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3 4 [海油工程吧] 华泰走了一半,等海油走低加仓 股友FpDXQ6 07-2307-24 10:11
- 98 0 [京粮控股吧] 我早上卖了 乐于助人的苏衡0 07-1607-24 10:11
- 52 0 [海南机场吧] 股吧里的不说话了吧 股友JzB25M 07-2407-24 10:11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扶摇直上 清新脱俗的肖小达 07-2407-24 10:11
- 56 0 [美年健康吧] 减持完了没? 姚涨亭 07-2407-24 10:11
- 55 0 [长芯博创吧] 84接回 请叫我清仓2025 07-2407-24 10:11
- 70 0 [动力源吧] 这是个什么鬼 一向很准 07-2407-24 10:11
- 50 0 [沪电股份吧] 不会绿吧? 横竖八千里 07-2407-24 10:11
- 51 0 [银龙股份吧] 来个主力冲一波 爱拼才会赢涨停 07-2407-24 10:11
- 54 0 [建设工业吧] 追高就是埋,没有意外 相信自己能回本 07-2407-24 10:11
- 49 0 [金一文化吧] 永远出不完的货,垃圾跌到三版去吧,挂羊头卖狗 翡翠多谋de段智兴 07-2407-24 10:11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金针探底满上。 海陆童 07-2407-24 10:11
- 64 0 [民生银行吧] 金融是牛市的主线 长线股神 07-2407-24 10:11
- 43 0 [中国中免吧] 我在2021年等你 价值投资正义之师 07-2407-24 10:11
- 63 0 [锦江酒店吧] 所有旅游里面,包括所有a股里面还在2600得就这 船长谷一 07-2407-24 10:11
- 47 0 [海南机场吧] $海南机场(SH600515)$ 小韭菜太小就被割 07-2407-24 10:11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86607E058O 07-2407-24 10:11
- 70 0 [中国巨石吧] 12.40一带已成为短期支撑位。挺好,熊市稳得住 五哥的随机游走 07-2407-24 10:11
- 57 0 [德赛西威吧] 国企神力 小偷摸金 07-2407-24 10:11
- 83 0 [联泓新科吧] 16元这磨了20个交易日,上了一个台阶,不会那么 瓦蓝的凤栖 07-2407-24 10:11
- 54 0 [康芝药业吧] 明天怎么看?? 老练的叶珂东 07-2407-24 10:11
- 50 0 [国际复材吧] 走势破位,量能萎缩,不值得看,不能进 中国金融界之狼 07-2407-24 10:11
- 62 0 [四川长虹吧] 废股 股友E782g65772 07-2407-24 10:11
- 50 0 [包钢股份吧] 不要哭。昨天高位卖出就算啦,当时还晒图公示, 剑指何处 07-2407-24 10:11
- 74 0 [中航重机吧] 买了的人就躺平,没买的人建议先观望,别急着买 要有耐心AND信心 07-2407-24 10:11
- 58 0 [中国交建吧] 解禁着呢?快来干活了 信则不念 07-2407-24 10:11
- 380 1 [华电新能吧] 我是真的衰,都不知道这个跟的哪个! 守护愿望 07-2407-24 10:11
- 63 0 [*ST天茂吧] 连续两次退市风险警示,你都不信!那就等着穿仓 许翔表妹666 07-2407-24 10:11
- 52 0 [科蓝软件吧] 这种垃圾退了吧,害人 有条理的常昀 07-2407-24 10:11
- 49 0 [万源通吧] 继续吹,继续意 胐胐起飞 07-2407-24 10:11
- 68 0 [飞利信吧] 走的还不如ST的票 PKS厶 07-2407-24 10:11
- 33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夕阳板块 我只做空 07-2407-24 10:11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冲冲冲 黎明呀 07-2407-24 10:11
- 46 0 [海航控股吧] 踏空了难受 大腿拍断的韭菜 07-2407-24 10:11
- 56 0 [滨化股份吧] 烧碱又涨了。 年年万贯得潘乘风 07-2407-24 10:11
- 78 0 [京东方A吧] 这货一个回购注销都能玩出幺蛾子 股友6i7565830K 07-2407-24 10:11
- 82 0 [奇精机械吧] 没见过怎么的票 股友mI15930899 07-2407-24 10:11
- 10787 57 [ST诺泰吧] 年报造假!证监会出手,重罚! ST诺泰资讯 07-1807-24 10:11
- 45 0 [中国能建吧] 涨停板继续 安乐窝 07-2407-24 10:11
- 71 0 [伯特利吧] 拿住了.鱼头行情.刚吃到鱼唇盈利的日子还在后面 就不买科技 07-2407-24 10:11
- 163 0 [博时裕荣纯债债券A吧] 一年收了830多个蛋,买了好多债基,$鹏扬泓利债 深沉的淡如水 07-2407-24 10:11
- 53 0 [国机重装吧] 走 股友EkLDzD 07-2407-24 10:11
- 77 0 [康普顿吧] 勾庄一定要砸穿20日线,再破11. 生意为富de李元芳 07-2407-24 10:11
- 62 0 [湘潭电化吧] 的主力,拉一个点就挣钱开跑吗 股友NInetd 07-2407-24 10:11
