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0 [初灵信息吧] 一整天都是16.3。上下两分钱跳动。。主力秀控盘 买到的全是杂毛 07-2407-24 16:12
- 201 0 [赢时胜吧] 尾盘集合竞价跳空涨3分,大单资金净流入3000万 股友T938561y58 07-2407-24 16:12
- 100 0 [柳工吧] 红盘短线卖出机会 六一楼 07-2407-24 16:12
- 205 2 [技源集团吧] 我很奇怪这家公司不是做生物制品的吗,为什么板 必牛转乾坤 07-2407-24 16:12
- 551 5 [嘉友国际吧] $嘉友国际(SH603871)$ 股友xhky3x 07-2407-24 16:12
- 462 5 [欧菲光吧] 全球无人机市场年增13.9%,工业级赛道增速更超3 股友773Q69596F 07-2407-24 16:12
- 105 2 [众泰汽车吧] 兄弟们记得多给主力加加油,每天起床记得给主力 金玉高升得雁若 07-2407-24 16:12
- 41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行情说来就来,低谷期还是得要拿得住才行啊 生龙活虎的石子轩 07-2407-24 16:12
- 109 1 [移远通信吧] 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厚颜庄家,今天再跌,就连跌5 股友5007u3Z671 07-2407-24 16:12
- 106 0 [中国海油吧] 只有买中海油躲牛市 cws53188 07-2407-24 16:12
- 97 0 [鑫汇科(已切换)吧] 你他喵的被蚊子咬了么 关山_难越 07-2407-24 16:12
- 167 2 [联环药业吧] 这是啥。仙人指的黄泉路嘛 白羊座炒家 07-2407-24 16:12
- 152 3 [金杯汽车吧] 拉尾盘,明天又要亏钱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6:12
- 281 9 [荣科科技吧] 呵呵,重大通知,荣科养猪了, 中药材 07-2407-24 16:12
- 267 9 [中京电子吧] 破一下12.29就会形成一个比较好的买点,继续看 BOLL抓主升 07-2407-24 16:12
- 360 4 [亚太实业吧] 经受住了考验,看来下半场的重整股必须是你,加 天通宝矿力哥666 07-2407-24 16:12
- 886 1 [综艺股份吧] 别人要十倍了,能不能争点气 卖女孩的小火柴啦 07-2407-24 16:12
- 116 2 [安井食品吧] 这个股把主力都给套了,套了一堆社保 广羽珍 07-2407-24 16:12
- 134 3 [华新建材吧] 晚上看看龙虎榜,看看谁在卖,震幅超过15%了, 股友356D3l8932 07-2407-24 16:12
- 101 0 [歌力思吧] 主力在干嘛,都不挣钱 魅力的康昊祥1 07-2407-24 16:12
- 138 0 [北方华创吧] 右侧信号 白玉秋扇 07-2407-24 16:12
- 279 2 [东方甄选吧] 看到一个有趣的观点:东方甄选的股东再也不用去 身高180尖脸有腹肌 07-2407-24 16:12
- 580 6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功能酒, 花生一哥 07-2407-24 16:12
- 82 1 [美中嘉和吧] 有点想打下去6快下面的意思 依然阿特斯 07-2407-24 16:12
- 277 0 [多晶硅吧] 也不晓得这个说的有没用。真的太苦了。 股友6zT1769902 07-2407-24 16:12
- 387 0 [中国电建吧] 其它都是蹭的,中国神建是最正宗的 股友Z6135f5670 07-2407-24 16:12
- 79 0 [医疗设备ETF大成吧] 总算涨点了,然后慢慢跌 干净的龚欣儿1 07-2407-24 16:12
- 99 0 [天齐锂业吧] 优选能源金属票 量化复利1991 07-2407-24 16:12
- 106 0 [德翔海运吧] 有什么利好了?先买入看看 股友3992653nL7 07-2407-24 16:12
