 07-2507-25 14:06
- 150 0 [海尔智家吧] H股都比你走的强 透彻的钱丽5 07-2507-25 14:06
- 6065 2 [冰川网络吧] 海南自贸港确定2025年12月18号正式启动全岛“封 长寿的管兰 07-2507-25 14:06
- 162 0 [三川智慧吧] 主力资金有限,去银行贷款去了,下个星期一银行 兴高采烈3 07-2507-25 14:06
- 143 0 [ST金顶吧] 本人计划增持100股,大家都别跑 倔强的小萝卜 07-2507-25 14:06
- 136 0 [纯碱吧] 反卷成为炒作热土 股友rqVOt5你被坲阻骗了 07-2507-25 14:06
- 134 0 [兰生股份吧] 今天就是23号 周一跳空再接回来 冷风眠 07-2507-25 14:06
- 151 0 [中稀有色吧] 啥情况呀,中稀大涨 招财喵入股市 07-2507-25 14:06
- 267 0 [紫光国微吧] 的无语 跟着孙庄做套 07-2507-25 14:06
- 155 0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金力受特斯拉影响,涨的费劲 转转圈 07-2507-25 14:06
- 145 0 [岩山科技吧] 买了点 横盘交易员 07-2507-25 14:06
- 140 0 [盛和资源吧] 别涨停 一切尽在卡牌之中 07-2507-25 14:06
- 138 0 [国债期货吧] 妈的 股友M875R87803 07-2507-25 14:06
- 151 0 [铜牛信息吧] 夸周就是你了兄弟们上车 zz侠W4p4p4p 07-2507-25 14:06
- 162 0 [金龙汽车吧] 金龙跟华为合作了吗 股友xofzPo 07-2507-25 14:06
- 238 0 [嘉元科技吧] 就在今天了,反内卷的开始吹到锂电铜箔了,嘉元 不慌是技术性调整 07-2507-25 14:06
- 149 0 [福石控股吧] 这个股庄家不想上涨,你看用大资金压盘 钱元升 07-2507-25 14:06
- 159 0 [中哲精化吧] 每天高开低走,拉高低走 c298941143397661 07-2507-25 14:06
- 134 0 [*ST正平吧] 没点合力,难成大事 糊里糊涂就赚钱了 07-2507-25 14:06
- 151 0 [古井贡酒吧] 垃圾 股友d6939V3953 07-2507-25 14:06
- 155 0 [锐科激光吧] 下周奔30元 宁静致远星星 07-2507-25 14:06
- 222 1 [中国电建吧] 主力机构吃肉,游资喝汤,散户就是那块肉,割肉 大吉de江淮 07-2507-25 14:06
- 192 2 [誉衡药业吧] 周一吃地板 巴蜀系 07-2507-25 14:06
- 148 2 [超图软件吧] 这种票一旦套住波段都不给,只有死耗或割肉 股友318e7A2638 07-2507-25 14:06
- 177 3 [华峰超纤吧] 货还没出完吗?今天又出去一个亿,该一字跌停了 西生东壁落穿越者 07-2507-25 14:06
- 3653 1 [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俊一聊科技】半导体仍未发力,能否成为下一轮 招商基金房俊一 07-2507-25 14:06
- 129 0 [R东方1吧] 开板了 勤勉的谷晨光 07-2507-25 14:06
- 140 0 [北证50吧] 你每天骗我,就是1469冲不上去!你冲破了我才好 割肉快准狠 07-2507-25 14:06
- 132 0 [南京新百吧] 下周一继续跌 安详的曹小达1 07-2507-25 14:06
- 158 0 [金浦钛业吧] 可恶的金浦浪费这么好的行情可恶 股友T165L37928 07-2507-25 14:06
- 163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一卖就拉,这是有魔咒么 君子不器616 07-2507-25 14:06
- 146 1 [有研新材吧] 冲啊!!!半导体稀土两个大题材热门你都有,改 策略耐心等待 07-2507-25 14:06
- 232 1 [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吧] 车险涨价了.汽车行业竞争这么激烈.人保是通吃. 高有耐心 07-2507-25 14:06
- 286 4 [冰山冷热吧] 怎么回事,其他票的评论区还有抖音评论区全是吹 钻狗洞摸鱼 07-2507-25 14:06
- 156 0 [安凯微吧] 12.20根本过不去 股民的情绪代表 07-2507-25 14:06
- 160 0 [新中港吧] 涨了40个店回调20个点都不到,有电感觉没跌到位 干练的谷晨光 07-2507-25 14:06
- 254 5 [雅化集团吧] 四年了,能回25本吗? 股友213259xN93 07-2507-25 14:06
- 143 0 [浙文互联吧] 这就结束了? 有教养的陆易3 07-2507-25 14:06
- 150 0 [威士顿吧] 冲上去,翻红! 不想割肉想吃肉 07-2507-25 14:06
- 139 0 [股市实战吧] 好股 永赚资本 07-2507-25 14:06
- 141 0 [山河智能吧] 12块以上的抛压太大了,看来近期12块是个顶了 winter_er 07-2507-25 14:06
- 169 0 [华民股份吧] 多头爆仓了吗!狂卖啊 叮叮咣咣落袋为安 07-2507-25 14:06
- 135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抢筹40亿,明天等着吃大肉 股友86g35N7691 07-2507-25 14:06
- 143 0 [万里马吧] 板块拖后腿 股友5176P821y9 07-2507-25 14:06
