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柳钢股份吧] 主力控盘太强了,别的不在就买你 股友583706G0u5 07-2407-24 18:39
- 446 1 [海峡股份吧] 牛逼高买低卖 天才交易员养成 07-2407-24 18:39
- 290 3 [美好医疗吧] 小勾托又冒头啦 搬砖工人小王 07-2407-24 18:39
- 128 8 [铜冠铜箔吧] 这主力很恶心,喜欢吃独食,为了没有跟风的也是 股友qlg158 07-2407-24 18:39
- 379 3 [金利华电吧] 如果用到为什么跌得比谁都猛 良心中药1 07-2307-24 18:39
- 1118 37 [*ST新潮吧] 主力费了大力气下血本砸停,就是为了明天吃到更 豪赌永远与您同在 07-2307-24 18:39
- 122 0 [鹏扬泓利债券C吧] 趁着回调再加点 菊儿香 07-2407-24 18:39
- 99 0 [高澜股份吧] 看明天,如果继续往下震荡,立马可以清空走人了 热爱股票交易 07-2407-24 18:39
- 373 1 [三峡旅游吧] 这么好的流量,宜昌文旅加油。 经纶生财de明月心 07-2407-24 18:39
- 119 1 [方正证券吧] 近期罕见的2个多点,是卸包袱了么,能守得住么 股友809VC86392 07-2407-24 18:39
- 130 3 [永安药业吧] 最后一跌 江南白衣 07-2407-24 18:39
- 265 1 [盛路通信吧] 总股本8亿多,大股东持股8000多万,大股东早已 股友sNak5f 07-2407-24 18:39
- 143 3 [大连圣亚吧] 这真会挑时间停牌,旅游板块都涨疯了 进取的许麦克 07-2407-24 18:39
- 480 13 [指南针吧] 证券板块其实今天已经算涨过了,不知道为什么那 不贪心有赚就好 07-2107-24 18:39
- 91 0 [西藏珠峰吧] 开盘 阻击游资 07-2407-24 18:39
- 97 0 [昂利康吧] 四月份把十几块的两万股留下,今年是真的大丰收 与良企通行 07-2407-24 18:39
- 128 1 [天目湖吧] 昨天尾盘因为几分钱没加上,今早没顾上又没加上 小赚就好8818 07-2407-24 18:39
- 457 5 [东华软件吧] 在看看我买的…现在看来都是买再低点…今天拉20 fwdf888 07-2407-24 18:39
- 121 0 [依顿电子吧] 最垃圾的pcb清仓换股了 致胜大师 07-2407-24 18:39
- 107 0 [高陞集团控股吧] 2025年环境、社会及管治报告 高陞集团控股资讯 07-2407-24 18:39
- 139 0 [王子新材吧] 套牢盘越攒越多,不洗走怎么拉?学雷峰嘛? 一滴咸水 07-2407-24 18:38
- 368 4 [金奥博吧] 如果该股票真正强势的话,明天必涨,否则得调整 雪山独狼 07-2407-24 18:38
- 116 0 [ST易购吧] 明天收1.97 宇宙无敌小宇宙 07-2407-24 18:38
- 90 1 [塞力转债吧] 真服了,又不强赎,杀个什么溢价,看着正股起飞 有礼貌的齐铭10 07-2407-24 18:38
- 111 0 [华锐精密吧] 真材实料,技术基石。打压洗盘,志在长远。 水清59 07-2407-24 18:38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每个整数点,都有几天震荡,不是一簇而就的 天山童姥100 07-2407-24 18:38
- 181 2 [天阳科技吧] 今天是海南板块把他带起来的 买入就一直大涨 07-2407-24 18:38
- 213 3 [鹏鼎控股吧] 今天鹏鼎算是强了 坚毅的戴鼎河 07-2407-24 18:38
- 84 0 [上纬新材吧] 002693的翻板 股友962D3502f8 07-2407-24 18:38
- 108 0 [中洲特材吧] 来看评论 一棵久菜 07-2407-24 18:38
- 113 0 [蓝思科技吧] 在大A走大三浪之中,科技股的强劲飓升绝不会缺 AAA看盘 07-2407-24 18:38
- 442 1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雅鲁藏布江下游水电工程作为新基建战略下的“超 谈投资品价值 07-2407-24 18:38
- 98 0 [源杰科技吧] 源杰科技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陕西源 源杰科技资讯 07-2407-24 18:38
- 1073 0 [陶氏吧] 削减季度股息后陶氏股价盘前下跌10% 陶氏资讯 07-2407-24 18:38
- 95 0 [法国CAC40吧] 我的天,,你真是没点用 海纳兆川 07-2407-24 18:38
- 120 0 [西上海吧] 全市场只有900多只跌的,这就是其中一只,这种 龙头LT 07-2407-24 18:38
- 156 3 [安妮股份吧] 股友们这是不是就传说中的仙人指路 我就是张婷不要追 07-2407-24 18:38
- 514 5 [锦龙股份吧] 小白请教,为啥锦龙股份今天暴涨是因为啥,我没 肖哒哒 07-2407-24 18:38
- 127 1 [退市熊猫吧] 为什么一直横盘 东方金融街之狼 07-2407-24 18:38
- 222 7 [晨光生物吧] 无脑的嘚儿,14就一直唱多刷屏,唱到13了,也不 股友uoREYL 07-2407-24 18:38
- 50 0 [Dynamix Corp-A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Dynamix Corp-A资讯 07-2407-24 18:38
- 1014 1 [沃森生物吧] 起飞 金睛火眼活 07-2407-24 18:38
- 103 0 [东信和平吧] 这只股票。坚持到8月3号,就不能再坚持了。 百战的疯子 07-2407-24 18:38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未求证的间接可能性:天和防务公司虽布局低空监 佰亿旗67668 07-2407-24 18:38
- 148 1 [华电新能吧] 没买的可以把这票拉黑了,现在新股都是上市即巅 股友3HF6503293 07-2407-24 18:38
- 185 1 [*ST香雪吧] 它有基孔肯亚热的药吗?香雪口服液可以治疗或者 铭洲锦泽 07-2407-24 18:38
- 151 4 [厦门银行吧] 尾盘追进来了,明天补涨 Dream888 07-2407-24 18:38
