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红宝丽吧] 天天跌天天跌要命玩意儿 haohuoji 07-2807-28 13:44
- 89 0 [酒钢宏兴吧] 最开始1块1毛5买的。后来1块5卖的,然后1块6又 诚实的剑山蝶 07-2807-28 13:44
- 500 2 [开勒股份吧] 开勒股份携旗下“深言未来”与“汇智灵曦”亮相 开勒股份资讯 07-2807-28 13:44
- 298 3 [震安科技吧] 把周线月线拉长周期看,底部不断堆量,未来可期 捡韭黄 07-2807-28 13:44
- 72 0 [胜宏科技吧] 再来10个涨停,就回本了 只做趋势总龙头 07-2807-28 13:44
- 80 0 [玻璃吧] 这个点位也不知道是该多还是该空了? boshandameihuwai 07-2807-28 13:44
- 81 0 [硕贝德吧] 高手遇见涨停卖三分之一,再涨停再卖三分之一 奇哩古怪 07-2807-28 13:44
- 99 0 [天顺股份吧] 别装了,可以拉涨停板了 西门无股888 07-2807-28 13:44
- 110 2 [光线传媒吧] 现在买的人真是心大啊。至少得出了新财报,估值 泥蛋炒饭 07-2807-28 13:44
- 119 1 [广汇能源吧] 冲啊,低点抓紧买入! 股友0z01976T96 07-2807-28 13:44
- 151 3 [南方精工吧] 买在最高位,25.25元。厉害吧!谁,是谁,站出 一把利器 07-2807-28 13:44
- 122 1 [青岛金王吧] 如果反转,直接打板了,很可能是一个弱反弹 合家的常澈 07-2807-28 13:44
- 241 7 [中兵红箭吧] 不急,等到九月三号阅兵,肯定会大涨的 阿奇有勇有谋 07-2807-28 13:44
- 506 8 [中远海运港口吧] 亏成狗了,今天,曹 红高粱红红红 07-2807-28 13:44
- 431 21 [洽洽食品吧] 下跌是有原因的,自己去超市看下,9.9的三只松 简而有道 07-2707-28 13:44
- 94 1 [兰生股份吧] 再不卖,过哈又要跌停,六一真狗 n1433776405e9d263022 07-2807-28 13:44
- 160 2 [北方稀土吧] 买这只股的股友们都是在渡劫我坚持了6年还差点 好日子一塌糊涂 07-2807-28 13:44
- 106 1 [新华制药吧] 为什么天天冲高回落,套人玩吗? 股友8525683l6Q 07-2807-28 13:44
- 139 1 [信息发展吧] 机构月初大宗交易今天砸盘出货了,挣了50% 股友0079T55F66 07-2807-28 13:44
- 90 1 [*ST万方吧] 这是最好的主力,在下班时间让想出的人能出去 说反话4412 07-2807-28 13:44
- 201 0 [海峡创新吧] 清仓,希望留下的股友发大财,没办法我急用钱, 股友0132Le1015 07-2807-28 13:44
- 382 20 [中电鑫龙吧] 8块买的举个手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7-2807-28 13:44
- 72 0 [*ST中设吧] 来个大哥点火拉红! 雪豹突击 07-2807-28 13:44
- 87 0 [财经评论吧] 转债130为什么卖不出去 股友1n7019819G 07-2807-28 13:44
- 84 0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年k转红看来都实现不了,达子是真能卖 股友x92721T511 07-2807-28 13:44
- 86 0 [光迅科技吧] 稀土和光芯片是卡死美国脖子的武器 与龙共舞999 07-2807-28 13:44
- 81 0 [碳酸锂吧] 抄底,结算价贵3000差价 有起有落 07-2807-28 13:44
- 91 0 [游族网络吧] 冲呀一定封住涨停。。。。。 知识的夏梦香1 07-2807-28 13:44
- 82 0 [康美药业吧] 又来这一套骗筹码 康美保证上300元 07-2807-28 13:44
- 171 3 [恒瑞医药吧] 明天要跑路?好慌,刚刚从雅下水电割肉出来,不 十里春风绿油油 07-2807-28 13:44
- 95 2 [福建金森吧] 全仓干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7-2807-28 13:44
- 293 3 [民爆光电吧] 这股不错,分红大方,质地非常好 投资原始股 07-2507-28 13:44
- 103 0 [创世纪吧] 走成这鸟样,业绩还8月底才披露,大概率业绩不 三千若水 07-2807-28 13:44
- 72 0 [*ST中设吧] 能把老庄抬走算你们牛 紫气东来5555 07-2807-28 13:44
- 76 0 [玻璃吧] 玻璃早就该死了,,让你有口饭吃,,不是让你漫 雪中吾独行 07-2807-28 13:44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了,买买买,买大金融板块 大阳买 07-2807-28 13:44
- 85 0 [万科A吧] 怎么回事 牪牛牛牪 07-2807-28 13:44
- 93 0 [三环集团吧] 业绩没问题,但上边有年线半年线,需要时间 保守的价值投资者 07-2807-28 13:44
- 89 0 [国电南瑞吧] 16继续加了20w仓 n151313696338640 07-2807-28 13:44
- 88 0 [国光连锁吧] 格局不了一点 股友wAvJIQ 07-2807-28 13:44
- 75 0 [盛和资源吧] 啊!小和,咱没货了,22.21出太低了,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2807-28 13:44
- 67 0 [国际复材吧] …… 欢乐的冯茹雪1 07-2807-28 13:44
