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8 0 [汇通集团吧] 公司业绩这么差,利润都没有,涨这么好,高点散 俏丽的华子轩 07-2507-25 22:21
- 290 2 [航发动力吧] 军工茅台,这就是龙头的威力,这是真龙头,沈飞 航发动力目标300 07-2507-25 22:21
- 228 0 [纽约金TN12吧] 刀俎鱼肉的故事 光阴之外 07-2507-25 22:21
- 237 0 [ST云动吧] 唱不唱空自己选的别再人家伤口撒盐啦现在没人拦 股友602I8A0702 07-2507-25 22:21
- 525 1 [西藏天路吧] 榜一大哥已经不是第一傻眼了上次大手笔还是中电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22:21
- 353 7 [焦煤吧] 焦煤一路跌到700多也没有发过风险提醒函,才涨 大海波浪看盘 07-2507-25 22:21
- 237 1 [碳酸锂吧] 焦煤限仓不跌反涨,碳酸锂会怎么样? 王得才期货养家 07-2507-25 22:21
- 214 1 [紫金矿业吧] 耐心等待 股友u3X8660935 07-2507-25 22:21
- 784 9 [筑博设计吧] 筑博设计作为西藏雅江水电站题材股龙头,后市必 神JJ 07-2507-25 22:21
- 258 0 [优刻得-W吧] 继续大阳 坚毅的许芝蔓 07-2507-25 22:21
- 256 0 [大唐发电吧] 电站都开工好几天了还能炒出什么花,下次再炒就 股友53x229P056 07-2507-25 22:21
- 250 0 [天富能源吧] 天富担保,啥时候能担保散户天天富↗ 正义感的股民 07-2507-25 22:21
- 231 0 [财经评论吧] 苏州羽绒服老板,押宝苏超狂干直播,飙上200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2:21
- 223 0 [三力制药吧] 看起来指数空间没那么大,但由于这两年市场太过 股友2m8g086007 07-2507-25 22:21
- 234 0 [焦煤吧] 兄弟们多头不行了 股友OWaRiL 07-2507-25 22:21
- 270 1 [特斯拉吧] 每次特斯拉暴跌的时候,都有一波反弹 拉高出货了 07-2507-25 22:21
- 233 1 [焦煤吧] 可以空了,带损1320,下看1230 耐心的潜伏市民 07-2507-25 22:21
- 890 2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留了点利润,等下一波补 明志泊 07-2507-25 22:21
- 332 9 [甘源食品吧] 谁给想想办法啊,我成本64,想咬牙硬抗到年底看 天生丽质小白龙 07-2507-25 22:21
- 520 0 [汉桑科技吧] 我来了,奥利给! 螳螂飞天 07-2507-25 22:21
- 252 1 [XD海立股吧] 能到20吗? 股友31HN550685 07-2507-25 22:21
- 521 0 [热卷吧] 10点15要大涨 股友9792P6506U 07-2507-25 22:21
- 210 2 [酒鬼酒吧] 啥也不说,进来拿分红 股友n0513f7273 07-2507-25 22:21
- 199 2 [青龙管业吧] 周一再来点就能抄了 coffee加糖 07-2507-25 22:21
- 408 2 [烧碱吧] 无忧论期烧碱2509布局7月28日部分烧碱装置检修 无忧论期 07-2507-25 22:21
- 237 2 [悍高集团吧] 第一次中新股,看着各位说的这个开盘价觉得有点 股友8V866P2227 07-2507-25 22:21
- 263 0 [ST惠伦吧] 比翔哥厉害 一只玉蝴蝶 07-2507-25 22:21
- 174 0 [西部利得聚兴一年定开混合A吧] 这债基真行啊,这个行情还能逆袭收蛋,奈何现在 冲啊红条给我拉满 07-2507-25 22:21
- 236 0 [焦煤吧] 是我太怂了,开盘平了,高点不敢再空了 葫芦葫芦one 07-2507-25 22:21
- 391 0 [联络3吧] 周一又稳了 主宰之人生 07-2507-25 22:21
- 253 3 [燃油吧] 什么玩意儿啊?!!哪位大佬解释一下 小刀鱼oov 07-2507-25 22:21
- 797 13 [汉桑科技吧] 这破号,注定陪跑,没戏了 入市磨炼心态 07-2507-25 22:21
- 278 0 [焦煤吧] 1105?真当股票玩了。 别慌技术调整调整 07-2507-25 22:21
- 234 0 [焦煤吧] 多够快点抄底啊 股友5L0c658221 07-2507-25 22:21
- 206 1 [阿里健康吧] 恒生指数上1万,你能上10块不 有条理的曾姿20 07-2507-25 22:21
- 171 2 [水井坊吧] 主力你不能这样啊,太残暴了 春暖花开时还来 07-2507-25 22:21
- 152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港股通创新药崛起的三大逻辑 独角兽小仙女 07-2507-25 22:21
- 252 0 [赤峰黄金吧] 准备跌到4月7号了 可胜天半子 07-2507-25 22:21
- 272 0 [仁度生物吧] 热度怎么下来这么快 青青子衿阿里 07-2507-25 22:21
- 237 0 [焦煤吧] 太狠了 莫贪2026 07-2507-25 22:21
- 241 0 [京北方吧] 京北方在金融科技领域具备深厚技术积累,而国富 咖啡930 07-2507-25 22:21
- 222 0 [财经评论吧] 甘肃:贷款余额突破3万亿元大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2:21
- 242 0 [焦煤吧] 有人爆仓了。 股友350076X32L 07-2507-25 22:21
- 259 0 [恩捷股份吧] 美国人小明和小华要跑路了,啥也不顾了,员工持 严厉的沈茜5 07-2507-25 22:21
- 228 0 [焦煤吧] 今天我红给你们看 高级知情人士 07-2507-25 22:21
- 346 6 [纳斯达克吧] 4月7日以来纳指已经涨了50%了,这么看来巴菲特 天天向上0327 07-2507-25 22:21
