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3 [古茗吧] 还以为没人买,这一跌都跌出来了,热闹了 刚炒股的老阿姨 07-2407-24 15:29
- 428 4 [南山智尚吧] 不骂了。简单说一下自己的想法。不一定正确。整 股友7W93696t12 07-2407-24 15:29
- 121 1 [江特电机吧] 碳酸锂期货大涨,公司不卖了,回来补跌 日进高升de嬴政 07-2407-24 15:29
- 96 0 [华虹宏力吧] 只比杰伦多赚0.1个点 少帅不咋帅 07-2407-24 15:29
- 555 4 [伊戈尔吧] 伊戈尔:公司移相变压器、干式变压器可应用于绿 伊戈尔资讯 07-2407-24 15:29
- 96 1 [步步高吧] 涨一分,明天要完蛋 股友l5E5733903 07-2307-24 15:29
- 1443 0 [财经评论吧] 军工板块午后拉升,航空航天ETF(159227)上涨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5:29
- 90 0 [国货航吧] 可以肯定的是股价重心在上移 股友80Wk7E 07-2407-24 15:29
- 383 0 [浙商银行吧] 涨幅正看731,股价倒看731,板块倒看731,7月31 省察克治的一天 07-2407-24 15:29
- 111 0 [北方导航吧] 启动太猛了?副作用出来了? 窝窝巴塔 07-2407-24 15:29
- 106 4 [联环药业吧] 马上就要跌了,因为我买了 十年陈老韭 07-2407-24 15:29
- 119 1 [信息发展吧] 以为在慢慢换手,没想到一看大盘都上天了,唉炒 改名转转运 07-2407-24 15:29
- 100 1 [汤姆猫吧] 这票怎么横这么久?螃蟹一样走 陈红早 07-2407-24 15:29
- 91 1 [大禹节水吧] 跑了五个多亿 强者恒强009 07-2407-24 15:29
- 115 4 [华电新能吧] 以为你是条龙,哪知道你是个毛毛虫,在这爬呀爬 大洋里的鱼 07-2407-24 15:29
- 170 5 [R比特1吧] 有违规行为能解禁吗?远低于净资会减持吗?减持 進军号 07-2407-24 15:29
- 766 3 [玲珑轮胎吧] 这才是最大的利好 兴高采烈的汪玮风 07-2407-24 15:29
- 113 1 [金奥博吧] 今天大盘救了你一命,明天补跌,最低跌7个点 聪明的颜韬5 07-2407-24 15:29
- 379 3 [中兵红箭吧] $中兵红箭(SZ000519)$ 吴先生在此 07-2407-24 15:29
- 247 6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负6开盘,说实话都不喜欢听,使劲马 雷厉风行的罗楠莉 07-2407-24 15:29
- 393 2 [九典制药吧] 九典制药没有针对基孔肯雅热病毒本身的特效药或 啥也不是亏钱第一 07-2407-24 15:29
- 162 3 [惠城转债吧] 这种庄股跌起来一泻千里,趋势走坏不要一根筋死 股友IQA0PM 07-2107-24 15:29
- 97 0 [银轮股份吧] 早上拉一波,主力做完提就不管了,让他自由落体 一只猫770241 07-2407-24 15:29
- 311 4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撤单的比较多,明天高开低于4%,直接竞价砸 宁波桑田路 07-2407-24 15:29
- 78 0 [大禹节水吧] 明天暴跌十个点靠我2.40割的你给我爆拉几个点恶 期望回本啊 07-2407-24 15:29
- 91 0 [西藏矿业吧] 喝了点汤,留下的发财 红牛闯股市 07-2407-24 15:29
- 131 1 [汇车退债吧] 便宜卖!7月25日【58.8元】每张出5000张汇车退债 fjwuhj 07-2407-24 15:29
- 115 0 [华建集团吧] 尾盘进了点货,看明天能不能赚包烟钱 落魄无涯 07-2407-24 15:29
- 103 1 [翰宇药业吧] 最主要的是主力筹码不够,利好又让散户不交出手 股友Ms1wyF蓬间雀 07-2407-24 15:29
- 175 3 [多晶硅吧] 盈利又吐回去了,已经做好涨停的准备了,感谢尾 刚刚发个好姐姐0511 07-2407-24 15:29