- 54 0 [广和通吧] 谁买谁知道。真的很啦鸡 赚到麻 07-2407-24 10:11
- 52 0 [兴齐眼药吧] 太弱了 斐然兴隆de五散人 07-2407-24 10:11
- 46 0 [中国中免吧] 买买买,明天还有溢价,高开高走,今天买进包赚 赚了就要跑路啊 07-2407-24 10:11
- 78 0 [冠农股份吧] 全靠罗钾,养了一个好宝贝 东道秋 07-2407-24 10:11
- 59 0 [探路者吧] 不让涨,就是不让涨,呀地 谦虚的红飘诗16 07-2407-24 10:11
- 47 0 [*ST中岩吧] 今天先走了,明天看情况观察是否再进, 庄强一卧龙 07-2407-24 10:11
- 58 0 [沪电股份吧] 清仓去阳光电源了 HYG888 07-2407-24 10:11
- 48 0 [上纬新材吧] 那个凳子看戏,看看主力接下来怎么玩 股友Hl33373995 07-2407-24 10:11
- 51 0 [金安国纪吧] 真这么? 股友aq52738525 07-2407-24 10:11
- 57 0 [金龙羽吧] 搞什么飞机啊,竟然又绿了 股海里的小石头 07-2407-24 10:11
- 67 0 [中远海控吧] 海狗变海王 大道之最强王者 07-2407-24 10:11
- 62 0 [万凯新材吧] 万凯跳水第一股。 股友vZTFki 07-2407-24 10:11
- 54 0 [永泰能源吧] 我记得我小时候我爸炒股,一两个涨停都瞧不上。 笑哈哈的羊舌雅萍 07-2407-24 10:11
- 42 0 [中国中免吧] 兔子每次涨停就是高点! 孤墅望月 07-2407-24 10:11
- 58 1 [海螺水泥吧] 又套一批 iiii差不多的了 07-2407-24 10:11
- 229 1 [大禹节水吧] 水利龙头最后上车机会!启动瞬间拉直,凤姐爱你 毛多潶的苗人凤 07-2407-24 10:11
- 57 2 [XD索通发吧] 买啥啥跌 买啥都跌特见效 07-2407-24 10:11
- 92 3 [三川智慧吧] 今天稀土可是挺猛的,你这也不表现一下 果断的小散 07-2407-24 10:11
- 61 0 [海峡股份吧] 早上没看板块,4个点就丢了我勒个去 Chenzq 07-2407-24 10:11
- 47 0 [上纬新材吧] 谁知道怎么融券做空?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0:11
- 46 0 [ST海龙吧] 一直在磨的出货 股友80f2G12021 07-2407-24 10:11
- 52 0 [雅化集团吧] 换手这么低?你也出不了货啊大哥 还好长得帅 07-2407-24 10:11
- 48 0 [塞力医疗吧] 是出货,但出货还是会涨 高手买股先看亏 07-2407-24 10:11
- 69 0 [潍柴重机吧] 我感觉,这几天没有大跌,要走一下,等来个大跌 股友89103k256o 07-2407-24 10:11
- 72 0 [重庆银行吧] 兄弟们,给我压住,让他继续跌 轻风一点点 07-2407-24 10:11
- 62 0 [凌云股份吧] 加油万手哥 莫意思哈 07-2407-24 10:11
- 53 0 [立方退吧] 上跳下窜,心脏受不了啦,刺激 日积月累的雪1 07-2407-24 10:11
- 53 0 [海南瑞泽吧] 压单太多了 新手小白老韭菜 07-2407-24 10:11
- 54 0 [景兴纸业吧] 这位置压力巨大,还得放量调整吧 咆哮小脑斧 07-2407-24 10:11
- 76 1 [咸亨国际吧] 炒什么概念会炒这个神票?炒电力,应急灾难,无 理好钞票 07-2407-24 10:11
- 62 1 [中国电建吧] 7.3买到了哈哈哈发财了,从国轩高科来的 买啥都是涨 07-2407-24 10:11
- 65 1 [同花顺吧] 给你爷爷指南针擦脚都不配 砸锅卖铁也炒股 07-2407-24 10:11
- 75 1 [A50期指吧] 大A跟打牌一样,看手动的,散户一买就杀,一卖 股友28Af066660 07-2407-24 10:11
- 61 1 [新强联吧] 这种大绿棒出现得减仓 持续买买买 07-2407-24 10:11
- 124 2 [清水源吧] 如果不出意外明天破九 迟早会是个富婆我 07-2307-24 10:11
- 119 6 [天安新材吧] 下午还有一个跳水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7-2107-24 10:11
- 58 0 [江丰电子吧] 来了来了,主力要开大招了 深山老林只玩江丰 07-2407-24 10:11
- 64 0 [恩华药业吧] 天天一样的走势, 灵活的余小达 07-2407-24 10:11
- 43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么大的历史级别的利好翻一倍不过分吧 心手合一525 07-2407-24 10:11
- 63 0 [中电鑫龙吧] 海南板块热点,这里已经过时了 股友2N9886k197 07-2407-24 10:11
- 60 0 [碳酸锂吧] 短线快速涨 yg66 07-2407-24 10:11
- 76 0 [智动力吧] …… 方丝萦 07-2407-24 10:11
- 70 1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半年没表现了,该发力了 随渔而安 07-2407-24 10:11
- 1339 3 [海汽集团吧] 今天海南板块利好三连发,一个比一个王炸:1、 笔力的隗湉9587 07-2107-24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