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1 [恩捷股份吧] 尾盘绿半个点,星期一低开一个点,在拉升。。剧 股友YBi7Bw 07-2507-25 13:13
- 564 1 [杭州园林吧] 越陷越深 你是自己的太阳 07-2507-25 13:13
- 273 4 [宝泰隆吧] 洗盘结束。明天开始大涨 吉吉1234 07-1507-25 13:13
- 128 0 [神农种业吧] 敢不敢红 股友3035QQ8259 07-2507-25 13:12
- 125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老铁、可以调整、别破五日线啊、快点收收呀 我还没上车y 07-2507-25 13:12
- 136 0 [新时达吧] 急急如律令!敕令!8月翻倍! 衰运走好运来 07-2507-25 13:12
- 90 0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$印度基金LOF(SZ164824)$ 学习喵 07-2507-25 13:12
- 129 0 [中新赛克吧] 经期最高点27.30 拿不住就去打流 07-2507-25 13:12
- 310 4 [云南锗业吧] 今天上午量有点大。哪位老师分析一下是洗盘还是 股友6Fy2aj0183 07-2507-25 13:12
- 1411 7 [酒鬼酒吧] 210随便买的酒,昨天我看有人发帖说黄牛卖280了 飘逸海飞丝 07-2507-25 13:12
- 159 0 [天地在线吧] 天地在海南有投资哟! 电梯维修员A 07-2507-25 13:12
- 137 0 [大为股份吧] 垃圾 不追高不乱操作 07-2507-25 13:12
- 139 0 [蓝色光标吧] 一成仓位买入 叱咤风云gka8888 07-2507-25 13:12
- 162 0 [长亮科技吧] 长亮基本上已经废了 弓长大萝卜 07-2507-25 13:12
- 162 0 [交通银行吧] 7.77买点,真吉利 老实做T才能富2984 07-2507-25 13:12
- 135 0 [宏润建设吧] 熄火了吗,一些不注意养生,这么快就完了 再爱你二次6520 07-2507-25 13:12
- 122 0 [西藏天路吧] 跌下去不堪设想 金凯生科给我上了大碗宽面 07-2507-25 13:12
- 127 0 [山大电力吧] 这换手凉透了 豪放的沈乔笙2 07-2507-25 13:12
- 145 0 [华特达因吧] 今天上午拉高了,任务也完成了,大家散了吧 股友4cLXKC 07-2507-25 13:12
- 125 0 [润本股份吧] 涨停涨停 不着急买 07-2507-25 13:12
- 151 0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获利盘铺天盖地,咋整? 身口意禅 07-2507-25 13:12
- 132 0 [巨轮智能吧] 水退了就知道它是在干嘛了 后来居上的哈迪斯 07-2507-25 13:12
- 147 0 [包钢股份吧] 边打边撤,实为诱敌深入。然后大举反攻。 第一性原则 07-2507-25 13:12
- 134 0 [鸿博股份吧] 压盘太大,所以? 寒伍乾 07-2507-25 13:12
- 142 0 [三六零吧] 加仓睡觉 风度翩翩的李麦克 07-2507-25 13:12
- 125 0 [萤石网络吧] 2点后择机配一点 沪272154597558468241 07-2507-25 13:12
- 161 0 [浪潮信息吧] 我的爱 基民yjGgcL 07-2507-25 13:12
- 137 0 [包钢股份吧] 贪心不足 股友w73ShI 07-2507-25 13:12
- 143 1 [德展健康吧] 窜天猴。 徜徉在成都八环路 07-2507-25 13:12
- 105 1 [格尔软件吧] 大盘新高,板块新高……小格格还在半山腰 高效的白麦克 07-2507-25 13:12
- 153 0 [金刚光伏吧] 又发套 灵动机敏的智多星 07-2507-25 13:12
- 145 0 [通裕重工吧] …… 股友20810BQ901 07-2507-25 13:12
- 161 0 [太平鸟吧] 这线画的漂亮 趋势才是你顺势而为的时候 07-2507-25 13:12
- 138 0 [药石科技吧] 我昨天才卖掉,今天这涨势我好难受 迷80 07-2507-25 13:12
- 132 0 [永泰能源吧] 爽了吧 股友0277292uI8 07-2507-25 13:12
- 125 0 [西藏天路吧] 慌不慌,不慌,哈哈哈哈哈哈呵呵呵嘿嘿嘿嘿嘿嘿 一招锁喉 07-2507-25 13:12
- 222 0 [新威国际吧] $新威国际(HK|00058)$ 股友W5L3303772 07-2507-25 13:12
- 154 0 [扬杰科技吧] 哦豁 丁蟹蟹王 07-2507-25 13:12
- 130 0 [塞力医疗吧] 我卖在了23块8 股友8F2762T135 07-2507-25 13:12
- 131 0 [中国建筑吧] 他们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也最不争气 茅台小散 07-2507-25 13:12
- 123 0 [西藏天路吧] 要砸板了 勤劳善良马丁小达 07-2507-25 13:12
- 144 0 [*ST赛为吧] 只加不出 自由的车菡 07-2507-25 13:12
- 128 0 [康芝药业吧] 这不是妥妥的卖公司了么 翻三倍能回本 07-2507-25 13:12
- 139 0 [中国电建吧] 待到秋来九月八我花开罢百花杀 鹿白川 07-2507-25 13:12
- 139 0 [智微智能吧] 上100 乐观的梅腾8 07-2507-25 13:12
- 135 0 [国投智能吧] 又洗走不少人 千万蝼蚁如我 07-2507-25 13:12
- 454 0 [比亚迪吧] 要真失控,为何没有撞一个人一辆车,就有目的的 十九公分大长腿 07-2507-25 13:12
