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金田股份吧] 不急,今天不涨停,明天涨停。 股友19115C317Q 07-2407-24 10:49
- 88 0 [慧博云通吧] 突然一拉的都是量化,上上去后等着散户接盘,我 kkdds2000 07-2407-24 10:49
- 121 2 [COMEX黄金吧] 上不去就下来让我上车啊 逸尘杏 07-2407-24 10:49
- 565 6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一犹豫错过海航,全都在涨不知买什么只能入 Oo红V牛oO 07-2407-24 10:49
- 164 5 [诺力股份吧] 23.4卖出一半,做差价真垃圾啊 慢慢聊天 07-2307-24 10:49
- 77 0 [锡南科技吧] …… 股友2l67779i71 07-2407-24 10:49
- 165 0 [大成高鑫股票A吧] 今天应该又会涨,喜欢这种从不涨停却涨个不停的 股友M037381f56 07-2407-24 10:49
- 75 0 [和而泰吧] 涨跌都由主力说了算,哪怕一百个利好或利空,我 豪爽大气的钱思源 07-2407-24 10:49
- 73 0 [冰川网络吧] 龙头是华通 无畏的哥念茜 07-2407-24 10:49
- 71 0 [良品铺子吧] 什么玩意,进去就跌 八方满堂地宛露 07-2407-24 10:49
- 189 0 [中国能建吧] 你也来一个, 热心的庄佑超 07-2407-24 10:49
- 69 0 [纯碱吧] 玻璃都红了,你是怎么想的 股友sOlGAi 07-2407-24 10:49
- 78 0 [常青科技吧] 昨天建仓四只股,一共购买了五只股,今天市场大 夺目的张梓涵3 07-2407-24 10:49
- 109 0 [玉米吧] 玉米估计要陷入震荡下跌,很难大涨,大涨就要高 joe8693 07-2407-24 10:49
- 79 0 [华峰超纤吧] 有跨境支付结算技术服务就足够了。 股友8sZ6Kd 07-2407-24 10:49
- 70 0 [透景生命吧] 高开套一批,拉高再套一批,一天套两波人,然后 除三害 07-2407-24 10:49
- 75 0 [协创数据吧] 清走一波散户,果然红起来了 喝茶者 07-2407-24 10:49
- 92 0 [中体产业吧] 越跌越买中体产业... 命中注定终须有 07-2407-24 10:49
- 123 0 [海南华铁吧] 大盘不稳,赚了八个多点,跑了跑了 玩家在线 07-2407-24 10:49
- 77 0 [TCL中环吧] 股价不涨,资金不进, 股友3958M15q62 07-2407-24 10:49
- 74 0 [电投绿能吧] 只要杨雨凤还在不停地卖股票,吉电股份决不会涨 春秋鬼谷 07-2407-24 10:49
- 79 0 [科士达吧] 加油,亲爱的主力,给坚守的铁粉一点鼓励吧 股友877799Di53 07-2407-24 10:49
- 83 0 [佩蒂股份吧] 这是怎么了? guo5250 07-2407-24 10:49
- 133 1 [旋极信息吧] 最大股东持股5点全股市唯一一家股权转让在路上 豪爽大气的冯翔云 07-2407-24 10:49
- 106 1 [粤宏远A吧] 坏了,卖飞了,上4.22了 何时翻身做主力 07-2407-24 10:49
- 110 5 [天齐锂业吧] 早上卖了你就涨,,平盘卖的,,, 小新人 07-2407-24 10:49
- 99 3 [永安药业吧] 永安药业跌跌不休,企稳了也会震荡,可能需要很 阳州之巅 07-2407-24 10:49
- 226 1 [张江高科吧] 25.88破后,再上26.88 梦股拉贝 06-2607-24 10:49
- 71 0 [回盛生物吧] 哎 股友67R6C89851 07-2407-24 10:49
- 65 0 [中国电建吧] 会涨到哪里,高兴 股友UGrRXO 07-2407-24 10:49
- 76 0 [中洲特材吧] 这货属垃鸡板块,大盘和相关板块的其他股都涨了 无畏的吕言涵 07-2407-24 10:49
- 61 0 [中国电建吧] 世界基建龙头 问就是高抛低吸 07-2407-24 10:49
- 91 0 [富安娜吧] 贫安娜,越来越穷了 woshishangao 07-2407-24 10:49
- 69 0 [中银证券吧] 看见这么多看好的,该撤了 平静de胡一刀 07-2407-24 10:49
- 168 1 [华银电力吧] 什么垃圾 股友12N682E995 07-2407-24 10:49
- 84 0 [当升科技吧] 20日拐头了 心中已无股 07-2407-24 10:49
- 83 1 [兆易创新吧] 等赵姨破115来 佛陀赐福 07-2407-24 10:49
- 91 0 [ST麦趣吧] 可以 海边数浪888 07-2407-24 10:49
- 55 1 [国电南自吧] 志存高远,主力如果不行我们自己当主力 张枫乐 07-2407-24 10:49
- 76 2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注定是换手释放分歧封板 密宗大手印 07-2407-24 10:49
- 77 2 [万向德农吧] 真垃圾 股友576107K08P 07-2407-24 10:49
- 78 0 [东山精密吧] 心好累,牛市反而连续亏钱。追涨杀跌 肚子肥肥的 07-2407-24 10:49
- 161 0 [康缘药业吧] 这波医药股西药为什么强于中药股,一是西药创新 基民EdIpjE 07-2407-24 10:49
- 85 0 [天孚通信吧] 完了,早上高开就该卖的,六条烤鱼钱没了还搭进 选股全靠懵TB513O 07-2407-24 10:49
- 64 0 [中国能建吧] 必死无疑! 买水发币snn 07-2407-24 10:49
- 74 0 [立讯精密吧] 全卖了!没戏了! 多财纳福地若素 07-2407-24 10:49
