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3 0 [云南白药吧] 垃圾票的典型特征,涨的时候跑输大盘,跌的时候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7-2507-25 13:47
- 149 0 [江淮汽车吧] 别自己秀啊,带带小弟们 朝气蓬勃的丁怡萱 07-2507-25 13:47
- 134 0 [R东方1吧] 看来我还太保守了!没想到这么快! W落子为悔 07-2507-25 13:47
- 163 0 [粤海饲料吧] 挂8.02买 大卫9999 07-2507-25 13:47
- 136 0 [信宇人吧] 砸盘的小人 赚钱小狗狗 07-2507-25 13:47
- 159 0 [德邦股份吧] 板块垫底,厉害! 本金安全最重要 07-2507-25 13:47
- 147 0 [光弘科技吧] 主力卖散户接盘 股友F0637675t5 07-2507-25 13:47
- 171 1 [贵阳银行吧] 其实我买这票没指望它涨,我是拿它来存钱的 股友50o28d5091 07-2507-25 13:47
- 256 3 [卫宁健康吧] 浪费了医疗的好行情 风姿绰约的魏全 07-2507-25 13:47
- 180 1 [爱美客吧] 周末出利空下周暴跌 牛51885188 07-2507-25 13:47
- 726 1 [财经评论吧] 湖北省数据局副局长艾青松:以体制机制创新为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3:47
- 572 3 [迈拓股份吧] 迈拓股份:目前,公司产能储备充足,能够满足现 迈拓股份资讯 07-2507-25 13:47
- 855 3 [华辰装备吧] 机器人+工业航母,留意这只精密磨削设备龙头 黑马行业调研 06-2607-25 13:47
- 141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出的 吃肉了了今天 07-2507-25 13:47
- 174 0 [国债指数吧] 该国债涨了 善思考的邱涛1 07-2507-25 13:47
- 140 0 [中油资本吧] 完喽,完喽! 指示牌 07-2507-25 13:47
- 143 0 [中国能建吧] 可以介入000010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2507-25 13:47
- 160 0 [隆基机械吧] 拉高套人的,韭菜小心 春雨沐生 07-2507-25 13:47
- 133 0 [旋极信息吧] 都撤了吧,还要调整, 故事小鳄鱼 07-2507-25 13:47
- 224 1 [湘财股份吧] 每个月28号都会出公告,猜一下这次是重组失败、 Pking 07-2507-25 13:47
- 152 1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可以表现一下了 全年红88 07-2507-25 13:47
- 249 2 [川宁生物吧] 稳健医疗开盘第一时间已经给你们了,当天赚两个 川宁全是拖 07-2507-25 13:47
- 10744 20 [海南华铁吧] 今晚刚出乡村振兴!还有这是不是海南自贸区不用 盘中别乱动888 07-2407-25 13:47
- 237 5 [工商银行吧] 这一波阴跌,会不会跌倒7块钱,然后持续到明年 随风而逝9527 07-2407-25 13:47
- 332 3 [健友转债吧] 此转债己无希望,纯是赔钱货,11月24开始计算下 股友ob8f6F 05-2607-25 13:47
- 131 0 [ST南都吧] 想回本,想回本,想回本 我不服真不服 07-2507-25 13:47
- 148 0 [中稀有色吧] 完美,妥妥的搞量化,拿捏稳稳的,霸气搞上去, A股战争 07-2507-25 13:47
- 147 1 [永安药业吧] 永安什么情况,天天阴跌,公司出现了什么问题 股友nnoqRB 07-2507-25 13:47
- 171 2 [康盛股份吧] 走成一条直线了也算涨停了吧 梓mk 07-2507-25 13:47
- 165 3 [大宏立吧] 靠消息短期涨幅巨大,主力赚的盆满钵满,现在是 筁筁123 07-2507-25 13:47
- 150 1 [西藏矿业吧] 又坐了电梯。昨天今天开盘可都给了卖出机会。 DFCFLY 07-2507-25 13:47
- 111 1 [领益智造吧] 这鸟样大盘涨到六千点和你也没有关系。 XMM1 07-2507-25 13:47
- 637 1 [芯碁微装吧] 公司二期园区产能约为一期的2倍+,岂不是跨越式 芯碁微装股友 07-0807-25 13:47
- 954 5 [国联股份吧] 公司被调查已经一年半了,请问每次延期是不是相 国联股份股友 07-1507-25 13:47
- 135 0 [上海电气吧] 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工业母鸡非你莫属啊 足智有余de若素 07-2507-25 13:47
- 154 0 [维力医疗吧] 你干吗呀怎么下来了硬不起来吗 精致的王锦鹏 07-2507-25 13:47
- 155 0 [美锦能源吧] 偷偷告诉大家,你是不是着急出货[吃瓜] 股友FF09637076 07-2507-25 13:47
- 137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今天有是大跌一天哎 勇敢坚毅的温涛 07-2507-25 13:47
- 1100 0 [财经评论吧] 突破7000天 中广核韩国栗村电厂再度刷新安全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3:47
- 147 0 [苏博特吧] 真的假的 飞腾牛 07-2507-25 13:47
- 321 4 [上纬新材吧] 下一个暴风和左江 高买低卖大能手 07-2507-25 13:47
- 178 3 [托普云农吧] 不好玩昨天卖完今天就… 蓝天文 07-2507-25 13:47
