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 0 [洛阳钼业吧] 美股崩了,明天回踩20线 平常之心顺势而为 06-2306-23 02:16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惜深耕匠心,叹世事浮沉——致三安林氏 战红颜 06-2306-23 02:16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一字板 皓临天下 06-2306-23 02:16
- 299 10 [京东方A吧] 关于英特尔玻璃基板CPU 价值投资one 06-2306-23 02:15
- 1 0 [亨通光电吧] 该不该高位接盘啊,111的不买妈的亏死 股友88188i712h 06-2306-23 02:14
- 358 5 [兆易创新吧] 朋友们早上好、6.23日海哥周二早盘策略!早盘策 海哥实战记 06-2306-23 02:12
- 8 0 [中兵红箭吧] 呵呵人气这么旺马上要超黄河了军工加砖石加刚突 小艾烧烤 06-2306-23 02:11
- 11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该出货了吧 金生水火 06-2306-23 02:11
- 157 1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电有哪些合法的方法,把股价维持到37 元 战红颜 06-2306-23 02:09
- 9 0 [东方财富吧] 集合竞价进去18万手,抢筹吗 东方泓 06-2306-23 02:08
- 69 0 [大唐发电吧] 6月23日热门股整理及点评! 张顺稳盈 06-2306-23 02:07
- 16 1 [东方财富吧] 一涨个个都是大神了,个个都喊涨,明天够玄了。 股友OZifqn 06-2306-23 02:04
- 16 0 [太极实业吧] 你们吹四十我有点慌啊 痴痴噯噯坐埋一台 06-2306-23 02:04
- 115 1 [黄河旋风吧] 如果你跟了我的操作,或按我的分享去买了,今天 向上的旋风铜铃 06-2306-23 02:03
- 26 0 [京东方A吧] 康宁又大涨 股友533o2553Q9 06-2306-23 02:02
- 66 2 [TCL科技吧] 睡不着,起来看世界杯:阿根廷-奥地利,梅西真 太阳雨33671039 06-2306-23 02:02
- 53 1 [驰宏锌锗吧] 中钨高新、云南锗业、驰宏锌锗高端制造战略资源 H顺风顺水顺利 06-2306-23 02:00
- 219 1 [财富号评论吧] 【6月23日周二穆哥热门个股分析】1,力量钻石: 穆哥解盘 06-2306-23 01:57
- 50 0 [云南锗业吧] 如果你跟了我的操作,或按我的分享去买了,今天 向上的旋风铜铃 06-2306-23 01:55
- 439 3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爆发就是昙花一现!今天完全是因为科技跌太 满仓20万 06-2306-23 01:52
- 374 2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这次40块日后见证哈哈! 出手必捉妖哥1 06-2306-23 01:51
- 33 0 [太极实业吧] 全仓进了,但是小红书、抖音、公众号全在说可以 明眸的蒯茜 06-2306-23 01:51
- 799 6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(6.23)A股怎么盯? 短线虾仁 06-2306-23 01:50
- 15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晟哥6月23日周二人气个股精简复盘总结长电科技 晟哥掌盘 06-2306-23 01:50
- 19 0 [有研新材吧] 未来百元股!拭目以待。 股友xc3cDc 06-2306-23 01:49
- 1139 2 [财富号评论吧] 6月23日早评:多氟多 京东方A 亨通光电 发哥擒龙 06-2306-23 01:48
- 22 0 [中兵红箭吧] 看到100 股友7m7168608p 06-2306-23 01:44
- 381 1 [财富号评论吧] 6月23日早盘计划:东方财富、特变电工、北京君 股友1m29502y95 06-2306-23 01:43
- 20 0 [厦门钨业吧] 明天继续涨 我无疑是兴奋的 06-2306-23 01:42
- 20 0 [太极实业吧] 新高不言顶 股友9852136 06-2306-23 01:42
- 17 0 [四方达吧] 明天一字涨停板,持股的吃大肉 家财成金de雪舞 06-2306-23 01:41
- 72 0 [中钨高新吧] 中钨高新、云南锗业、驰宏锌锗高端制造战略资源 H顺风顺水顺利 06-2306-23 01:40
- 31 0 [长电科技吧] 牛逼 圣火令 06-2306-23 01:40
- 44 0 [云南锗业吧] 中钨高新、云南锗业、驰宏锌锗高端制造战略资源 H顺风顺水顺利 06-2306-23 01:39
- 48 2 [东方财富吧] 拉一个涨停板加隔天高开就可以创历史新高 股友2683y538z7 06-2306-23 01:38
- 45 0 [京东方A吧] 康宁又暴涨6%、英特尔暴涨5%明早继续抢筹高举高 创世霄云 06-2306-23 01:38
- 23 0 [东方财富吧] 能不能认真走一波行情? 职业离想LeekHub 06-2306-23 01:38
- 96 0 [财富号评论吧] 钼矿第一股,打破垄断! 龙头核心论 06-2306-23 01:38
- 1318 1 [财富号评论吧] 傻妞是拖 再接再着励 06-2306-23 01:36
- 60 0 [中钨高新吧] 【隐形王者!中钨高新:机器人背后的特种金属硬 掏金哥 06-2306-23 01:34
- 37 0 [三安光电吧] 预测一下是重庆国资还是厦门国资我知我拿到年底 AK巴菲特 06-2306-23 01:34
- 63 0 [兆易创新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,还有长鑫领路行。我的结论:各 浙派耕耘者 06-2306-23 01:33
