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9 2 [瑞德智能吧] 你比上纬新材前景好太多了,不知道主力怎么想的 股友39B21962G5 07-2507-25 13:35
- 167 1 [三友化工吧] 好多人都卖了,是要爆跌了吗? 股友867cA22259 07-2507-25 13:35
- 149 6 [高澜股份吧] 就不卖,你能奈我何 股友289e8W7783 07-2507-25 13:35
- 94 1 [盾安环境吧] 走了吧,这个股。 STEVE3328 07-2507-25 13:35
- 148 4 [北新建材吧] 贱材。拉吉!板块都涨不过! 股市良民303 07-2507-25 13:35
- 98 2 [兴通股份吧] 十几倍市盈率的正宗海南板块,笑死人了。 大发如意得紫薇 07-2507-25 13:35
- 120 3 [滨化股份吧] 阳包阴,估计今天肯定大涨 逝去的青春换了酒 07-2507-25 13:35
- 2292 10 [哈焊华通吧] 哈焊华通股东恒通投资减持230万股 哈焊华通资讯 07-2307-25 13:35
- 155 0 [汇川技术吧] 一卖就涨吗?谁给我一样 英俊的沐昆杰 07-2507-25 13:35
- 143 0 [浙文互联吧] 8.7这个压力位什么时候突破 按我心意快快涨停 07-2507-25 13:35
- 143 0 [岩山科技吧] 咱就看今天有多少主力跑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7-2507-25 13:35
- 202 1 [中国船舶吧] 做一首诗自嘲一下 股友53o58h7826 07-2507-25 13:35
- 267 2 [*ST清越吧] 持仓15万盈利1800走了,小碎步太漂亮了 酸酸甜甜在我家 07-2507-25 13:35
- 149 1 [江天化学吧] 这货假的草甘膦 有幽默感的琳清洋 07-2507-25 13:35
- 165 4 [荣科科技吧] 周末人气至少到300左右 申天石 07-2507-25 13:35
- 179 4 [南京新百吧] 怎么还有千手砸盘啊,到底有多少货啊 谨慎的洪兰芳 07-2507-25 13:35
- 408 4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股友65969W6I51 07-2507-25 13:35
- 168 1 [深圳能源吧] 就差一点点回本了,握 股友k5oQa8 07-2507-25 13:35
- 260 5 [四川九洲吧] 人工智能龙头之一,明天涨停。 股友98O96p2056 07-2407-25 13:35
- 293 7 [云意电气吧] 周五必跌 灵活的温柏 07-2407-25 13:35
- 3362 11 [中国有色矿业吧] 发生物体打击事件 分包商一名中方员工身亡!中 中国有色矿业资讯 07-2407-25 13:35
- 86 1 [冰轮环境吧] 这周可能就这样了,下周能回踩一下5周线会是个 悠闲的彭泽哈 07-2307-25 13:35
- 2868 2 [京基智农吧] 京基智农: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生猪养殖,对于房地 京基智农资讯 07-2207-25 13:35
- 179 0 [张江高科吧] 技术大师的季线级别调整?没脸见人了?删帖删光 jsdtgdyu 07-2507-25 13:35
- 127 0 [西藏天路吧] 太怂了 财神何时才爱我888 07-2507-25 13:35
- 171 0 [江河集团吧] 一天涨2个点就行了,别涨太多,慢慢爬走主升才 大道叁千 07-2507-25 13:35
- 141 0 [水羊股份吧] 今天水面上入的,一入就套,NN 平仓嘉厝梦章亭 07-2507-25 13:35
- 143 0 [上证指数吧] 本周资金出逃近1700亿a股指数却一直涨且创新高 股虫化蝶 07-2507-25 13:35
- 131 1 [福达股份吧] 你不是机器人嘛连跌几天 基民tC3H0O 07-2507-25 13:35
- 138 0 [彩虹集团吧] 能坚持到最后吗? 火焰山城 07-2507-25 13:35
- 135 0 [西藏天路吧] 好的时候排队都买不进去,现在炸板了,想让我们 雷厉风行的丁小达 07-2507-25 13:35
- 142 0 [多晶硅吧] 抄底机会 新鲜的蓝韭菜 07-2507-25 13:35
- 152 0 [金一文化吧] 收完全部跳空,应该就会有下一波了 股友12WxJU 07-2507-25 13:35
- 174 0 [本立科技吧] 不破高位,就得回头 精彩节拍 07-2507-25 13:35
- 145 0 [中远海科吧] 来了 AA孤独的狼 07-2507-25 13:35
- 499 4 [华兰疫苗吧] 大爷的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07-2507-25 13:35
- 185 1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来中旭未来赚短线快钱!港股最低估的游戏业绩牛 管住手机会永远有 07-2507-25 13:35
- 271 6 [山东玻纤吧] 玻璃期货又大涨 ZyJ张婷 07-2407-25 13:35
- 149 0 [德生科技吧] 5日线都站不住了吗? 我只想着回本 07-2507-25 13:35
- 139 0 [红太阳吧] 现在13点半,大盘凤险已初显,凤险>机会 红红绿绿又一年 07-2507-25 13:35
- 127 0 [西藏天路吧] 不 靜靜的等 07-2507-25 13:35
- 151 0 [福莱新材吧] 浪费行情 福莱新材的鬼 07-2507-25 13:35
- 128 0 [西藏天路吧] 赚钱的,再拉板,好出货 股友79X3h98655 07-2507-25 13:35
