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ST应急吧] 如果今天突破12.75那么后市看涨,否则看跌 不追龙了做趋势 07-2407-24 10:12
- 104 2 [珠免集团吧] 今天清了其它的,买了zhoutou,希望能吃点zt肉 快乐的苗翔云 07-2407-24 10:12
- 62 1 [鹏辉能源吧] 一个点可以跑路了,不跑就没了 江苏范德彪 07-2407-24 10:12
- 2187 2 [华鑫股份吧] 上海国资委开会定调:稳定币由国企主导。所谓稳 马路天使888 07-2407-24 10:12
- 224 6 [中铝国际吧] 大家小心,主力故意2.6拖单,故意秀肌肉,让散 勤劳善良的寒酥8 07-2307-24 10:12
- 143 0 [ST美晨吧] 资金博弈显示现时资金和股价同步…… Bta 07-2407-24 10:12
- 53 0 [东岳硅材吧] 真6啊 股友ME51793229 07-2407-24 10:12
- 62 0 [东方新能吧] 完了,雅江概念回调了,估计东园会一起回调 郑东泰 07-2407-24 10:12
- 55 0 [华电新能吧] 破位 异动解密 07-2407-24 10:12
- 53 0 [生益电子吧] 换了你就不涨了 刚从博敏过来 卧槽 Topic风口玩家 07-2407-24 10:12
- 71 0 [有研新材吧] 你可以解为芯片新材料概念,不好在小金属板块出 股友v9lNuH 07-2407-24 10:12
- 53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比包钢股份走得累多了,超级大盘股 n1404455788dcf7d0781 07-2407-24 10:12
- 63 0 [三柏硕吧] 13都上不了了衰崽 风吹苦茶GG啦 07-2407-24 10:12
- 61 1 [酒钢宏兴吧] 大哥呢 股友5963098d8W 07-2407-24 10:12
- 70 1 [乐通股份吧] 跑呀,上不去 看到我开心吗 07-2407-24 10:12
- 51 1 [兆易创新吧] 你们就是随便去买个大金融都是躺赚啊,真搞不懂 全网打狗第一人 07-2407-24 10:12
- 91 1 [苏泊尔吧] 给机会了,上车! 梵高不画画 07-2407-24 10:12
- 96 2 [富乐德吧] 收购流程全部走完,又要开始新一轮下跌了。 天高云淡309 07-2407-24 10:12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主力都撤了?接下来该怎么走 基民1V3u906293 07-2407-24 10:12
- 49 0 [天汽模吧] 跌到6.45我就补点点仓 股友d162150E65 07-2407-24 10:12
- 78 0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g东西 如愿1987 07-2407-24 10:12
- 69 0 [常山药业吧] 再次上演烽火戏诸侯!主力利用人性屡试不爽啊! 股友H356957X58 07-2407-24 10:12
- 86 0 [精工钢构吧] 进入套牢盘密集区了,消化一下吧 刘中华DF 07-2407-24 10:12
- 82 0 [水泥吧] 今天又要埋一堆人,埋哪里都想好了,雅江40公里 以矛为盾z 07-2407-24 10:12
- 38 0 [云计算ETF华泰柏瑞吧] 就这样了,今天 熊窝探险家 07-2407-24 10:12
- 57 0 [永鼎股份吧] 大家凉解,操盘手大学刚毕业只会高开低走,不会海 F放长线钓大鱼 07-2407-24 10:12
- 61 0 [平高电气吧] 潮水退后,才知道谁是英雄! 股友WD02312609 07-2407-24 10:12
- 54 0 [中电鑫龙吧] 这半个月只搞你了 股友55z85085r1 07-2407-24 10:12
- 66 0 [熵基科技吧] 天天都是只 长鸿大Q 07-2407-24 10:12
- 60 1 [中国稀土吧] 重稀土再不涨,被老外收购了 为国为家 07-2407-24 10:12
- 513 1 [中国中免吧] 昨天尾盘进的,格局还是太小了 韭菜炒蛋0 07-2407-24 10:12
- 165 4 [华新建材吧] 我没买,但我看好,华新内部员工说,这个项目70 让我为梦想窒息 07-2407-24 10:12
- 88 1 [厦门钨业吧] 主营产品全部在涨价,全部是未来超级赛道! 努力加油20266666 07-2407-24 10:12
- 69 1 [国统股份吧] 不跑今天跌停必须直接A 卖女孩的火柴盒 07-2407-24 10:12
- 48 0 [国联水产吧] 上4我今天买手机 开朗的赵皓轩 07-2407-24 10:12
- 55 0 [湘佳股份吧] 上不来的,下去反而很容易! 又冒绿光了 07-2407-24 10:12
- 52 0 [凯撒旅业吧] 12 有时间慢慢耗 07-2407-24 10:12
- 59 0 [奋达科技吧] 往上没力,只能下坡 钓鱼刺 07-2407-24 10:12
- 49 0 [天源迪科吧] 难过17.17的压力 东财网友3862513716865150 07-2407-24 10:12
- 73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泰雷兹两产品通过自主化装备评价 上海电气 07-2407-24 10:12
- 133 0 [中兴通讯吧] 就是个 我是高启强本强 07-2407-24 10:12
- 63 0 [以岭药业吧] 18块的本瑟瑟发抖 我们滴纪念 07-2407-24 10:12
- 60 0 [XD小商品吧] 奇怪今天百货,数字货币,金融都这么强,这货扶 暮色回响野 07-2407-24 10:12
