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润和软件吧] 板块涨停我们会怎样 腾冲炒家 07-2507-25 10:25
- 78 0 [金隅集团吧] 股价不足2800点 股友69e608799p 07-2507-25 10:25
- 81 0 [长安汽车吧] 江淮汽车都50元,你还在13。害得我亏损,那来的 加粥勇士 07-2507-25 10:25
- 72 0 [东方电气吧] 港股涨了40%多,A股才涨20%多,这几天差得这么 顾大局得巴斯光年 07-2507-25 10:25
- 77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有一说一,这个题材的强度和deepseek比起来真的 大菠萝3号 07-2507-25 10:25
- 127 4 [*ST新潮吧] 留了一万股。不给二刘留个位置,铤而走险的可能 公民求白 07-2507-25 10:25
- 160 2 [贝瑞基因吧] 故意拉高制造假象明天闷杀这股老套路了 无敌哥哥7347 07-2407-25 10:25
- 84 0 [值得买吧] 好股 股友827P8M2602 07-2507-25 10:25
- 76 0 [中国核电吧] 听说发电很有前途。 千里任逍遥2014 07-2507-25 10:25
- 84 0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卖飞了 基民yDupeS 07-2507-25 10:25
- 75 0 [苏州天脉吧] 弱庄 万物皆可联 07-2507-25 10:25
- 70 0 [三和管桩吧] 涨的恨跌的也恨 一股独大市场 07-2507-25 10:25
- 83 0 [中国一重吧] 真垃圾大盘升你就一两点,大盘跌一天还不够升一 跟着主力找牛股 07-2507-25 10:25
- 78 0 [宁波银行吧] 已经卖完了!拜拜,剩下的你们陪着基金玩诱多吧 改革排头兵 07-2507-25 10:25
- 104 2 [中天科技吧] 分了个寂寞,一天亏完了 九九八十一难 07-2507-25 10:25
- 74 0 [贝因美吧] 再见,以拉黑,挣的还给你了 有耐心的彭翼7 07-2507-25 10:25
- 80 0 [航锦科技吧] 就这玩意还做算力租赁的,丢算力的人。 紧佣背影 07-2507-25 10:25
- 103 0 [阳光乳业吧] 光伏,煤炭,钢铁,水泥,猪肉等十几个大行业严 旺财神2026 07-2507-25 10:25
- 33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七十万的买单,爽! 睿智开心的财源 07-2507-25 10:25
- 167 0 [中材国际吧] 买买买 且听风吟丶 07-2507-25 10:25
- 75 0 [跨境通吧] 高点入的,战战兢兢 颜色幻想 07-2507-25 10:25
- 70 0 [冠龙节能吧] 别在那诱多了利用昨天思维片,散户不上当的, 大A我真给你脸了 07-2507-25 10:25
- 102 1 [微芯生物吧] 周线的调整的话就起码要回26了 股友Wrul6m 07-2507-25 10:25
- 244 1 [邵阳液压吧] 邵阳液压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、冶金、机 银河汇鑫深圳私募 07-2507-25 10:25
- 70 1 [步步高吧] 步步低还是老样子 知足的最上京子2 07-2507-25 10:25
- 76 0 [筑博设计吧] 已经割肉了,你涨就看不起你 疯狂呢小马哥 07-2507-25 10:25
- 189 1 [先锋新材吧] ,不割的话不又是被你坑了?!!各自安好~ 我的A 07-2507-25 10:25
- 75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11.92的筹码怎么这么难吃 豪放黑侠 07-2507-25 10:25
- 68 1 [新强联吧] 33我再接点 鸿鹄安知麻雀之乐 07-2507-25 10:25
- 102 2 [以岭药业吧] 最近大资金介入明显,该涨了 股友R15838F786 07-2507-25 10:25
- 98 5 [元隆雅图吧] 今天说什么都要冲高就走了,不陪你了,天天冲高 鷆鷆飞上天 07-2507-25 10:25
- 87 0 [新研股份吧] 西藏的钱今天应该出来了吧 股友Qoj4z9 07-2507-25 10:25
- 70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135-140就是最好收货的价格! 快乐蛇行 07-2507-25 10:25
- 73 0 [三联锻造吧] 要耐心等跌,还有3分钱就破20元了 股海蛟龙之王 07-2507-25 10:25
- 72 0 [盛新锂能吧] 今天会死的很惨 股友N99p618962 07-2507-25 10:25
- 99 0 [日海智能吧] 水电站建设基站先行,通信建设最先受益,拿住 倔强的小蜗牛 07-2507-25 10:25
- 70 0 [中国电信吧] 继续破位,一首凉凉送给大家 梦回彼岸 07-2507-25 10:25
- 99 0 [阳普医疗吧] 是挺恶心的 坑里的小股民 07-2507-25 10:25
- 79 0 [福鞍股份吧] 今天核电核聚变板块,是不行的,今天这票也是起 温暖地威士忌 07-2507-25 10:25
- 70 0 [西部证券吧] 今天大盘成交要天量了,注意这个爆点 威威小熊 07-2507-25 10:25
- 80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直奔45,赶紧卖,明天抄底 洒脱随性的邱淼洋 07-2507-25 10:25
- 77 1 [韶能股份吧] 买你倒大霉 基民VrZLek 07-2507-25 10:25
- 74 1 [比亚迪股份吧] 支撑比亚迪,不惧短线波动,抗压住,相信中国未 S爱理财的小番茄 07-2507-25 10:25
- 84 1 [震有科技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Xps7GP 07-2507-25 10:25
