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二六三吧] 就这样还有人说是起飞了,织布机开始上线 股友1m9977U868 07-2507-25 10:52
- 87 0 [海联金汇吧] 高手高手高高手 股友188MQ68083 07-2507-25 10:52
- 90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无声无息…都被套住了… 股友Z8EjQo 07-2507-25 10:52
- 111 0 [华懋科技吧] 你在搞笑吗 股友w9628T8789 07-2507-25 10:52
- 101 0 [金龙汽车吧] 啥也别说了,赶紧T! 金金刚刚 07-2507-25 10:52
- 93 0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一日游,吃了一碗天涯海角牌泡面! 杰西卡黑山老妖 07-2507-25 10:52
- 103 1 [广生堂吧] 最近我买的最多的都是创新药。全部吃大肉翻倍。 Louis_14444 07-2507-25 10:52
- 108 1 [股市实战吧] 每天拉的都不一样。真的。纯在被气晕。报团目前 xxxxcccccffff 07-2507-25 10:52
- 112 1 [北汽蓝谷吧] 大盘见顶,逃命 ABC114量化操盘 07-2507-25 10:52
- 97 2 [华泰证券吧] 唉,套住了,还想长期持有来着 樵歌的宗湑 07-2507-25 10:52
- 89 0 [东方电气吧] 跌停不? 财运腾达地鲁班 07-2507-25 10:52
- 99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完蛋了这光伏套了三年多:股票又买了特变电工以 一战到底地双鱼座 07-2507-25 10:52
- 105 0 [万华化学吧] 今天会不会是仙人指路? 烟花烟雨 07-2507-25 10:52
- 106 0 [天源迪科吧] 筹码峰,上面没有压力,此地无银三百两,说明是 浙A6465X 07-2507-25 10:52
- 110 0 [华盛昌吧] 对对,一卖你就涨。。。 A增广贤文发发 07-2507-25 10:52
- 95 0 [格力电器吧] 不动如山 n625413611968242 07-2507-25 10:52
- 94 1 [金一文化吧] 每天都是阴跌,有什么意思,我亏我认了不玩了, 股友PEEIa1 07-2507-25 10:52
- 124 2 [康美药业吧] 考验耐心和定力 买在底部 07-2507-25 10:52
- 93 1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谁说今天要涨的,出来走两圈 股友1mM0611580 07-2507-25 10:52
- 141 1 [华胜天成吧] 和7.18号常山北明走的一样 梦想总要实现 07-2507-25 10:52
- 142 1 [尚太科技吧] 今天随大盘调整而已,不慌,尚太的石墨化自供率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0:52
- 98 1 [久盛电气吧] 这股还有希望嘛? 发狼4895 07-2507-25 10:52
- 92 1 [华能蒙电吧] 今天进能分红吗? 谢君君 07-2507-25 10:52
- 167 4 [凯普生物吧] 今天最高点买入 我来买废他 07-2507-25 10:52
- 154 4 [博源化工吧] 被洗出去不敢上车了 不涨停就不停涨 07-2507-25 10:52
- 191 4 [吉林敖东吧] 别忘了自己是医药股,该涨了! 毕沪深 07-2507-25 10:52
- 98 1 [药明康德吧] 88.5元清仓,80%的利率可以了。做人不能太贪。 凡事林 07-2507-25 10:52
- 89 0 [东方电气吧] 国家建设还得股民出一份力,这样出的无缘无悔, 巨龙出海 07-2507-25 10:52
- 107 0 [福斯达吧] 大哥,你赢了 雅清千帆 07-2507-25 10:52
- 109 0 [迪哲医药-U吧] 废了,昨天没卖,今天这5个点至少没了 勤于思考得龙猫 07-2507-25 10:52
- 106 0 [福莱特吧] 还好早上跑了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07-2507-25 10:52
- 112 0 [焦煤吧] 今天如果继续涨停,封板时候,我打板十手多,就 上海张悦老师 07-2507-25 10:52
- 92 0 [美图公司吧] 这是直奔20日线一天砸到位啊 割肉快准狠 07-2507-25 10:52
- 106 0 [平高电气吧] 比如赤方电气的水轮机安装要十年以后业绩才能逐 行大道买价值 07-2507-25 10:52
- 110 0 [金域医学吧] 要大张 股友gfNbZ2 07-2507-25 10:52
- 115 0 [威博液压(已切换)吧] 600手一口吃 诚恳的贺泓朗 07-2507-25 10:52
- 91 1 [申通快递吧] 轮上快递了 有耐心的光天情20 07-2507-25 10:52
- 96 1 [*ST天茂吧] 激动的心,颤抖的手,爱洗多久洗多久,反正我持 股市猎人金科 07-2507-25 10:52
- 247 1 [中文在线吧] 26.8是阻力位,适合做T,结果我转眼一看因赛涨 嘉能哥 07-2507-25 10:52
- 780 6 [海南华铁吧] 天天说的自律,算的好好的一到关键时候就追啊追 装在A股理性投资 07-2507-25 10:52
- 112 0 [杭钢股份吧] 没救了,人家钢铁涨不跟,跌了开始跟 今夕何夕996 07-2507-25 10:52
- 87 0 [R东方1吧] 这样的情况那好像是洗盘了。 平静的乔春燕1 07-2507-25 10:52
- 96 0 [西藏旅游吧] 加速必死 逃顶哨卫 07-2507-25 10:52
- 103 0 [中国交建吧] 回到开始点8.39 信则不念 07-2507-25 10:52
- 95 1 [中瑞股份吧] 说白了,老杨就是没钱呗,稍微来点有实力的都打 活泼的郑梦香 07-2507-25 10:52
- 101 1 [焦煤吧] 李家城来了都得敬酒 dreaming_lee 07-2507-25 10:52
