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同花顺吧] 想绿了加仓没机会了 股对人生 07-2407-24 10:50
- 79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砸不完的货,直接买证券去了,这种股不值得 B1401 07-2407-24 10:50
- 39 0 [化工ETF华宝吧] 短期振荡,不影响长期预期 龙头尽头是什么 07-2407-24 10:50
- 124 0 [银河电子吧] 过来看看这垃圾,早就换了海南矿业,今天爽透了 阿德888740 07-2407-24 10:50
- 77 0 [跨境通吧] 恶心它妈 股友6p3v189751 07-2407-24 10:50
- 88 0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来个有格局的主力拉一把吧 基民n7760v5363 07-2407-24 10:50
- 76 0 [TCL中环吧] 稳住冬瓜 股友3958M15q62 07-2407-24 10:50
- 93 0 [健友股份吧] 肽键了 抄底尊者 07-2407-24 10:50
- 7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天天涨? 股友Z66U295062 07-2407-24 10:50
- 192 0 [中欧盈选稳健6个月持有混合发起(FOF)E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鹏扬泓利,一年792多个蛋,业绩 时光如梭美好 07-2407-24 10:50
- 69 0 [隧道股份吧] 俺泪奔逃了,可以拉升了 股友050z8l2387 07-2407-24 10:50
- 72 0 [德尔股份吧] 这货最差了,一看没量 股友0257366H5K 07-2407-24 10:50
- 155 0 [广生堂吧] 去年体检转氨酶飙到180,脂肪肝+酒精肝。医生让 股友1zd7559660 07-2407-24 10:50
- 67 0 [豪威集团吧] 究竟是怎么啦 花开利市的亚瑟 07-2407-24 10:50
- 74 0 [招商蛇口吧] 11块的望眼欲穿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0:50
- 72 0 [特变电工吧] 全国人民都看好这个公司。 股友VwqJnT1122 07-2407-24 10:50
- 68 0 [宏景科技吧] 这他娘的种 姚之不是雪 07-2407-24 10:50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冲锋 带套王 07-2407-24 10:50
- 69 0 [通达股份吧] 见鬼了! 股友Fh68qU 07-2407-24 10:50
- 70 0 [通威股份吧] “反内卷”的风吹到了生猪产业了,养猪的,该醒 林1959 07-2407-24 10:50
- 64 0 [碳酸锂吧] 现在应该叫广期三豪杰 基民0js3rb 07-2407-24 10:50
- 77 0 [*ST网达吧] 没有动能了,赶紧撤。。。各位散户兄弟 傻散期待春天喝茶看戏 07-2407-24 10:50
- 68 0 [汇金股份吧] 厉害了 一字涨停奥利给 07-2407-24 10:50
- 71 0 [超图软件吧] 你敢买,我就敢卖,我甚至可以把公司卖给你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7-2407-24 10:50
- 122 3 [欧菲光吧] 大盘涨股票不涨啥情况啊,有懂的大佬说说呗 温温君 07-2407-24 10:50
- 79 0 [豪鹏科技吧] 涨上天给咱无关,静等五月线到位![哈欠][哈欠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2407-24 10:50
- 110 0 [永赢安裕12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泓利债券C$,一年790多个蛋 细心的西门亦凡1 07-2407-24 10:50
- 65 0 [指南针吧] 越瞎炒券商收的手续费越多 A股A哥 07-2407-24 10:50
- 65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今天要上1元? 日进生财的刘备 07-2407-24 10:50
- 68 0 [东信和平吧] 继续引领稳定币上攻吧! 趋势牛涨停牛 07-2407-24 10:50
- 63 0 [华自科技吧] 来了来了,她来了 狩猎者等着 07-2407-24 10:50
- 71 0 [科大讯飞吧] 再差的股也有反弹,也该补涨了 LQccc 07-2407-24 10:50
- 58 0 [中策橡胶吧] 牛市行情里居然出现了一个大熊股 金银高雅de洪七公 07-2407-24 10:50
- 109 0 [美锦能源吧] 2025年福布斯中国最具影响力华人精英TOP100评选 江湖怪胎 07-2407-24 10:50
- 75 0 [天孚通信吧] 一群量,化,把20年的1.2万亿当成每年1.2万亿来 股友j8iE6G 07-2407-24 10:50
- 83 0 [垒知集团吧] 昨天冲高回落套人今天主力又是一样的剧本!没救 股友VuAOm47872 07-2407-24 10:50
- 84 0 [*ST皇庭吧] 主力说314我不要了你们要全给你 特维斯勒5147 07-2407-24 10:50
- 90 0 [中远海能吧] 劝小散不要轻易进场,相当磨人 郑昭阳 07-2407-24 10:50
- 75 0 [森源电气吧] 还是那个跑输大盘和板块的拉几,不变的配方 股友059n7q9616 07-2407-24 10:50
- 73 0 [华虹宏力吧] 又上一个台阶! 在大A赚狗粮 07-2407-24 10:50
- 68 0 [凯美特气吧] 不涨停,涨不停 少年阿泰 07-2407-24 10:50
- 67 1 [技源集团吧] 要卖的抓紧啊不然没量 日进斗金喽 07-2407-24 10:50
- 91 2 [通威股份吧] 我就不动,让你们洗,不信你们不拉 一生相遇相依8844 07-2407-24 10:50
