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长华集团吧] 什么情况,外面,这个拼命 翻本666 07-2407-24 10:53
- 71 0 [*ST新潮吧] 等我明天加仓 ST逆生长 07-2407-24 10:53
- 66 0 [工业富联吧] 50 娜扎古力 07-2407-24 10:53
- 105 0 [飞凯材料吧] cc概念,国产供应链,应该要动一动了 股友3lCCb6 07-2407-24 10:53
- 92 0 [青山纸业吧] 阳煤化工连续亏损3年,今年继续亏损都比青山股 义薄云天153 07-2407-24 10:53
- 109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昨天逢低加了点,今天是不是又可以加仓了呢$华 悦悦不爱理财 07-2407-24 10:53
- 66 0 [华银电力吧] 天天跌? 买啥跌啥的我 07-2407-24 10:53
- 80 0 [新华传媒吧] 新华传媒就是个神经病 股友2U9egu 07-2407-24 10:53
- 95 0 [济川药业吧] 股市95%的时间都在下跌或横盘,只有5%的时间在 沁园春2023 07-2407-24 10:53
- 68 0 [中金黄金吧] 突发意外,趁机洗盘子! 洋公虎 07-2407-24 10:5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等散户接盘,散户不敢接,机构继续拉 好奇的黎翼扬扬 07-2407-24 10:53
- 90 1 [盛新锂能吧] 期货炸了。。。哈哈 心中有爱拔刀快 07-2407-24 10:53
- 83 1 [华泰证券吧] 需要量能配合才行啊!急需万手哥继续出手! 逍遥天地 07-2407-24 10:53
- 84 1 [太极实业吧] 什么情况直接到新订单了 反人性的玩法 07-2407-24 10:53
- 120 1 [国信证券吧] 千亿市值的大屁股为何这么能涨 黑猫警长008 07-2407-24 10:53
- 89 2 [联环药业吧] 今天不看了,希望下午回上去几个点,不要亏太多 开心之李寻欢 07-2407-24 10:53
- 68 1 [宏景科技吧] 靠巨坑 lizhe8075 07-2407-24 10:53
- 120 1 [比亚迪吧] 现在可以确定,迪王回来了!!剑指450! 唱红哥 07-2407-24 10:53
- 149 1 [福星股份吧] 福星今天很可能出现涨停板! lyg20061 07-2407-24 10:53
- 88 1 [石药集团吧] 8.18挂了10没成功,我慢慢等着! 周而不比plus 07-2407-24 10:53
- 75 2 [意华股份吧] A股要走美股那种权重拉升的指数牛了,小盘股最 慧心芮峥 07-2407-24 10:53
- 209 12 [ST晨鸣吧] 有点害怕啊,那个黄金白银,他换了个马甲上来继 一想发财就赔钱 07-2407-24 10:53
- 751 10 [振华重工吧] 上午提示今天收盘4.75-4.78,很多人不相信吧事 摇摇摇摇摇 07-2407-24 10:53
- 4081 21 [海峡股份吧] 谈谈海峡股份近期亮眼表现的背后推动逻辑 多金大师A 07-2207-24 10:53
- 69 0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拉个板看看 一寸家 07-2407-24 10:53
- 318 0 [航新科技吧] 今天下跌的锅我来背就怪我为什么买航新 一点没犹豫 07-2407-24 10:53
- 67 0 [第一创业吧] 中信从回调上来都翻倍了,这垃圾 淡定淡定的刚刚人 07-2407-24 10:53
- 106 0 [ST司特吧] 退市的概率相当大! 大胆心细地睡莲 07-2407-24 10:53
- 82 0 [同兴科技吧] 都往券商跑了 袁宇钧 07-2407-24 10:53
- 63 0 [中国电建吧] 还好加仓杀进去,大盘好就是要买这种能容纳大资 青青子衿coisini 07-2407-24 10:53
- 73 0 [宜宾纸业吧] 这垃圾跌了十个点毫不犹豫 A冲出江湖 07-2407-24 10:53
- 93 1 [新易盛吧] 亏大发了,惨不忍睹 股友80T60u2305 07-2407-24 10:53
- 117 2 [上海电影吧] 浪浪山小妖怪小孩的台词:你们骗小孩呢! 对对对收拾收拾 07-2407-24 10:53
- 148 1 [海螺水泥吧] $海螺水泥(SH600585)$ 在深坑里蹲 07-2407-24 10:53
- 78 2 [英科医疗吧] 这是要找20日线去了,惨 股诗三百首 07-2407-24 10:53
- 65 1 [多氟多吧] 多氟多必须等到回购结束后 风神一哥518 07-2407-24 10:53
- 63 0 [花生吧] 熊市之下,8000必破。耐心等待机会! 股友Z5IBxW 07-2407-24 10:53
- 67 0 [万丰奥威吧] 看到你的走势就想吐! 娴淑典雅的余子轩 07-2407-24 10:53
- 78 0 [宏昌电子吧] 一家做风叶树脂胶的公司不跟风电涨跌,却跟电子 偶尔当回韭菜 07-2407-24 10:53
- 86 0 [海航控股吧] 最起码能拿到年底12月.28日!稳住拿到年底一起 胜利的微笑丶 07-2407-24 10:53
- 76 0 [秦安股份吧] 割了吧 这无疑是疯狂的 07-2407-24 10:53
- 82 0 [有研粉材吧] 图形走坏,站岗了兄弟们 daneimitanmn 07-2407-24 10:53
- 84 0 [联德股份吧] 你个老登 只以事实为依据 07-2407-24 10:53
- 131 1 [中国船舶吧] 证监会通过后应该快停牌了吧! 股友61o966W373 07-2407-24 10:53