- 262 1 [长盛轴承吧] 8月8号世界机器人大会即将召开,这个时候才是机 赚钞票娶媳妇 07-2507-25 22:21
- 120 1 [华盛锂电吧] 华盛锂电:江苏华盛锂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 华盛锂电资讯 07-2507-25 22:21
- 262 6 [兴业股份吧] 我是真服了,前面买了几个都是买进就跌,受不了 恭喜钵满地火舞 07-2507-25 22:21
- 44 0 [*ST沐邦吧] 这下年报要非标了吧?带星st年报非标就必须退市 股友2M8078t006 07-2507-25 22:21
- 280 0 [北摩高科吧] 这货超大户大户一下拉起来不让散户追,有大事要 c9486661433498224 07-2507-25 22:21
- 225 1 [氧化铝吧] 只是被动跟涨的品种,龙头顶已初现,下周回归31 zw169 07-2507-25 22:21
- 326 2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24日开始初步转强,25日强上强,周一如果环境不 爱两个人 07-2507-25 22:21
- 522 0 [长城军工吧] 祝您年年发财! XINXINGAO 07-2507-25 22:21
- 232 0 [焦煤吧] 你让其他品种的多头情何以堪。。。 日进斗金库 07-2507-25 22:21
- 232 0 [焦煤吧] 有人逢低多吗 买包辣条压惊 07-2507-25 22:21
- 266 0 [纳睿雷达吧] $纳睿雷达(SH688522)$ 股友0H79F73783 07-2507-25 22:21
- 1468 13 [景兴纸业吧] 下周你想买都买不到的股 我与藏獒不共戴天 07-2507-25 22:21
- 1355 3 [新兴铸管吧] 请问公司有没有参加雅冮水利工程的项目吗? 新兴铸管股友 07-2407-25 22:21
- 277 0 [航高5吧] 航高5,3月21号建仓0.39,4月9号加仓0.41,4月1 股友hPAZBt 07-2507-25 22:21
- 1677 10 [江特电机吧] 100万就在星期四卖了。主要好几次冲高回落,真 狮子头重组18元岀货 07-2507-25 22:21
- 244 1 [燃油吧] 涨没跟上,跌的最快,不愧是你!阿油 只会做不会吃 07-2507-25 22:21
- 284 1 [*ST天茂吧] 要提前20天召开股东大会讨论,留给天猫的时间不 股友5E1917l006 07-2507-25 22:21
- 642 4 [达意隆吧] 上午达意隆低开高走,后半周反弹的判断有望实现 投资狂人666 07-2307-25 22:21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:将在8月1日前完成大部分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2:21
- 380 0 [财经评论吧] 焦煤期货夜盘涨幅扩大至4%,报1286元/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2:21
- 142 0 [财经评论吧] 大规模盐穴储氢主体工程开工建设 专家:恒压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2:21
- 231 0 [玻璃吧] 兄弟么放量咯 作手年 07-2507-25 22:21
- 245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股现在是不是没人玩了 股友9538 07-2507-25 22:21
- 248 0 [海康威视吧] 嘛木了 雷城419 07-2507-25 22:21
- 238 1 [焦煤吧] 跌停? 不动如山之火 07-2507-25 22:21
- 239 1 [焦煤吧] 别怕,反内卷后,焦碳一定会涨,焦碳一涨,焦煤 陈06184 07-2507-25 22:21
- 583 2 [东港股份吧] $东港股份(SZ002117)$ 蕙质兰心的远岫2 07-2507-25 22:21
- 759 14 [焦煤吧] $焦煤2509(DCE|jm2509)$ 生意来财的大年 07-2507-25 22:21
- 259 4 [雷迪克吧] 看了一下,七个工作日,最后竟然跌了0.02。。真 二次元炒股仙人 07-2507-25 22:21
- 244 0 [*ST万方吧] 真恶心,一堆烂事儿。今天怎么看怎么是诱多。想 夏唯祺 07-2507-25 22:21
- 245 0 [螺纹钢吧] 得了不敢开仓不看了怕手痒 小米爱米椒 07-2507-25 22:21
- 300 3 [焦煤吧] 1250全仓抄底了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7-2507-25 22:21
- 169 1 [三力制药吧] 润达也很稳,航天彩虹如果下跌还会继续加 恒心的吕芝菲 07-2507-25 22:21
- 2994 95 [福莱特吧] 跟着摩根大通干,错不了 涨不涨主力说了算 07-1907-25 22:21
- 235 0 [寒武纪吧] 继续高歌猛进 坚毅的许芝蔓 07-2507-25 22:21
- 288 0 [康芝药业吧] 康芝药业主要提供驱蚊产品(疫情期间需求激增) 逸哥CZ 07-2507-25 22:21
- 269 1 [玻璃吧] 玻璃这东西就是炒作,房地产趴窝,需求已经没有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22:21
- 351 1 [COMEX黄金吧] 能到3300吗 股友3269CH1058 07-2507-25 22:21
- 491 9 [*ST赛为吧] 想买的想清楚,这股有拖,看捉妖师和跟他一起唱 股友775om53137 07-2507-25 22:21
- 203 0 [华勤技术吧] 公司发减持公告了,进货哥可以狠狠的进货了。按 股友99q272k726 07-2507-25 22:21
- 236 0 [LPG吧] 你又不是焦煤氧化铝多晶硅,跟着跌得挺欢 达达派 07-2507-25 22:21
- 249 0 [橡胶吧] 尾盘还有6万,现在只剩下3万,真牛逼 永远只说真话 07-2507-25 22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