- 192 2 [观典防务吧] 猜猜董事长会选谁,估计李振冰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7-2407-24 18:38
- 98 2 [上纬新材吧] 每天3到5点慢慢上去,等利好刺激和宇树上市的脚 陈小龙18 07-2407-24 18:38
- 358 0 [广电计量吧] 矿山浮选,安全检测 痛痛快快de花满楼 07-2407-24 18:38
- 105 0 [ST云动吧] 可以吃波短线 股友YWjmjZ 07-2407-24 18:38
- 106 0 [锦江酒店吧] 支棱起来了 怕不涨减加不怕涨 07-2407-24 18:38
- 157 0 [*ST英飞吧] 牛市行情,买这种ST的都是愚蠢行为,赚不到钱的 独立的云中心123 07-2407-24 18:38
- 45 0 [国投丰乐吧] 牛市永远都不要碰的只有一个板块,那就是农业股 承禅观市 07-2407-24 18:38
- 110 1 [恒华科技吧] 有多少人被埋了啊 股友5k57e07627 07-2407-24 18:38
- 128 1 [焦炭吧] 妹的,我多单怎么办? 做空会被逼仓 07-2407-24 18:38
- 290 5 [比亚迪吧] 就事论事,开过老款汉的都知道,那垃圾底盘根本 股友8D1702D266 07-2407-24 18:38
- 190 3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,明天就看你了 股友2U3663T267 07-2407-24 18:38
- 164 1 [梅安森吧] 股市风云之我在梅安森里躲牛市,重生之后打死也 路太弯 07-2407-24 18:38
- 101 0 [金力永磁吧] 强者恒强 锣輯昇財 07-2407-24 18:38
- 143 4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我想染个红色的头发,专家们可否 逍遥的散人 07-2407-24 18:38
- 106 1 [大唐电信吧] 跟跌不跟涨,对比前二天,没涨 乐观豁达的征鸿4 07-2407-24 18:38
- 140 5 [精进电动-W吧] 出货的人不少! 专替解禁高管接盘 07-2407-24 18:38
- 317 1 [综艺股份吧] 今晚如果没有公告,明天就会有一堆公告,晚上来 奔跑吧啊 07-2307-24 18:38
- 60 1 [指南针吧] 唱多的唱起来,快点,叫叫叫,看一下软件今天几 不贪心有赚就好 07-2207-24 18:38
- 355 5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肿么了,行情这么好,它盘中竟然绿了一段? 股友viGdnu 07-2407-24 18:38
- 95 0 [中钨高新吧] 卖铲铲的比挖黄金的挣得多多了 股友86087RI251 07-2407-24 18:38
- 128 0 [交大铁发吧] 交大铁发:国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四川西南交 交大铁发资讯 07-2407-24 18:38
- 78 0 [交大铁发吧] 交大铁发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交大铁发资讯 07-2407-24 18:38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该轮到科技了,人工智能大会 燥热的鸣人 07-2407-24 18:38
- 97 0 [海伦钢琴吧] 今晚的公告呢 勤劳善良的溪岚8 07-2407-24 18:38
- 123 1 [中储股份吧] 横盘7个月了 初高中数学教培 07-2407-24 18:38
- 246 8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龙头直接拉满,让他们唱空的拍断大腿 忙碌的蚂蚁799 07-2407-24 18:38
- 155 1 [上海银行吧] 巨量长阴破六十天一时半垧难说,8月上中旬应该 懂得珍惜得白羊座 07-2407-24 18:38
- 229 1 [志高机械吧] 志高机械:审阅报告 志高机械资讯 07-2407-24 18:38
- 251 5 [*ST沐邦吧] 这个股因为啥ST的 大胸姐 07-2407-24 18:38
- 109 0 [交大铁发吧] 交大铁发:国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四川西南交 交大铁发资讯 07-2407-24 18:38
- 102 0 [元祖股份吧] 今晚下个单,12.73看明天还能不能再捡点! 随波逐流潇洒人生 07-2407-24 18:38
- 95 0 [交大铁发吧] 交大铁发: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交大铁发资讯 07-2407-24 18:38
- 99 0 [交大铁发吧] 交大铁发:承诺管理制度 交大铁发资讯 07-2407-24 18:38
- 108 0 [交大铁发吧] 交大铁发:利润分配管理制度 交大铁发资讯 07-2407-24 18:38
- 108 0 [交大铁发吧] 交大铁发: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持股变动管理制度 交大铁发资讯 07-2407-24 18:38
- 80 0 [交大铁发吧] 交大铁发: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 交大铁发资讯 07-2407-24 18:38
- 94 0 [交大铁发吧] 交大铁发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交大铁发资讯 07-2407-24 18:38
- 88 0 [交大铁发吧] 交大铁发: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 交大铁发资讯 07-2407-24 18:38
- 80 0 [交大铁发吧] 交大铁发:舆情管理制度 交大铁发资讯 07-2407-24 18:38
- 72 0 [交大铁发吧] 交大铁发: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交大铁发资讯 07-2407-24 18:38
- 87 0 [交大铁发吧] 交大铁发:累积投票实施细则 交大铁发资讯 07-2407-24 18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