- 239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雅下工程催生20多亿监测需求,基康为雅下工程提 足智暴富得杨无敌 07-2407-24 15:29
- 88 1 [北大荒吧] 马上就复权了,别瞎跑,要不两头吃面。 温文尔雅的池小白 07-2407-24 15:29
- 95 0 [上工申贝吧] 幸亏卖了你跑到中国电影了,要不又被套住了。啥 安逸下的王先生 07-2407-24 15:29
- 100 0 [中国重汽吧] 港股没跌A股跌了近三个点,主力的格局太低,无 股道云天 07-2407-24 15:29
- 120 0 [幸福蓝海吧] 虽然我周日看完电影周一就坚定的买了你,但是隔 奋发的雷港 07-2407-24 15:29
- 69 0 [汉邦高科吧] 你这垃圾要去嘶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07-2407-24 15:29
- 87 0 [和邦生物吧] 明天来个涨停板 三四十121386472 07-2407-24 15:29
- 127 4 [优必选吧] 就这样了,明天不高开就跑路 甲仓布措 07-2407-24 15:29
- 255 3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今天上涨3.98 股友798650vH97 07-2407-24 15:29
- 131 3 [川网传媒吧] 大盘1.8万亿成交量,你就1亿成交量,被汪汪队抛 空仓丶最高境界 07-2407-24 15:29
- 130 2 [江苏雷利吧] 前天涨0.12,昨天跌五个点。今天继续涨0.12,明 股友300999 07-2407-24 15:29
- 105 1 [岩山科技吧] 我在岩山躲牛市 基民82y9058v07 07-2407-24 15:29
- 252 8 [纯碱吧] 走了,真感觉心理压力太大了,赚了钱,但是有种 美梦的越崠 07-2407-24 15:29
- 657 7 [上海机场吧] 里回本又进一步,加油 重生之在飞鹤躲牛 07-2407-24 15:29
- 791 8 [华自科技吧] 雅下水电概念涨幅排名,今天,华自科技终于排名 智之悦 07-2407-24 15:29
- 198 9 [南京港吧] 今天站上10,老子梭哈你 YY66688868686688 07-2407-24 15:29
- 259 3 [南方中国新兴经济9个月持有期混合(QDII)A吧] 哪位老师能解释一下,最近港股连续上涨,南方9 n828813740290928 07-2307-24 15:29
- 73 0 [*ST赛为吧] ,大利好涨1分钱 北哥的小粉丝 07-2407-24 15:29
- 272 0 [汇金股份吧] 午盘:上午涨停54家,跌停0家,预测量能1.8万亿 教授有好股v 07-2407-24 15:29
- 100 0 [浙富控股吧] 同样的当上了两次,昨天中信重工,今天浙富。都 牛气东来6253 07-2407-24 15:29
- 157 0 [哈尼斯品牌服装吧] 你踏空你可怜,你踏空后疯狂唱空更加可怜,我就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5:29
- 211 2 [焦煤吧] 提保证金,扩版,再杀空头保证金,越觉得夸张越 冰原猎人 07-2407-24 15:29
- 91 0 [隧道股份吧] 难道你们没看到添加数字经济概念?上海本地股! 双重喜庆 07-2407-24 15:29
- 40 1 [银行ETF华宝吧] 拿了一年半,忍到了现在,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游资坨 07-2407-24 15:29
- 97 0 [苏常柴A吧] 真能混,尾盘混个红盘 东财网友4694513737885216 07-2407-24 15:29
- 55 0 [纳指ETF国泰吧] 为什么纳斯达克指数在涨而这个最近一直不涨 基民A980I95911 07-2407-24 15:29
- 90 0 [中国建筑吧] 已经去电建了你积点德给他们其他人拉个涨停吧让 粑飞特666 07-2407-24 15:29
- 75 0 [易点天下吧] 活阎王啊就是不涨大盘都涨了这么多天了 韭菜想学霸体 07-2407-24 15:29
- 112 1 [林州重机吧] 你是刚进来的嘛?军工两次都没飞,这次也是给人 股友co30622571 07-2407-24 15:29