- 136 4 [多晶硅吧] 7月份开始到现在,就只有7.18那天是真阴线,其 只干期权 07-2407-24 16:12
- 121 0 [浪潮信息吧] 指数涨了怎么多你前几天的高点都没摸到。 天天为了解套 07-2407-24 16:11
- 89 0 [*ST中设吧] 曾子一战成名? 春风温暖阳光明媚 07-2407-24 16:11
- 991 33 [石基信息吧] 我本以为自己挂10.59是卖不出去的,结果10.6... 巴菲特弟子卖飞特 07-2307-24 16:11
- 145 1 [雪人集团吧] 连续的高开高走,显示主力做多的强列意愿,目前 股友9685u93p93 07-2407-24 16:11
- 134 2 [*ST岭南吧] 昨天又有小散大喊特大利好,臆吟引战,今天果然 股友q87x1o 07-2407-24 16:11
- 127 1 [道道全吧] 明天是要起飞吗?都调整这么多天了。 两年回本三年翻倍 07-2407-24 16:11
- 855 16 [康美药业吧] 我难受,我想哭 勤劳善良的李富翁 07-2407-24 16:11
- 215 4 [ST应急吧] 雅下的应急是必不可少的,只是量应该不大 高风亮节的神经刀 07-2407-24 16:11
- 96 1 [科沃斯吧] 把部分AI基换成了机器人ETF鹏华(159278),机 人山人海741 07-2407-24 16:11
- 7008 36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趋势这么好这么弱,昨天可能是套盘出货,如 满仓波大侠哥 07-2307-24 16:11
- 108 0 [英伟达吧] 华勤技术工业富联发来贺电 中长期战略持股 07-2407-24 16:11
- 255 0 [泡泡玛特吧] 小回血,开心的一天! 牛气冲天阿福 07-2407-24 16:11
- 178 7 [中国联通吧] 就这样一天涨1,2分钱吧,涨到年底 珍丶惜 07-2407-24 16:11
- 86 0 [深水规院吧] 真的难受,卖飞了3个板,错过回本机会了。昨天 股友399270EG71 07-2407-24 16:11
- 261 1 [技源集团吧] 这氨糖/软骨素明明是好东西,只可惜大家都不识 新奇的南宫淼洋 07-2407-24 16:11
- 344 2 [九洲集团吧] 九洲集团在西藏成立分公司的信息如下:#1.西藏 宋家小姐 07-2407-24 16:11
- 141 3 [金陵体育吧] 看你怎么跌,有本事就跌到18元左右吧,应该不会 小散户就是亏 07-2407-24 16:11
- 125 1 [贵阳银行吧] 点上一根华子欣赏今天又补了点贵贵!好香!真香 三尖刀冲上腊滴 07-2407-24 16:11
- 143 0 [国恩科技吧] 有组吗 齐齐劳伦 07-2407-24 16:11
- 159 0 [欧菲光吧] 全球无人机市场年增13.9%,工业级赛道增速更超3 用心等着你起飞 07-2407-24 16:11
- 102 0 [英力股份吧] 您老…啥时候能硬气一把?! 洛可可 07-2407-24 16:11
- 104 0 [赛摩智能吧] 下跌中继 股友9en2205336 07-2407-24 16:11
- 107 0 [烽火通信吧] 还不跑啊? 你点都不在乎 07-2407-24 16:11
- 264 0 [佛塑科技吧] 公司生产的保密材料为军工作战保驾护航,当形式 纯朴得巨蟹座 07-2407-24 16:11
- 111 0 [金开新能吧] 可以了 趋势比短线强 07-2407-24 16:11
- 105 0 [长城汽车吧] 车到山前必有路,有路必有长城车! 股友322V1W3109 07-2407-24 16:11
- 680 4 [协鑫能科吧] 吧里真的是一开盘都是骂,一收盘全是唱多的。这 无畏的南宫柏 07-2407-24 16:11
- 90 0 [花木易购吧] 云南积极推进古茶树保护范围划定和挂牌保护,各 股友0T7O087686 07-2407-24 16:11
- 105 0 [R九有1吧] 第一 牛小投 07-2407-24 16:11
- 1064 1 [ST洲际吧] 洲际油气:将于2025年07月25日召开2025年第四次 ST洲际资讯 07-2407-24 16:11
