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0 [大连热电吧] 每天温水煮青蛙 股友523887L18y 07-2507-25 13:46
- 146 0 [汇金科技吧] 跌不了多少了就看啥时候涨了 哇啦哇啦a 07-2507-25 13:46
- 165 0 [上证指数吧]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,错过了等明年,大家快来河南 罗百福 07-2507-25 13:46
- 152 0 [内蒙一机吧] 被我卖了后悔 股友2p60577m38 07-2507-25 13:46
- 139 0 [纯碱吧] 又接人了,上啊 股友91xh513983 07-2507-25 13:46
- 173 0 [花溪科技(已切换)吧] 2个30cm都跌完了。也是6 天道之长久 07-2507-25 13:46
- 145 0 [豫能控股吧] 肯定要ST吧 股友6p3v189751 07-2507-25 13:46
- 149 0 [派能科技吧] 砸呀,使劲儿砸,我有心理准备的,最好五个点 股友P9zmfL58度 07-2507-25 13:46
- 153 0 [美利云吧] 拉稀概念股。第一名。。 桀骜不驯oo1 07-2507-25 13:46
- 145 0 [旭光电子吧] 一泻千里 股友7dhaZv 07-2507-25 13:46
- 141 0 [中科三环吧] 山顶的风很凉快呼叫大碗宽面 生意钵满来了 07-2507-25 13:46
- 267 1 [汇通集团吧] 找好节奏,等风来 基民8X2609Z830 07-2507-25 13:46
- 141 1 [北化股份吧] A杀,至少到16元 阿什福 07-2507-25 13:46
- 212 3 [辽宁能源吧] 这股到底什么板块的啊,煤炭,辽宁,机构重仓, 贪婪恐惧害怕着急 07-2507-25 13:46
- 181 6 [美锦能源吧] 必须拉起来 夜行小行星 07-2507-25 13:46
- 147 0 [深证成指吧] 快跑!黑色星期五!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07-2507-25 13:46
- 140 0 [永安药业吧] 买啥股都比买永安强,真是倒霉透顶了,亏死了 股友93Zo370370 07-2507-25 13:46
- 138 0 [上纬新材吧] 63.00元(全世界自摸之王比赛,非你莫属,厉害 章鱼帝的智慧 07-2507-25 13:46
- 156 0 [至纯科技吧] 祝这个庄家一辈子套死在至蠢永不翻身 股友f2x2520351 07-2507-25 13:46
- 150 0 [三博脑科吧] 4951加仓干,人脑涨了一点,你跌一点,背离太严 股友073N8k7219 07-2507-25 13:46
- 149 1 [长虹美菱吧] 还差七个点,能不能让我出去啊。这个股真的太差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7-2507-25 13:46
- 326 2 [西宁特钢吧] 工程难度大。之前没造是有原因的。注意军用钢的 旧血换新颜 07-2507-25 13:46
- 1009 3 [新亚电子吧] 董秘,您好! 请问224G藕芯线送样安费诺情况验 新亚电子股友 07-1407-25 13:46
- 134 0 [中毅达吧] 我等你一个跌停在进场 小哥能超神 07-2507-25 13:46
- 140 0 [海航控股吧] 你大哥机场反包了你还不开始 财源积玉的小乔 07-2507-25 13:46
- 160 0 [哈药股份吧] 这票全是散户怪不得不涨 东财网友1420513636849684 07-2507-25 13:46
- 24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收盘跌3个点 基民3783623Yo9 07-2507-25 13:46
- 269 0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一片绿,今天彻底玩完了,创新药都变成创跌药了 彩虹帶着红 07-2507-25 13:46
- 150 0 [青云科技-U吧] 套上了? 想吃个鸡腿 07-2507-25 13:46
- 135 0 [国机重装吧] 没有柚子敢做这个,庄家摆明了你敢拉我就砸了埋 不知名的韭菜花 07-2507-25 13:46
- 149 0 [*ST椰岛吧] 接不回来了吗44 股友n02P181919 07-2507-25 13:46
- 145 0 [厦门银行吧] 左手压卖单压价,压的破位,右手吃掉刷换手,提 稳稳不会输 07-2507-25 13:46
- 150 0 [东安动力吧] 看样子是不可涨停的,兄弟们赶紧跑 红色火箭起飞季 07-2507-25 13:46
- 141 0 [旋极信息吧] 真搞笑,跟那个板块?那个板块都是红的,这垃圾 股友n2k7333617 07-2507-25 13:46
- 151 0 [广核转债吧] 大家都挂141 亏掉裤衩的许麦克 07-2507-25 13:46
- 147 0 [青岛金王吧] 这货缺死我了 西飞炒家 07-2507-25 13:46
- 166 1 [中钨高新吧] 拓维信息终于出现了 lt79 07-2507-25 13:46
- 151 2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叫哥那些垃圾去哪儿?这货还行不行。多亏他21年 基民d708h01035 07-2507-25 13:46
- 297 5 [连云港吧] 听我一句劝,这股我拿了两个月,阴跌,真的,每 鹿白川 07-1507-25 13:46
- 142 0 [电气风电吧] 截止目前,7月份涨幅落后于海立 股市新常态6124 07-2507-25 13:46
- 150 0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今天的跌是不带反弹的,有多少跌多少,填都填不 股友rN69555981 07-2507-25 13:46
- 132 0 [兰生股份吧] 有点恶心的走势 Andrea123456 07-2507-25 13:46
- 200 0 [上港集团吧] 我因上港集团的业绩与行业地位买入它的股票。今 财神敲门我在家 07-2507-25 13:46
- 185 0 [宏德股份吧] 追高宏德股份就是一个个海上风场的下单! 数字游戏ABCD 07-2507-25 13:46
