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2 [国盛证券吧] 这货是不是没有涨停基因呀 昨天的韭菜花 07-2407-24 18:31
- 105 2 [冠捷科技吧] 今天确实比较硬 股友NN5CoM 07-2407-24 18:31
- 110 1 [*ST元成吧] 现在进去可以抄陈永亮的底 隨機漫步的傻瓜 07-2207-24 18:31
- 106 0 [广发北证50成份指数A吧] 东财成长优选混合本周涨了1.88%,今天估值又有1 期待暴富呀 07-2407-24 18:31
- 108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$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$每季度首几日调仓.基 基民开拖拉机进城 07-2407-24 18:31
- 110 0 [赤峰黄金吧] 明天估计要跌个大的了。啧啧啧。被套的真郁闷 小马识股 07-2407-24 18:31
- 210 0 [财经评论吧] 直通部委|上半年全国追回医保基金161.3亿元 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8:31
- 278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特斯拉二季度营收大幅下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8:31
- 330 0 [财经评论吧] 31家券商88位分析师近两月密集“转会”,职业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8:31
- 651 0 [谷歌-C吧] 美国银行全球研究将谷歌母公司Alphabet价格目标 谷歌-C资讯 07-2407-24 18:31
- 141 0 [启明医疗-B吧] 量价配合良好有资金缝低加仓痕迹,近期如越过3. 股友pMajZ6 07-2407-24 18:31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11111111111 基民e90898q597 07-2407-24 18:31
- 1076 2 [浙富控股吧] 持有股者,明天直接卖出即可!不用手下留情! 南宁二代战神 07-2407-24 18:31
- 628 4 [贵阳银行吧] 贵阳银行:将于2025年07月25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贵阳银行资讯 07-2407-24 18:31
- 124 1 [百川股份吧] 董事长问寻是不是有可能退市 哪叱一 07-2407-24 18:31
- 125 1 [华东医药吧] 晚上没利好,明天又大跌 一切都是错 07-2407-24 18:31
- 141 1 [贤丰控股吧] 明天应该跌停了 谦虚的宋博师 07-2407-24 18:31
- 166 1 [*ST中设吧] 都说拉萨是散户爱抄底,今天咋一个拉萨都不出现 牛马一日游 07-2407-24 18:31
- 297 5 [COMEX黄金吧] 为了做空黄,中国黄金也是拼了 嘻嘻涨停就跑 07-2407-24 18:31
- 274 5 [迪马3吧] 什么时候去五板 股友b608888888 07-2407-24 18:31
- 191 5 [亚太药业吧] 下午不红,不红大家来喷我,15、30、60分线看都 基民iutdvI 07-2407-24 18:31
- 402 4 [国债期货吧] A股快调整了,那边调整,这边马上起飞 俊逸出尘的雷靖娴 07-2307-24 18:31
- 8537 4 [百洋医药吧] 减持速报 | 百洋医药(301015.SZ)控股股东拟减持 百洋医药资讯 07-2207-24 18:31
- 109 0 [西藏天路吧] 雅水大题材,西藏天路总龙,今天全梭哈了,排版 万亿财神 07-2407-24 18:31
- 282 17 [阳光电源吧] 短期必然要调整。 娴雅文静的周菡 07-2407-24 18:31
- 516 7 [中航科工吧] 中航科工近期能否涨到2024年的高位 天天天升升升 07-2107-24 18:31
- 135 2 [保利联合吧] 忘记撤单竟然买进了!不知道是福是祸? 悟道无止境 07-2407-24 18:31
