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三叶草生物-B吧] 二毛钱涨到六毛二三倍了。9拐调整了 大灣區中富 07-2407-24 15:28
- 107 1 [渝农商行吧] 全部银行跌停,金融大爆发 招财猫就是我呀 07-2407-24 15:28
- 160 2 [汇金科技吧] 哥们,你们都是来汇科躲避牛市的吗 有时候也 07-2407-24 15:28
- 540 7 [*ST益通吧] 马斯克公布脑机接口重大进展:受试者增至7人 未 *ST益通股友 06-2907-24 15:28
- 99 0 [前沿生物-U吧] 跌幅排行第三,6 东方拉萨 07-2407-24 15:28
- 262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“工业母机+”百行万企产需对接活动在武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5:28
- 179 0 [财经评论吧] 医疗ETF(159828)涨超2.9%,创新支撑与国际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5:28
- 92 0 [安阳钢铁吧] 该调整了,准备子弹 杰之冠 07-2407-24 15:28
- 391 5 [短融ETF海富通吧] 还不如天天宝 一毛不拔 07-2207-24 15:28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20cm速递|创业板50ETF国泰(159375)收涨超过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5:27
- 110 0 [阳普医疗吧] 当初九块多没卖,现在悔不当初呀 这可太真实了66 07-2407-24 15:27
- 135 0 [*ST中设吧] 我T出去了3三分之一[哭] 一路途鸽 07-2407-24 15:27
- 153 0 [福龙马吧] 刚刚打开手机看到福龙马里面有人问我有没有买福 招财聚宝貔貅 07-2407-24 15:27
- 202 0 [巨力索具吧] 量能是一天比一天低 临港老头 07-2407-24 15:27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知识的游麦克 07-2407-24 15:27
- 226 3 [万马科技吧] 明天涨停 苏神医 07-2407-24 15:27
- 93 1 [*ST高鸿吧] 赶紧退市吧垃圾,四天三个跌停板,亏的你父亲我 股神巴包特 07-2407-24 15:27
- 474 2 [硅宝科技吧] 硅宝科技产品在水电站领域主要应用于密封与防腐 沉毅果决的盛浩源 07-2107-24 15:27
- 596 10 [中原证券吧] 近期一旦突破4.35,后面首先要面对的较敏感的压 僻静之处观闹市 06-2507-24 15:27
- 98 0 [建设银行吧] 今天的收盘价,我狠生气 A无敌暴龙战士 07-2407-24 15:27
- 134 1 [25特国01吧] 降到97必然加仓。就两三个点的事,慢慢等 低仓为王666 07-2407-24 15:27
- 398 10 [焦煤吧] 这个谁能拿住多单?晚上看榜,散户大概率不敢多 修心小生 07-2407-24 15:27
- 60 1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还差点回本 Karina999 07-2407-24 15:27
- 87 0 [渝农商行吧] 哎,今天巨亏 有耐心的光天情20 07-2407-24 15:27
- 95 0 [中汽股份吧] 最近涨势不好,但是公司盈利情况还是不错的,长 博学多才的二狗子 07-2407-24 15:27
- 97 0 [荣昌生物吧] 一个小小的五日线这么难过吗 股友25Vson 07-2407-24 15:27
- 79 0 [中国能建吧] 明天继续涨 善思考的邱涛1 07-2407-24 15:27
- 79 0 [恒宝股份吧] 哈哈,就是个笑话 勇于冒险123 07-2407-24 15:27
- 118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0.34% 估值播报员 07-2407-24 15:27
- 102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海洋经济都涨了,国航跑速有点落后了哈 股友96631D22e6 07-2407-24 15:27
- 159 3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看来有机会买了。 闻泰湿 07-2407-24 15:27
- 105 1 [工商银行吧] 7.55再来一手抄底 壹剑西来 07-2407-24 15:27
- 153 3 [方正科技吧] 不要上车,明天还要跌 喜庆的帆船 07-2407-24 15:27
- 278 11 [景兴纸业吧] 做t高手在哪里?今天还能做t吗 古巨机 07-2407-24 15:27
- 94 0 [金奥博吧] 等它洗破10元加仓。 静谧悠然的王顺昊 07-2407-24 15:27
- 98 0 [南天信息吧] 南天信息欠一个涨停 股友10283G5628 07-2407-24 15:27
- 98 0 [太辰光吧] 后续必须超越132,,,拭目以待吧, 联通移动 07-2407-24 15:27
- 87 0 [三丰智能吧] 现在还不见主力打窝割韭菜也打个窝呗赤裸裸的割 专心的汤小达 07-2407-24 15:27
- 100 1 [山大电力吧] 明天大跌-10,哈哈,韭菜盒子喜欢接盘 鑫狗狗 07-2407-24 15:27
- 118 1 [京运通吧] 有量但就是不涨 靠投机赚快钱 07-2407-24 15:27
- 198 3 [立方退吧] 尾盘为啥大跌?? HH冲高止盈 07-2407-24 15:27
- 207 4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量是上市最低的一天,缩量下跌后面看涨 菲菲猫 07-2407-24 15:27
- 87 1 [旗滨集团吧] 撤了,量价背离,上涨无量 股友3vjptq 07-2407-24 15:27
- 109 1 [欧圣电气吧] 估计公司有难言之隐 东财网友7601513474241706 07-2407-24 15:27
- 77 1 [大药5吧] 人为操控的吗,没有买卖也跌! n142157743948632 07-2407-24 15:27