- 72 1 [新易盛吧] 出牲一个 会飞的鱼7 07-2407-24 10:53
- 95 2 [ST易购吧] 发现1500和2500单就一起买入!准有收获 点石斗金地展翔 07-2407-24 10:53
- 86 1 [*ST华闻吧] 板块倒数第二,这踏马买的什么货色啊 股友3X27768a77 07-2407-24 10:53
- 56 0 [道琼斯ETF鹏华吧] 为了让人去隔壁,真是啥事都干的出来 都是统计学 07-2407-24 10:53
- 251 1 [*ST金科吧] 小金科,随便拿捏。 细心的宋博176 07-2407-24 10:53
- 3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劝人买的,都是坏人,好让接自己的货 黄油阿拉蕾 07-2407-24 10:53
- 80 1 [禾望电气吧] 成功的躲过牛市 股友522U88673E 07-2407-24 10:53
- 107 5 [亨通光电吧] 解套全卖了 基民9Z3891o198 07-2407-24 10:53
- 186 1 [国统股份吧] 这个回答有点意思 股友70N50C2572 07-2407-24 10:53
- 344 5 [中国电建吧] 买进 短线冬哥 07-2407-24 10:53
- 96 3 [光明乳业吧] 买入 青蛙灵兽 07-2407-24 10:53
- 181 5 [怡亚通吧] 今天跌到4.5,看到3.8 没记性的蠢蛋 07-2407-24 10:53
- 85 0 [华峰铝业吧] 有色板块都要涨到08年的位置了,这里半死不活 股海无套作舟3 07-2407-24 10:53
- 102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等 股友GeCBOZ 07-2407-24 10:53
- 93 0 [金田股份吧] 还好今天大盘好,不然今天这股8元以下了。这股 温和友善的孙欣儿 07-2407-24 10:53
- 79 0 [海兰信吧] 耍赖皮,习惯了 天割四方 07-2407-24 10:53
- 77 1 [首都在线吧] 冲高没卖 有用的苗日轩 07-2407-24 10:53
- 81 1 [安靠智电吧] 绿三搞的,估计翻红没问题今天 人外局涨 07-2407-24 10:53
- 72 3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会不会是我前几天只卖不买,搞得都不敢涨了? 崩溃边缘的大湿兄 07-2407-24 10:53
- 91 1 [益民集团吧] 这个庄是做长线的,短期难见收益。 股友Hqrym2 07-2407-24 10:53
- 68 0 [华友钴业吧] 俺挂板上清仓,要就来拿…… 小哥驾到 07-2407-24 10:53
- 81 0 [国信证券吧] 第二把交椅你坐不坐 芭菲特割韭菜 07-2407-24 10:53
- 67 0 [厦门钨业吧] 窝窝囊囊 营销从业者 07-2407-24 10:53
- 70 0 [中金黄金吧] 跌停的怎么上去了,我还没上车呢 股友7585Fd3175 07-2407-24 10:53
- 76 0 [永利股份吧] 瘫痪这么久,咋不走啊 股友LrtGpd 07-2407-24 10:53
- 65 0 [华自科技吧] 典型的双阴洗盘 翡翠富贵得司徒笑 07-2407-24 10:53
- 90 0 [纽威股份吧] 还跌穿60天线,没救了 認真妳就SHU了 07-2407-24 10:53
- 126 0 [NYMEX原油吧] 悬壶金翁:还是空 悬壶金翁2 07-2407-24 10:53
- 119 3 [盛和资源吧] 这是什么票,好弱 顺势而为的橙子 07-2407-24 10:53
- 59 0 [中国电建吧] 成龙头了吗? 吾与觉 07-2407-24 10:53
- 70 0 [捷佳伟创吧] 没有连续千手单买入,没有大涨希望 牛小牛不追高 07-2407-24 10:53
- 69 0 [山东钢铁吧] 什么垃圾股 吃肉了了今天 07-2407-24 10:53
- 88 0 [重药控股吧] 昨天大盘不稳你拼命的拉,今天大盘很稳你又装死 丁老三 07-2407-24 10:53
- 74 0 [达意隆吧] 有N机会 王仙芝字韭大 07-2407-24 10:53
- 73 0 [弘业期货吧] 我代表三角洲玩家宣布清仓,人生有梦各自精彩 亏到会所当男模 07-2407-24 10:53
- 121 1 [中创智领吧] 都在谈分红,难道看不到煤炭反内卷,通过控产和 时间之外333 07-2407-24 10:53
- 84 2 [望变电气吧] 靠,早上低点卖了 自在的乔雨严 07-2407-24 10:53
- 192 6 [沃尔核材吧] 这不是调整,这是出货了 成熟的凌亦皓 07-2407-24 10:53
- 82 0 [中国银河吧] 不求大拉,只求能维持这幅度 总想睡觉 07-2407-24 10:53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指数的波动,就是人性的波动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07-2407-24 10:53
- 98 0 [胜业电气吧] 横盘躲行情 胖嘟嘟343 07-2407-24 10:53
- 96 0 [中国重工吧] 据2024年度财务数据估算,合并后中国船舶总资产 东方巴菲特 07-2407-24 10:53
- 68 0 [华电新能吧] 准备发射拉起来就跑 股友O6870652x3 07-2407-24 10:53
- 79 2 [技源集团吧] 换手超过106%,还在跌,想不通,这是新股啊 真业余炒股小散 07-2407-24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