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长城汽车吧] 算了挂个23.50卖出不看了! 陌生人丫 07-2407-24 10:50
- 63 1 [原油吧] 低多操作 kkT1857 07-2407-24 10:50
- 107 1 [雅艺科技吧] 中午拉高是出货...没戏了 股友BzpWQw1423 07-2307-24 10:50
- 68 0 [九鼎新材吧] 主力机构仓库有这么多货吗?连续卖了快半个月了 有礼貌的莲子行8 07-2407-24 10:50
- 290 0 [中航机载吧] $中航机载(SH600372)$ 光荣中奖 07-2407-24 10:50
- 79 0 [保龄宝吧] 我在打保龄球,你们在哪里玩? 有条理的唐杉8 07-2407-24 10:50
- 64 0 [中国电建吧] 买不到中国神建了,只有买中国神土—一盛和资源 一管见血9988 07-2407-24 10:50
- 80 0 [长江电力吧] 今天主力流出6亿可怕 以行随心以心随行 07-2407-24 10:50
- 102 0 [新赛股份吧] 快上车,来不及解释 股友656G0R1671 07-2407-24 10:50
- 72 0 [药明康德吧] 这周都被肉死了,很烦 输时间不能输钱 07-2407-24 10:50
- 73 0 [建工修复吧] 小众股票,炒这种股票完全就是浪费时间。 民族英雄泰达米尔 07-2407-24 10:50
- 85 0 [中微公司吧] 垃圾王 财运善贾得江浩 07-2407-24 10:50
- 114 0 [嘉曼服饰吧] 事实证明只有高买低卖会亏钱,高卖低买怎么会亏 复利是这样增长的 07-2407-24 10:50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四方发力了,宝贝跟上超越她! 股友9gdy6j 07-2407-24 10:50
- 85 0 [中银证券吧] 稳定币发行非中国银行莫属,中银证券主导稳定币 途途不迷糊 07-2407-24 10:50
- 102 0 [科远智慧吧] 操盘手做事不用头啊,这么好的行情用来打酱油, 神龙富康上的螺丝 07-2407-24 10:50
- 89 1 [京粮控股吧] 撤吧撤吧,这货没涨停基因,这个板块没涨停的票 婀婷的靳清 07-2407-24 10:50
- 84 0 [高盟新材吧] 。 灵活的潘芝蔓 07-2407-24 10:50
- 191 0 [新大洲A吧] 海南自贸区迎来几十年最大的一次超级重磅利好即 岳菲菲 07-2407-24 10:50
- 64 0 [博苑新材吧] 这样下去,今天交易量不会超3千了 九月的风2 07-2407-24 10:50
- 68 0 [海马汽车吧] 好家伙,本土的汽车品牌是不,笑死 贾不假白玉为堂 07-2407-24 10:50
- 58 0 [海南华铁吧] s了吧? 财运亨通的百安 07-2407-24 10:50
- 129 0 [国金惠盈纯债A吧] 纯债收益太低,混债更划算,南华瑞泽近一年超16 德玛西亚的守护 07-2407-24 10:50
- 68 0 [雅化集团吧] 嘿嘿,今天可以看出谁是龙头,谁是杂毛 温文尔雅的梅茁 07-2407-24 10:50
- 89 1 [晶科科技吧] 成功帮我洗下去 Smt加工 07-2407-24 10:50
- 128 4 [海南华铁吧] 公司全名是浙江海控南科华铁数智科技股份有限公 股友5cL6002823 07-2407-24 10:50
- 204 7 [天地在线吧] 垃圾股,天天跌!4.04的本 股友3922w938z0 07-2407-24 10:50
- 553 8 [海南发展吧] 明天估计跌停板咯,主力借利好今天已经出货了, 大道至简Am 07-2307-24 10:50
- 94 0 [恒丰纸业吧] 欢迎恒丰纸业赞助苏超! 股市瘟神 07-2407-24 10:50
- 80 0 [科锐国际吧] 真是个脏东西 玖玥韭 07-2407-24 10:50
- 86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中国能源建设(03996)发布公告,该公司2024年第 世房汇 07-2407-24 10:50
- 73 0 [广安爱众吧] 跌久了跪久了,没人看上你了! 皓月皎皎 07-2407-24 10:50
- 83 0 [中铁工业吧] 只要电建不开板,然后大跌,中铁工业今天就算安 豪爽大气的曹靖娴 07-2407-24 10:50
- 76 0 [泰格医药吧] 主力一口气跑了三千多万,暂时歇一会 面色鸿润 07-2407-24 10:50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易明是股市低迷时期的重组第一个大哥,现在他的 股友diFDsB 07-2407-24 10:50
- 88 0 [义翘神州吧] 这个老谢老乡有事q它,从60以下就说忽悠别人买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0:50
- 63 0 [传化智联吧] 最好多多涨点 最好能多多涨点啊 07-2407-24 10:50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包 股道清流 07-2407-24 10:50
- 68 1 [弘业期货吧] 12.88是个好数字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0:50
- 83 0 [金发科技吧] 大盘3600了,以后就没有参考,大家比的就是业绩 聪慧的陆俐潮 07-2407-24 10:50
- 64 0 [海南华铁吧] 倒车接人!冲啊 股友256253Ki09 07-2407-24 10:50
- 93 0 [厦门国贸吧] 冲过6.5一路长阳 福布斯富第八百 07-2407-24 10:50
