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5 0 [士兰微吧] 铁树啥时候开花呀!你欠光大股民一个涨停呀 金银成金地曹操 07-2507-25 13:26
- 172 0 [股市实战吧] 写的什么不通的玩意儿… 马王瑞克 07-2507-25 13:26
- 158 0 [乐普医疗吧] 12元的本,这一波到20元没有问题吧。 股友oFNCKf 07-2507-25 13:26
- 139 0 [康芝药业吧] 这特么是故意的吧 股友35197w51p6 07-2507-25 13:26
- 213 3 [R东方1吧] 为啥我的也卖不了,也买不了 股友57T720d773 07-2507-25 13:26
- 148 1 [北方股份吧] 天呐,又开始表演了 欣喜的司棋 07-2507-25 13:26
- 144 1 [沧州明珠吧] 预估一下收盘价383 炒股赚钱为消费 07-2507-25 13:26
- 169 2 [特发服务吧] 马上降房贷利率了 细心的郑心宇1 07-2507-25 13:26
- 79 2 [新城市吧] 开盘即是高点 四面楚歌121007 07-2507-25 13:26
- 142 2 [路畅科技吧] 加自选。等放量就进。 就证金刚不坏罗汉果 07-2407-25 13:26
- 166 0 [山东威达吧] 卖了厦门信达,涨停了,你也来个涨停吧,今天让 婀婷的靳清 07-2507-25 13:26
- 140 0 [海南高速吧] 干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7-2507-25 13:26
- 146 0 [厦门银行吧] 哎,这几天博银行板块的反弹,选到个辣几,泪目 股友327753vV79 07-2507-25 13:26
- 142 0 [容大感光吧] 真是一卖就涨啊 一鸣警人 07-2507-25 13:26
- 128 0 [南矿集团吧] 封板吧死庄,还想诱人? 英俊de晴雯 07-2507-25 13:26
- 145 0 [巨力索具吧] 周线S翘翘的,,,, 狼行天下18856666 07-2507-25 13:26
- 199 1 [恒帅股份吧] 请问公司是否有自主研发的空心杯电机、谐波减速 恒帅股份股友 07-1907-25 13:26
- 225 4 [金凯生科吧] 从行业趋势看,中国药企“出海”步伐加快。金凯 股友66688ll 07-2507-25 13:26
- 139 2 [万里扬吧] 这个玩意儿在哪板块,没找到? 股友67951v85m0 07-2507-25 13:26
- 98 2 [环球印务吧] 我在这里一个月没赚钱了。还亏了点,我哪里也不 有正义感的许炯15 07-2507-25 13:26
- 138 0 [青岛金王吧] 妈的 寡言5 07-2507-25 13:26
- 151 0 [舒泰神吧] 几十手都下来一个点 股友M3W5011393 07-2507-25 13:26
- 140 0 [大禹节水吧] 牛逼!!!!! 天天吃涨停板159 07-2507-25 13:26
- 146 0 [柳工吧] 雅下超级题材,不看走A 春节江南 07-2507-25 13:26
- 126 0 [西藏天路吧] 都是为西藏旅游打工的 ST国华守BL 07-2507-25 13:26
- 152 1 [朗姿股份吧] 完美的错过了这轮大盘上涨,等下大盘回调不会跟 股市三浪 07-2507-25 13:26
- 180 2 [金奥博吧] 前天龙虎榜买进的前五,这走势他们不赔钱啊。还 瑶婳婳 07-2507-25 13:26
- 543 7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耐心持有中报上“45-48元” 大发富贵千手扉间 07-2507-25 13:26
- 168 0 [融捷股份吧] 老板多增持7元,表现不错,唯一希望自己股票不 阿唤 07-2507-25 13:26
- 75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下周会起飞吗 神秘的森林 07-2507-25 13:26
- 171 0 [宝泰隆吧] 拜托拉升向上。冲上三元 股友32z1037v85 07-2507-25 13:26
- 147 0 [汉马科技吧] 砸的你怀疑人生 不拉高怎么出货 07-2507-25 13:26
- 157 0 [福田汽车吧] 无论股价在什么位置,腐田每天的卖单都有几十万 针砭股弊 07-2507-25 13:26
- 147 0 [张江高科吧] 晚上要停牌啦 带头大哥666 07-2507-25 13:26
- 71 2 [ST易购吧] 和我买韵达的也吃肉了。。。 九九归易 07-2507-25 13:26
- 164 0 [江苏新能吧] 一周五天跌四天这要是一周七天不得跌八天 练气期十万年 07-2507-25 13:26
- 141 0 [浙江建投吧] 来也冲冲去也冲冲 峰清y 07-2507-25 13:26
- 140 0 [川宁生物吧] 买一买二买三都是庄家的托单,别上当 富贵四海de令狐冲 07-2507-25 13:26
- 133 0 [西藏天路吧] 大面一碗啊 长沙老韭菜 07-2507-25 13:26
- 138 0 [青岛金王吧] ST金王 只取百五 07-2507-25 13:26
- 150 0 [北摩高科吧] 今天行情有点意外,看着不错。 拷贝大哥 07-2507-25 13:26
- 144 0 [岩山科技吧] 早上就讲了,坐等起飞 股友076RT15738 07-2507-25 13:26
- 144 0 [*ST亿晶吧] 没意思了 圣光耀 07-2507-25 13:26
- 143 0 [中航成飞吧] 两飞两发动,轮番砸。 平凡之峰 07-2507-25 13:26
- 264 1 [德方纳米吧] $德方纳米(SZ300769)$ yunfei168 07-2507-25 13:26
