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*ST东珠吧] 俩月了,我快坚持不住了 浮盈加仓giao 07-2407-24 10:09
- 66 0 [ST京蓝吧] 神奇九转难道今天反转? st追梦 07-2407-24 10:09
- 71 0 [华菱线缆吧] 为长征十号提供电缆,如果要埋伏载人登月,现在 空中B点 07-2407-24 10:09
- 65 1 [王子新材吧] 散户全部被洗了,嗷嗷叫 朋友吧特 07-2407-24 10:09
- 131 1 [温氏股份吧] 温氏股份:融资净偿还1.09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 温氏股份资讯 07-2407-24 10:09
- 618 1 [华贸物流吧] 关于华贸物流我简单的讲几点:1、中美贸易绝对 红投资本 07-2407-24 10:09
- 183 2 [诚邦股份吧] 中报都亏一千万了…中标一点点能有啥用? 大白吃小白 07-2407-24 10:09
- 54 0 [罗牛山吧] 连板涨停 富贵高雅de周伯通 07-2407-24 10:09
- 39 0 [华电新能吧] 砸呀别停啊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0:09
- 53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有军军无人机概念哟,8月军军行情可期,不 股友6750gZ7683 07-2407-24 10:09
- 44 0 [西藏天路吧] 买不上的东西不参与 有气势得白果 07-2407-24 10:09
- 51 0 [天奇股份吧] 这票买入就是当天高点 股友A587630v31 07-2407-24 10:09
- 56 0 [上峰材料吧] 上不去就下来 股友VQBvGQ 07-2407-24 10:09
- 46 0 [仕佳光子吧] 这么凶残的吗 人工智能在线 07-2407-24 10:09
- 48 0 [永泰能源吧] 能跟一波海航马?? 深圳炒家小号 07-2407-24 10:09
- 70 1 [易普力吧] 华新水泥反弹拉红了。现在看你了 后来更好 07-2407-24 10:09
- 90 3 [金河生物吧] 宝你又 股友L5pfPk 07-2407-24 10:09
- 244 7 [R汇车1吧] 人民网“人民投诉”客服邮箱:weiquan@people.c aaaaaa股东 07-2307-24 10:09
- 165 3 [纽威数控吧] 生产凿岩石刀具,需要大量,易耗品,绩优股底价 股友MJVYGb 07-2207-24 10:09
- 84 1 [*ST正平吧] 躺平就好,喝茶看表演 站起来奔跑 07-2107-24 10:09
- 59 0 [中成股份吧] 这要是说没控盘,谁信啊 k哥小弟 07-2407-24 10:09
- 58 0 [富临精工吧] 8月开始减持,为期3个月。别!上!当! 伟大公司的诞生 07-2407-24 10:09
- 53 0 [富岭股份吧] 为啥不给个人性? 肆叔工 07-2407-24 10:09
- 48 0 [九安医疗吧] 穷鬼一个恶心一堆叫花子。 投资有道的播客东 07-2407-24 10:09
- 71 0 [测绘转债吧] 为妖债站台!成本56了!不到198.888,底仓打死 股友37q3919l13 07-2407-24 10:09
- 83 4 [新强联吧] 跌停我进100w支持支持 不服就是干0818yy 07-2407-24 10:09
- 498 4 [雪人集团吧] 开板洗人,可以追一些 广州一代战神 07-2307-24 10:09
- 47 0 [步步高吧] 我卖飞了 坚强不屈的楚雨荨 07-2407-24 10:09
- 54 0 [宏川智慧吧] 这雨来的太突然了 希望在于股 07-2407-24 10:09
- 46 0 [中国中免吧] 涨停是必然 依然阿特斯 07-2407-24 10:09
- 223 0 [宝利国际吧] 有点料 盼斤莲CA西门静 07-2407-24 10:09
- 54 0 [天赐材料吧] 别跳水呀 绝不吃韭菜 07-2407-24 10:09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帮爷叔接下盘 仓佑迦厝 07-2407-24 10:09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B股好像还没到账。 和塘观鱼 07-2407-24 10:09
- 53 0 [太平洋吧] 不至于拉高出货,后面还有大把机会 邦Ke谈股论金 07-2407-24 10:09
- 46 0 [融发核电吧] 为啥我买啥啥跌 静静521 07-2407-24 10:09
- 78 0 [双成药业吧] 虽然我跑了一半,但我还是看多双成,可以看出来 菠萝董董 07-2407-24 10:09
- 44 0 [海航控股吧] 涨停了 股友9399Y67V22 07-2407-24 10:09
- 59 0 [山东钢铁吧] 就看起我这点了,刚卖你就起来了 洋李子4457 07-2407-24 10:09
- 52 0 [中信重工吧] 都红,你为啥绿呀。冲鸭武哥哥。 洒脱随性的蒋佑超 07-2407-24 10:09
- 48 0 [银行Ⅱ吧] 继续抄底银行,只要跌就买进 songbing777 07-2407-24 10:09
- 51 0 [科德教育吧] 涨停吗??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7-2407-24 10:09
- 57 1 [通策医疗吧] 跌停无极限 无名游子 07-2407-24 10:09
