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6 1 [浙江鼎力吧] 趋势走了3分之1了,加速器已安装,动力强劲,2 种子法则 07-2707-27 17:55
- 313 0 [华建集团吧] 左手重组预期,右手雅安预期,炒的不要不要的。 就在跌停板买入 07-2707-27 17:55
- 179 1 [新华制药吧] 周一要跌5个点以上 股友BlYRDM 07-2707-27 17:55
- 158 2 [ST金顶吧] 锁仓做中长线 喜聚财 07-2707-27 17:55
- 289 5 [幸福蓝海吧] 听说中小学开学后会组织师生去看电影南京照相馆 我爱喝粥粥 07-2707-27 17:55
- 240 2 [金安国纪吧] 这就是垃圾中的战斗力 阿泽3175 07-2707-27 17:55
- 242 1 [*ST天箭吧] 下周必有一天涨停 小鸡微 07-2607-27 17:55
- 1654 6 [新华传媒吧] 新华传媒因“创投概念”跟涨,其直接逻辑可从三 怒迎八方财 07-1107-27 17:55
- 164 0 [海南机场吧] 1000日线上强力洗盘明天4.4起步15分钟拉板 厨房艺术 07-2707-27 17:55
- 170 0 [*ST华鹏吧] 纯粹的一个“壳”资源。有什么期望?更何况现在 有点追求的长城 07-2707-27 17:55
- 141 0 [竞业达吧] 每人挂单10手涨停,主力跑了也不会开板 牛牛冲冲冲888999 07-2707-27 17:55
- 163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市值管理仅涉及A股;港股中大股东实际持股低的 发财028 07-2707-27 17:55
- 192 1 [白银有色吧] 周一能稳站上3.51,后市有盼头。 行云流水156 07-2707-27 17:55
- 1019 2 [大禹节水吧] 大禹的新产品,声波降雨器,即可以抗洪,也可以 股友287862No87 07-2707-27 17:55
- 304 3 [长青股份吧] 这个经过4次大比例送股,后复权43元,发行时50 韭菜泪 07-2707-27 17:55
- 536 5 [天奇股份吧] 外交部发言人毛宁都转发了优必选机器,都火到国 股友Y21761L093 07-2607-27 17:55
- 258 1 [东山精密吧] 到50我肯定进来 股友2g2876i857 07-2607-27 17:55
- 150 1 [*ST高鸿吧] @东菜鱼垃圾快来加仓干 名扬四海浪里花 07-2707-27 17:55
- 159 1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目前为止最垃圾啊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7-2707-27 17:55
- 214 1 [东南网架吧] 现在需要大股东打压股价,跌20%让兴业证券建仓 牛头金角 07-2707-27 17:55
- 1670 5 [华钰矿业吧] 这次是日线的,真不一样 焱燚垚 07-2707-27 17:55
- 900 12 [宝信软件吧] 预测下周宝信软件走势:周一高开,尾盘涨停,周 油腻大叔爱玩股 07-2507-27 17:55
- 173 1 [吉林敖东吧] 吉林敖东本周融资净买入5797.31万元,居化学制 大眼看两融 07-2707-27 17:55
- 1387 6 [首创证券吧] 首创证券拟赴港上市,“A+H”券商阵营有望扩容 首创证券资讯 07-2607-27 17:55
- 433 2 [湖南海利吧] 福州也开始灭蚊行动 NET1993 07-2707-27 17:55
- 162 1 [湖南海利吧] 真的好怕一堆吹票的,是买了多少非要吹,经常被 股友Ar12262627 07-2707-27 17:55
- 30760 59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明确今年下半年工作重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7 17:55