- 74 0 [盾安环境吧] nn的赶紧自己剔除家电吧 拉萨龙虎榜榜一 07-2407-24 10:49
- 83 0 [西部建设吧] 瞎啥?长期稳定的投资 飞黄成章de黄药师 07-2407-24 10:49
- 69 0 [中银证券吧] 这个价,想上车,但已经不敢了 外资爆买 07-2407-24 10:49
- 71 0 [湘财股份吧] 万手哥,糊涂啊 牛市昵称 07-2407-24 10:49
- 74 0 [东方电气吧] 兄弟们稳住了,下周一可以加仓了。 阅读波段6I688 07-2407-24 10:49
- 72 0 [华宇软件吧] 不按常理出牌华宇玩邪的 嗝P潮凉的华宇 07-2407-24 10:49
- 68 0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今天来个反包 股友1a5992D236 07-2407-24 10:49
- 112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失望了 护肤品 07-2407-24 10:49
- 82 0 [徐工机械吧] 南方路机的修路设备比徐工机械更牛? 我要来唱一首歌 07-2407-24 10:49
- 74 0 [歌力思吧] 主力还是出货,开盘就挂1000手马上撤单。现在上 王昌龄吗 07-2407-24 10:49
- 64 0 [22中化T1吧] 137536:中化资本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面 22中化T1资讯 07-2407-24 10:49
- 89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买了这股的是真的犯了天条吗?行情不行板块不行 股友MK5RU7 07-2407-24 10:49
- 90 1 [山河智能吧] 一路换手上来,最少9板 炒股养家大A 07-2407-24 10:49
- 86 1 [皇马科技吧] 个人建议僵尸票,远离。 耐心等待H 07-2407-24 10:49
- 121 2 [包钢股份吧] 这两天被套四年以上的玩家都出来了吧,解脱今天 巐嘉亼 07-2407-24 10:49
- 88 1 [*ST康佳A吧] 妈的猪肉都涨停了,你比不过一个头猪 股友SUUZhc 07-2407-24 10:49
- 72 0 [光云科技吧] 破15.7出换股 炒a股买错卖对 07-2407-24 10:49
- 110 0 [佐力药业吧] 15块多没买,看涨了十倍,不敢买,18块多追进来 药香长伴 07-2407-24 10:49
- 83 0 [神开股份吧] 这段时间庄的筹码都砸向了散户想涨基本无望! 大海悟空 07-2407-24 10:49
- 67 0 [紫光国微吧] 跟昨天一样的套路 豪爽大气的梅心宇 07-2407-24 10:49
- 73 0 [良品铺子吧] 地方国资渠道、供应链资源共享,发展弹药充足 独立的云情云10 07-2407-24 10:49
- 63 0 [中国电建吧] 保险资金猛干中国电建,韭菜们还在等什么?跟着 专吃带血筹码 07-2407-24 10:49
- 88 0 [招商银行吧] 45.17都上的艰难 才望民丰地令狐冲 07-2407-24 10:49
- 66 1 [华勤技术吧] 没人敢买了 股友0e95L57868 07-2407-24 10:49
- 100 3 [卧龙电驱吧] 果然抖音一推荐就完犊子 工业飞升处生 07-2407-24 10:49
- 223 4 [纳指ETF广发吧] 今天跑不跑啊? 夕柳成荫 07-2407-24 10:49
- 174 0 [广发聚源债券(LOF)C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鹏扬泓利,一年790多个蛋,业绩 夏天的风吹過 07-2407-24 10:49
- 78 0 [荣联科技吧] 丢人科技 股友7kc1397213 07-2407-24 10:49
- 92 0 [诚意药业吧] 今天再缩量连量化都走了,就剩散户 拉萨天团指挥部 07-2407-24 10:49
- 96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与免税运营商合作持续深化,“机票+免税” 奋de殷桃 07-2407-24 10:49
- 103 0 [中洲控股吧] 先生费心了! 股友M18JRT 07-2407-24 10:49
- 190 0 [基金动态吧] 【7月24日】水电站概念出现了第一次分歧,如市 达叔投基不投机 07-2407-24 10:49
- 72 0 [金力永磁吧] 专业套人任务完成咯 马甲大帅 07-2407-24 10:49
- 69 0 [恒鑫生活吧] 挂了60卖,随你折腾 满仓gan 07-2407-24 10:49
- 91 0 [中国电建吧] 00后炒股,赚了40%下车了,去年12月份建仓,虽 牛牛牛冲冲冲 07-2407-24 10:49
- 503 0 [长信标普100等权重指数人民币吧] 海外淘金-海外周报(07.14-07.18) 长信基金 07-2407-24 10:49
- 629 0 [华夏成长混合吧] 华夏基金产品适当性风险等级划分一览表20250723 基金资讯 07-2407-24 10:49
- 74 1 [江苏雷利吧] 今天还得跌,赶紧跑吧 柔情似水的邱衍慕 07-2407-24 10:49
- 86 2 [华自科技吧] 这票是不是和雅江有合作 经常吃涨停 07-2407-24 10:49
- 205 4 [孩子王吧] 我割了,你们幸福 JackeyCc8998 07-2407-24 10:49
- 91 1 [高盟新材吧] 加油【国产替代!光刻机大涨】 股友umA2nU 07-2407-24 10:49
- 197 7 [中国西电吧] 今早被吓跑的,大概率会拍大腿 韭菜量贩式 07-2407-24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