- 88 0 [锡业股份吧] 奔19去了 fengermanbu 07-2407-24 10:50
- 77 0 [耀皮玻璃吧] 今天尾盘准备买入涨幅不要超过2% 山岚拾贝 07-2407-24 10:50
- 72 0 [金力永磁吧] 前面这顿洗盘,又什么3支香,看样主力没少费事 祥哥83 07-2407-24 10:50
- 83 0 [保利发展吧] 3毛1卖了,好悔啊!!!! Makemoney将军 07-2407-24 10:50
- 73 0 [康强电子吧] 没人眷顾,量能萎靡 股友16V9L36996 07-2407-24 10:50
- 61 0 [同宇新材吧] 走了走了 中天10元才是底 07-2407-24 10:50
- 80 0 [奋达科技吧] 小达达小芬芬咱再使使劲行么 红苦茶子丶 07-2407-24 10:50
- 81 0 [博腾股份吧] 祝留在博腃股份里的兄弟发财,山鹰把我吓跑了, 股友51D595r282 07-2407-24 10:50
- 74 0 [众兴菌业吧] 每天喊高比涨,高比涨,高比快快拉涨涨。高比却 梦里富 07-2407-24 10:50
- 69 0 [北化股份吧] 比美邦表现得都还差,人才啊 公子世无双123 07-2407-24 10:50
- 86 0 [若羽臣吧] 周线来个大长腿阳线 Fu666666 07-2407-24 10:50
- 85 0 [城发环境吧] 收垃圾的赶紧退市 深圳私募军团 07-2407-24 10:50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别又跳水? 理性的池舒茜 07-2407-24 10:50
- 70 0 [朗姿股份吧] 割了割了垃圾股再也不见 阿呆olaf 07-2407-24 10:50
- 80 0 [长芯博创吧] 主力出货明显,兄弟们速走,别被套死,位置太高 善良阿布 07-2407-24 10:50
- 70 1 [联环药业吧] 啥玩意 鹏城大侠 07-2407-24 10:50
- 163 3 [大族数控吧] 多年经验说两句 天开哥哥 07-2407-24 10:50
- 1382 27 [焦煤吧] 我说了早上跳水,突破不了周线60线强压力,我是 驱动超光速 07-2407-24 10:50
- 79 0 [综艺股份吧] 大家留下的发财,先走了赚2个点 春草1368 07-2407-24 10:50
- 66 0 [平高电气吧] 来个阳包阴,提升士气! mqmby 07-2407-24 10:50
- 94 0 [硕贝德吧] 关注你的散户经过你几番折腾的确犹如惊弓之鸟, 股友5E687227Q5 07-2407-24 10:50
- 82 1 [ST长方吧] 这吧里真能扯,好像这票是万能的,什么都能扯上 送走你 07-2407-24 10:50
- 68 2 [润本股份吧] 你们真的不知道市桥的蚊子有多毒 蟹黄包青天 07-2407-24 10:50
- 116 2 [沪农商行吧] 会补缺吗?8.88附近 股友9O61681w27 07-2407-24 10:50
- 103 3 [实丰文化吧] 大盘天天涨,你这个b天天跌,等大盘调整你这个b 股友l5a162 07-2407-24 10:50
- 569 6 [泰永长征吧] 666会玩嗷主力有本事涨停 顾熙888 07-2407-24 10:50
- 73 0 [华伍股份吧] 前天没走,不知道该走还是不走,结果昨天亏麻了 中个新股 07-2407-24 10:49
- 68 0 [ST西王吧] 只有西王来个涨停板才能带动板块 股友w55999a852 07-2407-24 10:49
- 63 0 [商汤-W吧] 恒生指数要冲26000了,落后指数太多了,汤哥 虚空排布八卦 07-2407-24 10:49
- 85 0 [双汇发展吧] 放量大跌,参考6月23日。 英俊之萧十郎 07-2407-24 10:49
- 75 0 [甲醇吧] 垃圾庄,等散户给他拉。 挣大钱一个亿 07-2407-24 10:49
- 69 0 [赤峰黄金吧] 回来打了个野 股友V55088Y919 07-2407-24 10:49
- 75 1 [先达股份吧] 下午能否上10 ABCDAYOU8889 07-2407-24 10:49
- 112 1 [恒立液压吧] 从赚1万到亏5000 基民MhDdGd 07-2407-24 10:49
- 502 5 [胜宏科技吧] 牛逼 败绿柯基 07-2407-24 10:49
- 70 1 [金田股份吧] 快跑,昨天8.58,8000手脱单,一天都没有突破, 股友2Z8861759V 07-2407-24 10:49
- 60 0 [中国电建吧] 然后就是套死一批 清新脱俗不做作 07-2407-24 10:49
- 81 0 [德邦股份吧] 老夫已经卖掉了这个卤鸡,主力你可以涨了 纳税小能手 07-2407-24 10:49
- 94 0 [大东方吧] 不要以为自己很聪明大多数人能做到的只是跟随而 大A里的胆小贵 07-2407-24 10:49
- 155 0 [国电南瑞吧] 跌到22我马上我马上干 FAPKING 07-2407-24 10:49
- 80 0 [润和软件吧] 谁敢与大鸿蒙作对,找斯 妩媚的梅怡萱 07-2407-24 10:49
- 71 0 [达安基因吧] 和昨天的天佑德酒走势一样,也是个擦边概念,可 赌徒没有赢家 07-2407-24 10:49
- 65 1 [华电新能吧] 亏傻了 股友23012d0E95 07-2407-24 10:49
- 74 1 [重庆钢铁吧] 包钢都涨停了,你为何不涨 单卿华 07-2407-24 10:49
- 76 2 [三和管桩吧] 今天挂了地板价买入,希望能买到 股友JIk36k 07-2407-24 10:49
- 107 3 [美的集团吧] 他还能不能上75 股友053D5l6198 07-2407-24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