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0 [扬杰科技吧] 洗了几天该冲了 新思牛王 07-2507-25 13:13
- 161 0 [钱江水利吧] 5个亿的解禁,跑了多少啦,要不发个减持公告说 骑车追飞机 07-2507-25 13:13
- 171 2 [凯撒旅业吧] 还涨不赢西藏旅游,我无语了!西藏修水电站关旅 陆小缝 07-2507-25 13:13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果不其然,又在拉银行 好运的小酒 07-2507-25 13:13
- 129 0 [协鑫能科吧] 都逃命去吧。。。免费活埋 花花木木 07-2507-25 13:13
- 139 0 [百合花吧] 就留了一手也能跌50块。操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3:13
- 127 0 [中国电建吧] 求求你了回去吧, 气宇不凡的许昭 07-2507-25 13:13
- 132 0 [首都在线吧] 这个票阶段性顶点已过 省心不省力 07-2507-25 13:13
- 131 0 [永泰能源吧] 这下老实了 股友0277292uI8 07-2507-25 13:13
- 166 0 [盛通股份吧] 盛通股份携手重庆新华出版集团创立人工智能工坊 藏L60EA5 07-2507-25 13:13
- 131 0 [大禹节水吧] NB,主力给力 互赞秒肥 07-2507-25 13:13
- 146 0 [天下秀吧] 狠一个? Jeason524 07-2507-25 13:13
- 179 0 [生益电子吧] 景旺电子,都涨6个点以上了,生益你怎么还没有 看到明天的太阳 07-2507-25 13:13
- 154 0 [恒生电子吧] 跟跌不跟涨的狗 股友pIQyiA 07-2507-25 13:13
- 146 0 [恒鑫生活吧] xn牛市要学会捂股,来来回回跑不一定吃到肉,搞 南山迎客松 07-2507-25 13:13
- 195 4 [黄金/美元吧] 昨日美盘3351附近多上破3360压制进一步延升上扬 霖齊32718616 07-2507-25 13:13
- 84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我买了个假的aietf吗?... 中免ye叔 07-2507-25 13:13
- 276 7 [国新健康吧] 最近没怎么关注国新了,从外面搞了一圈运气不错 红牛是红孩儿 07-2507-25 13:13
- 149 0 [和邦生物吧] $和邦生物(SH603077)$ 年年生财得楼高 07-2507-25 13:13
- 136 0 [中国电建吧] 劝一句新股民,不要在高位试盘。 紧跟主力保持距离 07-2507-25 13:13
- 106 0 [汇添富香港优势精选混合(QDII)C吧] 最近可转债又火了。招商盛合C(004143)近1年涨 可爱水瓶 07-2507-25 13:13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高盛不再预期欧洲央行年内降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3:13
- 132 0 [恒宝股份吧] 托出没准备开砸 股友DrSdBd 07-2507-25 13:13
- 122 0 [西藏天路吧] 一字板吃独食的别接盘,开板小心a杀 龙头小捕手 07-2507-25 13:13
- 166 0 [宇新股份吧] 齐翔腾达炸板了呀,不然宇新股份早就板了 转瞬花开 07-2507-25 13:13
- 136 0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织布机,质量可靠 土豆D妹 07-2507-25 13:13
- 161 0 [新华网吧] 为什么买新华因为888 股友5Y5z191710 07-2507-25 13:13
- 151 0 [豪鹏科技吧] 董秘无敌,叹为观止![捂脸][赞][大笑]@爱炒股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2507-25 13:13
- 138 0 [中际旭创吧] 下周还要跌 那片海水清澈明亮 07-2507-25 13:13
- 143 0 [波长光电吧] 茂莱光学又起飞了,你这个跟班的还不赶紧跟,难 被套时长两年半 07-2507-25 13:13
- 142 2 [西藏天路吧] 炸板,跌5% 增值十倍 07-2507-25 13:13
- 105 3 [奥飞娱乐吧] 我想问一下奥飞到底跟哪个概念的?观察了2个月 扶摇直上鸠万里 07-2507-25 13:13
- 147 1 [南京证券吧] 今天不涨停就去吃华莱士 点石四海的虞姬 07-2507-25 13:13
- 150 2 [中鼎股份吧] 敢死队快来加仓啊 姜太公钓鱼999 07-2507-25 13:13
- 138 2 [芒果超媒吧] 下午会不会跌破22关口! 股友9265U21I20 07-2507-25 13:13
- 195 1 [中金黄金吧] 该,上次我买过这股,恶庄操控,黄金涨了很多, 睿智沉稳的龚昆 07-2507-25 13:13
- 226 4 [邦基科技吧] 涨停不接受反驳 五的未来 07-2507-25 13:13
- 139 3 [商汤-W吧] 等下空头满地找牙。 独爱见手青888 07-2507-25 13:13
- 127 2 [机器人吧] 水下进拉高T也是一种无声的抵抗。 股友5039659C9J 07-2507-25 13:13
- 70 0 [东方通信吧] 给点力啊 基民W1LOEM 07-2507-25 13:13
- 352 1 [一拖股份吧] 东方红YTN12系列混合动力总成平台开发取得阶段 股友m08rTE 07-2407-25 13:13
- 139 0 [达梦数据吧] 真特么大圾拉! 柳柔贵 07-2507-25 13:13
- 125 0 [西藏天路吧] 打板 蓝天的唐楷严 07-2507-25 13:13
- 221 0 [保隆科技吧] 今年的结构性牛市中,像保隆科技这种看上去业绩 股友rMrp4z 07-2507-25 13:13