- 758 7 [综艺股份吧] 大家去网上搜一下,综艺股份今天再次申请延期了 小晨晨12 07-2407-24 16:11
- 364 6 [国药一致吧] 世卫专家提醒防范基孔肯雅热暴发光明网2025-07- gjmtgyyz2025 07-2307-24 16:11
- 95 0 [小鹏集团-W吧] 我为啥不是v4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6:11
- 109 0 [南京新百吧] 免税概念总龙头 股友j9xssT 07-2407-24 16:11
- 97 1 [超图软件吧] 不涨,董秘也急死了 p744169772 07-2407-24 16:11
- 129 2 [氯碱化工吧] 上午清了终究是错付了 韭黄蒜苗 07-2407-24 16:11
- 312 6 [鸿博股份吧] 2020年《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》进一步强 allinIDC 07-2407-24 16:11
- 1154 7 [兰生股份吧] 昨天还想骂六一,今天果断水下补仓,我走了,剩 量能旗手 07-2407-24 16:11
- 112 0 [有友食品吧] 真是典型的庄股,想要涨就涨想让绿就绿,完全控 心态不好别玩股 07-2407-24 16:11
- 109 0 [一鸣食品吧] 一鸣会与胖东来合作吗?隔壁燕塘意下都来个板了 劲松资本 07-2407-24 16:11
- 122 1 [北方稀土吧] 我是今天尾盘冲进来的,希望明天能够冲起来,不 亿快67W506373t 07-2407-24 16:11
- 154 3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牛为啥就是不赚钱呀,有人解释下吗? 豁达的魏杰1 07-2407-24 16:11
- 324 2 [浙富控股吧] 想深挖基本面却无头绪,豆包给点方向 露露lemon 07-2407-24 16:11
- 149 2 [中科星图吧] 突破平台,起飞了。想压也压不住,不然,压盘的 威兆新艾 07-2407-24 16:11
- 236 1 [潞化科技吧] 他就这个样 董带枫 07-2407-24 16:11
- 121 2 [浙大网新吧] 还是很坚挺的承接盘不错 知行合一master 07-2407-24 16:11
- 156 3 [捷昌驱动吧] 操~操~一卖就涨 荼靡耐心等待 07-2407-24 16:11
- 130 1 [苏常柴A吧] 为什么有拆迁补偿利好股价一点反应没有啊? 股友25328K0h88 07-2407-24 16:11
- 315 9 [盛和资源吧] 越不信俺越不卖,不板俺不信…… 小哥驾到 07-2407-24 16:11
- 379 3 [川润股份吧] 跑完了不想接回来了 刻苦滴韭菜盒子GE 07-2407-24 16:11
- 103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医药板块今日大反攻,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近1月涨 元天天 07-2407-24 16:11
- 149 4 [众泰汽车吧] 看K线图明天涨跌不一定呢。 我看行呢 07-2407-24 16:11
- 105 1 [指南针吧] 今天全卖掉了,吃大肉了。也是我百战百胜的票了 Louis_14444 07-2407-24 16:11
- 96 2 [联化科技吧] 你个垃圾啥时候止跌,我都拿了个把月了 股友8a9855009q 07-2407-24 16:11
- 87 1 [德赛西威吧] 大家持之以恒地骂,今天终于涨了一个点,明天可 primes 07-2407-24 16:11
- 215 1 [原油吧] 今天收工 上海滩美少女 07-2407-24 16:11
- 111 2 [东方财富吧] 一买你就跌一卖你就涨 策马奔腾6688 07-2407-24 16:11
- 132 2 [美团-W吧] 我在美团喝汤,别人都是大口吃肉 抓不到我吧 07-2407-24 16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