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1 [东材科技吧] 一路高歌,今天涨停 马完审汗宝车 07-2407-24 10:10
- 96 4 [全信股份吧] 我闻到了涨停的气息!今天涨停!昨天被套的不要 人称股魔 07-2407-24 10:10
- 130 2 [恒宝股份吧] 唱空的越多,说明想抄底捡便宜货的人多,此地无 股友924前的盟主 07-2407-24 10:10
- 56 0 [太龙药业吧] 又是这德行,=(`*)))唉。。。 稳住别浪27 07-2407-24 10:10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包钢都涨停了 股友0026IY3717 07-2407-24 10:10
- 52 0 [明星电力吧] 观盘面,有主力在压盘吸筹, 熬过寒冬迎接春天 07-2407-24 10:10
- 59 0 [士兰微吧] C真的恶心! 在路上的苏小语 07-2407-24 10:10
- 48 0 [达安基因吧] 这货没有涨停↔的基因的,大家散了吧 流云猎人 07-2407-24 10:10
- 53 0 [融发核电吧] 有什么天雷要爆吗 生机满腹的果老 07-2407-24 10:10
- 52 0 [香港中旅吧] 该你发力了 乐观的姜歆潞 07-2407-24 10:10
- 88 0 [中钢洛耐吧] 感觉是捡不到便宜筹码了,顺应形势,空仓的就干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0:10
- 50 0 [海航控股吧] 一次性冲1.85 乱溜溜 07-2407-24 10:10
- 53 1 [聚辰股份吧] $聚辰股份(SH688123)$ 股友xUwH8f 07-2407-24 10:10
- 201 1 [焦煤吧] 股市已经再次雄起你也要涨停才行 一方霸主 07-2407-24 10:10
- 75 2 [卧龙电驱吧] 又在钓鱼,假拉升 谦恭平和之伊登 07-2407-24 10:10
- 71 1 [南京新百吧] 有点后悔卖了 股友11N933286K 07-2407-24 10:10
- 54 1 [大智慧吧] 涨吧,使劲涨 涨涨涨再涨点 07-2407-24 10:10
- 68 1 [一品红吧] 真是拉胯 韭菜花花0526 07-2407-24 10:10
- 54 1 [巨星农牧吧] 这个不能玩,趁反弹抓紧…… 临池学书的小乖乖 07-2407-24 10:10
- 105 2 [筑博设计吧] 这股实际流通盘13亿多点,昨天成交额10.5亿,基 坚毅的白明雪1 07-2407-24 10:10
- 382 3 [东华软件吧] 知行合一之每天T4分,今日任务完成。 天天红日日红 07-2407-24 10:10
- 69 1 [北方稀土吧] 还逃,人家在加仓,你呢你在跑 股友38T5589N52 07-2407-24 10:10
- 74 2 [岩山科技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涨跌看淡 07-2407-24 10:10
- 212 4 [协合新能源吧] 看完这份财报,我都不知道怎么安慰自己了,亏损 稳健的范翔云 07-2307-24 10:10
- 167 5 [新通联吧] 让你们别买这货了,不听哇,一直会跌到十元以下 一个唱多的小散 07-2307-24 10:10
- 412 3 [中国一重吧] 这个区间估计要折腾一段时间 股影方恨少啊 07-2307-24 10:10
- 311 5 [京能电力吧] 只问一句,京城居民电费只收1毛钱一度,谁来补 大王普度众生 07-0907-24 10:10
- 65 0 [安通控股吧] 大哥轮船没动你着急什么 拉萨投资股长 07-2407-24 10:10
- 53 0 [永杰新材吧] 无可救药了 股友06u555i908 07-2407-24 10:10
- 59 0 [江海股份吧] 快跑 股友6P631029V6 07-2407-24 10:10
- 58 0 [同兴达吧] 啥玩意,就是跌跌跌 股友7979ZU1805 07-2407-24 10:10
- 57 0 [川金诺吧] 简直就是垃圾,每天冲3秒,卖了,受不了了。 疯狂88涨停7442 07-2407-24 10:10
- 50 0 [雷赛智能吧] 完犊子玩意 万物生长133 07-2407-24 10:10
- 56 0 [晶瑞电材吧] 一过10元空方一套组合拳便给打下来了 股友e022f50035 07-2407-24 10:10
- 50 0 [江南化工吧] 6.40被割韭菜了 冉冉升起时 07-2407-24 10:10
- 66 0 [天通股份吧] 万手哥岀现’刚才被删掉! 股友Dqp2kj 07-2407-24 10:10
- 54 0 [和而泰吧] 加仓 男太学生 07-2407-24 10:10
- 48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散户的我们也不傻不接盘 股友9XPzTP 07-2407-24 10:10
- 72 0 [汉威科技吧] 设置量化交易模式的人,真是小人,一点魄力都没 股友t3965t0865 07-2407-24 10:10
- 68 1 [成飞集成吧] 识时务者快跑,抱幻想死的最惨。 股友yktDAE 07-2407-24 10:10
- 75 2 [豪威集团吧] 等待冲天大阳的时刻,快了 股友yyh80d 07-2407-24 10:10
- 58 1 [金证股份吧] 好弱啊 丶往事随风2002 07-2407-24 10:10
- 74 1 [首都在线吧] 天天制造上影线这主力是干嘛的 y韭菜蛋 07-2407-24 10:10
- 92 4 [光华科技吧] pcb固态电池都红,我看你这次怎么跟 股友6xn2635355 07-2407-24 10:10
