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上声电子吧] 你个王九 勤奋的柯棋17 07-2407-24 10:54
- 80 0 [特发服务吧] 太累心了………一点没有当年的意思 十倍必胜梭哈 07-2407-24 10:54
- 83 1 [东兴证券吧] 中国若几榜第一 金岁月 07-2407-24 10:54
- 71 0 [德业股份吧] 全仓买入在底部 高风亮节的魏珂坚 07-2407-24 10:54
- 72 0 [锋尚文化吧] …… 长虹常常红 07-2407-24 10:54
- 64 0 [四川成渝吧] 玩废了 财神到福运至 07-2407-24 10:54
- 90 0 [科伦药业吧] 完蛋了 股友9512Et9033 07-2407-24 10:54
- 65 0 [山大电力吧] 买卖都是家人们,大家自娱自乐 难行能行 07-2407-24 10:54
- 60 0 [中国电建吧] 2十亿封单稳了 小散户要快乐 07-2407-24 10:54
- 71 0 [博腾股份吧] 一进就套!! 股友46Gt3s 07-2407-24 10:54
- 69 0 [塞力医疗吧] $塞力医疗(SH603716)$ 娜扎古力 07-2407-24 10:54
- 163 0 [景顺长城景颐裕利债券C吧] 之前朋友推荐买了$鹏扬泓利债券C$,这一年涨的 天天涨180 07-2407-24 10:54
- 84 1 [上证指数吧] 三只全绿要吐血 只怪我过份美丽 07-2407-24 10:54
- 77 1 [明星电力吧] 等吸筹完毕,主力就会利用矿资源做文章拉高出货 熬过寒冬迎接春天 07-2407-24 10:54
- 80 1 [ST应急吧] 全是主力庒单在出货大家快看主力资金出货4千万 直率的赵雪梅 07-2407-24 10:54
- 585 7 [中国电影吧] deepseek让今天就抛,不要等到明天上映,你们觉 基民GotBGD 07-2407-24 10:54
- 105 1 [中晟高科吧] 这个走势难道国资委有异议,静观几天 龙潭老咪 07-2407-24 10:54
- 381 3 [华胜天成吧] 这股没有利好也要涨,主力高度控盘,借利好拉升 b冰霸b 07-2407-24 10:54
- 107 4 [高盟新材吧] 千年老龟一动不动 牛不的股市 07-2407-24 10:54
- 104 2 [新联电子吧] 业绩好的股千万不能买,昨天我买了亏损的温州宏 学妹51222 07-2407-24 10:54
- 101 6 [绿地控股吧] 万手哥牛逼,继续点火! 的萨芬我 07-2407-24 10:54
- 204 4 [双杰电气吧] 我哭了,我妈骂我了,问我是谁让我买股票的,我 牛图满满 07-2307-24 10:54
- 160 1 [中国中免吧] 我的分红呢 无良液 07-2307-24 10:54
- 443 9 [红墙股份吧] 红墙我不回本,我是坚决不出,红墙隐形的雅江供 股友98C03576p9 07-2207-24 10:54
- 69 0 [科翔股份吧] 洗秃噜皮了也不张只能说明小庒不行 n551913402409720 07-2407-24 10:54
- 78 0 [湖南海利吧] 下午要暴跌8个点或跌停 我的曼迪发展 07-2407-24 10:54
- 90 0 [中原证券吧] 昨天是仙人指路,可惜没敢加仓 L罗爖 07-2407-24 10:54
- 76 0 [金徽酒吧] 大家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自己也不争气 橘子笑了20129108 07-2407-24 10:54
- 92 0 [ST惠伦吧] 问题公司,玛德巴子的 魅力的曾朗瑛 07-2407-24 10:54
- 90 0 [兆易创新吧] 3100至3600,大盘涨500个点,兆易创新不涨反跌 山石观市 07-2407-24 10:54
- 74 0 [高伟达吧] 你是一点不涨啊 股友RlTfRG 07-2407-24 10:54
- 78 0 [物产金轮吧] 4000家涨的,没有你货 股友T281610U09 07-2407-24 10:54
- 90 0 [中欧红利优享混合C吧] 晕死,昨天买的,昨天晚上就落水,晕死 股友A9890630i9 07-2407-24 10:54
- 77 0 [中创物流吧] 水电站运输概念股,冲 解大手 07-2407-24 10:54
- 84 0 [王子新材吧] 够庄吃相难看哦 朋友吧特 07-2407-24 10:54
- 78 0 [五粮液吧] 卖了,买点酒鬼酒 云瑾哥 07-2407-24 10:54
- 89 1 [中国石油吧] 国家肯定要压指数 招财进宝04 07-2407-24 10:54
- 101 3 [华东医药吧] 真垃圾,跌跌不休,走了 股友r2K7110723 07-2407-24 10:54
- 81 1 [华映科技吧] 挂4.45买单成交不了 周哥777 07-2407-24 10:54
- 169 3 [金龙鱼吧] $金龙鱼(SZ300999)$ 龙拳lm 07-2407-24 10:54
- 825 2 [中国电建吧] 长期他才是最大的受益者 热心的庄佑超 07-2407-24 10:54
- 141 4 [索辰科技吧] 今天这个走势感觉是要向下 股友wN29565851 07-2407-24 10:54
- 86 2 [中国中免吧] 分红是盘后到账还是周五到账 无良液 07-2307-24 10:54
- 77 0 [渤海租赁吧] 人民币升值概念。 失控的股市 07-2407-24 10:54
- 66 0 [*ST中设吧] 散户一个都没跑出去,又何来人博弈。 若水111111111111 07-2407-24 10:54