- 72 0 [东华软件吧] 还在装死 飞黄腾达得苏星河 07-2807-28 13:44
- 91 1 [小方制药吧] 我要坚定的看到小方站上37元 小双喜 07-2807-28 13:44
- 67 0 [居然智家吧] 唉 股友907K7E6005 07-2807-28 13:44
- 78 0 [锰硅吧] 下来就是爽歪歪, 基民3982l2P079 07-2807-28 13:44
- 258 3 [安诺其吧] 小安子最后一帖:都是自以为聪明的入了坑,在无 海平线 07-2807-28 13:44
- 82 0 [连云港吧] 一坨答辩一样 股友69980kp057 07-2807-28 13:44
- 85 0 [柳钢股份吧] 这走势,明显就是你敢买点,主力就卖点,主力谢 锦泓稳利红牛 07-2807-28 13:44
- 88 0 [大连重工吧] 尾盘直线跌停板哈哈哈 股神曹景玉 07-2807-28 13:44
- 84 0 [蓝思科技吧] 太恶心了,不是因为亏钱,而是不知所以然 新叶抱一 07-2807-28 13:44
- 90 0 [维远股份吧] 关灯吃面 股友5YZ1582326 07-2807-28 13:44
- 73 0 [烽火通信吧] 拉尾盘 涨一点吧大哥 07-2807-28 13:44
- 115 0 [中远海控吧] 价格太便宜了,又是多头排列。持股待涨,怕啥! skyyzq 07-2807-28 13:44
- 83 0 [渝开发吧] 什么拉基,天天找爹 机会等 07-2807-28 13:44
- 84 1 [金龙汽车吧] 没啥,股是好股,干得事情泽是正道,就是庄太狡 水水乐乐 07-2807-28 13:44
- 89 1 [拓维信息吧] 吹的这么响,就这 深情的莫非凡2 07-2807-28 13:44
- 122 1 [德迈仕吧] 我把朱叔放心上,朱叔把我挂在山顶上。大大方方 吉穿天花板 07-2807-28 13:44
- 117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小散指望这种股票发财,真是要笑死,免费送都不 takumin 07-2807-28 13:44
- 98 0 [赛福天吧] 新主力被老主力套在山顶上了,明天都吃面吧 赚一波就好 07-2807-28 13:44
- 97 0 [铁建重工吧] 刚才一个不认识的人给我打电话说此股收盘封板唉 股市松果体 07-2807-28 13:44
- 72 0 [满坤科技吧] 不到55元不卖 有决策力的常墨5 07-2807-28 13:44
- 102 0 [渝三峡A吧] 好股票,不涨才是最好的选择 左右山水 07-2807-28 13:44
- 78 0 [筑博设计吧] 一买就一直下跌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13:44
- 85 0 [XD长电科吧] 长垫科技名副其实,长期垫背的角色,哈哈哈哈 战争结束再建仓 07-2807-28 13:44
- 85 0 [湖南黄金吧] 别信别买股性很差 疯狂熊猫侠 07-2807-28 13:44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纯 我的爱也曾经 07-2807-28 13:44
- 89 0 [赛力斯吧] M7发布能不能涨1个都悬,搞得跟涨停一样,继续 作文写的好 07-2807-28 13:44
- 98 0 [鄂尔多斯吧] 9.5再买! 涨停涨停777 07-2807-28 13:44
- 3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目标百分之一小智己 weiwei998 07-2807-28 13:44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东信牛 愤怒的橘子 07-2807-28 13:44
- 91 1 [贝因美吧] 今天收盆最多就是6.35有可能更低 年年亨通得廉颇 07-2807-28 13:44
- 104 2 [中国中免吧] 资金跑完了吗 股友cOqBks 07-2807-28 13:44
- 243 1 [富国价值创造混合A吧] 这女人水平不是一般的差 枫叶红红 07-2807-28 13:44
- 93 0 [XD巨一科吧] 草的.莫名其妙拉升必套人 充满挑战 07-2807-28 13:44
- 112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会有中标公告吗?按说比中标意义重大,影响 po663340 07-2807-28 13:44
- 83 0 [蓝色光标吧] 下面挂这么多买盘应该是诱多吧? 好运符 07-2807-28 13:44
- 86 0 [芯能科技吧] 这票是拉胯 股友5780q27K76 07-2807-28 13:44
- 92 0 [长青集团吧] 这B要干啥? 弘倪养生 07-2807-28 13:44
- 73 0 [楚天龙吧] 看看东信10天涨了九天唉没法比 股友EQNuA2 07-2807-28 13:44
- 86 0 [嘉益转债吧] 反正控制溢价不超过40 笑盈盈de霍伯特 07-2807-28 13:44
- 95 0 [华润江中吧] 没人要的 Y玖拾度直线 07-2807-28 13:44
- 77 0 [碳酸锂吧] 固态电池,用量翻倍。机器人,2030年10亿台。 万亿万亿万万亿 07-2807-28 13:44
- 222 0 [德邦股份吧] @妙想问董秘:不是回购吗?怎么怎么磨叽,看不到 雨露天润 07-2807-28 13:44
- 79 1 [万孚生物吧] 每次冲高就大量出货 股友j2Ipok 07-2807-28 13:44
- 94 0 [ST南都吧] 骗不到人了,晚上发资讯 S168 07-2807-28 13:44
- 80 0 [美的集团吧] 准备跌到多少去啊? 我不出众 07-2807-28 13:44
- 79 1 [福田汽车吧] 你的战略一蚊不值 白金山顶冻人 07-2807-28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