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华虹宏力吧] ABn你真tm0nc 一路长红_1234 07-2407-24 10:09
- 203 1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分红,冲进去不就等于每股涨3角吗? 基民9a63g06268 07-2407-24 10:09
- 67 0 [渝开发吧] 妈呀,一分钱上上下下?? 嫁妆都给大A了 07-2407-24 10:09
- 74 0 [生物医药吧] 前两天都是10点开始跳水,估计今天也不例外 爱吃香辣烤鱼 07-2407-24 10:09
- 70 0 [香农芯创吧] 是不是易方达在出货? 股友dq7Omv 07-2407-24 10:09
- 50 0 [省广集团吧] 一年没有涨停了 堆金亨通得叶孤城 07-2407-24 10:09
- 62 0 [广东建工吧] 这票有人拉上去就一顿乱砸 股友372800PL66 07-2407-24 10:09
- 70 1 [海汽集团吧] 昨天格局今天不格局了,比较后排了,溜了溜了 我不服我不富 07-2407-24 10:09
- 64 1 [晋控煤业吧] 果然大跌 花开半夏刘富贵 07-2407-24 10:09
- 72 1 [国泰集团吧] 今天卖的都是 肖不平 07-2407-24 10:09
- 92 1 [博瑞传播吧] 10点钟鸡哥我去玩明末了,好玩就留着,不好玩下 ikun吉你太美 07-2407-24 10:09
- 85 2 [*ST岭南吧] 这么大利空消息,咋不跌停,主力还在买,搞鸡毛 优秀之莱蕾 07-2407-24 10:09
- 67 2 [华贸物流吧] 这董秘一点都不懂事赶紧拉起来去蹭概念 消逝的紫色 07-2407-24 10:09
- 64 1 [纯碱吧] 永接这次惨了 胡掉扯 07-2407-24 10:09
- 294 3 [时空科技吧] 停牌前连续买入不调整,懂得都懂 涡轮妖仙 07-2407-24 10:09
- 177 2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:融资余额55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07-23 五粮液资讯 07-2407-24 10:09
- 73 2 [顺威股份吧] 878喊多,我反做,减仓应对 好事多磨AAA 07-2407-24 10:09
- 124 3 [TCL中环吧] 亿晶光电涨停了。 股友w098gY 07-2207-24 10:09
- 58 0 [东方财富吧] 板块都干不过 斌斌有李27306 07-2407-24 10:09
- 60 0 [新时达吧] 跑了,股吧一群唱多的托一直吹涨,股价一直拉高 独一派2178 07-2407-24 10:09
- 54 0 [奥拓电子吧] 产品滞销严重,建议大家等财报出来以后再看。 齐大牛 07-2407-24 10:09
- 68 0 [新华制药吧] 马上又绿,C 知识产权 07-2407-24 10:09
- 70 0 [青岛银行吧] 666倒数第一 股友7X6i800669 07-2407-24 10:09
- 68 0 [五洲新春吧] 每次到36块钱就开始发套了,然后就快速下跌! 莓果不行了 07-2407-24 10:09
- 55 0 [韵达股份吧] 今天必须要把731拿下,拿不下就是对的不友好 拉萨天团二小姐 07-2407-24 10:09
- 67 0 [*ST聆达吧] 哪个啥那1000来手在那得瑟 股友979E09Y510 07-2407-24 10:09
- 7279 51 [华菱线缆吧] 华菱线缆(001208)龙虎榜数据(07-23) 华菱线缆资讯 07-2307-24 10:09
- 53 0 [内蒙一机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缱绻旧时光 07-2407-24 10:09
- 53 0 [海能达吧] 小也2O的本,没必要看你这温柔的动作吧 我入桃花园中B8 07-2407-24 10:09
- 55 0 [豪能股份吧] 有猫腻 灵心如玉 07-2407-24 10:09
- 46 0 [中国能建吧] 各大媒体,各大新闻热点,国家都在宣传这个雅下 独宠全球芯片 07-2407-24 10:09
- 47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进了电建, 风趣的盛熙 07-2407-24 10:09
- 59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怎么走:理论上黑色星期五都会埋人,9.25分 江山如此 07-2407-24 10:09
- 45 0 [华新建材吧] 支持国家建设,随便买点玩 桃李闹春风 07-2407-24 10:09
- 51 0 [国机重装吧] 这个位置抛压太大了,要回调整理一下,突破了再 Jay168666 07-2407-24 10:09
- 67 0 [ST龙韵吧] 太弱了,天天都是自选最差 秀丽的陈清平 07-2407-24 10:09
- 51 0 [壶化股份吧] 终于跌了,开心 宽容的谢芝菲1 07-2407-24 10:09
- 79 1 [航天机电吧] 愤怒的4276手 碧海的闻筠 07-2407-24 10:09
- 58 1 [韩建河山吧] 我弄,把我洗出去了,太猛了 小鸟也疯狂AAA588888 07-2407-24 10:09
- 528 2 [铁建重工吧] 完美操作 守卫3000点 07-2407-24 10:09
- 73 1 [沪银吧] 9420又空上了,沽9300也减了40批,等机会增回来 股友97T681R078 07-2407-24 10:09
- 327 6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是最佳出货时机,周五会回调,下周一依然会 偷爸妈养老金炒股 07-2307-24 10:09