- 89 0 [上海家化吧] 两天赚我辛苦工作一周的money 炒股养家16816816 07-2407-24 15:29
- 90 0 [永兴材料吧] 今天弱势封不住,最近大涨太多有回调的需求,明 股友75F02232m1 07-2407-24 15:29
- 202 0 [国电南自吧] 虽然他是杂毛,不过今天他是开盘就是最低点,起 来骗来偷袭丶 07-2407-24 15:29
- 131 1 [万年青吧] 意思是水泥股今年行情结束了么? 先赚第一个五百万 07-2407-24 15:29
- 172 3 [ST云动吧] 天茂都要红了,云内还在横盘摸鱼,谁强谁弱,怂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7-2407-24 15:29
- 89 1 [赛力斯吧] 冲啊,中国最强豪华车品牌!!! 孤独的老炮 07-2407-24 15:29
- 72 1 [金鹤5吧] 牛市结束之日,就是我贵人鸟金鹤农业大米,腾飞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5:29
- 149 4 [奔图科技吧] 主力怎么不砸了 轮到我吸血了 07-2407-24 15:29
- 1426 26 [利能5吧] 7月18号正式复工 鸿达氢能7168 07-0107-24 15:29
- 107 0 [TCL科技吧] 明天开始大涨大涨了 善思考的邱涛1 07-2407-24 15:29
- 102 0 [天润工业吧] 感谢主力! 拉萨鱼塘翘嘴1号 07-2407-24 15:29
- 331 0 [设研院吧] 定力加运气,今天已出货…… 南方战车 07-2407-24 15:29
- 407 0 [晶华新材吧] $晶华新材(SH603683)$ 基民36N6169C19 07-2407-24 15:29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 股友t097217Q35 07-2407-24 15:29
- 100 1 [中坚科技吧] 大盘冲高,这货跌这样…… 股友7z7262306P 07-2407-24 15:29
- 408 4 [中化化肥吧] 哪位老师知道这票的分红到底是扣20%税还是28% 上海南翔炒家 07-2007-24 15:29
- 80 0 [隧道股份吧] 尾盘先卖了,亏5个点算了再见 可可爱爱地金牛座 07-2407-24 15:29
- 97 0 [北汽蓝谷吧] 各位观众同花顺。 龙腾昊宇 07-2407-24 15:29
- 69 0 [方舟健客吧] 真是@方舟健客 股友K2176028A0 07-2407-24 15:29
- 382 0 [股市实战吧] 焦煤,纯碱,玻璃,碳酸锂,多晶硅这几个产品走 杨朋威快乐的老杨 07-2407-24 15:29
- 227 0 [博时中证基建工程指数发起式C吧] 雅江工程果然市场风口,上次回调一波之后这次直 好运小富婆1 07-2407-24 15:29
- 97 0 [中国电建吧] 光洋股份国资委重组,很快将要落实。机器人低空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7-2407-24 15:29
- 130 2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必出鼠猫榜。换手35 这个股市有点怂 07-2407-24 15:29
- 159 3 [仙琚制药吧] 气炸了,大盘涨这么多。你这个东西 股友R863S57295 07-2407-24 15:29
- 91 0 [宝鼎科技吧] 没有成交量,吸不到货也出不了货,像干啥,砸下 谁是你股友了 07-2407-24 15:29
- 116 2 [国瓷材料吧] 业绩那么差肯定要跌破15 股海争锋55555 07-2407-24 15:29
- 1207 9 [彩虹股份吧] 十年磨一牛,慢牛踏道4∽5~6。市场高点(9.17)获 瞎猫闲聊 07-1907-24 15:29
- 120 0 [昊华能源吧] 昨天高开低走,庄家抛货并不理想,故今天又拉回 恭喜如意得孙尚香 07-2407-24 15:29
- 76 0 [雅化集团吧] 明天低开可以适当买一点 知止而后有定1 07-2407-24 15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