- 7099 4 [中国电建吧] 活跃个股:中国电建成交159亿元 C技源换手率59% 中国电建资讯 07-2407-25 10:25
- 80 0 [海南华铁吧] 11.77元左右3分钱,是本轮调整的底点。立此贴为 股友2932g6600H 07-2507-25 10:25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茅台怎么了这么可劲的往下砸 卢舍那5 07-2507-25 10:25
- 69 0 [中科三环吧] 充分换手,再继续加油! 股友U1nwFI 07-2507-25 10:25
- 80 0 [西藏矿业吧] 水电站与西矿有点关系没 股友fhJ2bw山茶花 07-2507-25 10:25
- 63 0 [中国电建吧] 机构已经跑了17个目标,收工,等回调一周 端仙庄主 07-2507-25 10:25
- 75 0 [国投智能吧] 撤了吧,垃圾 伟大的蒋纨3 07-2507-25 10:2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,一定远离!!!! 股友521x00C113 07-2507-25 10:25
- 92 0 [步长制药吧] 诱多而已 可靠的谢衍慕 07-2507-25 10:25
- 77 0 [ST南都吧] 现在不唱了? 清新的顾琰松 07-2507-25 10:25
- 54 0 [建材ETF富国吧] 每天一遍,赶紧下岗 股友22798hz809 07-2507-25 10:25
- 74 0 [宏源药业吧] 加油,涨的时候没有你,下跌必须前三名! 股友998D79020w 07-2507-25 10:25
- 73 0 [东田微吧] 主力逃跑中,半年内又是主打跌,跌,跌。 超凡脱俗2025 07-2507-25 10:25
- 323 1 [兆易创新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努力盈利3个点 07-2507-25 10:25
- 75 1 [联环药业吧] 没见过这么恶心的 成熟的武羽晴 07-2507-25 10:25
- 83 2 [红太阳吧] 板块倒数第二 股友kYzrlr 07-2507-25 10:25
- 86 1 [特力A吧] 垃圾,卖光了 股友Dhc8oE 07-2507-25 10:25
- 109 3 [汉嘉数智吧] 这是个什么东西,开盘排名第一,12分钟以后排名 有毅力的戴皓5 07-2507-25 10:25
- 102 0 [中联重科吧] 情绪上来了,周线月线也金叉,要涨一段时间了! 股友3piBtv 07-2307-25 10:25
- 82 0 [上海钢联吧] 朱莉,我劝你做个人 热情的馨月云6 07-2507-25 10:25
- 79 0 [广生堂吧] 73.7买回爽。 Louis_14444 07-2507-25 10:25
- 76 0 [华辰装备吧] 华辰贝贝不要怂,一鼓作气冲上去 千里万里都是大道 07-2507-25 10:25
- 83 0 [国泰集团吧] 已经回到周一原点了 乐观的范澄7 07-2507-25 10:25
- 71 0 [华辰装备吧] 垃圾真的永远 苟苟苟勾勾 07-2507-25 10:25
- 68 0 [高争民爆吧] 今天能板就成龙了 岭南潜力 07-2507-25 10:25
- 76 0 [柳工吧] 嘉金重仓此股,基民的钱他不珍惜 发图片的是害人精 07-2507-25 10:25
- 76 0 [健尔康吧] 拉一下跌一天 股友33c52Y1892 07-2507-25 10:25
- 90 1 [赢合科技吧] 被先导甩开快6元了,真是烂泥扶不上墙天天恶心 股友tlSNOW 07-2507-25 10:25
- 74 1 [海航控股吧] 结束了,撤退 玩票心累 07-2507-25 10:25
- 99 3 [华电新能吧] 我全割了,你可以涨了 格局常胜之道 07-2507-25 10:25
- 75 1 [百利电气吧] 什么破垃圾,天天跌,跌了这么多天。 股友5P825P1801 07-2507-25 10:25
- 159 2 [亚太科技吧] 亚太科技:关于公司股价下午跌停的公告 n266913496601174 07-2307-25 10:25
- 63 0 [启迪设计吧] 下跌了8个点,买进来5000股建个仓位,下周一假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7-2507-25 10:25
- 74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7-2507-25 10:25
- 33 0 [筑博设计吧] 散户只有碰运气才能买到一字板,一字板是给内部 万桂松 07-2507-25 10:25
- 75 0 [利亚德吧] 服了 睿智英明的石翼扬 07-2507-25 10:25
- 80 0 [中国中免吧] 割肉来这里什么情况不用我多说了吧,肯定会长的 股友77T882H357 07-2507-25 10:25
- 96 2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后期操作,不做任何补偿动作。等待双头出现出局 神创版boss 07-2507-25 10:25
- 207 6 [恒力石化吧] 气死了,看好的股还没来得及买进去就被拉成这狗 股友926d35108L 07-2507-25 10:25
- 84 0 [华森制药吧] 套人是真拉升是假 姜跑跑 07-2507-25 10:25
- 73 0 [雪人集团吧] 接啊,赶紧接上。 基民8jpI0N 07-2507-25 10:25
- 69 0 [中国能建吧] 麻了,跌吧跌吧,躺平了,爱咋滴咋滴 有魄力的冷叶片 07-2507-25 10:25
- 80 0 [纯碱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调整就做多,两千可期 交易参谋zhang 07-2507-25 10:25
- 485 0 [财经评论吧] 超级水电概念股持续火爆,“反内卷”概念再迎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