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中证白酒吧] 欢迎来到白酒垃圾船[笑哭] 富可来财de子健 07-2407-24 10:51
- 131 0 [上海建工吧] 2025年中国电建最高是2.73,接下来的7890,十一 庞连涨 07-2407-24 10:51
- 72 0 [西部证券吧] 小,天天倒数 股友poIJhY 07-2407-24 10:51
- 77 0 [圣阳股份吧] 一个个在这苟叫啥,亏了五个点 帐户被监视 07-2407-24 10:51
- 77 0 [长江证券吧] 牛逼哄哄 n947213406736712 07-2407-24 10:51
- 81 0 [银邦股份吧] 我看犬准不准? 这波一直黄灯比龙耀东方还早2天 偉又沐風 07-2407-24 10:51
- 67 0 [国投电力吧] 在A股所谓的分红,在涨跌之间不值一提,甚至是 怒斥狗托 07-2407-24 10:51
- 88 0 [凌云股份吧] 市值太差,远不如其他的上市公司做的,同一集团 股友U75837r283 07-2407-24 10:51
- 78 1 [*ST中岩吧] 随便洗就不下车 灿烂的我 07-2407-24 10:51
- 98 4 [城地香江吧] 它到底是房地产还是算力 股友E851837g76 07-2407-24 10:51
- 150 4 [三羊转债吧] 我买了,你是不是该跌了 劝君莫执意 07-2407-24 10:51
- 162 4 [*ST天茂吧] 章萌主又跑了,不管怎样,164进场目前还微利 满山开遍映山红 07-2407-24 10:51
- 128 3 [纵横通信吧] 减持完了可以拿买药吃了!!! 坚决的任佳玉 07-2307-24 10:51
- 203 3 [鼎佳精密吧] 请让申购的都中签 市盈率小于20 07-2307-24 10:51
- 65 0 [金盾股份吧] 15以下我再进来当韭菜! 小白菜1棵 07-2407-24 10:51
- 85 0 [皇马科技吧] 庄挺会玩 股友723L38U821 07-2407-24 10:51
- 72 0 [国电南瑞吧] 清仓等待机遇!!! 股友71v29117C8 07-2407-24 10:51
- 70 0 [龙磁科技吧] 要炸了 小赵怕2065 07-2407-24 10:51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里躲牛市 股友889zp85935 07-2407-24 10:51
- 84 0 [华发股份吧] 站稳五块,持续向上 股友53g723941K 07-2407-24 10:51
- 93 0 [中际旭创吧] 一群量,化,把20年的1.2万亿当成每年1.2万亿来 股友j8iE6G 07-2407-24 10:51
- 91 0 [古麒绒材吧] 一个能蹭的题材和板块都没有,哎!唯一的盼点就 未来丶1 07-2407-24 10:51
- 100 0 [东华能源吧] 温水煮青蛙(散户),结果青蛙没事,水(主力的 有责任心的夏晨5 07-2407-24 10:51
- 86 0 [中国东航吧] 落后大盘15个点 感性的肖靖娴1 07-2407-24 10:51
- 64 0 [华自科技吧] 5.7追的,希望今天涨停明天我就卖了 波荡起伏的心态 07-2407-24 10:51
- 72 0 [工商银行吧] 干净起来干活了别睡了 李在赣省磨 07-2407-24 10:51
- 80 2 [中国能建吧] 电建涨停了 脱胎换股88888888 07-2407-24 10:51
- 125 1 [中工国际吧] 雅江工程分不到一杯羹 股友ui2Vw49593 07-2407-24 10:51
- 70 2 [蓝色光标吧] 想涨比登天都难 温润的单炫 07-2407-24 10:51
- 93 2 [有研新材吧] 赚了一包烟撤了,太磨叽了。倒在黎明之前也不后 腼腆羞涩的砚台8 07-2407-24 10:51
- 183 1 [天禄科技吧] 全部走大宗交易的话,短期对市场没有什么冲击。 财务应当自由 07-2307-24 10:51
- 140 3 [华纬科技吧] 人形机器人也需要弹簧滴 广州老熊A 07-2207-24 10:51
- 87 0 [大唐发电吧] 新闻说华能主导雅江工程? HX469MJ 07-2407-24 10:51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六啊六66 07-2407-24 10:51
- 87 0 [德创环保吧] 成本七毛一,要不你就下来我买,要不就上去我卖 崇高的喜鹊 07-2407-24 10:51
- 96 0 [科信技术吧] 整体趋势向下看,没得搞了,从赚20个点到现在亏 纯真善良的倾颜7 07-2407-24 10:51
- 73 0 [厦门钨业吧] 概念多多,但里面14多亿的融资盘总是做T,没涨 心静思维跳跃 07-2407-24 10:51
- 86 3 [中国能建吧] 反包涨停! 大财神99999 07-2407-24 10:51
- 220 7 [塞力医疗吧] 画出来了 道至简返璞归真 07-2407-24 10:51
- 88 2 [宇新股份吧] 我在10.50这个位置,希望可以捡到垃圾!!! 搬砖高手 07-2407-24 10:51
- 193 4 [中国石油吧] 又要套死很多人周期太长 浏览人生1 07-2307-24 10:51
- 307 8 [股市实战吧] 休息了,三天都是冲高回落,说明资金没有转向一 丙火照路 07-2307-24 10:51
- 264 3 [新亚制程吧] 被诉归还2亿3干万的案子开庭一个多月应该快出宣 忠实地送春花 07-2107-24 10:51
- 69 0 [贝因美吧] 先出了,小赚一点 攻伐为上 07-2407-24 10:51
- 85 0 [中钢天源吧] 记住,整个中钢系全部都是泔水桶 股友e47159 07-2407-24 10:51
