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鸿日达吧] $鸿日达(SZ301285)$ 马甲大帅 07-2807-28 09:59
- 113 0 [辽港股份吧] 破5日线必须跑,这是交易原则。 股友mqsDFP 07-2807-28 09:59
- 63 0 [柳工吧] 短期下跌看到8块 股友6806188w0Z 07-2807-28 09:59
- 65 0 [天利科技吧] 冲冲冲 股友hWijcW 07-2807-28 09:59
- 82 0 [汉得信息吧] 汉得走势就是要套人了,不能让家人们解套,看的 纯朴的奇异果 07-2807-28 09:59
- 66 0 [王府井吧] 买了就买套 我是嫩耊 07-2807-28 09:59
- 78 0 [富岭股份吧] 别红了14到16吃3波了我等你十块横盘几年能点点 朴实之狮子 07-2807-28 09:5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重上3600! 平等的乔莉 07-2807-28 09:59
- 77 0 [*ST宝实吧] 涨翻天都不看玩意,错过一波小牛行情 星月残梦zs 07-2807-28 09:59
- 84 1 [昆仑万维吧] 以后国家减少开会,资源用于其他地方也行 翡翠为富得刘备 07-2807-28 09:59
- 74 1 [大众交通吧] 操,加仓加早了加在五日线 股友792r0570e5 07-2807-28 09:59
- 83 1 [正海磁材吧] 啥也不是,走了。 melwu 07-2807-28 09:59
- 79 1 [恒邦股份吧] 垃圾大股东,垃圾庄家,十几年如一日,做量化做 老庄妹纸 07-2807-28 09:59
- 209 4 [丽岛新材吧] 一路阴跌到9元,在慢慢磨2个月,庄股都是这样的 韭菜吗000000 07-2807-28 09:59
- 145 4 [广汽集团吧] 7月27日上午,高域飞行汽车GOVYAirCar、GOVYAir 股海凡夫 07-2707-28 09:59
- 289 3 [中色股份吧] 昨天卖了,周一咂下来再买 芦小兵8588 07-2607-28 09:59
- 337 12 [宝丰能源吧] 宝丰能源: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质 宝丰能源资讯 07-2507-28 09:59
- 66 0 [兆易创新吧] 墨迹,冲啊 千里快哉风吹过 07-2807-28 09:59
- 70 0 [永泰能源吧] 牛完了,假和尚举报花和尚,哗啦士,拉稀的。 jdhjkmmmdjnn 07-2807-28 09:59
- 67 0 [中钨高新吧] 陈见顶威力不小啊 财运成金地若素 07-2807-28 09:59
- 56 0 [三丰智能吧] 来个地天板看看 新疆好男人 07-2807-28 09:59
- 84 0 [中国汽研吧] 这…有点反常啊 高抛低吸中 07-2807-28 09:59
- 77 0 [中国天楹吧] 乌鸦就是乌鸦!怎么变得了凤凰!垃圾 达摩剑客侠 07-2807-28 09:59
- 73 0 [盐湖股份吧] 买 同志别走有利好 07-2807-28 09:59
- 60 0 [保利联合吧] 还不跑的是这个 狗内资 07-2807-28 09:59
- 77 0 [中信证券吧] 涨涨涨发发发 华尔街股神发财金 07-2807-28 09:59
- 82 1 [厚普股份吧] 四川板块上天了 n9265133479879963462 07-2807-28 09:59
- 72 1 [博雅生物吧] 27.09又买了,破27再买 小心买入 07-2807-28 09:59
- 76 2 [大为股份吧] 上周跟存储芯片,这周跟锂电,是吧,会玩 没技术派 07-2807-28 09:59
- 78 1 [西藏矿业吧] 跌停,行情结束 lst777888 07-2807-28 09:59
- 764 7 [鼎龙股份吧] 安逸啊,是不是盘中富贵 优雅的舒梦香 07-2507-28 09:59
- 111 4 [思创智联吧] 3.99全卖了,挣了80块钱,唉 马上拉升涨停 07-2507-28 09:59
- 268 0 [瑞贝卡吧] 坚决不能碰! 大青山王老师 07-2807-28 09:59
- 67 0 [广汇能源吧] 砸到5块吧 又菜又爱玩88888 07-2807-28 09:59
- 72 0 [安控科技吧] 都去权重股了,这里不可能涨 专心的何芝菲 07-2807-28 09:59
- 625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家伙!主力威武霸气,哈哈哈!来看看天哥马后 乘风天意_YKQ 07-2807-28 09:59
- 80 0 [梅轮电梯吧] 先洗盘,然后一飞冲天 神经蛙131 07-2807-28 09:59
- 7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无语 H浪得续命6 07-2807-28 09:59
- 77 1 [乐心医疗吧] 大盘这么好,老庄要来套人 saynoa 07-2807-28 09:59
- 208 2 [今世缘吧] 今晚6.30记得抢今世缘浪里马票啊 冷风吹过588 07-2807-28 09:59
- 108 4 [蓝黛科技吧] 不上13.5绝对的不能买 宏图满斗de曹操 07-2807-28 09:59
- 67 0 [弘元绿能吧] $弘元绿能(SH603185)$ 执着得威洛 07-2807-28 09:59
- 63 0 [ST华谊吧] 能破2.9 兜兜里要有糖 07-2807-28 09:59
- 96 0 [泽璟制药-U吧] 牛 界海0708 07-2807-28 09:59
- 77 0 [众兴菌业吧] 啥都没有,只会叫 IC0087 07-2807-28 09:59
- 69 0 [士兰微吧] 所有人快点买进长电科技 A高山一一大海九 07-2807-28 09:59