- 130 0 [雅化集团吧] 被玩的死死的 隐888888 07-2507-25 13:12
- 146 0 [航天发展吧] 放量滞涨,可以跑了 罗尔斯罗伊斯 07-2507-25 13:12
- 47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加加加 股友c332328C79 07-2507-25 13:12
- 198 0 [银河电子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 见顶资本 07-2507-25 13:12
- 1898 0 [因赛集团吧] 65只股中线走稳 站上半年线 因赛集团资讯 07-2507-25 13:12
- 501 0 [财经评论吧] 扬子江药业盐酸妥诺达非片获批上市 抗ED领域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3:12
- 160 3 [中贝通信吧] 三秒男 奇葩筱 07-2507-25 13:12
- 135 2 [联环药业吧] 股票反着买,别墅靠大海,买买买 GOei 07-2507-25 13:12
- 138 1 [工商银行吧] 钱存在ICBC的储户有没有引起恐慌 股友6n80576r26 07-2507-25 13:12
- 132 1 [大禹节水吧] 草,涨没涨过别的股票跌的这么厉害,走了不和你 神祝我 07-2507-25 13:12
- 203 3 [九典制药吧] 18块08全抛,希望能跌破17块再全仓杀入,今天就 股友GqhUeT 07-2507-25 13:12
- 139 1 [渤海轮渡吧] 下午环保。 金玉满大地 07-2507-25 13:12
- 174 11 [恩捷股份吧] 见好就收,别又被套几个月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7-2507-25 13:12
- 362 6 [海立股份吧] 拉高出货这么明显,明天估计要跌停 科技股股长 07-2407-25 13:12
- 145 0 [华胜天成吧] 看晚上龙虎榜是些什么角色 股友259285WT08 07-2507-25 13:12
- 140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突破32,加油 谦虚的欧畅9 07-2507-25 13:12
- 99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消费板块性价比一目了然!$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 倾心莲花 07-2507-25 13:12
- 134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下午开启下坠模式喽,系好安全带 热心的爱 07-2507-25 13:12
- 134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股性太差 股友7k170q1076 07-2507-25 13:12
- 160 0 [XD会通股吧] 背靠美的,这也是很多人进来的原因,这叫狐假虎 股友937AW82378 07-2507-25 13:12
- 132 0 [山子高科吧] 垃圾 股友866h30F021 07-2507-25 13:12
- 147 1 [海天味业吧] 这么坑,以后不会再买他家酱油了 股友P7cGnl 07-2507-25 13:12
- 136 1 [红宝丽吧] 直奔8.5附近去,短期是没啥指望了 土人制造 07-2507-25 13:12
- 237 8 [安妮股份吧] 下午1.17涨停,拭目以待 越炒越富 07-2507-25 13:12
- 808 12 [金一文化吧] 跌不下去了是吧,耗呗,慢慢耗 杜湖路杜湖大队 07-2507-25 13:12
- 815 20 [舍得酒业吧] 有意思了! Sheeran 07-2407-25 13:12
- 148 0 [航天机电吧] 软塌塌 沙漠绿洲里的鱼 07-2507-25 13:12
- 159 0 [中建环能吧] 今天不跑,下周会更低,5元以下见 自由船散人 07-2507-25 13:12
- 146 0 [深桑达A吧] 气势如虹,不加点仓位给主力助攻都说不过去 橡东林 07-2507-25 13:12
- 123 0 [华电新能吧] 韭菜天天喜提五个点 股友2208Z72C17 07-2507-25 13:12
- 139 0 [海特生物吧] 牛逼,这分时图没几个拿的住 金大虫 07-2507-25 13:12
- 147 1 [快手-W吧] 华哥等等我 打鼓的骨头 07-2507-25 13:12
- 178 1 [三生国健吧] 三生这一波提前入的资金真是坏,影响整个板块的 左手吃饭0108 07-2507-25 13:12
- 465 5 [赢合科技吧] ESG双奖加冕!赢合科技引领新能源产业链绿色跃 股友3285R78U51 07-2507-25 13:12
- 127 2 [星源材质吧] 拉高出货,缺口必补 hydhslcd 07-2407-25 13:12
- 151 0 [中盐化工吧] 真垃圾 有自信的虾米 07-2507-25 13:12
- 128 0 [雅化集团吧] 拿好了!涨了这么点就拿不住了 股友FWlfii 07-2507-25 13:12
- 127 0 [绿茵生态吧] 还有救? 真诚的耿光耀 07-2507-25 13:12
- 129 0 [苏博特吧] 千万别买了今天必须跌停,周一大低开 捏小财 07-2507-25 13:12
- 151 0 [瑞晨环保吧] 昨天涨的今天全部回吐,这些狗子,你变了,就会 专打狗棍 07-2507-25 13:12
- 148 0 [合力泰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,你就磨叽吧。 去星摘帽 07-2507-25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