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金奥博吧] 等它洗破10元加仓。 静谧悠然的王顺昊 07-2407-24 15:27
- 98 0 [南天信息吧] 南天信息欠一个涨停 股友10283G5628 07-2407-24 15:27
- 98 0 [太辰光吧] 后续必须超越132,,,拭目以待吧, 联通移动 07-2407-24 15:27
- 87 0 [三丰智能吧] 现在还不见主力打窝割韭菜也打个窝呗赤裸裸的割 专心的汤小达 07-2407-24 15:27
- 100 1 [山大电力吧] 明天大跌-10,哈哈,韭菜盒子喜欢接盘 鑫狗狗 07-2407-24 15:27
- 118 1 [京运通吧] 有量但就是不涨 靠投机赚快钱 07-2407-24 15:27
- 198 3 [立方退吧] 尾盘为啥大跌?? HH冲高止盈 07-2407-24 15:27
- 207 4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量是上市最低的一天,缩量下跌后面看涨 菲菲猫 07-2407-24 15:27
- 87 1 [旗滨集团吧] 撤了,量价背离,上涨无量 股友3vjptq 07-2407-24 15:27
- 109 1 [欧圣电气吧] 估计公司有难言之隐 东财网友7601513474241706 07-2407-24 15:27
- 77 1 [大药5吧] 人为操控的吗,没有买卖也跌! n142157743948632 07-2407-24 15:27
- 186 3 [西宁特钢吧] 能到5块吗 百宝牛 07-2407-24 15:27
- 82 0 [南矿集团吧] 篮球小子再现 i玩股票的123 07-2407-24 15:27
- 186 1 [天舟文化吧] 收盘耐人寻味:这一单把最高价卖单6.12全扫了。 咸鱼干1 07-2407-24 15:27
- 156 2 [哔哩哔哩-W吧] 洗盘洗完了没有? 基民8FYgpo 07-2407-24 15:27
- 102 1 [正川股份吧] 垃圾票,没买过这么垃圾的票 冠军景恒侯 07-2407-24 15:27
- 94 1 [烧碱吧] 顶住绝望,还好,小赚出局,吓人啊 小兵哥 07-2407-24 15:27
- 253 2 [欣旺达吧] 21.88今天不突破这个价,尾盘就必须走,港股上 归途920 07-2407-24 15:27
- 166 1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C吧] 朱基金,趁着铜铁值钱,赶紧把买来的奖章卖了换 基民3E09v90080 07-2307-24 15:27
- 168 7 [高乐股份吧] 垃圾股,天天跌!4.04的本 空白处 07-2307-24 15:27
- 180 0 [佳电股份吧] 反内卷从股票做起。高科技创新型研发制造业可不 雄哥股海占线 07-2407-24 15:27
- 353 0 [中信保诚中证基建工程指数(LOF)C吧] 基建持续上涨,还在放量!目前$广发中证基建工 开心小富婆1 07-2407-24 15:27
- 644 0 [广发全球医疗保健指数人民币(QDII)A吧] 多晶硅能耗标准修订,释放了什么信号? 叨叨爱养基 07-2407-24 15:27
- 170 3 [多晶硅吧] 唉,今天被骗进来开盘就做空,结果又是一日游, 遵纪律控仓位 07-2407-24 15:27
- 1344 19 [北方稀土吧] 复盘:对月初对三季度公募业绩行情的预判修正和 冒泡3 07-1907-24 15:27
- 100 0 [龙源技术吧] 拉几,,,第一拉几, STz选择决定命运 07-2407-24 15:27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为什么不敢T+0,就是因为不让当天赚钱的散户提 迷海提灯人 07-2407-24 15:27
- 178 2 [东吴证券吧] 明天怎么走,今天估计涨停不了了 狂放牛 07-2407-24 15:27
- 340 4 [日久光电吧] 主力好一招“明修栈道,暗度陈仓!”不破不立! 大A高企墙 07-2307-24 15:27
- 95 0 [易事特吧] 不要装了,耐心等待你下来! 轻易不割肉 07-2407-24 15:27
- 120 0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晚上应该有减持完毕的公告了 战略888 07-2407-24 15:27