- 59 0 [碳酸锂吧] 你咋这么厉害,能全拉回去 瀚海天透 07-2807-28 09:59
- 67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说涨停的去哪里了 股友0751Q302c5 07-2807-28 09:59
- 92 3 [润和软件吧] 主力花粮请托吹了三天还是有用的啊,有多少散户 集合竞价j 07-2807-28 09:59
- 100 2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最高3336下跌,稳健的3329-28全部止盈了 hhb8163霍 07-2807-28 09:59
- 271 1 [中欣氟材吧] 机器人利好,周一可能买不到 股友712W9Q9891 07-2607-28 09:59
- 95 0 [浔兴股份吧] 以时间换空间,磨死你 NJUAC米兰 07-2807-28 09:59
- 71 0 [良品铺子吧] 来来来有种的住离给我跌停砸下来呀 赚大A点钱不容易 07-2807-28 09:5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上行散户要多分开买做市商的量化压着不涨股 股友9099 07-2807-28 09:59
- 70 0 [上纬新材吧] 让我想起了st左江 德佑小远房产 07-2807-28 09:59
- 69 0 [居然智家吧] 就差一点就抄底成功了,好可惜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7-2807-28 09:59
- 65 0 [超图软件吧] 今日买入拿住,每下跌10个点补仓 股友gschybhsz1 07-2807-28 09:59
- 63 0 [碳酸锂吧] 江西停产了吗?真狠 期期艾艾33211 07-2807-28 09:59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不能涨太快 红色de小兔子 07-2807-28 09:59
- 70 1 [万里扬吧] 快下来,让老夫再补点 ghio5236tu 07-2807-28 09:59
- 81 3 [ST八菱吧] 快跑啊,比谁脚步快 慢是快趋势最重要 07-2807-28 09:59
- 90 1 [梦网科技吧] 这走势就是借着周末利好,让散户补仓接盘,最好 洛克羽 07-2807-28 09:59
- 106 3 [柳工吧] 喊空的朋友们,拿出你们的筹码砸呀(有没有啊? 好玩好心跳 07-2807-28 09:59
- 1348 3 [中国三三集团吧] 国美零售学中国二三传媒 唯热爱抵岁月漫长 07-2707-28 09:59
- 69 0 [中国人寿吧] 一脸懵的涨不停 那一束光 07-2807-28 09:59
- 77 0 [渤海租赁吧] 现在想想,当时3.68跑的是对的 金玉满腹得凌康 07-2807-28 09:59
- 67 0 [宏润建设吧] 买买买, 大A股小渔民 07-2807-28 09:59
- 68 0 [大族激光吧] 赚了的,赶紧卖卖卖卖。 小股东时代变了 07-2807-28 09:59
- 65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早盘加仓没卖的有谁 股神实习生001 07-2807-28 09:59
- 63 0 [碳酸锂吧] 这么一出大戏。。。。。国泰中信有没有繁多。。 一场游戏梦一场 07-2807-28 09:59
- 75 0 [节能铁汉吧] 没利好再怎么折腾今天还是绿毛龟 跑外卖饲养动物 07-2807-28 09:59
- 86 0 [苏博特吧] 开始买不到,每天一字板,等能买到时,就是跌, 股友2603y82H72 07-2807-28 09:59
- 88 0 [佩蒂股份吧] 走了是对的,买的其他的都已经回本了 眉清目秀de金钟 07-2807-28 09:59
- 74 0 [上海贝岭吧] 必有大事发生 A浪淘金二十载 07-2807-28 09:59
- 76 1 [广联达吧] 别人都在涨,只要你还在跌,真是无语 十年磨剑之人马座 07-2807-28 09:59
- 76 2 [高争民爆吧] 拉萨军团的威力果然名不虚传,果然是所到之处, ZYBW 07-2807-28 09:59
- 663 3 [*ST美谷吧] 公告解读:,奥园当初向田汉融资8800万左右,无 江苏鑫多多 07-2707-28 09:59
- 82 0 [三只松鼠吧] 一点都不硬气 股友3U51799l92 07-2807-28 09:59
- 75 0 [王府井吧] 老王最可惜的是,海南封关这么大消息没赚多少钱 股友u970K71358 07-2807-28 09:59
- 80 0 [华银电力吧] 8月30号出业绩报告 一买就涨停1688 07-2807-28 09:59
- 95 0 [光大证券吧] 能不能带带米儿子 无知得路人 07-2807-28 09:59
- 60 0 [立讯精密吧] 贪心了,赚了十个点没走 立讯涨停 07-2807-28 09:59
- 78 0 [亚太药业吧] 我一直说,这几元的创新药价格太低了,没有其它 股友58t53I9057 07-2807-28 09:59
- 63 0 [中欣氟材吧] 终于涨停了 大石桥的老李 07-2807-28 09:59
- 140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华为昇腾384集群明明利好液冷板块,为什么有资 潜伏牛股待涨 07-2807-28 09:59
- 81 0 [芯动联科吧] 懂行的人都在盯!新基科创芯片ETF(588920)上 有礼貌的许宸19 07-2807-28 09:59
- 75 0 [居然智家吧] 这货要反包我保证 日进斗金喽 07-2807-28 09:59
- 82 0 [康龙化成吧] …… 股友EJKbxj 07-2807-28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