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0 [法兰泰克吧] 跌停了,还唱多 小蒂亚 07-2507-25 13:33
- 141 0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发tao了,今天必须跌停,加速下跌开始了 股友rN69555981 07-2507-25 13:33
- 134 0 [金发科技吧] 走的不如没题材的股,这龙头也算是个笑话 君13148888888888 07-2507-25 13:33
- 152 0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快跑快跑 牛三少 07-2507-25 13:33
- 156 0 [翠微股份吧] 这股中邪了吗操! 风趣的大呲花 07-2507-25 13:33
- 829 4 [美图公司吧] $美图公司(HK|01357)$ 有专注力的兰博66 07-2507-25 13:33
- 161 0 [金种子酒吧] 接着跌,我看你能有多到底。 暴走小白 07-2507-25 13:33
- 145 0 [西藏旅游吧] 13只四进五,是会玩预期差的,钢铁和旅游开的最 烟霏云敛 07-2507-25 13:33
- 155 0 [新大陆吧] 真的是垃圾,就涨了一天又下来了 股友13k273952g 07-2507-25 13:33
- 156 0 [云维股份吧] 你一手我一手 股友wKjjmL 07-2507-25 13:33
- 138 0 [大禹节水吧] 回落太多啊,看来也就这意思了,虽然红了,留下 互赞秒肥 07-2507-25 13:33
- 160 0 [润都股份吧] 看看振东啊,还以为很多人看着你 你高兴随意 07-2507-25 13:33
- 131 0 [西藏天路吧] 真是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人名企业家 07-2507-25 13:33
- 139 0 [山河智能吧] 他哥,被骗炮了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3:33
- 133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市场那么差劲,啧啧,疯狂炒作吧 奔跑的牛牛L 07-2507-25 13:33
- 134 0 [数字认证吧] 天天跌是怎么做到的,让我进来看看怎么个事儿! 龙年龙腾999 07-2507-25 13:33
- 176 0 [银之杰吧] 砸肿无限子弹 听泉鉴宝宝 07-2507-25 13:33
- 158 0 [康泰医学吧] 惠城转债下午暴力拉升 股友1RJfSw 07-2507-25 13:33
- 213 0 [岩山科技吧] 长期在底部,最高时在七十多 贝莱德看世界 07-2507-25 13:33
- 141 0 [电气风电吧] 风雨同舟,陪你走到最后! 不不惊云云6728 07-2507-25 13:33
- 712 0 [北证50吧] 目前大盘整固阶段,可关注市盈率低和股价偏低, 认认真真的看盘 07-2507-25 13:33
- 14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小切,高低切就完事了,一波行情又起来了! 尊重天道顺势而为 07-2507-25 13:33
- 148 0 [中油资本吧] 狂跌5天了 嫪毐最大 07-2507-25 13:33
- 169 0 [亿利达吧] 标准的僵尸股!!!跌了十多年了,居然无人问津 春夏秋冬季 07-2507-25 13:33
- 138 0 [中鼎股份吧] 击破17块3毛五就可以入场抢了 sc354hb 07-2507-25 13:33
- 149 0 [博腾股份吧] 坚定持有!传宗接代! Ghost 07-2507-25 13:33
- 129 0 [天弘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$天弘中证1000指数增强C$再努力一点就可以反弹 鸣涧之虎 07-2507-25 13:33
- 156 0 [恒宝股份吧] 楚天爆拉 短线王全仓猛干 07-2507-25 13:33
- 231 3 [凯撒旅业吧] 早上60万手哥砸盘都还有人敢进,真的牛批 顺昊哥 07-2507-25 13:33
- 210 3 [宝信软件吧] 别墨迹,该加速了 柠檬102 07-2507-25 13:33
- 149 0 [晶瑞电材吧] 耐心持有, 股友L2ftgR 07-2507-25 13:33
- 145 0 [弘景光电吧] 复权后100元起步得票,你们就是守不住!怪谁了 股友q607H12919 07-2507-25 13:33
- 166 0 [山东威达吧] 没量了,下午估计到12.80 心细如尘的郑梦香 07-2507-25 13:33
- 282 0 [大东南吧] 估计还要继续跌,跌回之前的,,,比较也是2块 老凌君 07-2507-25 13:33
- 141 0 [中毅达吧] 估计顶不住了 股友17q933x220 07-2507-25 13:33
- 154 0 [歌华有线吧] 又拉高出货吗 掘金1号 07-2507-25 13:33
- 137 0 [中国能建吧] 暴跌!!!庄家全控什么意思???? 花开满斗de苗人凤 07-2507-25 13:33
- 185 0 [北京人力吧] 能不能痛痛快快涨几天,磨磨叽叽的 基民28765yF881 07-2507-25 13:33
- 179 2 [唯特偶吧] 牛市里最后悔的就是买了这只股票,深不见底,跌 小树涨涨涨 07-2507-25 13:33
- 151 1 [国联股份吧] 短期见顶,二十以下再来 诚信的藤纲春绯2 07-2507-25 13:33
- 94 1 [三元股份吧] 贝因美暴跌了,注意乳业股风险 股友HqqWTp 07-2507-25 13:33
- 83 2 [金发科技吧] 买这个股快五年了…能等来春天了吗 浪漫的怀兰 07-2507-25 13:33
- 137 0 [东方电气吧] 买盘所剩不多了,还不走就走不了了 股友82xC961811 07-2507-25 13:32