- 102 2 [雅化集团吧] 今天先撤,下周一来看你个 牛牛牛转位 07-2407-24 18:31
- 356 2 [大丰实业吧] 明天又是人工智能哇, 想赚钱就满仓 07-2407-24 18:31
- 223 8 [大位科技吧] 主力:不给机会做t,要割肉赶紧割肉,要不是大 随手止盈 07-2407-24 18:31
- 106 1 [经纬恒润-W吧] 明天开盘涨0.6%,拉到4.3%,收盘1.2%。 吉祥亨通地王常笑 07-2407-24 18:31
- 196 3 [正邦科技吧] 这个票看主力了,随便涨停都可以的。 堆金亨通de老顽童 07-2407-24 18:31
- 262 13 [立方制药吧] 走了走了 万事胜意920 07-2407-24 18:31
- 161 1 [华安证券吧] 准备跟国元合并吗? DIAONI777 07-2407-24 18:31
- 104 0 [宜通世纪吧] 抄底抄半山腰上了,主打一个不解套不出 股友lEFlct 07-2407-24 18:31
- 201 0 [长城医药科技六个月持有混合C吧] 医药当黑马冲得猛,能稳稳跟住的才是赢家。招商 有激情的袁玺4 07-2407-24 18:31
- 109 0 [中国电建吧] 开心一天是一天,但愿能多开心几天。 睿智英明的扬惊尘 07-2407-24 18:31
- 89 0 [深水规院吧] 今天本身就是资金硬顶,盘面已经很弱了。明天深 凡凡悟道随缘 07-2407-24 18:31
- 130 0 [淮河能源吧] ,红利给不了股民,连市场差价都给不了,这样公 c8448131428043391 07-2407-24 18:31
- 121 0 [沙钢股份吧] 缩量调整,明天上涨 魚的眼泪5191 07-2407-24 18:31
- 129 1 [中钨高新吧] 卧槽,群总来了 天际逸龙 07-2407-24 18:31
- 207 2 [海立股份吧] 都快月底了还没有消息吗?之前都是说七月初的时 马到成功之年 07-2407-24 18:31
- 222 2 [中粮科技吧] 昨天小调整后今天找支撑再向上,看来是要用边震 只追低吸热点龙头 07-2407-24 18:31
- 194 3 [煌上煌吧] 耐心是关键 誓与联化股共存亡 07-2407-24 18:31
- 112 2 [中红医疗吧] 一天一毛,要求不高,不要停 YMDEBMK 07-2107-24 18:31
- 102 0 [恒宝股份吧] 看到100,家人们接好 判顶真爱坤 07-2407-24 18:31
- 115 0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战略资源涨价是国家意志,这波红利大家千万 股友0751O5p720 07-2407-24 18:31
- 297 1 [上汽集团吧] 消息不断,股价跌跌不休,套住一个算一个!早不 股友116R337c21 07-2407-24 18:31
- 268 3 [华测导航吧] 当别人还在炒概念的时候,华测导航已经实打实开 飞天揽月1251 07-2407-24 18:31
- 95 1 [猫眼娱乐吧] 周线W底构筑完成。 善良的孙麦克1 07-2407-24 18:31
- 242 7 [*ST中设吧] 有没有排进去的? 大哥18888 07-2307-24 18:31
- 605 3 [祥源文旅吧] 祥源通航与沃飞长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祥源文旅资讯 07-2407-24 18:31
- 516 0 [瑞迈特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买入瑞迈特1700.8万元(07-2 瑞迈特资讯 07-2407-24 18:31
- 99 0 [通裕重工吧] !今天没跑 在绝望中成长 07-2407-24 18:31
- 109 0 [富森美吧] 富森美:关于县域叁号基金完成工商注销登记的公 富森美资讯 07-2407-24 18:31
- 104 0 [苏博特吧] 明天会掉队吗 曼联K线王 07-2407-24 18:31
- 303 3 [漫步者吧] 知行合一老师坚定做多漫步者 知行合一老师 07-2407-24 18:31
- 408 2 [*ST金科吧] 金科在海南也有地,这不得升值不少,海南封关了 淡定的武磊 07-2407-24 18:31
- 60 1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下车的合作谁恒华科技盘子小 德纲168 07-2407-24 18:31
