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神农种业吧] 看别个作手新一的中乌高新,你这是什么游资跟这 财运成章得律香川 07-2507-25 10:52
- 98 0 [青岛金王吧] 才跌几个点就吼叫,抄底就完了 写给年轻 07-2507-25 10:52
- 83 0 [东通退吧] 立方今天能不能带动你? 我就放得下 07-2507-25 10:52
- 94 0 [万年青吧] 野鸡终究变不了凤凰,还是熟悉的配方 大音X希声 07-2507-25 10:52
- 99 0 [汤姆猫吧] 涨一点量化交易就砸下来 股友w5O5sP 07-2507-25 10:52
- 95 0 [红日药业吧] 买了这个股就是颠沛流离 金融小废者 07-2507-25 10:52
- 82 0 [中大力德吧] 又被套咯 股友2030f8371H 07-2507-25 10:52
- 107 0 [景兴纸业吧] 散户卖的越来越多了,15分钟线显示的越来越漂亮 百岁山天然矿泉水 07-2507-25 10:52
- 110 0 [焦煤吧] 就是要打爆对收盘的资金盘 股友abc98 07-2507-25 10:52
- 86 0 [中国电建吧] 这股至少二位数的 股友9335F31g13 07-2507-25 10:52
- 107 0 [维科技术吧] 下周6.3左右。然后长期阴跌 悟财神耶 07-2507-25 10:52
- 97 0 [市北高新吧] 大概率要回补缺口了,依然与您共进退,初心不变 夜袭峨眉 07-2507-25 10:52
- 86 0 [南京新百吧] 你嘛,开的太低了 Goodluck学 07-2507-25 10:52
- 97 0 [新相微吧] 真没劲。 共有超过1001 07-2507-25 10:52
- 83 0 [首都在线吧] 没量还想上涨 轩昂的万嶂 07-2507-25 10:52
- 111 0 [开能健康吧] 十大股东个人投资者太多,没有柚子愿意抬 煤矿挖掘机 07-2507-25 10:52
- 98 0 [英飞特吧] 谢谢主力 jun973 07-2507-25 10:52
- 80 0 [深水规院吧] 今天收盘能在5个点绿就不错了 大头老赵 07-2507-25 10:52
- 102 0 [股指期货吧] lM2509,只要调整不破6500,仍然无脑看多。 老股民玩期指 07-2507-25 10:52
- 86 0 [中银证券吧] 牛股,龙一 捡点韭菜股忘金来 07-2507-25 10:52
- 114 0 [华纳药厂吧] 主力很猛,大盘硬站3600点,你是不是要后涨。 股友xMi889 07-2507-25 10:52
- 102 1 [国机通用吧] 15分钟调整到位,可以抢个超短线反弹了 大海有约 07-2507-25 10:52
- 99 1 [ST萃华吧] 今天是带头大哥啊 半根毛笔 07-2507-25 10:52
- 132 4 [大连重工吧] 这个的散户兄弟们,跟老曹已经去中软吧 股神曹景玉 07-2507-25 10:52
- 153 3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冲击涨停。 忘了西安 07-2407-25 10:52
- 110 0 [蒙牛乳业吧] 从供应链优化、牧场管理提升、数智化等等这些能 别叫我阿凡提 07-2507-25 10:52
- 99 0 [兴民智通吧] 五日线走好,换手率达标,买入正当时! 股友SRIvOB 07-2507-25 10:52
- 91 0 [韵达股份吧] 什么情况?高位没有高人扫货,无人要,这么拉圾 三碗酒 07-2507-25 10:52
- 31 0 [沙特ETF南方吧] 下周起来,今日买点 笑看秋月春风a 07-2507-25 10:52
- 104 1 [东华软件吧] 人工智能大会受益者,才涨这么点,看来主力还没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0:52
- 110 0 [PVC吧] 还差一点今天就圆满了 有毅力的棒棒糖 07-2507-25 10:52
- 92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好趋势上车 股友5330lv8125 07-2507-25 10:52
- 88 0 [竞业达吧] 我卖掉了靠 股东呼啦啦 07-2507-25 10:52
- 79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清仓,大家保重,鱼尾不要了 一直鱼 07-2507-25 10:52
- 90 0 [凯莱英吧] 白高兴一场 努力的冷智妍 07-2507-25 10:52
- 96 0 [通威股份吧] 昨天这个时间已经拉红了,今天彻底完了啊。 我大长腿穿嘿sw 07-2507-25 10:52
- 99 0 [国泰集团吧] 空头无力衰竭 股友0395Sa6519 07-2507-25 10:52
- 57 0 [长青科技吧] 可以参考兴业科技 股友0011x05V10 07-2507-25 10:52
- 89 0 [ST云动吧] 3.13绝对拖不住 周线放量站上五均 07-2507-25 10:52
- 89 1 [美团-W吧] 哪些人在卖 杠杆王 07-2507-25 10:52
- 115 2 [东风股份吧] 我在东风科技和东风股份里完美避开了这波行情 借壳做人 07-2507-25 10:52
- 235 2 [拓山重工吧] 老庄没发话谁敢来拉通通闷杀。 温馨的席伟涛 06-0607-25 10:52
- 107 0 [国际实业吧] 哎…回箱体了。以前白努力了 丛林之王ozqblc 07-2507-25 10:52
- 101 0 [九典制药吧] 还是要做龙头。最近医药,振荡是龙头! 趋势O趋势 07-2507-25 10:52
- 94 0 [鸿博股份吧] 冲到22快 有决策力的俞辰4 07-2507-25 10:52