- 149 0 [安恒信息吧] 讨厌没实力的庄 鑫淼淼1661 07-2507-25 13:32
- 14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上攻无力该跑了 不想努力了呀 07-2507-25 13:32
- 164 0 [中泰股份吧] 咋都不跟呢 搞什么名堂 07-2507-25 13:32
- 688 1 [R东方1吧] 今天可以买进来了,呵呵 巴菲特涮啥 07-2507-25 13:32
- 174 1 [绿田机械吧] 切换到华贸物流继续吃大肉 池恩_陈 07-2507-25 13:32
- 153 1 [康盛股份吧] 托单必跌,抓紧跑路 迈克黑娃 07-2507-25 13:32
- 171 3 [卧龙电驱吧] 我在等一个涨停 葛大壮 07-2507-25 13:32
- 142 0 [上证指数吧] 多空博弈,只要券商继续发力,多头必胜 春夏秋冬都来财 07-2507-25 13:32
- 143 0 [北投科技吧] 墨迹 股友9563670n5Y 07-2507-25 13:32
- 154 0 [恒生电子吧] 没戏了绿一天了 股友3G3Z607637 07-2507-25 13:32
- 160 0 [领益智造吧] 一个接一个 乄炒股養家丶 07-2507-25 13:32
- 133 0 [庄园牧场吧] 管住自己的手,如果这样到收市时还是这个价千万 道之简悟天成 07-2507-25 13:32
- 145 1 [岩山科技吧] 真是比租都笨啊 青青草管饱 07-2507-25 13:32
- 121 1 [冠昊生物吧] 大盘跌就跟,大盘涨就不动,闹心的垃圾 慢慢摸摸 07-2507-25 13:32
- 122 2 [国际复材吧] 尾盘进了点,期待明天表现 低调发育S 07-2407-25 13:32
- 797 1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所有玩技术分析的人,都不会了包括我,应该 三亚时间循环 07-2407-25 13:32
- 1707 4 [东方锆业吧] 公司一季度总营收同比下降33%,但净利润大幅增 东方锆业股友 06-3007-25 13:32
- 153 0 [康众医疗吧] 是不是老头,阳气不足 无名xiao菜鸟 07-2507-25 13:32
- 149 0 [旗滨集团吧] 今天不跟玻璃期货啦? 塞翁失马YY 07-2507-25 13:32
- 138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清仓破24后考虑一下 人在江湖31 07-2507-25 13:32
- 91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A吧] 这种重大利好不可能只有这几天行情吧$广发中证 包容的魏一一 07-2507-25 13:32
- 142 0 [中毅达吧] 天天阴跌,不管大盘涨跌 空仓跑赢多数韭菜 07-2507-25 13:32
- 152 1 [市北高新吧] 快点砸孙子我好补仓 n14224408043bf181500 07-2507-25 13:32
- 779 2 [振东制药吧] 我在佛山最有发言权,严重得很,部分停市了。 请叫我股市飞特哥 07-2507-25 13:32
- 315 9 [澜起科技吧] 我想问一个问题,澜起走成目前这样,涉不涉及暗 股友zjJ6KL 07-2507-25 13:32
- 163 8 [翰宇药业吧] 持续托单,根本没打算买,为什么我们要去买呢 小建被割韭菜啦 07-2507-25 13:32
- 143 0 [中大力德吧] 雅下很多都炸板了,看来适合来机器人这边低吸一 股友80016gC317 07-2507-25 13:32
- 150 0 [冠豪高新吧] 该突破了,火箭发射。。。 借运借势涨 07-2507-25 13:32
- 148 0 [中国建筑吧] 你也是人才,这波不但不跟,还倒贴 价值de追随者 07-2507-25 13:32
- 164 0 [三博脑科吧] 事大了,属于跨地区了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3:32
- 132 0 [雅化集团吧] 每天一遍冲高回落 股友712W9Q9891 07-2507-25 13:32
- 144 0 [岩山科技吧] 燥起来兄弟们,^_^ 高科锁螺丝 07-2507-25 13:32
- 134 0 [筑博设计吧] 开始吸入 堆金为富地刘禅 07-2507-25 13:32
- 141 0 [中国稀土吧] 必须拉升三波才能实现封板 股友071E37Z068 07-2507-25 13:32
- 145 0 [R比特1吧] 低于东方3,买呀! 進军号 07-2507-25 13:32
- 227 0 [上纬新材吧] 主力拉这么高,出不了货,自己对倒拉升,吸引跟 操盘必读 07-2507-25 13:32
- 123 0 [西藏天路吧] 回封吧,求你了,第一次打板 玩到极致 07-2507-25 13:32
- 143 0 [海伦钢琴吧] 还好一早跑了,没有太贪心 韭菜小白菜打酱油 07-2507-25 13:32
- 149 0 [金信诺吧] 你落后同概念起码一个20厘米 守护泽希 07-2507-25 13:32
- 166 0 [硅铁吧] 轮到双硅了吗 全球1号研究员 07-2507-25 13:32
- 127 0 [华电新能吧] 在这一分钱耗 巴菲特之王者归来 07-2507-25 13:32
- 146 1 [北汽蓝谷吧] 来个跌停把做T的都套牢 龙耀东方YY 07-2507-25 13:32
- 180 1 [硅铁吧] 开盘封涨停 天天吃红板cpb 07-2507-25 13:32
- 168 0 [四川九洲吧] 身为一个四川人,是你让我有了否定四川和厌恶四 股友059lq98390 07-2507-25 13:32
- 145 1 [天府文旅吧] 涨停了,已经有12个点的大肉啦,吃饱下车继续寻 从不马后炮 07-2507-25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