- 148 0 [XD会通股吧] 布局这么多新兴产业,不涨说不过去啊...除了低 小小通灵 07-2407-24 15:27
- 3818 16 [中金黄金吧] 6名大学生参观矿企意外溺亡,涉事矿厂已停产! 中金黄金资讯 07-2407-24 15:27
- 131 0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会不会回补上端缺口一块五吃掉,先保证前几 股友5Y81K60236 07-2407-24 15:27
- 129 0 [宁波富达吧] 明天张婷 亿万富翁涛涛 07-2407-24 15:27
- 988 6 [锡业股份吧] 兄弟们,天塌了,天塌了,怎么办? 我叫邓刀飞 07-2407-24 15:27
- 5155 30 [横河精密吧] 只希望横河精密14.02附近买不知道会不会给阴线 涨停板是我的菜 07-1507-24 15:27
- 1929 2 [S佳通吧] 不动产投呢?再加入就是五人转了 专业股吧打苛 05-0507-24 15:27
- 128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不肯涨的原因主要是一季度增加股东人数5千多个 富贵兴隆得伯南 07-2407-24 15:27
- 185 3 [三特索道吧] 里面的朋友还好吗,香槟开了还没喝就炸板了,今 XGWW旺旺 07-2407-24 15:27
- 144 2 [科蓝软件吧] 下跌中继确认了 股友580Q369P35 07-2407-24 15:27
- 135 1 [山大电力吧] 这个股彻底废了,第一天一路暴跌,一点抵抗都没 股友156937265 07-2407-24 15:27
- 169 3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握草,尾盘抢筹!!!我被骗了!!!呜呜呜 有耐心的水冰叶13 07-2407-24 15:27
- 80 0 [大宏立吧] 套死这些 尧神坤铸 07-2407-24 15:27
- 121 1 [通程控股吧] 横盘半年该加速了吧 飘忽dashu 07-2407-24 15:27
- 88 0 [雪天盐业吧] 韭菜成本五元拿了几个月了 生动的李思源 07-2407-24 15:27
- 156 0 [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周末召开,人工智能AIETF(515 小夏子2023 07-2407-24 15:27
- 96 0 [九鼎新材吧] 明天加速了,高位七星灯危险了,要挖坑了。 随悟觉远2257 07-2407-24 15:27
- 87 0 [通用股份吧] 这股不用天天看,前期套牢盘不干掉是不会涨的, 灵动机敏的见月2 07-2407-24 15:27
- 273 0 [ST合纵吧] 合纵科技(股票代码:300477)的碳酸锂业务主要 股友IvS5cs 07-2407-24 15:27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加速进化完成A+轮融资 即将推出机器人世界杯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5:27
- 127 0 [财经评论吧] 创新药ETF国泰(517110)涨超1.9%,政策与技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5:27
- 75 2 [深水规院吧] 今天上涨没有量了小心了 夜草加料 07-2407-24 15:27
- 82 0 [中国能建吧] 毛哥:已报四部门,保护明天涨涨 中国小宝88888 07-2407-24 15:27
- 152 0 [保利联合吧] 集合竞价14.83亿股买单.到9.25开盘全部撤单.主 股友86390W22q5 07-2407-24 15:27
- 87 0 [美格智能吧] 玩的真溜~~ 盛世昊缘1588 07-2407-24 15:27
- 84 1 [范式智能吧] 死活也不涨,无语。。 高效跟随 07-2407-24 15:27
- 94 1 [老板电器吧] 今天也能绿真服了你烂到骨子里了 牛田耕夫 07-2407-24 15:27
- 165 2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出去的都是散户吧主力流入50多亿 贝莱德投资顾问 07-2407-24 15:27