- 3917 39 [*ST金科吧] *ST金科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亏损30亿元-45 *ST金科资讯 07-1407-27 17:55
- 409 3 [保龄宝吧] 周五异动看来还是有原因的,底部+三胎+农业代糖 再追2万恒科 07-2707-27 17:55
- 101 1 [儒竞科技吧] 早知70卖了 深林的管茗 07-2307-27 17:55
- 444 2 [域潇5吧] 天天股权什么时候拍卖? carwy 07-2707-27 17:55
- 154 0 [湖南海利吧] 重庆万州没有这个什么基孔肯雅,但是有了登革热 财运亨通的风车车 07-2707-27 17:55
- 160 0 [兆易创新吧] 服了,还没咋咋小散又膏潮了,愁人 玉金玉金 07-2707-27 17:55
- 301 0 [氧化铝吧] 发大洗中继。 一定红方才硬 07-2707-27 17:55
- 357 0 [新疆天业吧] 近日,陕建控股北油工程公司(简称“北油工程” 早发财晚发财 07-2707-27 17:55
- 83 1 [德昌股份吧] 这是什么图形? 大王派我来炒股 07-2707-27 17:55
- 287 1 [科大国创吧] 下个月发中报,有20厘米的跌幅! 回本即销户 07-2707-27 17:55
- 254 3 [瑞贝卡吧] 都被立案了,三连板起步 亨通大道营业部 07-2707-27 17:55
- 1845 11 [包钢股份吧] 水电站建设周期长、规模大,如雅下水电站总投资 业精于勤荒于嬉呀 07-2707-27 17:55
- 272 1 [嘀嗒出行吧] 感觉像是左手倒右手炒股价,留意 一棵小青菜 07-2607-27 17:55
- 402 5 [秋林3吧] 覃董的三年奋进计划,最多只能让553做到盈亏持 超级土豆888 07-2607-27 17:55
- 1065 70 [保龄宝吧] 老铁们,哈哈哈,鲜花掌声,不要吝啬! 慢而坚定 06-0307-27 17:55
- 252 1 [猛狮3吧] 猛狮和银河一样的好股票 高贵典雅的苗怡萱 07-2607-27 17:55
- 181 0 [中国电建吧] 西藏天路亏损股巨坑,没有可比性 股友5701F9232G 07-2707-27 17:54
- 272 2 [卫星化学吧] 新手小白想问一下,4月7号那个下跌算缺口吗? 基民27PU375990 07-2707-27 17:54
- 1901 12 [英洛华吧] 中大力德与英洛华PK,综合分析:对比中大力德, 做中线投资者6888 07-2607-27 17:54
- 105 1 [华如科技吧] 你在不拉我可要扎了! 股友K115558p22 07-2407-27 17:54
- 200 0 [华勤技术吧] 24年分红用公积金转增股,总股本增加了40%,转 活泼俏皮的文佳玉 07-2707-27 17:54
- 150 0 [汇金科技吧] 涨跌有市场说了算,散户是没有办法的,明天9:25 股友1h138x3503 07-2707-27 17:54
- 217 2 [丝路视觉吧] 机器人视觉跟这有关系没? 淡定点点 07-2707-27 17:54
- 648 2 [西藏天路吧] 依我来看,柚子进入这个盘面后,大家筹码价格都 ST银夜 07-2707-27 17:54
- 169 5 [银星能源吧] 这股4.02的成本,还继续拿吗? 我就是主力1688 07-2307-27 17:54
- 208 0 [世纪华通吧] 出海出大牛股兄弟们!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7-2707-27 17:54
- 154 0 [统联精密吧] 做t做到了41块,上市价,有机会解套吗 追涨杀跌赔钱能手 07-2707-27 17:54
- 159 0 [中粮科技吧] 能买中粮科技的都是价值投资的人,做好人,买好 甘蔗熟了甜了 07-2707-27 17:54
- 276 2 [R东方1吧] 这个公告真是恶心人,否则应该能一直涨到7毛以 谦虚的333 07-2707-27 17:54
- 309 1 [卧龙电驱吧] 王兴兴表示,人形机器人行业增长非常快,“我个 股友5E95952T91 07-2707-27 17:54
- 133 0 [国货航吧] 在里面躲牛市,国际航运根本不在热点 股友03Q03t7572 07-2707-27 17:54
