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0 1 [张江高科吧] 老剧情,收盘三个点左右 复星大股东 07-2507-25 13:57
- 528 4 [美锦能源吧] 4.83挂点。焦碳价格大涨。 ilove600516 07-2507-25 13:57
- 161 1 [中国稀土吧] 这么墨迹,还有戏吗? 钱多多1980 07-2507-25 13:57
- 154 2 [海螺水泥吧] 下来24接巴 苹果居士 07-2507-25 13:57
- 223 6 [聚灿光电吧] 今天收盘价12.98 菜鸟居居 07-2507-25 13:57
- 155 1 [ST星农吧] 这票不行了!要完犊子了!一点成交没有了 海利1 07-2507-25 13:57
- 176 1 [兴业银行吧] 早上一冲动进去就直接被活埋,想着大盘会调整银 桀骜不驯的听松5 07-2507-25 13:57
- 150 0 [中原内配吧] 逆势上扬,也嘚瑟一把? 奋力李寻欢 07-2507-25 13:57
- 118 1 [宏昌电子吧] 大盘要上四千点,这种股最少还得二十个点的跌孚 十块钱的行情 07-2507-25 13:57
- 172 3 [伊之密吧] 今天收盘到21.22以上,下周就看涨,大家加油 热情洋溢142 07-2507-25 13:57
- 293 8 [欣旺达吧] 今天开始买入,追加建仓2万股先。该轮到它了! 芙莉莲 07-2507-25 13:57
- 130 3 [绿茵生态吧] 主力憋不住了 骑着黑马换宝马 07-2407-25 13:57
- 137 0 [山河智能吧] 这板块弱势。版块周末安心,下午或下周会有大级 lo200910 07-2507-25 13:57
- 134 0 [北方稀土吧] 加油,收盘涨停! n1417937687cefa34618 07-2507-25 13:57
- 143 0 [阳谷华泰吧] 跌破14.56我才能相信你是出货 买完坚决看看三天 07-2507-25 13:57
- 141 0 [龙溪股份吧] 苏醒的节奏 A风月无边 07-2507-25 13:57
- 112 0 [基金动态吧] 信达澳亚杨彬:继续建议维持短端配置 信达澳亚基金经理杨彬 07-2507-25 13:57
- 135 0 [北方稀土吧] 孩子们,我回来了 太平盛世DT 07-2507-25 13:57
- 151 0 [科大讯飞吧] ai没涨的容量票不多了,哥你能不能好好补涨一个 超级小葵 07-2507-25 13:57
- 219 1 [中国宝安吧] 我又回来了!还有上次的老朋友比如水中象形文字 rclic2014 07-2507-25 13:57
- 141 0 [融发核电吧] 为什么跌这么凶 风度翩翩的逸仙3 07-2507-25 13:56
- 150 0 [大中矿业吧] 我错了,还是涨停吧,锂又要涨停了 买上就全仓 07-2507-25 13:56
- 157 0 [星源材质吧] 加仓! 牛气冲天飞起来了 07-2507-25 13:56
- 154 1 [神宇股份吧] 烂透了 股友QgWCRv 07-2507-25 13:56
- 176 5 [成大生物吧] 能不能做一次男人 破发王 07-2507-25 13:56
- 127 7 [九安医疗吧] 今天换手率能过3%? 牢牢牢不可破 07-2507-25 13:56
- 411 5 [海德股份吧] 这业绩有点出乎我意料!半年报能净利润1个多亿 燕雀之志 07-1407-25 13:56
- 152 0 [日海智能吧] 别卖啊,这才刚刚开始 我不是小韭菜哦哦 07-2507-25 13:56
- 129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换手可能会到50%以上,成交额到达100亿。 股友306896k75M 07-2507-25 13:56
- 159 0 [玻璃吧] 今天不平,等着下周吃蜡烛吗 视破惊天 07-2507-25 13:56
- 118 0 [景顺长城消费精选混合C吧] 市场领跑!同泰远见C上半年夺得灵活配置基金第 大度的龚 07-2507-25 13:56
- 162 0 [华微电子吧] 现在就是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,胆大的赌不退 挣钱给媳妇买榴莲 07-2507-25 13:56
- 130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抄底 沉稳的托 07-2507-25 13:56
- 171 0 [*ST岭南吧] 感觉主力想把价格打到去年最低的价格再拉,也不 股友6E130V5065 07-2507-25 13:56
- 149 0 [创业黑马吧] 马上发财概念股 金牌韭菜 07-2507-25 13:56
- 130 0 [西藏天路吧] 开始接散户进来了 股友256536ef03 07-2507-25 13:56
- 146 0 [汇川技术吧] 也不知道你跟谁 飘逸的公孙三仟 07-2507-25 13:56
- 152 0 [凯美特气吧] 真刺激!本姐连续跟一周时间 南宁二代战神 07-2507-25 13:56
- 150 0 [江山欧派吧] 砸几年了 葡萄軍 07-2507-25 13:56
- 136 0 [上纬新材吧] 诱惑接盘而已,这个价位你们不接,那我就在拉几 不帅照脸踹 07-2507-25 13:56
- 140 0 [中国船舶吧] 还有2.8就散了 热情似火的乔睿博 07-2507-25 13:56
- 148 0 [盛和资源吧] 中国稀土看北方,世界稀土看盛和,我只说一次 股友jJDDOk 07-2507-25 13:56
- 140 0 [苏博特吧] 天路封板了还带不动你 生意万贯得无崖子 07-2507-25 13:56
- 148 0 [协鑫能科吧] 丢人 股友61152z7Q79 07-2507-25 13:56