- 334 4 [大恒科技吧] 尾盘进了5万股,小博一下,输赢无所谓了! 四马难追1g2rfh 07-2107-24 15:27
- 524 0 [神农种业吧] 挤脓! A页面不存在 07-2407-24 15:27
- 94 0 [综艺股份吧] 四千四百家上涨的还能走成这样 卖女孩的小火柴啦 07-2407-24 15:27
- 160 5 [均胜电子吧] 5万股,16块多成本,等你三年了,就等你主升浪 超级黑色Pla 07-2407-24 15:27
- 83 0 [韩建河山吧] 就他家管子做的好,怎么能说他不行 有求币应 07-2407-24 15:27
- 82 0 [金田股份吧] 唉,赶紧走吧,资源股大涨这股是没希望了 股友x5U3382031 07-2407-24 15:27
- 104 0 [荣盛发展吧] 明天开始买不到了,下周会涨停一周。 专业给主力添麻烦 07-2407-24 15:27
- 73 0 [北化股份吧] 伪水电站票,A杀第一人! 快乐的沈琦2 07-2407-24 15:27
- 229 2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也是疯狂了,中线肯定是大底部区域,但是 杨朋威快乐的老杨 07-2407-24 15:27
- 233 6 [新强联吧] 回调买进 普普通通的一散户 07-2307-24 15:27
- 108 0 [利群股份吧] 千万别涨了!等我别的股赚钱来盘你,就你没涨了 恭喜发财李寻欢 07-2407-24 15:27
- 104 2 [*ST东晶吧] 天天都砸吧反正主力一天亏的比我多 只挣一手 07-2407-24 15:27
- 1429 2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东证指数收盘上涨1.7% 收创历史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5:27
- 272 4 [*ST高鸿吧] 电话打过去一个女的接,问啥只会说关注公司公告 敢作敢当的吕程滔 07-2407-24 15:27
- 273 4 [鹏鹞环保吧] 经过长期的跟踪与观察,无论哪一个价位,上方都 股友686x32D676 07-2407-24 15:27
- 186 12 [山大电力吧] 想在股市混下去就不要异想天开!只有老老实实过 如鹰展翅鹏程万里 07-2407-24 15:27
- 104 1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自从业绩大好消息出来,天天百亿成交量 猛虎上升财源滚滚 07-2407-24 15:27
- 99 2 [宜搜科技吧] 配股就是暴跌腰斩时,参考京基马可,珍爱生命, 丁元英01 07-2407-24 15:27
- 112 2 [旭升集团吧] 买了这个票就是长期与痛苦相伴 股友DGuidr 07-2407-24 15:27
- 113 2 [塞力医疗吧] 创新药最牛三兄弟。 金狮战法创始人 07-2407-24 15:27
- 104 0 [TCL科技吧] 定增快点吧! 茶杯头123 07-2407-24 15:27
- 21042 0 [易方达易百智能量化策略C吧] 智能量化策略:我今天新建仓了$易方达易百智能 老基友教你投资 07-2407-24 15:27
- 108 2 [国机重装吧] 今天有板吧,等会看看是不是五机构集体出货 股友9a5353g091 07-2407-24 15:27
- 133 1 [多晶硅吧] 大宗太疯狂了,增仓50万手,尾盘全部跑光变-6万 AAABBBCC 07-2407-24 15:27
- 88 0 [盛路通信吧] 杨总减持,转移资金吧赶快 股友jZbgTL 07-2407-24 15:27
- 208 0 [商汤-W吧] $商汤-W(HK|00020)$ SagacitySeek 07-2407-24 15:27
- 98 1 [郑州银行吧] 最垃圾银行转为最好的了 拉萨割肉联盟 07-2407-24 15:27
- 2148 4 [江特电机吧] 基本上是宇树科技和优必选两家之一,收购江特。 年年如意地千仞雪 07-2407-24 15:27
- 265 5 [湘电股份吧] 这个是我8月主推的票。正宗航母概念。低位刚刚 生活真好558 07-2407-24 15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