- 85 0 [怡合达吧] 怡合达科技含量低,门槛低,最高估值15以下。 博观而约取222 07-2407-24 10:12
- 58 0 [包钢股份吧] 拿了4年了。2块1毛9卖飞了!天天等它回调,这就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07-2407-24 10:12
- 74 0 [通化东宝吧] 市场腊几,股票拉几 股友x060302m99 07-2407-24 10:12
- 67 0 [*ST沐邦吧] 昨天跌狠了,4.62买,今天出了做个波段挺香的, 神级预言 07-2407-24 10:12
- 47 0 [中国电建吧] 其他中字头补涨 千祥云集99 07-2407-24 10:12
- 120 0 [潍柴动力吧] 世纪工程没跟上,现在反而被带了下来! 阿米尔买买提 07-2407-24 10:12
- 70 0 [若羽臣吧] 赶紧走吧,快要跌了 股友6K7358809F 07-2407-24 10:12
- 65 0 [上海机电吧] 能上24以上就等 股友33618c81X0 07-2407-24 10:12
- 62 0 [软通动力吧] 没有量还要跌 股友GgRHhq 07-2407-24 10:12
- 47 0 [金一文化吧] 跌了这么多,这还这么多人,活该被套 股友M68127722Z 07-2407-24 10:12
- 39 1 [天府文旅吧] 格局帽子,一起T,烂就烂 中线选手 07-2407-24 10:12
- 89 1 [海立股份吧] 光刻机板块起飞,你不封板,那几个小弟不敢封啊 孤城东风破 07-2407-24 10:12
- 77 4 [四方新材吧] 要不要卖 股友1V93H56827 07-2407-24 10:12
- 82 2 [华海诚科吧] 等昭衍吃15个点,就来吃你 白净的冯丹 07-2407-24 10:12
- 54 1 [振东制药吧] 一日游专业户 劉不劉 07-2407-24 10:12
- 139 3 [西藏天路吧] 居然是三姐妹最坚挺的一个 谦虚谨慎的付易10 07-2407-24 10:12
- 86 2 [海康威视吧] 28.11建仓两千股。 心中有光的老汉 07-2407-24 10:12
- 155 1 [桂林三金吧] 【0723收盘了】拿指数说事 俺的 得 波板牛皮糖 07-2307-24 10:12
- 81 2 [中国能建吧] 冲冲冲20板. 追高再追高 07-2307-24 10:12
- 432 12 [中集车辆吧] 这票要谨慎,不真实,总共才5个亿的流通,昨天 韭菜别绿我 07-2307-24 10:12
- 59 0 [潍柴重机吧] 追高毁一生 今天你麻了吗 07-2407-24 10:12
- 60 0 [天顺股份吧] 开始发力了,等待结大果 股友3986dT2202 07-2407-24 10:12
- 31 0 [游戏ETF华夏吧] ?? 股友3f7Td1 07-2407-24 10:12
- 58 0 [先导基电吧] 小金属概念升得好! 股友k35dAS 07-2407-24 10:12
- 52 0 [众泰汽车吧] 涨停来一个 出水的管兰 07-2407-24 10:12
- 102 0 [国投中鲁吧] 重组失败?抛压无限大。为了重组并购价,有的企 股票高级研究员 07-2407-24 10:12
- 153 0 [曙光股份吧] 无条件反对 买了就涨涨涨 07-2407-24 10:12
- 60 0 [湘潭电化吧] 开始杀融资客 多文富贵的原随云 07-2407-24 10:12
- 60 0 [菜粕吧] 这么玩跌停好了 股友0c398132U1 07-2407-24 10:12
- 54 0 [浪潮信息吧] 这主力买跑路吗?的 一路长红1666888 07-2407-24 10:12
- 73 1 [上海家化吧] 蚊子被咬主要在室外,经常用六神花露水,蚊子不 小灵山 07-2407-24 10:12
- 62 0 [莲花控股吧] 味精还是不好卖啊 比盖茨 07-2407-24 10:12
- 70 0 [众信旅游吧] 建议二股东上位注入资产,把公司做大做强 股友WcSdJe0416 07-2407-24 10:12
- 67 0 [三安光电吧] 你来真的? 起来吧大A 07-2407-24 10:12
- 52 0 [华伍股份吧] 量价跟不上,快跑吧 新时代新生 07-2407-24 10:12
- 57 0 [海航控股吧] 从半年报与其来看,经营拐点确立,静待反弹就好 詹不大 07-2407-24 10:12
- 51 0 [中国黄金吧] 哎,筹码就这么让昨晚这么多唱空的给拿去了 淡泊江湖闯天下0137 07-2407-24 10:12
- 54 0 [金盘科技吧] 加油,倒数第一 南方财富林 07-2407-24 10:12
- 47 0 [中国中免吧] 信我,拿到过年 分手炒股2025 07-2407-24 10:12
- 56 0 [比亚迪电子吧] 还是农银在砸盘这老6 赚钱第一条 07-2407-24 10:12
- 53 0 [*ST纳川吧] 又是骗你买进的 炒股等翻身 07-2407-24 10:12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缩量调整了,先撤吧 扶墙摇摆 07-2407-24 10:12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要等下一轮了。 股友R19637t320 07-2407-24 10:12
- 51 0 [天源迪科吧] 撒克麦迪克 专砸鸡狗 07-2407-24 10:12
- 59 0 [英维克吧] 继续发套 王伟东1971 07-2407-24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