- 265 4 [润达医疗吧] 18.6继续加仓 KevinJay 07-2507-25 13:26
- 547 4 [西部建设吧] 毁了我 阿尔法狗的世界 07-2507-25 13:26
- 148 0 [包钢股份吧] 不涨安逸就跌 股友1686863Y5D 07-2507-25 13:26
- 134 0 [中国电信吧] 你是多垃圾啊 康健的萧绮 07-2507-25 13:26
- 135 0 [城地香江吧] …… 赚够本钱 07-2507-25 13:26
- 446 0 [大禹转债吧] 我没那财运,我认 豪爽泼辣的袁禹羽 07-2507-25 13:26
- 143 0 [中银证券吧] 券商龙头大哥就靠你了 重拾童趣 07-2507-25 13:26
- 147 0 [达利凯普吧] 再烂的股都多少表现过了,这~ 商汤之畅 07-2507-25 13:26
- 144 0 [士兰微吧] 我卖了,你随意。 平安顺遂发点财 07-2507-25 13:26
- 146 0 [太辰光吧] 套着就不动了,就一手 沣荆遗老zfy 07-2507-25 13:26
- 114 0 [财经评论吧] 山西临汾市襄汾县发生4.2级地震,震源深度19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3:26
- 136 1 [大烨智能吧] 吃进去的要全吐出来 基民j9dmWd 07-2507-25 13:26
- 159 0 [领湃科技吧] 麻类个比的,又开始了。围绕下探 拉升道友 07-2507-25 13:26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山西临汾市襄汾县附近发生4.3级左右地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3:26
- 152 0 [新天地吧] 坐等原料药提价 射手荣耀 07-2507-25 13:26
- 141 0 [同宇新材吧] 一天天向150出发 气宇不凡的爱琦 07-2507-25 13:26
- 140 0 [豪威集团吧] 赵姨都比你强 基民9951mp9225 07-2507-25 13:26
- 125 0 [R东方1吧] 我天天买,根本买不进 股友I3982886Z1 07-2507-25 13:26
- 137 0 [中国电影吧] 支持中国电影,铭记历史,周末必须贡献一下票房 张努力努力再努力 07-2507-25 13:26
- 241 0 [豪江智能吧] 301320濠江智能,该股技术指标KDJ还没有调整到 股友1250gF3339 07-2507-25 13:26
- 156 0 [巨轮智能吧] 8.13-8.14,1314的,你搞恋爱呢?你是巨轮智能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3:26
- 135 0 [西藏旅游吧] 天路开了,原来是你是龙一啊 股友F9962a6088 07-2507-25 13:26
- 153 0 [海星股份吧] …… 才望满堂de苏星河 07-2507-25 13:26
- 147 0 [沪银吧] 下不去了,在这个位置震荡筑底 天若有板 07-2507-25 13:26
- 178 0 [神马股份吧] 神马股份当前在技术面呈现调整压力,价格波动也 韭菜头子888 07-2507-25 13:26
- 149 0 [厦门钨业吧] 中钨高新要和你比业绩 大道至简沈万三 07-2507-25 13:26
- 155 1 [红太阳吧] 东方红太阳升,就是冲 佛山帮之大老粗 07-2507-25 13:26
- 149 1 [易点天下吧] 垃圾还能绿 股友2U01i56085 07-2507-25 13:26
- 169 1 [隧道股份吧] 愿赌服输,知道涨的越少的跌的越厉害,雅化三个 海天空8886184 07-2507-25 13:26
- 167 2 [博思软件吧] 还不拉,都3600了,你不应该快速拉升到23左右跟 沉黙不语 07-2507-25 13:26
- 343 2 [多晶硅吧] 盘面真轻 股友abc98 07-2507-25 13:26
- 149 1 [奥普光电吧] 已经连续3天创新高了走趋势了哈哈哈 附近的流川枫 07-2507-25 13:26
- 134 0 [雅化集团吧] 就差最后一笔大单,六一,章盟主还不来? 基民q97Z505803 07-2507-25 13:26
- 134 0 [山河智能吧] 这种情况,有仓位的都是卖 有远见的柔恋文15 07-2507-25 13:26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,大盘已摇摇欲坠了,机构疯狂跑路,少心 股友8T6173V789 07-2507-25 13:26
- 144 0 [葵花药业吧] 够憋屈的,这垃圾股,看到吐血 股友69583v75a8 07-2507-25 13:26
- 160 1 [辰欣药业吧] 前几天卖出的,以为操作对了,结果。。。。。心 基民6X012372y6 07-2507-25 13:26
- 407 1 [赤天化吧] 大股东的股权被转让在即,这么大的利好,还有人 一路一世 07-2507-25 13:26
- 174 0 [国博电子吧] 极佳的进场机会 先军工后资源 07-2507-25 13:26
- 165 0 [金发科技吧] 这个股的评论区,上午的人喊的涨出天际,下午立 正清正乐 07-2507-25 13:26
- 140 0 [恒宝股份吧] 跑 股友301906LW02 07-2507-25 13:26
- 135 0 [华建集团吧] 的,能继续跌停吗?卖了你又涨?玩呢? 我也是呼家楼的 07-2507-25 13:26
- 126 0 [山河智能吧] 快跑! 成爱宇 07-2507-25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