- 71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市场性价比担当消费莫属!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7-2507-25 13:56
- 155 0 [潞化科技吧] 回破,20日线 喝9泡8爱7 07-2507-25 13:56
- 140 0 [浙富控股吧] 破4.1元必须止损,在大题材也没用! 股友32i8610q53 07-2507-25 13:56
- 138 0 [多晶硅吧] 每次下跌都是倒车接人 老韭菜割不掉 07-2507-25 13:56
- 155 0 [中船汉光吧] 比老子泄的还快,老子至少能坚持3分钟,你3秒结 ww929 07-2507-25 13:56
- 140 0 [东方电气吧] 市盈率这么低,怕毛 每周跳水两三天 07-2507-25 13:56
- 148 0 [大东南吧] 就这个B样赶紧倒闭,还TM上啥市 股友8Ip3732093 07-2507-25 13:56
- 141 0 [海昌新材吧] 还可以起来? 旭中行者18 07-2507-25 13:56
- 145 0 [诺德股份吧] 5.7收盘 股友55u86258l7 07-2507-25 13:56
- 152 0 [万里石吧] 不要着急,马上就下了28了,别各位都等等,等27 知夯合一 07-2507-25 13:56
- 156 0 [德赛电池吧] 还有一个小时,德赛再冲一下 段段满仓红 07-2507-25 13:56
- 136 0 [技源集团吧] 已经接近昨天的换手量了,就算是出货,应该也出 股友70WT787576 07-2507-25 13:56
- 140 0 [兰生股份吧] 主力算好了,给了出逃的机会,愿赌服输,放弃幻 股友3l1o152952 07-2507-25 13:56
- 168 0 [湖北广电吧] 能把板块带动上涨,这就是龙头。 炒股会上瘾的 07-2507-25 13:56
- 134 0 [乾照光电吧] 就你是一个绿乌龟 n14242995073102d 07-2507-25 13:56
- 158 0 [兴齐眼药吧] 下周开始周均8个点,直到140 刀郎伊力特 07-2507-25 13:56
- 154 0 [海南橡胶吧] 橡胶期货继续创新高,我们继续看主力压盘的精彩 节节高818 07-2507-25 13:56
- 136 0 [恒为科技吧] 妈 有魄力的峰雨湖18 07-2507-25 13:56
- 161 0 [湖南裕能吧] 主力知道大家都以为能补缺口,就是不补,估计补 旭日东升之双鱼 07-2507-25 13:56
- 126 0 [上纬新材吧] 再拉十个板都没人买 下期亿元大奖得主 07-2507-25 13:56
- 153 0 [中原证券吧] 每天倒数总有你一席之地 股友A690D91365 07-2507-25 13:56
- 205 2 [柳工吧] 不用多说,柳工是最正宗雅江概念股,肯定中标了 发图片的是害人精 07-2507-25 13:56
- 148 0 [阳光电源吧] 成本80座等回本 有条理的姜航河 07-2507-25 13:56
- 163 2 [欣龙控股吧] 这到底是什么垃圾! 股友82N35H3273 07-2507-25 13:56
- 222 4 [长城军工吧] 泰国和柬埔寨今天又干起来了 股友199v0U1775 07-2507-25 13:56
- 268 3 [京仪装备吧] 刚刚看消息了,群里说会涨停,不敢买,他们说解 可可小仙女饼干 07-2507-25 13:56
- 169 0 [航宇微吧] 大盘涨高了调整,航宇微股价不涨也要随大盘调整 股友5039659C9J 07-2507-25 13:56
- 182 3 [国科天成吧] 国科天成:关于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 国科天成资讯 07-2507-25 13:56
- 159 5 [民生5吧] 这个情况?来回?? 不会炒股的姑姑 07-2507-25 13:56
- 160 4 [楚天龙吧] 龙哥牛逼,又套一波,这操作封神 逝水无昔 07-2507-25 13:56
- 139 0 [岩山科技吧] 放心吧(淡定) 金玉善贾de明月心 07-2507-25 13:56
- 187 0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尾盘如果不回封,直接底 清龙道门 07-2507-25 13:56
- 133 0 [雅化集团吧] 可以跑 钧瓷 07-2507-25 13:56
- 173 0 [上海建科吧] 这股完蛋了 股友22259k6p32 07-2507-25 13:56
- 298 8 [朗源股份吧] 无相佛保佑,坐等五元再来一次! 卖小孩的老火柴 07-2507-25 13:56
- 366 5 [*ST赛隆吧] 第一,峡创,证通,亚联,华通还行!第二,三傻 小要饭 07-2507-25 13:56
- 138 0 [工业硅吧] 主力不是一般的坏,各种诱空啊 股友bzEqWg 07-2507-25 13:56
- 151 0 [酒鬼酒吧] 股吧唱多,可以跑路了 股友D3861t8311 07-2507-25 13:56
- 158 0 [格林精密吧] 这个票的业绩用脚指头都能想得到,哎,买了个什 一字红线 07-2507-25 13:56
- 42 1 [京东方A吧] 陈下岗了才有希望吗? 股友rXMjz0 07-2507-25 13:56
- 312 0 [奥克股份吧] 奥克成都生产基地的优势 adao 07-2507-25 13:56
- 158 2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票谁敢接,谁接就是顶了,个人见解!勿喷 中国移动我不动 07-2507-25 13:56
- 215 1 [佐力药业吧] 祝贺刘浪的福晶科技升天。 股友Nq8xn7 07-2507-25 13:56
- 162 1 [湖北广电吧] 一日游 财运发财的洪七公 07-2507-25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