- 79 0 [世纪华通吧] 狠狠的打击空头兄弟们!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7-2407-24 10:54
- 80 0 [飞荣达吧] 倒霉买这,割的又涨 高ssssss 07-2407-24 10:54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流出,大盘是怎么涨的? 我叫涨停见我必红 07-2407-24 10:54
- 71 0 [华森制药吧] 弱于板块的别跟他纠缠。 姜跑跑 07-2407-24 10:54
- 75 0 [华宏科技吧] 等待涨停套牢的走了就拉了很良心的操盘 股友1328F71V95 07-2407-24 10:54
- 88 0 [康惠股份吧] 拉几比,横跌这么久了 坚强不屈的傲松9 07-2407-24 10:54
- 68 0 [东方电气吧] 按理说该绿得嘛 股友L2315o5361 07-2407-24 10:54
- 109 1 [百大集团吧] 这垃圾,板块涨上天了,这货居然跌幅第一 股友8k60988i13 07-2407-24 10:54
- 102 4 [上证指数吧] 3600有点难 我大意了没有闪 07-2407-24 10:54
- 131 3 [珠免集团吧] 都是免税,你为何如此弱,华发集团不解释一下? 我是珠免韭菜苗 07-2407-24 10:54
- 65 3 [四方精创吧] 天天跌,天天托发盘后利好,天天套人。机构还没 陆地土海参 07-2407-24 10:54
- 138 3 [上海银行吧] 真的是瞎了眼买了银行股 开心股友888 07-2407-24 10:54
- 75 0 [顶点软件吧] 最近太弱了 有趣的接盘侠 07-2407-24 10:54
- 70 0 [鹏辉能源吧] 大盘3600股价8月30都到不了 浮沉小散户 07-2407-24 10:54
- 100 0 [远大控股吧] 先建个仓这行情,给2天时间观察;能过7.5就加仓 喜欢逛吃的小白 07-2407-24 10:54
- 64 0 [美邦股份吧] 大盘八千点都不影响它 深情的陈小达 07-2407-24 10:54
- 133 0 [爱克股份吧] 我曾今买过一只票,叫松炀资源,去年9月26日那 股友62905R206C 07-2407-24 10:54
- 92 0 [远光软件吧] 又是的一天 股友YRvfQT 07-2407-24 10:54
- 75 0 [翠微股份吧] 走成这样,你退市吧!别玩了回家吧,回家吧孩子 柔和的岳榕罡 07-2407-24 10:54
- 112 0 [中超控股吧] 大盘这么好,中超稳稳的。一分钱都不给散户挣。 红翻天战斗机5303 07-2407-24 10:54
- 80 2 [永安药业吧] 30买的啥时能回本哈 我爱橙层 07-2407-24 10:54
- 80 1 [星源材质吧] 马上跳水 托尔斯夫 07-2407-24 10:54
- 83 0 [技源集团吧] 我的分析要跌昨天就在下午跌了,因为中签资金就 日进斗金喽 07-2407-24 10:54
- 74 0 [有研新材吧] 龙头都开板了,这不太行 留步道友 07-2407-24 10:54
- 69 0 [省广集团吧] 开套开套 股友3700 07-2407-24 10:54
- 65 0 [蓝色光标吧] 跌4天反弹一天 夜雨孤灯 07-2407-24 10:54
- 64 0 [智立方吧] 各方大佬均已熄火,从此退出降智股! 足智多谋的黎婉 07-2407-24 10:54
- 79 1 [包钢股份吧] cao,开盘就被洗了 没子弹了 07-2407-24 10:54
- 100 2 [芯原股份吧] 都是哪些砸总? 疯狂的擒牛手 07-2407-24 10:54
- 95 1 [华建集团吧] 这个走法有什么不满意的?潜力无限。 沐淼淼淼 07-2407-24 10:54
- 86 3 [新城市吧] 也不知道哪里来的那么多货出,出了10天了 太狠了主力 07-2407-24 10:54
- 78 1 [万里马吧] 穿云箭向下了,看样子11元是止不住了,先看10能 顺网科技拿五年 07-2407-24 10:54
- 136 4 [长芯博创吧] 一看股吧晒收益,预测大涨一片欢天喜地,马上卖 股友5TxBvU 07-2407-24 10:54
- 71 1 [浙江医药吧] 我已经忍你好久了 乐观其成 07-2407-24 10:54
- 317 1 [*ST东智吧] 昨天万手大单走了 奇葩雪峰慕散人 07-2407-24 10:54
- 1284 10 [北京利尔吧] 1.昨天提示买点正确,盘中4个点回落。2.短期突 认知的小小 07-2307-24 10:54
- 88 0 [神驰机电吧] 又要 大方的曹露3 07-2407-24 10:54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要跳水了。 阳光开朗的栖竹4 07-2407-24 10:54
- 70 0 [和而泰吧] 下午有预感要爆发 可爱的肖古力娜扎 07-2407-24 10:54
- 69 0 [沃尔核材吧] 万红丛中一点绿,绝股 股海小久 07-2407-24 10:54
- 97 0 [达安基因吧] 昨天的海南,今天的基孔肯雅热,估计都是量化当 国产007万手哥 07-2407-24 10:54
- 74 0 [兆易创新吧] 3600了,终于红了点 股友1872n859f7 07-2407-24 10:54
- 85 0 [哈投股份吧] 6块4的时候没买,现在7块钱来买 股友6X15Y57799 07-2407-24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