- 129 2 [生猪吧] 对于生猪,如果能回调一下最好 勇者无惧1688 07-2407-24 10:10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近10天资金不停的流出,大盘却站上3600点,有没 在股市看别人亏钱 07-2407-24 10:10
- 53 0 [德业股份吧] 加了300。 时尚的邱日轩1 07-2407-24 10:10
- 53 0 [中密控股吧] 参考上次小报蹭人形机器人,一样的配方,一样的 ynzyhnumber1 07-2407-24 10:10
- 66 0 [华泰股份吧] 无量怎么上的去? 挣指数不挣钱 07-2407-24 10:10
- 67 0 [金运激光吧] 下跌中继,该走走 津资深股民 07-2407-24 10:10
- 275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军工 韭哥养基专业户 07-2407-24 10:10
- 77 0 [宁波韵升吧] 稀土永磁后劲十足,这只票只要你长期持有,一定 观察员V 07-2407-24 10:10
- 49 0 [胜宏科技吧] 又得绿盘 有牛红牛 07-2407-24 10:10
- 51 0 [雅化集团吧] 上车了!准备起飞! 家有九命猫 07-2407-24 10:10
- 62 1 [英洛华吧] 中科三环已板了,落花还在磨叽 yyg1998n 07-2407-24 10:10
- 193 2 [天安新材吧] 再说点吧。5.16是这波起涨起点,5.23打到高点以 baddouchebag 07-2407-24 10:10
- 56 1 [赛力斯吧] 哎,我可以,但是你不能啊 大红大紫摩卡 07-2407-24 10:10
- 93 2 [华新建材吧] 天路扛得住,华新跟得上,所以低吸是阔以的 灯塔决策 07-2407-24 10:10
- 45 0 [爱博医疗吧] 今天有的跌 我在非洲当酋长 07-2407-24 10:10
- 215 11 [用友网络吧] 妈的被骗了,1441近来的2000股 沉默的铭 07-2407-24 10:10
- 43 0 [中国电建吧] 低点入场!投奔大哥 老秋0n2939335v 07-2407-24 10:10
- 53 0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收不上去,基本上短时间废了 都不熊 07-2407-24 10:10
- 58 0 [二六三吧] 大清早就搞起了织布机,这垃圾就几个小散户几手 LIOU1587337612 07-2407-24 10:10
- 63 0 [智度股份吧] 这票要挖坑了, 热情的梅峥19 07-2407-24 10:10
- 54 0 [大华股份吧] 这是什么鸟股 n1432574786ef82e 07-2407-24 10:10
- 50 0 [罗牛山吧] 涨停 燕东弥勒 07-2407-24 10:10
- 49 0 [西宁特钢吧] 一看就是蹭热度的!这种票建议远离 风雨飘摇的岁月 07-2407-24 10:10
- 56 0 [海南华铁吧] 已经清完啦,谢谢老铁,留下的兄弟发财,等下来 那个抗炮的 07-2407-24 10:10
- 217 3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电力去年底我就说了,股东人数在增加,人均 只想做波段 07-2407-24 10:10
- 58 1 [巨星农牧吧] 生猪去产能不及预期,暴跌,哪里来的回那里 风趣的严妤晔 07-2407-24 10:10
- 147 6 [世纪天鸿吧] 今天回踩着十日线涨停13.55 反包板研究者 07-2407-24 10:10
- 121 0 [宏川智慧吧] 各就各位!准备! 认割认宰的韭菜花 07-2407-24 10:10
- 96 0 [片仔癀吧] 骗子黄投资的广生堂都这么牛,还怕没水平么,盘 股友8C1580z989 07-2407-24 10:10
- 64 0 [长源电力吧] 要不就大跌一点、天天搞的上下压单..恶心人 股友yjCPQI 07-2407-24 10:10
- 51 0 [天奇股份吧] 散户太多加上最近主线是基建 国产韭菜7号1154 07-2407-24 10:10
- 74 0 [中文传媒吧] 中文传媒这个出牲太恶心了 激愤的毕琮 07-2407-24 10:10
- 51 0 [贝因美吧] 谁说一字板的 炼钢工人888 07-2407-24 10:10
- 51 0 [ST南都吧] 加油南哥 楚焓垣曦 07-2407-24 10:10
- 77 1 [神州高铁吧] 主力,你家是有多大的矿,压着不让涨,怕散户都 积极的潘芝蔓 07-2407-24 10:10
- 50 1 [阿特斯吧] 我中免出来了又可以搞你了 依然阿特斯 07-2407-24 10:10
- 119 1 [永和股份吧] 俩兄昔日的王者如今受其连累真是风水轮流转,靠 n536113399828336 07-2407-24 10:10
- 60 1 [巨星农牧吧] 一次次的A杀,咋就不记打呢 临池学书的小乖乖 07-2407-24 10:10
- 58 1 [九洲集团吧] 庄太假了,筹码是不交的,逢低买进。 青天青天2174 07-2407-24 10:10
- 98 1 [华凯易佰吧] 这股主力对倒做空玩的出神入化,,大盘3600,, 降温股灾 07-2407-24 10:10
- 239 5 [万事利吧] 个人观点:这个股建议大家还是小心点,近期可能 爱上小老鼠的dalianmao 07-2307-24 10:10
- 53 0 [罗牛山吧] 一口气到10元以上,暂时休息。 冷若冰霜的车子轩 07-2407-24 10:10
- 55 0 [利民股份吧] 实控人减持喝药了 股友d03z800973 07-2407-24 10:10
- 76 0 [*ST明德吧] 学习一下泰林生物嘛 股友22f97k9272 07-2407-24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