- 127 0 [焦作万方吧] 很久没看到你涨停了,能不能拉几个板,威翻下 股友880P3v5539 07-2407-24 18:31
- 225 1 [联特科技吧] 主力都跑干净了,剩下一地鸡毛,散户接盘还乐呵 来财来财Lz 07-2407-24 18:31
- 215 2 [中集集团吧] 耗不过了,庄家你牛逼,港股天天大涨,A股原地 股刀股刀 07-2407-24 18:31
- 94 1 [云南白药吧] 热烈祝贺!今天暴涨0.9个点!走势太强了! 趋势交易110 07-2407-24 18:31
- 105 0 [深水规院吧] 央行、农业农村部印发《关于加强金融服务农村改 柔美的公孙清平1 07-2407-24 18:31
- 104 0 [山子高科吧] 就这货,人家也低位上涨了几倍了收割投资者韭菜 正义地白兰花 07-2407-24 18:31
- 633 5 [西藏城投吧] 拉高出货 财富加载中 07-2407-24 18:31
- 106 1 [中国能建吧] 感觉明天凶多吉少了 给你一铁锤 07-2407-24 18:30
- 117 1 [焦煤吧] 还有人摸空。。。这时候还得涨,空头不死多头不 没有时间炒股了 07-2407-24 18:30
- 251 2 [焦煤吧] 出大消息了赶紧看 凤凰集成 07-2407-24 18:30
- 135 2 [广西能源吧] 这种行情涨了0.5个,你真行啊 韭菜_明 07-2407-24 18:30
- 188 3 [川发龙蟒吧] 这个家伙有没有锂矿 一年挣五百万 07-2407-24 18:30
- 175 3 [直真科技吧] 这么多人看明天涨、看来明天要跌,我只知道群众 我要逆天001 07-2407-24 18:30
- 175 1 [快手-W吧] 周杰伦走了,又来个辛巴事件,不然这波大概率不 香格里拉16888 07-2407-24 18:30
- 256 2 [*ST建艺吧] 年报非标审计是不是随时暴雷退市呀?求大神指点 短线做T王 07-2407-24 18:30
- 452 12 [ST信源吧] 北信源这次订单真的不小呀,全仓干!!! 正义之眼 07-2407-24 18:30
- 111 0 [美团-W吧] 众安和美团再次不负众望 有正义感的潘奕17 07-2407-24 18:30
- 200 3 [海联金汇吧] 发财了,稳定下来了! 风度儒雅的黎谦鹃 07-2107-24 18:30
- 105 0 [中国联通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调整你一天撤回原行 上西区 07-2407-24 18:30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赚钱的真实效应 a004546b 07-2407-24 18:30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么好的票,又会讲故事,为什么没有资金认可呢 细心的众从人 07-2407-24 18:30
- 51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具有良好的抗通胀能力,一定程度上能抵御物价上 风中的苇 07-2407-24 18:30
- 91 0 [Amalgamated Financial Corp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, 7.01, and 9.01 Amalgamated Fina资讯 07-2407-24 18:30
- 248 0 [长城医药科技六个月持有混合A吧] 别让医药黑马从眼前溜走,招商前沿医疗保健股票 有激情的袁玺4 07-2407-24 18:30
- 103 0 [指南针吧] 明天继续上冲,不怕 王彪子 07-2407-24 18:30
- 148 0 [股市实战吧] 用ai分析一下年报,看一眼年报就知道焦炭价格上 做大A的价投人 07-2407-24 18:30
- 499 0 [创维数字吧] 大宗交易:创维数字成交2099.22万元,溢价0.09% 创维数字资讯 07-2407-24 18:30
- 101 0 [赛腾股份吧] 可以了 夏月晚风 07-2407-24 18:30
- 246 0 [银华晶鑫债券A吧] 垃圾,近期怎么回事? Tony大师先生 07-2407-24 18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