- 52 1 [亨通光电吧] 就晚上美股光的表现来看明天百分百5%以上开盘, 股友08R9577o51 06-2306-23 01:33
- 22 0 [金钼股份吧] 钨逻辑更硬,这个更多是炒作 迷人的尹欣宙 06-2306-23 01:33
- 22 1 [厦门钨业吧] 后悔死了,卖早了 n759313772315432 06-2306-23 01:32
- 35 0 [亨通光电吧] 康宁、老馒头直接直线爆拉 股友c0z3032701 06-2306-23 01:31
- 90 0 [云南锗业吧] 从4月8日开始第一笔建仓到6月18日加仓,期间除 行为101 06-2306-23 01:28
- 179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今日上演“假摔”大戏,看似奔涨停却突然 气宇轩昂的静海9 06-2306-23 01:27
- 22 0 [金钼股份吧] 有色有确定性机会,金钼的机会更大一些。 Nmhekle 06-2306-23 01:27
- 21 0 [东方财富吧] 静神 长江9216 06-2306-23 01:27
- 401 0 [国机精工吧] $国机精工(SZ002046)$$黄河旋风(SH600172)$$力 kimi198810 06-2306-23 01:27
- 25 0 [兆易创新吧] 明天接舞 股友8o56965C80 06-2306-23 01:26
- 512 1 [多氟多吧] $多氟多(SZ002407)$ 红牛慢慢走来 06-2306-23 01:25
- 27 0 [亨通光电吧] 康宁、老馒头爆拉了 股友c0z3032701 06-2306-23 01:25
- 34 0 [东方财富吧] 大哥,这里是东方股吧,您第一合适嘛? 太行雪满山 06-2306-23 01:21
- 81 0 [黄河旋风吧] 新材料赛道谁更“硬核”?600172成观察窗口碧湾 深渊巨蟒 06-2306-23 01:20
- 20 0 [中兵红箭吧] 给去年九月三号的套牢盘也解套了 老乡发套了 06-2306-23 01:20
- 36 1 [中兵红箭吧] 金刚石源石龙头占全球份额40%位置不高期待历史 韭菜阁适合你 06-2306-23 01:19
- 168 0 [东方财富吧] 史上第二大成交量,不是牛市的号角,而可能是一 无名小卒XYZ 06-2306-23 01:19
- 22 0 [中兵红箭吧] 后面至少还有两个涨停 时间的玫瑰0766 06-2306-23 01:19
- 149 0 [东方财富吧] 罕见券商股与科技股共振这一波行情或许不同?东 股友3927Yk1655 06-2306-23 01:18
- 57 0 [东方财富吧] 罕见券商股与科技股共振这一波行情或许不同?东 股友3927Yk1655 06-2306-23 01:18
- 26 0 [厦门钨业吧] 明天将诞生新的百元股 司珐布公 06-2306-23 01:18
- 25 0 [黄河旋风吧] 好像散户很少啊 龙头哥 06-2306-23 01:17
- 20 0 [东方财富吧] 忘了他 时间的玫瑰0766 06-2306-23 01:16
- 196 0 [中信证券吧] 6月23日盘面观察思路! 超多多的老李 06-2306-23 01:15
- 51 0 [东方财富吧] 。有点压不住的节奏,拔地而起 股友9613G32z06 06-2306-23 01:12
- 34 1 [兆易创新吧] 明天开始回调 索隐致远 06-2306-23 01:12
- 248 1 [兆易创新吧] 我也还差一点,加油,冲720我就够了 股友u30a368586 06-2306-23 01:11
- 62 1 [多氟多吧] 中船特气被关小黑屋了 舍我其谁8888 06-2306-23 01:11
- 26 0 [长电科技吧] 几连板 转角遇到运气 06-2306-23 01:10
- 272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3早盘;有研新材稳步慢牛上行,半导体上游靶 长风揽盈C 06-2306-23 01:10
- 22 0 [中钨高新吧] 明天118见 羊羊担保 06-2306-23 01:09
- 43 1 [长电科技吧] 明显做双头的走势,缩量上 喜悦的鱼腐1 06-2306-23 01:08
- 269 0 [长电科技吧] 6月22日复盘:长电科技、三安光电、黄河旋风、 趋势老哥V 06-2306-23 01:08
- 96 0 [兆易创新吧] 重温一下本人6月15日深夜的贴子!(一切都是马 浙派耕耘者 06-2306-23 01:08
- 30 0 [驰宏锌锗吧] 光天天震荡!也不知道是故意震仓。还真是吸筹。 CAMM36 06-2306-23 01:08
- 119 0 [厦门钨业吧] 明天给我狠狠的涨!!! 司珐布公 06-2306-23 01:06
- 227 1 [东方财富吧] 盘面这几天震荡反弹,特别是今天放量大幅拉高, 贡贡分析工作室 06-2306-23 01:04
- 301 0 [惠丰钻石吧] 6/22深夜复盘完,明天热点可以留意关注 长河论市 06-2306-23 01:04
- 1318 0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高开了 股友2767i83L27 06-2306-23 01:04
- 211 0 [兆易创新吧] 怎么还有晒车的?房子到时候万一股票跌了还可以 股友u30a368586 06-2306-23 01:04
- 488 0 [亨通光电吧] 夜已深明天周二开盘了券商若是反弹有持续的话, 陈婷看市 06-2306-23 01:03
- 135 0 [三安光电吧] 风雨不动安如山 股友65635W133o 06-2306-23 01:02
- 34 0 [亨通光电吧] 明天有没有机会进 笑逐颜开的范鼎韬 06-2306-23 01:00
- 66 0 [驰宏锌锗吧] 自有矿山储量世界第一,2026年白银产能翻6倍到1 股友R5H2290026 06-2306-23 01:00
- 106 0 [中钨高新吧] 2026年6月22日国内钨现货主流品类收盘价(含税 趋势跟随不预判 06-2306-23 01:00
- 248 0 [四方达吧] $四方达(SZ300179)$ 天城八戒 06-2306-23 0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