- 91 1 [兴业银行吧] 银行保持分红稳定,输的是时间,亏损一般肯定是 基民TBahM3 07-2407-24 10:50
- 99 1 [西部证券吧] 8.24走人,剩下的发财 www玥漪 07-2407-24 10:50
- 161 3 [华钰矿业吧] 才涨一个点,怎么这么多人抛呢? 卓不凡2 07-2407-24 10:50
- 112 3 [中国科传吧] 大家赶紧往里冲,今天肯定能涨0.4个点 股友99835ly161 07-2407-24 10:50
- 199 7 [格力电器吧] 前半个月买的,有分红? 超级柚子168 07-2307-24 10:50
- 366 4 [博闻科技吧] 600883:出近1年来的New收盘价,很好... 有个女孩想涨停 07-2107-24 10:50
- 2170 8 [中亦科技吧] 中亦科技:自研的AI Agent智能体已集成于公司智 中亦科技资讯 07-1807-24 10:50
- 67 0 [川发龙蟒吧] 这个股吧的散户都是盲目自信,毒打没遭够 扁扁的大馒头 07-2407-24 10:50
- 109 0 [太阳纸业吧] 都是刀口舔血。保证资金安全第一,盈利就好 humanjx 07-2407-24 10:50
- 84 0 [金刚光伏吧] 真的是大湾区管理人才 tzy瑜 07-2407-24 10:50
- 64 0 [凯龙股份吧] 大家等着破十元后来抄底,今天没戏了 八方M来财 07-2407-24 10:50
- 84 0 [中恒电气吧] 庄家格局太小了,每次冲高回落,个把点就做T弱 乐于助人的梦恋君 07-2407-24 10:50
- 82 0 [大全能源吧] 多晶硅光伏反内卷总龙头股 随疯飘扬 07-2407-24 10:50
- 90 0 [华友钴业吧] 现在华友不用动,量能控制很好,证明符筹码没有 富贵的韶波 07-2407-24 10:50
- 71 0 [汤臣倍健吧] 每天10点左右卖,第二天再买入,不停做T才行 江湖一点点宏 07-2407-24 10:50
- 75 0 [章源钨业吧] 垃圾 股友0p53K36122 07-2407-24 10:50
- 89 0 [长青集团吧] 三块多涨到六块多。都翻倍了你还想咋涨 股友q19710R169 07-2407-24 10:50
- 79 0 [兰生股份吧] 猫猫卖了,赶紧涨停。 一位路过的00后 07-2407-24 10:50
- 66 0 [镇洋发展吧] 一浪比一浪低啊,收盘负3个点 武汉扛把子 07-2407-24 10:50
- 107 0 [新易盛吧] 看懂回调和换庄的关系 股友大局观点 07-2407-24 10:50
- 83 0 [中泰股份吧] 这……如果大盘深度回调,岂不是跌停 只賺百分壹 07-2407-24 10:50
- 77 0 [博敏电子吧] 本周如果上不去的话做好应对,防周线级别的阴线 股海一介小民 07-2407-24 10:50
- 64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北证50又垫付底了 股友Zk50110001 07-2407-24 10:5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带银行的3600就是牛 基民55Pw899793 07-2407-24 10:50
- 46 0 [彩虹集团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股友hNoXYt 07-2407-24 10:50
- 73 1 [融发核电吧] 收藏里跌的最厉害的 冷若冰霜的章杰 07-2407-24 10:50
- 93 1 [设研院吧] 我技术分析好,选股也还好,但操作很差,心理不 大金犇 07-2407-24 10:50
- 91 1 [兴源环境吧] 终于可以拉了 一入凡尘深似海 07-2407-24 10:50
- 656 2 [紫金矿业吧] 昨天下午开了空单,早盘低开赶紧赎回,获利7000 煌雀在此 07-2407-24 10:50
- 90 3 [雅化集团吧] 奶奶的,为什么不拉?不拉是吧,劳资跟你杠上来 我是个小丑 07-2407-24 10:50
- 67 3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年内应该会上2元,今年炒H股机会大于A股! 股友5B51269X77 07-2407-24 10:50
- 189 7 [大唐发电吧] 今天可能会上演地天板直接车门焊死10倍行情启动 超锅哥 07-2407-24 10:50
- 116 2 [快手-W吧] 哈哈快手,我爱你,快冲80大关,到83元的话我会 幸运的王子 07-2407-24 10:50
- 111 6 [中国海油吧] 建雅鲁藏布江的机器不需要用油吗? 无惧的风吹雨打 07-2407-24 10:50
- 118 2 [金田股份吧] 稀土永磁叠加人形机器人起飞准备至少三个板 深沉的周亦凡 07-2407-24 10:50
- 90 1 [航天智装吧] 说实在的,这股也有点怪,是个什么走势! 股友cdb888 07-2407-24 10:50
- 151 7 [*ST赛为吧] 最近的重整股,法院同意预重整都要大跌一波,不 st腾飞 07-2407-24 10:50
- 85 0 [达梦数据吧] 走了,祝好运 应该快了吧 07-2407-24 10:50
- 144 0 [罗牛山吧] 昨天进今天出,第一次跟着热点吃到点肉肉! 有礼貌的富婆 07-2407-24 10:50
- 71 0 [奥来德吧] 何必一颗树上吊死.外面大把机会 股友586ux22602 07-2407-24 10:50
- 82 0 [兆新股份吧] 2.36你可千万别怂啊压住 洒脱随性的尘 07-2407-24 10:50
- 212 0 [易方达安和中短债A吧] 一年收了792多个蛋,股债都波动之下,固收+是真 阳光的小芯芯 07-2407-24 10:50
- 40 0 [22海晟G2吧] 137863:江苏海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 22海晟G2资讯 07-2407-24 10:50
- 94 0 [哈森股份吧] 做个人吧!!没小散等退市吧 乐修行也 07-2407-24 10:50
- 83 1 [顺丰控股吧] 一般这种情况看看那些绿的价值标的心里会平衡点 漫长的游戏 07-2407-24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