- 141 0 [铁矿石吧] 商品股市都没有做空叙事,空头想赚钱很难 luckybeat 07-2707-27 17:54
- 176 1 [中国能建吧] 你疯子 //@股友28525T273X :庄家在自买自卖,骗 股友28525T273X 07-2707-27 17:54
- 285 4 [焦煤吧] 整个市场都在喊多,有点吓人 一阵风一阵雨 07-2707-27 17:54
- 138 1 [彩虹集团吧] 这种大级别题材,都会出妖股 独龙王 07-2707-27 17:54
- 1636 5 [达安基因吧] 了解一下大佛山,顺德归佛山管辖,估计很多外省 醒狮记 07-2707-27 17:54
- 168 3 [亚联机械吧] 跌跌不休!牛市熊股,基本面可能已坏,下跌目位 深林的管茗 07-2507-27 17:54
- 870 11 [景嘉微吧] 大家说说,一家公司的大股东玩杀猪盘,出自愿性 笑菲特不懂股 07-2307-27 17:54
- 145 0 [依依股份吧] 天风证券维持依依股份买入评级 预计2025年净利 公司研报提示 07-2707-27 17:54
- 135 0 [盾安环境吧] 此乃丧股,明天收绿 股友TXk64F 07-2707-27 17:54
- 146 0 [中芯国际吧] 100%是的 股友55t51U1023 07-2707-27 17:54
- 1023 4 [药明康德吧] 主力:老子就连人气榜排名都可以把控,谁还不信 停云阅川 07-2707-27 17:54
- 223 1 [盛和资源吧] 这支票周一又是大涨 安徽第一正混 07-2707-27 17:54
- 168 0 [尔康制药吧] 哈哈哈哈刚好高抛了,跌倒2.5可以买,所有人 乐于助人的袁淇1 07-2707-27 17:54
- 465 4 [石英股份吧] 反内卷光伏行业走起,那上有原材料石英砂是不是 长坡厚雪323 07-2607-27 17:54
- 445 10 [成都先导吧] 快跑啊已经出异动公告了 端庄大气的锐瞳5 07-2207-27 17:54
- 137 0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蓝海,上部几乎没有套牢盘,所以2个涨停板 基民YEa3UV 07-2707-27 17:54
- 256 1 [振华科技吧] 严重泡沫股,不跌破20元,就是天理难容。 L古往今来 07-2507-27 17:54
- 315 2 [盛新锂能吧] 回购完了吗回购不能超过17.75马上到这个价位如 比奥化笑 07-2707-27 17:54
- 286 3 [潞安环能吧] 期货焦煤跌停,好彩清仓了 大头儿墨影 07-2607-27 17:54
- 139 1 [汉桑科技吧] 又陪跑 逐风之梦 07-2707-27 17:54
- 200 1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你搞那样啊,周末放这么多好消息出来,是不 股友59o38338y6 07-2707-27 17:54
- 353 1 [昭衍新药吧] 都没说重点,舒泰神和昭衍实控人同一个人 有适应能力的邱津 07-2607-27 17:54
- 181 0 [常山药业吧] 一个破股票,能引发这么多讨论。真是吃吃太空, 富利人生 07-2707-27 17:54
- 165 0 [西部超导吧] 55.7的前期高点,颈线突破行情,会有爆发,也必 青峰剑剑剑锋青 07-2707-27 17:54
- 219 0 [中欧研究精选混合C吧] 大举加仓 最高持股量翻番!年内净流入超8200亿 股友971208L7v3 07-2707-27 17:54
- 141 0 [百纳千成吧] 高位螺旋桨,赶紧跑。。。 股友QhPUOl 07-2707-27 17:54
- 137 0 [豪恩汽电吧] 人气好低啊,明天的十个亿,看来得慎重 渔火的许籥 07-2707-27 17:53
- 163 0 [贵广网络吧] 村超借壳,买买买 股友UsnQ4u 07-2707-27 17:53
- 211 1 [中国电建吧] 2021年7月到9月,在没有重大利好的情况下,涨幅 y5x2802815 07-2707-27 17:53
- 297 0 [柏龙3吧] 重整重组的方案都是要通过无利益关联方的散户来 超级土豆888 07-2707-27 17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