- 110 2 [飞凯材料吧] 亏1.6个点,跑了,抗不住 股友RkRcIq 07-2507-25 10:52
- 98 1 [九州通吧] 没题材,全是散户,走了。 专赚庄家银两 07-2107-25 10:52
- 87 0 [永鼎股份吧] 天天一根上影线 股友Z9ixiW 07-2507-25 10:52
- 91 0 [张江高科吧] 为什么此时突然拉涨?是有好消息吗? 吉祥如意福禄寿喜 07-2507-25 10:52
- 99 0 [方正电机吧] 最近这么好的行情,废成这样 万事万贯皆 07-2507-25 10:52
- 118 0 [中远海能吧] 恶庄 blueandocean7466 07-2507-25 10:52
- 75 0 [R东方1吧] 果然说准了今天开板后面怎么走看主力了 我是傻白甜傻韭菜 07-2507-25 10:52
- 164 0 [秀强股份吧] 秀强是玻璃深加工,玻璃是原材料,玻璃期货上涨 火星救援车724 07-2507-25 10:52
- 114 0 [青岛银行吧] 青岛股民想看狗年快报都这么难,,,,,,,, 股友316pp70689 07-2507-25 10:52
- 8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不要高拉锯战,稳预期稳人心,稳收益上有必要的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7-2507-25 10:52
- 95 0 [大西洋吧] 主力太坏了,这个下杀,真的只能倒闭 坚毅不拔的肖锦鹏 07-2507-25 10:52
- 110 0 [博敏电子吧] 还好换了张江高科,就是 股友023910L8T3 07-2507-25 10:52
- 198 0 [旭光电子吧] 其实周二走势这股短期内就废了,我多幻想了一天 red夜白 07-2507-25 10:52
- 111 0 [国元证券吧] 不玩了 横木生财 07-2507-25 10:52
- 98 0 [海汽集团吧] 对你不能有格局 心中有格局 07-2507-25 10:52
- 125 0 [凯瑞德吧] 五点追的上,真完美,啧啧 就喜欢玩ST 07-2507-25 10:52
- 93 1 [九安医疗吧] 话放在这里了,今天不绿我不买 股友1277dR5783 07-2507-25 10:52
- 12013 153 [中国电建吧] 7月22日早盘计划 | 必读重点!雅下水电站最全细 新马门溪财经 07-2207-25 10:52
- 111 0 [协鑫能科吧] 已经到了砸阶段 做反T的游小白 07-2507-25 10:52
- 134 0 [用友网络吧] 我先撤你们掩护 深情的尤聪4 07-2507-25 10:52
- 92 0 [技源集团吧] 大盘稳住3600就留着,大盘没收3600,下午割肉 六一中路61丶 07-2507-25 10:52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上涨的的可能性不大了,3700点将是未来市场 东财网友6693513626511626 07-2507-25 10:52
- 101 0 [*ST雅博吧] 上吧,这个月都没有涨停过,就在今天,拉板把 在鸭脖损失50W 07-2507-25 10:52
- 108 0 [电科芯片吧] 如果这么弱的庄家靠找几个烂人唱空收集筹码,那 坚毅唐逸凡 07-2507-25 10:52
- 89 0 [大智慧吧] 这股不行就是不行 股友1a0O070211 07-2507-25 10:52
- 157 5 [跨境通吧] 不相信没办法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2507-25 10:52
- 116 4 [东方电气吧] 昨天做了一把T,今天在5个点位置等你。我就不信 计划赶不上变化 07-2507-25 10:52
- 326 2 [腾远钴业吧] 现在全仓买进。 三岔路口szzcy183 07-2507-25 10:52
- 949 5 [佳电股份吧] 给埋在里面的打打气 一次七夜 07-2407-25 10:52
- 129 0 [百甲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票套路太深了,昨天那个提前终止减持公告,极 物极必反谨慎 07-2507-25 10:52
- 251 0 [财经评论吧] 教育板块短线拉升 中国高科涨超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0:52
- 114 0 [成飞集成吧] 现在以前冷门品种轮番出来补涨,成飞就休假。 股友26796P5T82 07-2507-25 10:52
- 100 0 [XD李子园吧] 算了,昨天涨一点,今天跌一点,还是专心工作吧 韭韭归一再归零 07-2507-25 10:52
- 91 0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吧] 牛市了,转变下思维,投债基的想转股,初尝试可 宇宇3 07-2507-25 10:52
- 108 0 [北大荒吧] 黑色星期五 张停来到 07-2507-25 10:52
- 111 0 [赛升药业吧] 股东人数增加了三四千人,散户跑步入场,怎么涨 股友cURow04343 07-2507-25 10:52
- 100 0 [绿茵生态吧] 这个股的垃圾庄,每次拉个板,后面都是连续几天 雪狼大侠0333 07-2507-25 10:52
- 161 2 [汇金股份吧] 我也持仓但是我不希望今天大涨,就怕进黑屋 股友IPBqlI 07-2507-25 10:52
- 117 2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汽车高层快点找华为合作,股价上20元,搞个 悟道者ABc 07-2507-25 10:52
- 107 0 [航材股份吧] 必创新高,耐心等待,一定会一飞冲天的。 股友8U70838p35 07-2507-25 10:52
- 110 0 [龙蟠科技吧] 被套了, 股友c925812A16 07-2507-25 10:52
- 83 0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搞个跌停 股友zeYF6E 07-2507-25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