- 157 1 [当升科技吧] 干大事的股,哈哈 KnowingDoing 07-2507-25 13:13
- 172 1 [康龙化成吧] 你的运气是真的背,每次轮到你当龙头时,板块就 一切从哪开始 07-2507-25 13:13
- 182 1 [掌趣科技吧] 300315是“稳定币(比)”概念,大盘涨我比较稳 有魄力de加菲猫 07-2507-25 13:13
- 149 1 [浙能电力吧] 想从电老虎身上拔毛?门都没有进来一个电一个 东财网友2208113076172365 07-2507-25 13:13
- 571 1 [康泰医学吧] 午评:沪指跌0.34% AI应用方向逆势大涨 康泰医学资讯 07-2507-25 13:13
- 181 2 [鸿博股份吧] 哈哈主力害怕了,把我帖子删了,牛逼 救人的大鲨鱼 07-2507-25 13:13
- 135 0 [双杰电气吧] 不飞则已一飞冲天,阿杰投降吧,外面全是散户 股友83L23t2865 07-2507-25 13:13
- 566 2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走势真的强 股友E0m1939331 07-2507-25 13:13
- 164 3 [顺网科技吧] 顺网你不也是人工/智能吗 股友W0IUTq 07-2507-25 13:13
- 244 4 [焦煤吧] 内蒙古中部大暴雨,影响煤矿开采。 股友780311M37r 07-2507-25 13:13
- 184 2 [国电南自吧] 我丢哦,拉升的时候刚好领导过来了没来得及t掉 来骗来偷袭丶 07-2507-25 13:13
- 158 3 [万达轴承吧] 140的本还回的来吗 才情出众的孙淼洋 07-2507-25 13:13
- 126 1 [双成药业吧] 1个调整,次日就会涨,要大资金在怕什么,加仓 晶晶晶亮 07-2507-25 13:13
- 236 4 [大族数控吧] 昨天顶上60全仓了,昨天下午不知道怎么回事,感 股友5AT7773281 07-2507-25 13:13
- 94 1 [人工智能ETF万家吧] 在这里躲牛市 飞铁牛 07-2407-25 13:13
- 117 0 [百利电气吧] 起稳价5元还得跌 股友t030855x99 07-2207-25 13:13
- 140 0 [艾布鲁吧] 和科德反着来 一波浪一波 07-2507-25 13:13
- 143 0 [中兴通讯吧] 砸 股友a3693339h6 07-2507-25 13:13
- 146 0 [百利电气吧] 跌得很稳定 野生的柚子哥 07-2507-25 13:13
- 134 0 [星图测控吧] 有些放量,别搞成一日游 股友KQgc5E 07-2507-25 13:13
- 124 0 [汇车退债吧] 60出170张,股东号0184715558席位721700,约定 欢快的游皓轩 07-2507-25 13:13
- 150 2 [ST金顶吧] 从长远看大量的水泥建设需要石灰石。 GL股雷 07-2507-25 13:13
- 155 2 [交通银行吧] 8.17 股友v29587m912 07-2507-25 13:13
- 184 3 [新希望吧] 刘老板真大气分了我968 冷静地荭草 07-2507-25 13:13
- 157 3 [大金重工吧] 今天涨停 大发有余de江淮 07-2507-25 13:13
- 120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天地板,赶紧卖,去买半导体科技股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7-2507-25 13:13
- 132 0 [德方纳米吧] 这不是索量上涨吗?没抛压看不到?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7-2507-25 13:13
- 143 0 [长安汽车吧] 上午那个4万手被埋的死死的 文静得史都华德 07-2507-25 13:13
- 138 0 [亨通光电吧] 发这些作文能说明什么?还不停的发!一个靠质押 PD11238405 07-2507-25 13:13
- 289 5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今天刺激,20%大跌开启,4元见 酒酿圆子复星 07-2507-25 13:13
- 267 4 [方正证券吧] 这根夺命上引线,要多久才能消化? 股友3513901kD8 07-2507-25 13:13
- 296 4 [居然智家吧] 这一波大概率可以看到3.6左右,震荡上行。等一 BOLL抓主升 07-2407-25 13:13
- 137 0 [光电股份吧] 今天能否顶个板 择时买入 07-2507-25 13:13
- 140 0 [中联重科吧] 没底线了,红利买入也套牢了 一头驴 07-2507-25 13:13
- 130 0 [西藏天路吧] 还不跑??主力疯狂出货,下午比跳水 你只管梭哈 07-2507-25 13:13
- 152 1 [潍柴动力吧] 真恶心… 瞄了那个喵 07-2507-25 13:13
- 161 1 [全筑股份吧] 开板吧,我的爱人,前天买了陕西黑猫也开了,感 打灰机战法 07-2507-25 13:13
- 156 3 [上纬新材吧] 庄家这是急了,出不了货 股友G00Y833302 07-2507-25 13:13
- 299 1 [振东制药吧] 早上卖飞了挂的6.8清仓,下午看看能不能接回 股友5093f7d728 07-2507-25 13:13
- 140 1 [亨通光电吧] 新人刚来问下,这个算价值投资吗 炒股赚钱玩崩铁 07-2507-25 13:13
- 147 2 [三花智控吧] 什么情况,几天不见回去了咋还 钢七连 07-2507-25 13:13
- 169 1 [聚光科技吧] 跌了就天天骂娘,涨了又说是出货,哪只股票庄家 上地之火 07-2507-25 13:13
- 158 3 [明阳智能吧] 一上来还板块第一,就知道它是装大尾巴狼,露馅 富可善贾的周芷若 07-2507-25 13:13
- 147 2 [值得买吧] 上方完全没有压力 豪放不羁的蔡泰成 07-2507-25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