- 75 1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天天钓鱼 股友fhbcrig 07-2407-24 10:09
- 256 5 [*ST仕净吧] 24年很多收入有可能在25年-26年确认 huas_seng 07-2307-24 10:09
- 54 0 [海格通信吧] 他就是拉圾!痛恨买这支股! 坚强地魅兰莎 07-2407-24 10:09
- 66 0 [天阳科技吧] 一日为跟班,终身是跟班!抛弃幻想,只做恒宝与 股友3townp 07-2407-24 10:09
- 58 0 [交大铁发吧] 什么玩意,拿了多天还被套了,不值得投资的股票 DD121 07-2407-24 10:09
- 55 0 [XD安徽建吧] 恶庄万手压单压盘! 赢在江湖988 07-2407-24 10:09
- 71 0 [东方电气吧] 卖在最低点,被情绪影响,挂上单就感觉急,果然 唐亿抛弹 07-2407-24 10:09
- 58 0 [宏丰转债吧] 赶上正股哈 富可成金得邀月 07-2407-24 10:09
- 50 0 [安妮股份吧] 不让跌了?这。。。 一人一座城 07-2407-24 10:09
- 66 0 [中国重汽吧] 今天能收阳吗 古灵精怪的冷芝菲 07-2407-24 10:09
- 46 0 [南矿集团吧] 最低点18.77。可以起飞了。 财富自由的成长 07-2407-24 10:09
- 64 0 [航天长峰吧] 赶快下来吧,破五毛再进一万股。 耐心等待有钱赚 07-2407-24 10:09
- 51 0 [*ST高鸿吧] 索赔索赔索赔登记 不会投了 07-2407-24 10:09
- 74 0 [江苏博云吧] 这股票真是大A市场的一朵奇葩 水上踏歌7941 07-2407-24 10:09
- 55 1 [中科江南吧] NM,拉不了就砸,把这垃圾砸退市多好 心灵鸡汤不能喝 07-2407-24 10:09
- 42 0 [上纬新材吧] 不怕没韭菜割,脑子缺根弦的250多的是 股友75821q0Y05 07-2407-24 10:09
- 55 0 [海南海药吧] 海南板块选了好几个、偏偏下手了你 股友eRMaDn 07-2407-24 10:09
- 52 0 [昂利康吧] 一个月持仓红了65个,谢谢了 执行力为主 07-2407-24 10:09
- 61 0 [英搏尔吧] 在分时均线以上还有机会。 股友jnmbz50w 07-2407-24 10:09
- 108 0 [斯莱克吧] 和美湖股份比你就是垃圾 股友8M11Z98090 07-2407-24 10:09
- 45 0 [新恒汇吧] 请消音 行情不好要做t 07-2407-24 10:09
- 64 0 [光大同创吧] 开始捅马蜂窝了 石头33798 07-2407-24 10:09
- 376 7 [中国黄金吧] 牛逼,死这么多没跌停 睿智的祝寄琴1 07-2407-24 10:09
- 65 0 [ST沈化吧] 使劲砸,砸停为止 会吐泡泡的鱼5566 07-2407-24 10:09
- 58 0 [工商银行吧] 不急跌到六元割肉的就多 股市松果体 07-2407-24 10:09
- 50 0 [国轩高科吧] 追高了 无聊所以炒股 07-2407-24 10:09
- 79 0 [厦门空港吧] 这点量玩啥呢?前高量头部根本就冲不过去的。洗 股友cFah9O 07-2407-24 10:09
- 73 0 [博敏电子吧] 华盛天成都涨停了 虎虎生威就是牛 07-2407-24 10:09
- 62 0 [工业硅吧] 09合约要到12000,这货要么使劲跌,要么使劲涨 股友TP4XzJ 07-2407-24 10:09
- 82 1 [高争民爆吧] 今起等炸板了。休息。 小乙君 07-2407-24 10:09
- 651 1 [财经评论吧] 钢铁股低开高走 西宁特钢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0:09
- 60 1 [山河智能吧] 龙头啊 笑逐颜开的顾泓咏 07-2407-24 10:09
- 71 1 [玻璃吧] 洗筹码而已,多单拿稳了!!! 一念之期 07-2407-24 10:09
- 58 1 [二六三吧] 妈呀天天要死不活的样 股友2C21186C11 07-2407-24 10:09
- 64 1 [浙文影业吧] 抓紧对倒到3.3补仓蚊子吸血一点一点玩,反正4以 股友qEf7Fl 07-2407-24 10:09
- 50 1 [兆易创新吧] 垃圾王的姿态永远不变。哈哈哈。这个名称得来不 股友vFj1u7 07-2407-24 10:09
- 98 2 [东方嘉盛吧] 海南概念大涨了,为什么还不上去 空仓啊 07-2407-24 10:09
- 99 3 [英洛华吧] 今天冲板? 杰杰高躺赢 07-2407-24 10:09
- 64 3 [中岩大地吧] 我还是那句话,你们能一直幸运么,还吹么? 空仓才是开始 07-2407-24 10:09
- 143 6 [华电新能吧] 负5个点割,正1个点又追进来了,我的钱就不是钱 黑猫牛批 07-2307-24 10:09
- 552 14 [中国银河吧] 各位,明天成交量2万亿,是走是留不用我都说了 妩媚动人的何昭 07-2207-24 10:09
- 1256 17 [世纪华通吧] 随便砸 北方的狩猎者 07-1007-24 10:09
- 50 0 [格力博吧] 明喑主力都在跑,一共跑了快400w 常回头 07-2407-24 10:09
- 53 0 [永鼎股份吧] 不在这里耗 梦里翔 07-2407-24 10:09
- 48 0 [钧达股份吧] 假海南 股友lC5oE9 07-2407-24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