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4 [力芯微吧] 砸这么快吗?要跑路了吗? 大家一起发caicai 07-2407-24 15:28
- 109 0 [瑞丰高材吧] 浪费牛市,都走吧。牛市结束的时候,他跌的更惨 有判断力的黎越1 07-2407-24 15:28
- 234 0 [海陆重工吧] 放心吧可控核聚变板块已经调整得差不多了,这两 明智的夏铭咏 07-2407-24 15:28
- 91 1 [通达股份吧] 下跌中继,非常标准! 股友1R21606G10 07-2407-24 15:28
- 2685 45 [卧龙电驱吧] 想把我洗掉?做梦,中长线就是不动 甯宝贝的嫁妆 07-2307-24 15:28
- 84 0 [隆鑫通用吧] 明天我来抄底 水润全局 07-2407-24 15:28
- 95 0 [诺瓦星云吧] 明天很关键,看看能不能冲破上影线 只跌市场 07-2407-24 15:28
- 139 4 [隧道股份吧] 昨天板上加仓倒亏,我认错! 不追涨不杀跌zk 07-2407-24 15:28
- 149 1 [东方财富吧] 假的,没有突破前期高点30,和跌破前期低点8, 多挣小钱钱 07-2407-24 15:28
- 132 1 [广博股份吧] 缩量暴涨,明天涨停板…… 梦想之路888 07-2407-24 15:28
- 128 4 [京北方吧] 抓紧跑吧,看到20以下!还龙头,龙头一直水下是 东方彩 07-2207-24 15:28
- 95 0 [兴欣新材吧] 明天至少涨一个点 股市挣大钱 07-2407-24 15:28
- 142 2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不出回购公告,明天让你回归1元股!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5:28
- 447 2 [长青科技吧] 难熬呀!昨天冲天炮没看见,不然肯定跑了!还好 富贵钵满de张三丰 07-2407-24 15:28
- 152 0 [中源协和吧] 今天走势没有意义,明天不反包大阳线,那就是不 年纪大了适合做波段 07-2407-24 15:28
- 111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不忍住,卖了 达克头儿 07-2407-24 15:28
- 168 4 [立方退吧] 有没有6.48买的哥哥 兴高采烈的林怡萱 07-2407-24 15:28
- 93 1 [荣联科技吧] 跌到7.5块最好,接点货玩玩儿!这几天可别涨, 赢厚德载物 07-2407-24 15:28
- 87 0 [华银电力吧] 我看明天也是不太妙 大道先生 07-2407-24 15:28
- 268 0 [鑫科材料吧] 这票之前爆炒铜缆时跟风涨过一波,那段时间每天 活泼的韦瑜旻 07-2407-24 15:28
- 117 0 [巨星科技吧] 就这样不要放量,慢慢涨,一旦放量走加速就快见 清新白泽925 07-2407-24 15:28
- 109 2 [青农商行吧] 此时不梭哈,更待何时 AMTF56789 07-2407-24 15:28
- 408 13 [云从科技-UW吧] 今天第二泡,下午择机买回 不理你 07-2407-24 15:28
- 88 0 [重庆啤酒吧] 好歹的开始波动了,成交量也正常,希望有个好波 海涵2011 07-2407-24 15:28
- 103 0 [雅戈尔吧] 晚宴大厅人们进进出出。排队等待的人焦虑不安, 农民生鸡蛋 07-2407-24 15:28
- 120 1 [智飞生物吧] 驱动蚊子被消灭的概念 zs0608 07-2407-24 15:28
- 145 3 [旗滨集团吧] 是没有热度还是全部被套了这么冷清 财源富贵的方展博 07-2407-24 15:28
- 229 4 [海南高速吧] 原来海高等的是自贸区概念,姐姐一直以为它是要 华尔街打工妹 07-2407-24 15:28
- 392 0 [山西焦煤吧] 说了要信早信,别怀疑 买不到就买股票 07-2407-24 15:28
- 90 1 [中国电影吧] 这货好像没有涨停基因 股友6050222Hl5 07-2407-24 15:28
- 121 1 [宗申动力吧] 为什么不让涨?这么好的行情?涨起来会亏么? 盛夏的阳线 07-2407-24 15:28
- 270 4 [中钨高新吧] 集合竞价三分钟成交366手,这么妖吗? 阿里陆亚 07-2407-24 15:28
- 87 0 [ST南都吧] 能不能多涨点啊,别人吃肉,我们连汤都没 海公公你弱爆了 07-2407-24 15:28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还是驱蚊水最管用了被咬了再检测都是纯属多余 空战英豪 07-2407-24 15:28
- 139 0 [紫金矿业吧] 机构已经控盘了,明天大涨5个点 股友1q5G903780 07-2407-24 15:28
- 94 1 [中马传动吧] 明天收绿是肯定的 基民Yfw0df 07-2407-24 15:28
- 411 5 [宏川智慧吧] 吧里的怨妇们,咱少骂会儿街多学点做T不好吗? 股友7n85696R92 07-2407-24 15:28
- 133 3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的AI什么时候发力呀? 永平安 07-2407-24 15:28
- 146 4 [交通银行吧] 重生之我在银行躲牛市 LGN天天涨不停 07-2407-24 15:28
- 95 0 [太极实业吧] 但凡今天绿一个板块他都红不了 股友ggrZXa 07-2407-24 15:28
- 89 0 [云顶新耀吧] 今天赶不上亚盛,明天吧,小样 穹窿兵法 07-2407-24 15:28
- 115 0 [新研股份吧] 外面很精彩啊!明天又周五! 无脑数涨板 07-2407-24 15:28
- 109 0 [畜牧养殖ETF招商吧] 只要绿就买1000,有种别红,只要红一次就回本 投资靠运气 07-2407-24 15:28
- 232 2 [焦煤吧] 大学生一个月都3000工资了,还是想办法解决就业 金戈息兵 07-2207-24 15:28
- 220 0 [测绘股份吧] 不知道搞什么! 合法挣钱 07-2407-24 15:28