- 186 3 [西宁特钢吧] 能到5块吗 百宝牛 07-2407-24 15:27
- 82 0 [南矿集团吧] 篮球小子再现 i玩股票的123 07-2407-24 15:27
- 186 1 [天舟文化吧] 收盘耐人寻味:这一单把最高价卖单6.12全扫了。 咸鱼干1 07-2407-24 15:27
- 156 2 [哔哩哔哩-W吧] 洗盘洗完了没有? 基民8FYgpo 07-2407-24 15:27
- 102 1 [正川股份吧] 垃圾票,没买过这么垃圾的票 冠军景恒侯 07-2407-24 15:27
- 94 1 [烧碱吧] 顶住绝望,还好,小赚出局,吓人啊 小兵哥 07-2407-24 15:27
- 253 2 [欣旺达吧] 21.88今天不突破这个价,尾盘就必须走,港股上 归途920 07-2407-24 15:27
- 166 1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C吧] 朱基金,趁着铜铁值钱,赶紧把买来的奖章卖了换 基民3E09v90080 07-2307-24 15:27
- 168 7 [高乐股份吧] 垃圾股,天天跌!4.04的本 空白处 07-2307-24 15:27
- 180 0 [佳电股份吧] 反内卷从股票做起。高科技创新型研发制造业可不 雄哥股海占线 07-2407-24 15:27
- 353 0 [中信保诚中证基建工程指数(LOF)C吧] 基建持续上涨,还在放量!目前$广发中证基建工 开心小富婆1 07-2407-24 15:27
- 644 0 [广发全球医疗保健指数人民币(QDII)A吧] 多晶硅能耗标准修订,释放了什么信号? 叨叨爱养基 07-2407-24 15:27
- 170 3 [多晶硅吧] 唉,今天被骗进来开盘就做空,结果又是一日游, 遵纪律控仓位 07-2407-24 15:27
- 1344 19 [北方稀土吧] 复盘:对月初对三季度公募业绩行情的预判修正和 冒泡3 07-1907-24 15:27
- 100 0 [龙源技术吧] 拉几,,,第一拉几, STz选择决定命运 07-2407-24 15:27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为什么不敢T+0,就是因为不让当天赚钱的散户提 迷海提灯人 07-2407-24 15:27
- 178 2 [东吴证券吧] 明天怎么走,今天估计涨停不了了 狂放牛 07-2407-24 15:27
- 340 4 [日久光电吧] 主力好一招“明修栈道,暗度陈仓!”不破不立! 大A高企墙 07-2307-24 15:27
- 95 0 [易事特吧] 不要装了,耐心等待你下来! 轻易不割肉 07-2407-24 15:27
- 120 0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晚上应该有减持完毕的公告了 战略888 07-2407-24 15:27
- 148 0 [XD会通股吧] 布局这么多新兴产业,不涨说不过去啊...除了低 小小通灵 07-2407-24 15:27
- 3818 16 [中金黄金吧] 6名大学生参观矿企意外溺亡,涉事矿厂已停产! 中金黄金资讯 07-2407-24 15:27
- 131 0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会不会回补上端缺口一块五吃掉,先保证前几 股友5Y81K60236 07-2407-24 15:27
- 129 0 [宁波富达吧] 明天张婷 亿万富翁涛涛 07-2407-24 15:27
- 988 6 [锡业股份吧] 兄弟们,天塌了,天塌了,怎么办? 我叫邓刀飞 07-2407-24 15:27
- 5155 30 [横河精密吧] 只希望横河精密14.02附近买不知道会不会给阴线 涨停板是我的菜 07-1507-24 15:27
- 1929 2 [S佳通吧] 不动产投呢?再加入就是五人转了 专业股吧打苛 05-0507-24 15:27
- 128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不肯涨的原因主要是一季度增加股东人数5千多个 富贵兴隆得伯南 07-2407-24 15:27
- 185 3 [三特索道吧] 里面的朋友还好吗,香槟开了还没喝就炸板了,今 XGWW旺旺 07-2407-24 15:27
- 144 2 [科蓝软件吧] 下跌中继确认了 股友580Q369P35 07-2407-24 15:27
- 135 1 [山大电力吧] 这个股彻底废了,第一天一路暴跌,一点抵抗都没 股友156937265 07-2407-24 15:27
- 169 3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握草,尾盘抢筹!!!我被骗了!!!呜呜呜 有耐心的水冰叶13 07-2407-24 15:27
- 80 0 [大宏立吧] 套死这些 尧神坤铸 07-2407-24 15:27
- 121 1 [通程控股吧] 横盘半年该加速了吧 飘忽dashu 07-2407-24 15:27
- 88 0 [雪天盐业吧] 韭菜成本五元拿了几个月了 生动的李思源 07-2407-24 15:27
- 156 0 [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周末召开,人工智能AIETF(515 小夏子2023 07-2407-24 15:27
- 96 0 [九鼎新材吧] 明天加速了,高位七星灯危险了,要挖坑了。 随悟觉远2257 07-2407-24 15:27
- 87 0 [通用股份吧] 这股不用天天看,前期套牢盘不干掉是不会涨的, 灵动机敏的见月2 07-2407-24 15:27
- 273 0 [ST合纵吧] 合纵科技(股票代码:300477)的碳酸锂业务主要 股友IvS5cs 07-2407-24 15:27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加速进化完成A+轮融资 即将推出机器人世界杯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5:27
- 127 0 [财经评论吧] 创新药ETF国泰(517110)涨超1.9%,政策与技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5:27
- 75 2 [深水规院吧] 今天上涨没有量了小心了 夜草加料 07-2407-24 15:27
- 82 0 [中国能建吧] 毛哥:已报四部门,保护明天涨涨 中国小宝88888 07-2407-24 15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