- 143 0 [上大股份吧] 那么多好股,怎么就看上你个垃圾 股友15d9870K63 07-2507-25 14:06
- 131 0 [高争民爆吧] 又骗一批接盘侠! 隔岸观火不知面对 07-2507-25 14:06
- 158 0 [百联股份吧] 早上买的一只股13亿的封盘炸开了 乔戈UF 07-2507-25 14:06
- 144 0 [诺德股份吧] 大家都不赚钱了还砸个毛线 诚实的齐祺12 07-2507-25 14:06
- 149 0 [西测测试吧] 牛市要拿得住,一下车就会补洗 中证十万 07-2507-25 14:06
- 137 0 [旋极信息吧] 炫技割韭菜,这么说吧,我宁愿去打水漂,也不买 X__易手积金 07-2507-25 14:06
- 174 0 [亿田智能吧] 关注300670大烨智能 抱利来4846 07-2507-25 14:06
- 161 2 [华人健康吧] 诱多,快跑 盆满亨通的唐三 07-2507-25 14:06
- 167 1 [粤电力A吧] 下周继续阴跌 谷大善人 07-2507-25 14:06
- 162 1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仍然强势,说明德林最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: 足智满腹de郭大路 07-2507-25 14:06
- 261 6 [海南华铁吧] 章在出货这 股友50a6N37583 07-2507-25 14:06
- 169 1 [金岭矿业吧] 量化又在做七 意纳万物 07-2507-25 14:06
- 314 2 [珀莱雅吧] 该股已经开始启动,不过易经云,上九潜龙勿用, 道浅难明天下事 07-2507-25 14:06
- 446 8 [易瑞生物吧] 【今天只进华建集团】11.47和11.27分别买到9000 彪红色 07-2507-25 14:06
- 170 6 [东阳光吧] 看来要奔13.3去了? 蓝蓝2007 07-2407-25 14:06
- 142 0 [盛屯矿业吧] 妈的早上亏了卖的早 老八秘制汉堡 07-2507-25 14:06
- 153 0 [四维图新吧] 内里藏着阳线,就是需要一个机会 彭婷梅 07-2507-25 14:06
- 145 0 [沃森生物吧] 智飞生物的跟屁虫 股友85c719W938 07-2507-25 14:06
- 186 0 [凯众股份吧] $凯众股份(SH603037)$ 全仓单吊一支票 07-2507-25 14:06
- 151 0 [博瑞传播吧] 见鬼了,教育板块大涨啊 股票是个教训 07-2507-25 14:06
- 171 0 [宜宾纸业吧] 抄底咯~!快拿好你们的网兜 曦阳夕语 07-2507-25 14:06
- 139 0 [博云新材吧] 走了不看了 股友V793Z09702 07-2507-25 14:06
- 176 0 [青岛双星吧] 收盘会发重组进展了,周一涨停 小林回来 07-2507-25 14:06
- 149 0 [博杰股份吧] 主力是没钱了吗 平和的舒皓银 07-2507-25 14:06
- 145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别看了,今天就这么走大哥啊求求你涨停吧我等着 金麟府 07-2507-25 14:06
- 191 0 [盛路通信吧] 713又来了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4:06
- 155 0 [潍柴重机吧] 受不了了,走了走了 股友1097f79g39 07-2507-25 14:06
- 552 6 [兴瑞科技吧] 信号不好,我以为没挂上,结果买了三次 江淮不赚钱不卖票 07-2507-25 14:06
- 1973 7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成交额达100亿元 中国电建资讯 07-2507-25 14:06
- 158 0 [浙商证券吧] 密密麻麻的抛单。证券也就这里了 基民55Pw899793 07-2507-25 14:06
- 161 0 [三峡能源吧] 总共涨了不到两个点,就装上了,还一会阳一会阴 鑫3000 07-2507-25 14:06
- 166 0 [天海防务吧] 板块都红了,你不红? 不惑迷途 07-2507-25 14:06
- 219 1 [宏达股份吧] 昨天9.49加仓两万股,早上想T掉,最终决定留着 股友AhDu0E 07-2507-25 14:06
- 168 1 [光电股份吧] 试盘两天!为啥还这么抛盘! 无畏的冷小达 07-2507-25 14:06
- 238 7 [海螺水泥吧] 刚启动为什么要卖想不通大家 股友K92p297617 07-2407-25 14:06
- 379 15 [大族数控吧] 别在意涨涨跌跌,坚定持股不动, 富有A8O591O3955V 07-0707-25 14:06
- 141 0 [蒙草生态吧] 恶心啊!!小草 股友HAUlSV 07-2507-25 14:06
- 153 0 [五粮液吧] 买白酒,躲牛市,亏大钱。 炒股乃是人生大考 07-2507-25 14:06
- 137 0 [柳钢股份吧] 没跌停洗盘 经纶成金的蓝银皇 07-2507-25 14:06
- 150 0 [中国能建吧] 买入 思想和观念 07-2507-25 14:06
- 160 0 [皖能电力吧] 太烂了要不然成本低我真不想拿 Harry飞飞飞飞飞 07-2507-25 14:06
- 136 0 [西宁特钢吧] 容量不够大玩家来操作。 股友7289z58z95 07-2507-25 14:05
- 147 0 [中兴通讯吧] 洗洗更健康,该留的留,想走的走 股票投资靠定力 07-2507-25 14:05
- 150 0 [瑞鹄模具吧] 38.91我加仓了 风大浪大鱼更大 07-2507-25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