- 102 0 [漫步者吧] 科技整体在低位,这轮牛市最后的高潮到了 股友I00082q313 07-2407-24 15:28
- 669 0 [浪潮软件吧] 浪潮软件从2008年11月一直涨到2015年12月,后复 天涯节奏哥 07-2407-24 15:28
- 79 0 [巨星传奇吧] 大家逃命,这种股票不是我们散户能够投的,这是 我赢了 07-2407-24 15:28
- 138 3 [多晶硅吧] 这多头都不带休息的,又这么搞,明天会不会直接 药十叁 07-2407-24 15:28
- 127 0 [凯撒旅业吧] 放心吧,明天涨停板一字,雅鲁已经分歧了,今日 聚焦节点擒龙 07-2407-24 15:28
- 90 1 [雪人集团吧] 名字真可爱呢 股友802559V72Y 07-2407-24 15:28
- 93 1 [博安生物吧] 再不涨就要跌了 大胆心细得丝诺 07-2407-24 15:28
- 118 1 [中国黄金吧] 中国黄金的股民来报道:要求换管理层。 旁观者2341 07-2407-24 15:28
- 122 2 [山大电力吧] 这个对子顶,,属实有点东西,,,兄弟们别上当 小韭菜被割急眼了 07-2407-24 15:28
- 170 3 [海南瑞泽吧] 昨天喜提跌停,今天又涨停,明天5.11能秒过吗 小小晓鳄鱼 07-2407-24 15:28
- 85 2 [久吾高科吧] 希望明天主力能给个活口 伟大的神 07-2407-24 15:28
- 96 0 [西藏珠峰吧] 期待明天突破13.55 股友8573K75Y75 07-2407-24 15:28
- 106 0 [三叶草生物-B吧] 二毛钱涨到六毛二三倍了。9拐调整了 大灣區中富 07-2407-24 15:28
- 107 1 [渝农商行吧] 全部银行跌停,金融大爆发 招财猫就是我呀 07-2407-24 15:28
- 160 2 [汇金科技吧] 哥们,你们都是来汇科躲避牛市的吗 有时候也 07-2407-24 15:28
- 540 7 [*ST益通吧] 马斯克公布脑机接口重大进展:受试者增至7人 未 *ST益通股友 06-2907-24 15:28
- 99 0 [前沿生物-U吧] 跌幅排行第三,6 东方拉萨 07-2407-24 15:28
- 262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“工业母机+”百行万企产需对接活动在武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5:28
- 179 0 [财经评论吧] 医疗ETF(159828)涨超2.9%,创新支撑与国际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5:28
- 92 0 [安阳钢铁吧] 该调整了,准备子弹 杰之冠 07-2407-24 15:28
- 391 5 [短融ETF海富通吧] 还不如天天宝 一毛不拔 07-2207-24 15:28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20cm速递|创业板50ETF国泰(159375)收涨超过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5:27
- 110 0 [阳普医疗吧] 当初九块多没卖,现在悔不当初呀 这可太真实了66 07-2407-24 15:27
- 135 0 [*ST中设吧] 我T出去了3三分之一[哭] 一路途鸽 07-2407-24 15:27
- 153 0 [福龙马吧] 刚刚打开手机看到福龙马里面有人问我有没有买福 招财聚宝貔貅 07-2407-24 15:27
- 202 0 [巨力索具吧] 量能是一天比一天低 临港老头 07-2407-24 15:27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知识的游麦克 07-2407-24 15:27
- 226 3 [万马科技吧] 明天涨停 苏神医 07-2407-24 15:27
- 93 1 [*ST高鸿吧] 赶紧退市吧垃圾,四天三个跌停板,亏的你父亲我 股神巴包特 07-2407-24 15:27
- 474 2 [硅宝科技吧] 硅宝科技产品在水电站领域主要应用于密封与防腐 沉毅果决的盛浩源 07-2107-24 15:27
- 596 10 [中原证券吧] 近期一旦突破4.35,后面首先要面对的较敏感的压 僻静之处观闹市 06-2507-24 15:27
- 98 0 [建设银行吧] 今天的收盘价,我狠生气 A无敌暴龙战士 07-2407-24 15:27
- 134 1 [25特国01吧] 降到97必然加仓。就两三个点的事,慢慢等 低仓为王666 07-2407-24 15:27
- 398 10 [焦煤吧] 这个谁能拿住多单?晚上看榜,散户大概率不敢多 修心小生 07-2407-24 15:27
- 60 1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还差点回本 Karina999 07-2407-24 15:27
- 87 0 [渝农商行吧] 哎,今天巨亏 有耐心的光天情20 07-2407-24 15:27
- 95 0 [中汽股份吧] 最近涨势不好,但是公司盈利情况还是不错的,长 博学多才的二狗子 07-2407-24 15:27
- 97 0 [荣昌生物吧] 一个小小的五日线这么难过吗 股友25Vson 07-2407-24 15:27
- 79 0 [中国能建吧] 明天继续涨 善思考的邱涛1 07-2407-24 15:27
- 79 0 [恒宝股份吧] 哈哈,就是个笑话 勇于冒险123 07-2407-24 15:27
- 118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0.34% 估值播报员 07-2407-24 15:27
- 102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海洋经济都涨了,国航跑速有点落后了哈 股友96631D22e6 07-2407-24 15:27
- 159 3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看来有机会买了。 闻泰湿 07-2407-24 15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