- 159 2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A吧] $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A$想说爱你并不容易, 北京兔子 07-2107-24 10:09
- 272 5 [中银证券吧] 有贴为证!急拉慢跌收盘比跌。我等你杀跌拿回立 小鱼74259 07-1707-24 10:09
- 60 0 [福日电子吧] 大疆扫地机器人? 富爸爸就是我 07-2407-24 10:09
- 59 0 [珠江啤酒吧] 天天拉稀 股友8281p155d2 07-2407-24 10:09
- 59 0 [长飞光纤吧] 什么东西变的? 股友u4GWmc 07-2407-24 10:09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王顺昊 07-2407-24 10:09
- 49 0 [大东南吧] 大东难一天到晚就是一分上一分钱下。 股友HeDffx 07-2407-24 10:09
- 170 4 [法尔胜吧] 赶快退市吧,总市值16.8亿,负债率92%,还增发 再平衡先生 07-2407-24 10:09
- 61 2 [晓程科技吧] 不信你能跌停!靠!你敢试我就敢买!不信你就试 股友Sc694h 07-2407-24 10:09
- 119 2 [股市实战吧] 海南自贸港封关政策利好区域上市公司迎重大机遇 铁血看客 07-2407-24 10:09
- 321 6 [晋控煤业吧] 感觉不是龙头了,比不过别人 巨人哈哈哈 07-2307-24 10:09
- 113 3 [澜起科技吧] 我已经买入了澜起科技,望大家相互转告。 飞天股票小仙女 07-2307-24 10:09
- 48 0 [红太阳吧] 差把火,就是不知道差哪了 九洲老鼠药还钱 07-2407-24 10:09
- 68 0 [华电国际吧] 证金,汇金,人保还在不,伙计咱好歹没亏损,搞 股友yNqDSh 07-2407-24 10:09
- 63 0 [鲁北化工吧] 估计中报业绩不行,所以不温不火。 热没郁 07-2407-24 10:09
- 149 0 [中岩大地吧] 蹲了个不错的价格卖了,28的本,感谢中岩赏口肉 一人的坚持有多难 07-2407-24 10:09
- 42 0 [*ST中岩吧] 我想骂人 脸盆o 07-2407-24 10:09
- 72 0 [辰欣药业吧] 对比昂立康市值应该260亿元,还要再翻一倍以上 星空大富豪76651006 07-2407-24 10:09
- 66 1 [小崧股份吧] 真的 温馨的孟凌淞 07-2407-24 10:09
- 68 1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T王在继续T就没了 清逸灵动的征鸿6 07-2407-24 10:09
- 63 1 [福日电子吧] 这就是个散兵 镇定的司马兰芳1 07-2407-24 10:09
- 72 3 [唯万密封吧] 应该是反包 股友yFs9FP 07-2407-24 10:09
- 124 1 [腾达建设吧] 月底前涨到3元,不过分吧 有探索精神的卢梁 07-2407-24 10:09
- 122 2 [恒瑞医药吧] 凭运气赚的钱凭实力亏出去,满仓恒瑞,泪流满面 赚点小钱买个醉 07-2407-24 10:09
- 83 2 [洋河股份吧] 不要唧唧歪歪,就今天收盘看到底洋河还是今世缘 zawa 07-2407-24 10:09
- 56 2 [首程控股吧] 绩优,小盘,发展空间,题材,下一个腾讯! apple00000001 07-2407-24 10:09
- 100 0 [京粮控股吧] 好了,又要调整一周了 不敢装x了 07-1707-24 10:09
- 54 0 [双林股份吧] 真是付不起的阿斗 chentim061 07-2407-24 10:09
- 64 0 [世纪瑞尔吧] 太拉胯了 解套还需系套鬼 07-2407-24 10:09
- 57 0 [金钼股份吧] ??? 大王邀我去巡山 07-2407-24 10:09
- 57 0 [瑞晨环保吧] 也破天荒的来一没2.0? 股友uVIvtJ 07-2407-24 10:09
- 95 0 [海默科技吧] 千万不要买,还要大跌,等便宜的货。 机灵聪慧的乔泽哈 07-2407-24 10:09
- 48 0 [正海磁材吧] 昨天回本清仓换股,今天你就大涨,还好换的股也 买跌卖涨心态崩 07-2407-24 10:09
- 231 0 [零跑汽车吧] 懂车帝辅助驾驶测试 股友s001 07-2407-24 10:09
- 58 0 [跃岭股份吧] 垃圾股,割肉认亏了 骑龙打仗 07-2407-24 10:09
- 60 0 [泛微网络吧] 天天走势都一 洋花大韮莱 07-2407-24 10:09
- 47 0 [罗牛山吧] 留下的发财 一介散修小海 07-2407-24 10:09
- 47 0 [乐普医疗吧] 心血管龙头大哥,什么时候可以出海? 乐普医疗2026 07-2407-24 10:09
- 56 0 [焦煤吧] 要来了 全体牛回速归 07-2407-24 10:09
- 53 0 [兴齐眼药吧] 劳资要不是套住,脑壳晕有包才买你 大A最牛钉子户 07-2407-24 10:09
- 61 0 [华大九天吧] 暴跌是板上钉钉的事,人话就是绿色光柱天天有 股神_鸭子哥 07-2407-24 10:09
- 46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这个是T+0吗? 老蔡老舅 07-2407-24 10:09
- 62 0 [会稽山吧] 止损破位了 苏州股民老赵 07-2407-24 10:09
- 120 0 [达安基因吧] 昨天打板彩虹集团没成交,打板选手跑来预判低吸 短线顺势而为 07-2407-24 10:09
- 221 0 [金城医药吧] 等着我卖呢? 小小小仓 07-2407-24 10:09
- 48 0 [海南发展吧] 早上集合竞价犹豫了,大腿拍断了,之前被人民同 股友6p878Z2905 07-2407-24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