- 69 0 [华夏臻选价值成长混合C吧] 为什么当前重仓股持仓情况不见了? 有凝聚力之紫荆 07-2507-25 13:46
- 141 0 [铜冠铜箔吧] 暗盘流出去2个亿,这帮SZ都是玩阴的 财源滚滚来889988 07-2507-25 13:46
- 156 0 [振东制药吧] 这么高了,你们买什么?我是4.95买的10000股, 股友13681uN589 07-2507-25 13:46
- 170 0 [之江生物吧] 这股走势怎么这么诡异啊 股友TPISxY4236 07-2507-25 13:46
- 127 1 [R东方1吧] 0.1元,会有人买一下,然后直到销户 股友61cZ398638 07-2507-25 13:46
- 431 7 [*ST华闻吧] 请问7.18日股东人数 *ST华闻股友 07-2307-25 13:46
- 430 7 [西藏天路吧] 评论区都是唱空的我就放心了 股友20U17u9387 07-2507-25 13:46
- 3853 43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724 今天个人策略 小玩玩1940 07-2407-25 13:46
- 373 0 [岩山科技吧] 重大科研成果发布 玲珑剔透的沈玥虹 07-2507-25 13:46
- 158 0 [旷达科技吧] 沈哥说了,滤波器已经是夕阳产业了,公司只是参 如履薄冰9 07-2507-25 13:46
- 140 0 [润本股份吧] 拉起来吸引雅江出来的资金不好吗,非得这么怂坏 主力带我吃肉肉 07-2507-25 13:46
- 147 0 [*ST新潮吧] 新潮新懂事会不会这么玩犊子吧 老马mwx 07-2507-25 13:46
- 143 0 [恒宝股份吧] 要么横盘,要么下跌,向上目前没有到时候 安全第一保平安 07-2507-25 13:46
- 160 1 [君禾股份吧] 废了已经不行了 谈谈生活 07-2507-25 13:46
- 154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6.28收盘 隐约的韩心菲2 07-2507-25 13:46
- 192 1 [中国中铁吧] 中国中铁每年一元大几的收益十二元的净资产五元 股友VRRdyg 07-2507-25 13:46
- 162 3 [神宇股份吧] 跌足三七二十一天才会止跌,不跌到你们亏地求饶 咆哮女王苏小麦 07-2507-25 13:46
- 370 4 [长安汽车吧] @长安汽车长安汽车您好,作为汽车爱好者,本人 炒股六年不信价值 07-2507-25 13:46
- 341 13 [筑博设计吧] 筑博设计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筑博设计资讯 07-2207-25 13:46
- 151 0 [航发动力吧] 垃圾 好运满满涨涨涨 07-2507-25 13:46
- 140 0 [中铁工业吧] 严重判断失误。应该早上就卖掉的。少赚10几个点 红心大火龙果 07-2507-25 13:46
- 139 0 [赤峰黄金吧] 快打回14吧,还等着低于14补仓呢 晴003021 07-2507-25 13:46
- 133 0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大涨 旺哥168888 07-2507-25 13:46
- 176 0 [证通电子吧] 主力又在行骗, 财运如意地老顽童 07-2507-25 13:46
- 163 0 [广生堂吧] 既然压不住了,就往死里干。星期三收盘后冲过85 股友m65Djr 07-2507-25 13:46
- 140 0 [股市实战吧] 60出170张,股东号0184715558席号721700.约定号 欢快的游皓轩 07-2507-25 13:46
- 141 0 [金春股份吧] 又是割韭菜逻辑,板块涨,你大爹 股友020T7567W2 07-2507-25 13:46
- 206 1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疯狂吸筹,伞兵一号卢本伟归队!!!!! 游龙青宸 07-2507-25 13:46
- 159 1 [南威软件吧] 走人了 股友Yu7niK0979 07-2507-25 13:46
- 567 17 [航发动力吧] 纠结死,39的成本,拿了十个月了。是走是留啊走 股友2160838Zv3 07-2507-25 13:46
- 282 5 [焦煤吧] 晕,60的时候还敢开空了三手,赚八个点跑了,90 相信哥只是个传说 07-2307-25 13:46
- 22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华泰柏瑞港股红利已经连涨好几天了,拿着放心。 等牛来6 07-2507-25 13:46
- 154 0 [融发核电吧] 这盘主力控的真稳,一直在水下低吸,吸饱了准备 股友rKbUU2 07-2507-25 13:46
- 156 0 [国货航吧] 6.8再回来啦,下个星期可能都没机会 倾国倾城的郑逸凡 07-2507-25 13:46
- 133 0 [上纬新材吧] 现在才7月还没到收网的时候,继续涨 明智的盈赢 07-2507-25 13:46
- 146 0 [天阳科技吧] 要大涨了,马上买入! 股友3townp 07-2507-25 13:46
- 128 0 [西藏天路吧] 能不能分歧转一致 财鸟伴岛 07-2507-25 13:46
- 140 0 [杭钢股份吧] 亲,几时轮到你啊 只做第一波 07-2507-25 13:46
- 162 0 [君禾股份吧] 这个票太歹毒了 有激情的峰恋香15 07-2507-25 13:46
- 150 0 [顺网科技吧] 还能说,啥AI涨,它就跟游戏,反正想这货跟着大 合拓飞空 07-2507-25 13:46
- 157 0 [天龙退吧] 的,竟然涨起来啦。 股友0rZ2189813 07-2507-25 13:46
- 130 0 [西藏天路吧] 能建都跌停,水泥给谁用? 粦麟一信息 07-2507-25 13:46
- 138 0 [雅本化学吧] 去红太阳了,不跟你浪费时间 睿智的韩梓茵 07-2507-25 13:46
- 146 0 [雪榕生物吧] 咸鱼想翻身,难哦 股友icO5k9 07-2507-25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