- 102 0 [兴民智通吧] 一个季度营收也就两个亿,直接就亏了2.5亿。。 吉祥满堂红 07-2407-24 10:51
- 81 0 [紫光国微吧] 4月10套到现在,再也不见了。 小金手迈迈 07-2407-24 10:51
- 84 0 [力芯微吧] 这股换手太低了 一个小情怀 07-2407-24 10:51
- 70 1 [恒宝股份吧] 大盘拉红,这票就死 快速的钟霖寒 07-2407-24 10:51
- 84 1 [常宝股份吧] 又是盘整的一天。 股友GQwh0f 07-2407-24 10:51
- 89 3 [荣联科技吧] 给自己积德行善吧涨好好涨一回吧 股友7kc1397213 07-2407-24 10:51
- 100 2 [东芯股份吧] 分歧这么大么 深沉的朱美波 07-2407-24 10:51
- 48 1 [多晶硅吧] 没有扭转预期的声音出来,就这样高位横着吧 股友96893cM863 07-2407-24 10:51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都已经确定走向了,还有那么多做梦的,哈哈哈。 A既来之则涨停A 07-2407-24 10:51
- 74 0 [大唐发电吧] 今天很多雅江票,绿6-7点,都拉红了。就差你了 善琴的秋分 07-2407-24 10:51
- 82 0 [康盛股份吧] 嘛的先走了,哪天深洗一下再进来赚个快钱 财富秘密CEO 07-2407-24 10:51
- 103 0 [ST美晨吧] 在此横盘等大盘回调,再回补向下缺口,然后… 股友9I38517J59 07-2407-24 10:51
- 73 0 [楚天龙吧] 29的本,不想赚,你让我26解套就好。 牛B哄哄小青年 07-2407-24 10:51
- 75 0 [皖维高新吧] 今天卖飞不少吧? 令狐冲的朋友 07-2407-24 10:51
- 92 0 [华泰证券吧] 卖在了19.89,mdz 麦子525 07-2407-24 10:51
- 60 0 [海南华铁吧] 铁子硬气一回行嘛! 股友Goodluck5 07-2407-24 10:51
- 76 0 [天源迪科吧] 太难了 股友X50F866828 07-2407-24 10:51
- 106 1 [益民集团吧] 为什么天天有大卖单压盘 股友76662y9t90 07-2407-24 10:51
- 93 0 [*ST国中吧] 国中水务现在不冲等待何时,脸不要了吗? 股市有来回 07-2407-24 10:51
- 107 0 [金房能源吧] 这货刚在海南成立完子公司咋没动静。 独立自主之白菜 07-2407-24 10:51
- 76 0 [德尔股份吧] 小作文以配合主力货出了差不多了,13元左右到30 有创造力的魏斐1 07-2407-24 10:51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炒股安全第一,5个多点满足了 PoemSuperhero15 07-2407-24 10:51
- 75 0 [金现代吧] 既然砸不下来那就涨上去 股友037I3Y8371 07-2407-24 10:51
- 97 2 [中国中免吧] 套在一百以上的多会能解套 财来进我口袋里 07-2407-24 10:51
- 92 1 [永辉超市吧] 大哥,动一下吧,外面都涨疯了 心态不好别玩股 07-2407-24 10:51
- 69 1 [国货航吧] 如果不是大盘好的话,这货会不会奔着破发而去哦 静默而行 07-2407-24 10:51
- 87 1 [*ST万方吧] 庄家这段时间会故意做阴线吸取筹码 可避坑可赚钱 07-2407-24 10:51
- 74 1 [杭钢股份吧] 真的是一卖就飞 不要重仓记住 07-2407-24 10:51
- 94 2 [华智数媒吧] 9.9清仓了!实在是玩不动了,心累。啥时候回9.4 当牛做马是主力 07-2407-24 10:51
- 87 1 [*ST沐邦吧] 章盟主又回来了,牛B 股友67F220P980 07-2407-24 10:51
- 107 4 [新天药业吧] 洗盘,下午爆拉,听我的赚钱了关注我就行 番禺外卖哥 07-2407-24 10:51
- 366 4 [惠城环保吧] 炒股炒未来又在雅江水电站发挥魔力,大家还会怀 善良的武宸3 07-2407-24 10:51
- 69 0 [瑞德智能吧] 磨磨唧唧涨停了 我的眼里zhi有你 07-2407-24 10:51
- 69 0 [博云新材吧] 杂毛这么弱!谁会喜欢? 股友1Z09509m11 07-2407-24 10:51
- 90 0 [双汇发展吧] 缺口都没补上,急着砸,是哪个量化在抢跑? FNCP 07-2407-24 10:51
- 99 0 [三江购物吧] 重生之我在三江躲牛市 一路长红688 07-2407-24 10:51
- 68 0 [金禄电子吧] 太弱了! 股友i6b7I9 07-2407-24 10:51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样的庄家,主力家里出事了,没米 新民学校金道皇 07-2407-24 10:51
- 81 0 [华钰矿业吧] 把我洗出去了 小东西真软 07-2407-24 10:51
- 99 0 [安控科技吧] 上面那些压单是深圳高新投的吗 喜气洋洋的大牛牛 07-2407-24 10:51
- 98 2 [浙江世宝吧] 千万不要涨,在磨一年。 富有民丰的孙膑 07-2407-24 10:51
- 92 1 [浙大网新吧] 一阳穿三阴要止跌回升了! 红红火火火27 07-2407-24 10:51
- 82 2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老子昨天进来亏的两万,今天的不涨,气死老子了 洋葱头历险记 07-2407-24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