- 423 6 [远望谷吧] 谁给你胆子,敢质疑主力? 小散炒股8910 07-2407-25 13:47
- 139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能不能有奇迹 开超市开超市 07-2507-25 13:47
- 165 1 [四方精创吧] 哈哈,还真有散户加仓,果然不够用 股友l32I219939 07-2507-25 13:47
- 163 1 [睿能科技吧] 冲 勇敢坚毅的爱舒茜 07-2507-25 13:47
- 140 0 [爱慕股份吧] 和前几天同样的配方 躺赢笔记 07-2507-25 13:47
- 167 0 [慈星股份吧] 做这个股票,要么放弃它,要么你必须有超人的耐 知足者长乐呀 07-2507-25 13:47
- 162 0 [上海物贸吧] 止损买了海立回点血 趋势之wang 07-2507-25 13:47
- 151 0 [迅安科技(已切换)吧] 云创,成立AI智能体公司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3:47
- 127 0 [R东方1吧] 快跑 专撬地天板 07-2507-25 13:47
- 145 0 [隆鑫通用吧] 我在隆鑫躲牛市 道友老乡来玩啊 07-2507-25 13:47
- 14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遇见大海螺 07-2507-25 13:47
- 139 0 [中国船舶吧] 转头就3838 股友吉也 07-2507-25 13:47
- 13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舟行股波 07-2507-25 13:47
- 163 0 [国金证券吧] 典型的国企模样 FAYU180 07-2507-25 13:47
- 131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好不容易买到 巴菲特视角 07-2507-25 13:47
- 145 0 [爱施德吧] 啥时候爱施德看天音脸色了 龙头价值投资 07-2507-25 13:47
- 156 0 [海天股份吧] 主力参加婚礼去了?还是上二楼了? 有判断力的郝星11 07-2507-25 13:47
- 132 0 [技源集团吧] 换了中达安,尾盘也不搞你了 股友8w9z916133 07-2507-25 13:47
- 136 0 [拓尔思吧] 起飞 ppyr 07-2507-25 13:47
- 138 0 [碳酸锂吧] 诱空而已,尾盘回拉,就是放对手盘进来送死,空 不再被套888 07-2507-25 13:47
- 151 0 [震裕科技吧] 过一百有罪 股友63830o732V 07-2507-25 13:47
- 137 0 [天府文旅吧] 反包 白滚水 07-2507-25 13:47
- 153 0 [德方纳米吧] 散了散了,要调整了 GameBoy 07-2507-25 13:47
- 144 1 [步步高吧] 5.10破 股友D3JNhj1075 07-2507-25 13:47
- 209 2 [华友钴业吧] 咱友姑天天涨,真是停不下来了。 追高达人走起 07-2507-25 13:47
- 181 3 [涛涛车业吧] 今天不会涨停,但是请放心,明天还会涨,一直小 无量天知 07-2507-25 13:47
- 151 1 [津膜科技吧] 经得磨 xyz3333333333 07-2507-25 13:47
- 199 5 [安靠智电吧] 致今天红盘追涨的,你们 股友kJeEuE 07-2507-25 13:47
- 1045 5 [兴齐眼药吧] 还是模拟仓,中际旭创出来后没地方去,今天找了 看到山顶那人了吗 07-2507-25 13:47
- 97 1 [农业银行吧] 债卷发行完成是利好吗? 股友cSF7gU 07-2507-25 13:47
- 144 0 [天山股份吧] 到5加仓 燃面吃不够 07-2507-25 13:47
- 140 0 [立方退吧] 满仓进城啦抄底了!加油加油 股友Y1708163Y2 07-2507-25 13:47
- 158 0 [航锦科技吧] 这个就是杭钢的笋子,红绿看杭钢 善思考的车光耀 07-2507-25 13:47
- 134 0 [博云新材吧] 呀 聪明的憨包 07-2507-25 13:47
- 140 0 [中国电建吧] “你是龙头吗”“我觉得我是” 股友i32658I993 07-2507-25 13:47
- 156 1 [和而泰吧] 该拉一下子了,别洗了! 股友ivi3zl 07-2507-25 13:47
- 167 1 [西域旅游吧] 暑假与十一黄金周效应来临 创世霄云 07-2507-25 13:47
- 145 1 [中国中药吧] 今天的亿万手哥没有来,休息了! 一周只有五日红 07-2507-25 13:47
- 349 3 [微创医疗吧] 中午出消息了 善良的厉飞雨 07-2507-25 13:47
- 459 5 [海南海药吧] 一个简单的真假突破都看不懂么?你的基础知识太 蔡小韭炒股日记 07-2507-25 13:47
- 139 2 [多伦科技吧] 伦哥别炸板好吗,周末题材发酵,开启连板好吗 卖飞的韭弟 07-2507-25 13:47
- 156 0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绿油油 有条理的付灏3 07-2507-25 13:47
- 337 0 [山东墨龙吧] 上面全都是套牢盘! 操盘必读 07-2507-25 13:47
- 265 0 [海信家电吧] 早上27.25的时候,我还以为昨天卖飞了 底仓翻倍重仓腰斩 07-2507-25 13:47
- 134 0 [碳酸锂吧] 玛德,空头跑早了 lewis1 07-2507-25 13:47
- 145 0 [东方财富吧] 看着下面的托盘挺多很快就破。 人在江湖31 07-2507-25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