- 136 0 [山河智能吧] 乖离修复,又都不敢买了? 大空悟 07-2507-25 13:35
- 221 5 [东方电气吧] 会不会还有一个跌停呀,毕竟那么多盈利盘。 涨不涨是个难题 07-2507-25 13:35
- 308 9 [中国中免吧] 港股都红了 n8411137886627345832 07-2507-25 13:35
- 484 3 [百润股份吧] 买了1000,买了就滑滑梯 男儿行 07-2507-25 13:35
- 230 3 [津滨发展吧] 今天买还能分到红吗 股海忍者 07-2507-25 13:35
- 153 1 [*ST仕净吧] 仕净科技股价近期调整充分,释放了前期的获利盘 yxszwl 07-2507-25 13:35
- 85 2 [中捷资源吧] 熬不住了肉已割,大家发财 股友e51331w165 07-2507-25 13:35
- 126 2 [欣龙控股吧] 这么大的利好,你倒是不涨了 负责的唐楷严 07-2207-25 13:35
- 159 0 [日经225吧] 前两天大涨太多,这里至少是中期大顶,要调整很 KanyeHsu 07-2507-25 13:35
- 141 0 [恒宝股份吧] 做兄弟在心中股票下跌我来冲 广州一路 07-2507-25 13:35
- 140 0 [寒锐钴业吧] 华友涨板47.95,本月冲击50 陕西宏博士 07-2507-25 13:35
- 152 1 [中际旭创吧] 买盘意愿低 绩优等着牛市来 07-2507-25 13:35
- 74 3 [汇车退债吧] 58收 微笑的土豆 07-2507-25 13:35
- 81 0 [高澜股份吧] 抄底 股友289e8W7783 07-2507-25 13:35
- 1859 6 [显盈科技吧] 算力硬件股反弹 显盈科技、中富电路涨超10% 显盈科技资讯 07-2507-25 13:35
- 148 0 [众安在线吧] 破前高的节奏买三月工资 慢攻生生不息 07-2507-25 13:35
- 137 0 [大唐发电吧] 你有没有涨,跌啥 股友QI77019190 07-2507-25 13:35
- 244 0 [创金合信首农REIT吧] 就几十元,看你浮沉 林len 07-2507-25 13:35
- 140 0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电气你真要这样害人吗?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7-2507-25 13:35
- 141 0 [长盛轴承吧] 还是别调研了,跌成这样 有教养的蓝清尘2 07-2507-25 13:35
- 140 0 [金一文化吧] 一元下方我再来 来自星星的地球 07-2507-25 13:35
- 144 0 [建业股份吧] 只要挂萨的多了,票就涨得慢 基民Xn9Q0R 07-2507-25 13:35
- 139 1 [金盘科技吧] 你NN的,真在出货 Zwgg 07-2507-25 13:35
- 245 8 [岭南控股吧] 下午直线砸盘,开启暴跌模式,别说没提前提醒。 东方股海财经 07-2507-25 13:35
- 53 0 [病毒防治吧] 买蚊帐吧,蚊子进不来……水星家纺。 不再拿一年做波段 07-2507-25 13:35
- 157 0 [信澳优势价值混合C吧] 稳定币行情向好,同泰金融精选股票C(013491) 大度的龚 07-2507-25 13:35
- 139 0 [中证白酒吧] 分时底背离块买 基民65W7677O80 07-2507-25 13:35
- 165 0 [智能自控吧] 就想问下,可转债公司还了没有 韭菜no1 07-2507-25 13:35
- 137 0 [纯碱吧] 多晶硅都出货了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3:35
- 145 0 [药明康德吧] 区区几亿增持,对大资金主力来说算可有可无。该 夜带刀19721397 07-2507-25 13:35
- 207 0 [华光环能吧] 等着买反弹的人越来越多了,只要给他们筹码就不 从不炒股只看热闹 07-2507-25 13:35
- 163 0 [耀皮玻璃吧] 撤退,期货没啥大涨,今天大家都去玩人工智能了 一把钝小刀 07-2507-25 13:35
- 145 0 [百纳千成吧] 没放量过压力位,走人 King_铜 07-2507-25 13:35
- 130 0 [中钨高新吧] 牛牛牛 蛇去上马发大财 07-2507-25 13:35
- 87 2 [光庭信息吧] 你们老师整天做t了? 韭菜长出了韭菜黄 07-2407-25 13:35
- 137 0 [中国船舶吧] 涨停 英姿飒爽的游晨光 07-2507-25 13:34
- 147 0 [新易盛吧] 人工智能大会明天召开! 心净如初 07-2507-25 13:34
- 148 0 [螺纹钢吧] 焦煤太坚挺,跌不下来。 rogeryoung58 07-2507-25 13:34
- 145 0 [海南华铁吧] 风口已过,不要恋战 爬爬王子 07-2507-25 13:34
- 140 0 [山大电力吧] 什么垃圾都可以上市了没有门槛的吗? 峡谷菜鸡 07-2507-25 13:34
- 159 0 [康力电梯吧] 弱者就是弱者 天圣光 07-2507-25 13:34
- 165 0 [濮阳惠成吧] 这个假浙商该醒醒了别在忽悠了 n141499840616551 07-2507-25 13:34
- 150 0 [西昌电力吧] 躺平了,爱咋地咋地吧。 股友Z1337T7827 07-2507-25 13:34
- 161 0 [北京文化吧] 不错。看来,股票不能炒业绩,这里足以论证。 超凡脱俗的严丞楠 07-2507-25 13:34
- 54 0 [券商ETF华宝吧] 今天肯定要来证券稳住盘面的 大长腿柳神 07-2507-25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