- 103 0 [宁波银行吧] 机构今天要出的货卖完了,剩下你们自生自灭吧 改革排头兵 07-2507-25 10:52
- 104 0 [中科金财吧] 记住牛市看趋势,趋势,趋势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彧天师 07-2507-25 10:52
- 100 0 [鹏华丰享债券吧] 当前市场,A股成交额放大,瑞泽固收+连涨7天。 没得话 07-2507-25 10:52
- 48 0 [建材ETF易方达吧] 回调是正常的啦 等待那蓝天 07-2507-25 10:52
- 102 0 [汉商集团吧] 量化疯狂做T 知足常乐呀 07-2507-25 10:52
- 92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的行情结束了。 迷人的market 07-2507-25 10:52
- 91 0 [中国能建吧] 前天打板进,昨天平本走,亏了手续费现在来看划 张停板881 07-2507-25 10:52
- 99 0 [雷电微力吧] 今天尾盘再说我的操作,哈哈 股友kvgjm 07-2507-25 10:52
- 90 0 [瑞德智能吧] 这次不一样,不好再做双头了,技术面要拉升突破 股友037Uc71013 07-2507-25 10:52
- 222 0 [浙大网新吧] 知行狗的诅咒还在继续 鱼香肉丝爱鸡蛋 07-2507-25 10:52
- 90 0 [先进数通吧] 无量拉升兄弟们不要追,除非站上16.5 股友hKxvNX 07-2507-25 10:52
- 83 0 [广核转债吧] 出乎意料啊 木鼠吉祥 07-2507-25 10:52
- 95 0 [国轩高科吧] [为什么][为什么] 旋转游戏 07-2507-25 10:52
- 203 0 [大唐药业(已切换)吧] 8.3的本,想着今天能解套,结果又把我留下来了 不帅用砖拍散 07-2507-25 10:52
- 96 1 [中国西电吧] 看未来两周!!! 迷知股坛小风波 07-2507-25 10:52
- 87 2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废材就是废材! 财富的诞生 07-2507-25 10:52
- 345 11 [威派格吧] 有威派格的忠实粉丝吗?来聊聊天,说说你们是什 翡翠高升得雪崩 07-2407-25 10:52
- 51 0 [水泥吧] 一地鸡毛 这山顶的风好大 07-2507-25 10:52
- 108 0 [海格通信吧] 下周8月初12.55左右,最后一次洗干净上岸 买贵广套了8年套9年 07-2507-25 10:52
- 94 0 [晶澳科技吧] 来了来了 股友31398fI779 07-2507-25 10:52
- 84 0 [浙富控股吧] 持续大单出货啊,还这么混 持久战士 07-2507-25 10:52
- 95 0 [新疆交建吧] 利好跌,利空大跌,啥股哦 股友6E060278I9 07-2507-25 10:52
- 114 0 [金凯生科吧] 从长期投资角度看,金凯生科所处行业前景广阔,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0:52
- 121 0 [沃森生物吧] 一日游,还以为今天会继续涨的,前几次三生国健 尘埃时代 07-2507-25 10:52
- 86 0 [神农种业吧] 还要创新低 徐大浪6789 07-2507-25 10:52
- 92 1 [阿石创吧] 看的胆战心惊,炸来炸去 股友0W97L68875 07-2507-25 10:52
- 136 4 [万兴科技吧] 这股性我也是服了 股友M67386C226 07-2507-25 10:52
- 78 1 [长亮科技吧] 托勾集体失声,任务已经完成,主人的大肉包准备 不套不买 07-2507-25 10:52
- 94 0 [掌阅科技吧] 不涨也不跌,急死你们 股友dZGgMy 07-2507-25 10:52
- 90 0 [筑博设计吧] 主力太会控盘了,不跌停,跌不停!高,实在是高 自在de赫拉 07-2507-25 10:52
- 124 0 [长信科技吧] 也是 坚持地加菲猫 07-2507-25 10:52
- 85 0 [北京银行吧] 垃圾 股友o3793h8889 07-2507-25 10:52
- 93 1 [爱慕股份吧] 换手不高啊,怎么滴一回事呢? 股友27m291162A 07-2507-25 10:52
- 99 1 [焦煤吧] 就是现在。所有人空 凤毛麟剿 07-2507-25 10:52
- 87 1 [汉桑科技吧] 两年没中过签了 股友7711678zY6 07-2507-25 10:52
- 86 1 [宁波建工吧] 今天还有机会红嘛 月上三板 07-2507-25 10:52
- 97 1 [有研新材吧] 集合竞价看他高开还以为昨天清仑清飞了 和气纳福地苏星河 07-2507-25 10:52
- 1442 15 [R东方1吧] 这个排序能买到不 吕安弘 07-2507-25 10:52
- 88 2 [科新机电吧] 利多出尽,股票价格不涨反跌 斐然来财地柳栖梧 07-2507-25 10:52
- 143 2 [盟科药业-U吧] 这个票是不是创新药啊。躲牛市吗? 炒的是寂寞惹的祸 07-2407-25 10:52
- 1139 12 [云天化吧] 跌吧使劲下跌,云天化将创造世上最好的三季度业 小牛哞哞哞哞哞哞 07-0707-25 10:52
- 66 0 [病毒防治吧] 润本股份,蚊香液销量第一 股友68Y31i3355 07-2507-25 10:52
- 60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中午看着盘中的净值就知道咋回事了 Yayoyo 07-2507-25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