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誉衡药业吧] 金秘书,你在吧里面放点消息,这两天我准备收割 孜孜不倦得贝儿 07-2807-28 09:59
- 68 0 [东信和平吧] 7.9号的走势参考下 水下抄底王 07-2807-28 09:59
- 65 0 [中钨高新吧] 唱多的都挂了吗 杰西利弗魔尔 07-2807-28 09:59
- 75 0 [旗滨集团吧] 获利盘太多了 财源万贯地狄仁杰 07-2807-28 09:59
- 56 0 [东芯股份吧] 芯片人集合!中微公司/澜起科技这些大佬企业现 怎么考虑 07-2807-28 09:59
- 148 4 [*ST沐邦吧] 大家不用看任何利空,就看控制权是不是在国资委 股市岔路口 07-2807-28 09:59
- 62 1 [露笑科技吧] 露哭农业 牛肉韭菜炒 07-2807-28 09:59
- 372 3 [R广茂1吧] 这里的散户都被骗光了,梦还没醒,真傻到家了。 股友z9838928p8 07-2607-28 09:59
- 271 3 [宏发股份吧] 这股被主力高度控盘了,都在等中报。 宏图积玉de逍遥子 07-2507-28 09:59
- 74 0 [退市苏吴吧] 上市公司,每天一个利空公告,没有买的不要进来 中粮科技退市 07-2807-28 09:59
- 75 0 [因赛集团吧] 使劲砸啊 看怎么玩 07-2807-28 09:59
- 68 0 [国光电器吧] $国光电器(SZ002045)$ 七色云彩 07-2807-28 09:59
- 64 0 [杭钢股份吧] 没戏 热心的公孙翼扬 07-2807-28 09:59
- 66 0 [山西焦煤吧] 领涨没有,领跌第一 棉花没有花 07-2807-28 09:59
- 63 0 [万里马吧] 我玩里 股友qMETjC 07-2807-28 09:59
- 65 0 [德生科技吧] 板块都翻红了,你还在装死板块回调了那你还不是 Fate曾菲特 07-2807-28 09:59
- 80 0 [仙坛股份吧] 1274 财运满堂得文泰来 07-2807-28 09:59
- 70 0 [中钨高新吧] 跌停了 韭菜开花时 07-2807-28 09:59
- 69 0 [东鹏饮料吧] 10倍了,差不多了吧 买必跌必退市 07-2807-28 09:59
- 149 0 [南方中证科创创业50ETF联接C吧] 她还有趁机想再砸一层的意思。那就通通快快的砸 股友AzGF32 07-2807-28 09:59
- 75 0 [晶澳科技吧] 呵呵预料之中 狐鸿渡沧溟 07-2807-28 09:59
- 57 0 [南方路机吧] 各位大佬格局加油,加油 知行合一56789 07-2807-28 09:59
- 70 0 [朗科科技吧] 完了完了 股友HTpN5b 07-2807-28 09:59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多空对决,多方必胜!今天加仓干了 股友1g2252n790 07-2807-28 09:59
- 90 1 [激智科技吧] 大盘浮动1%对你也没影响,还在缩量,难搞阿 被冷冻的荔枝 07-2807-28 09:59
- 68 1 [东信和平吧] 有恒宝过来的吗 半夏_招财版 07-2807-28 09:59
- 1903 42 [科大讯飞吧] 国内同类公司中做不到这一点。这次讯飞现金流增 阿凡达999 07-1107-28 09:59
- 70 0 [欣旺达吧] 总有一天超宁王 股友A663513M12 07-2807-28 09:59
- 71 0 [三六零吧] 干 pkko911 07-2807-28 09:59
- 101 0 [华丰股份吧] 60日线是高压线吗?多少次都是冲高回落 富贵满堂的兰陵王 07-2807-28 09:59
- 66 0 [中兵红箭吧] 虽然咱们表面看是后排,但是也得硬气起来啊! 荣耀至尊王者归来 07-2807-28 09:59
- 70 0 [凯撒旅业吧] 看4.9能稳不,如果稳不住就4.4了 机智的汤舒茜1 07-2807-28 09:59
- 134 3 [金河生物吧] 实力不行,先撤了 股友umV5n2 07-2807-28 09:59
- 87 1 [药明康德吧] 恒瑞医药4000亿市值涨一天都比的上你涨俩个星期 Y蠢蠢欲动的散牛 07-2807-28 09:59
- 172 5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就这?那边一拉升,这个马上现原形 漫漫飞云 07-2807-28 09:59
- 187 9 [拓维信息吧] 周末吹的票,周一散户往里一冲量化全部派给你。 lvo123 07-2807-28 09:59
- 304 2 [同方股份吧] 清华团队攻克新型光刻胶,这个会不会利好同方啊 股友71372d81T5 07-2707-28 09:59
- 192 2 [能科科技吧] 机构密集调研明天是不是大涨了要? 福莱新材的鬼 07-2707-28 09:59
- 186 1 [海能达吧] 达子我又回来了 黑猫还是白猫 07-2707-28 09:59
- 271 2 [ST云动吧] 反弹无力,下跌中继 个股与牛市无关 07-2507-28 09:59
- 177 0 [退市锦港吧] 账户上看不见股票了,什么时候能看见?谢谢明白 股友276l22c008 07-2807-28 09:59
- 69 0 [漫步者吧] 大盘涨停,它应该能翻红 别忘了祖训 07-2807-28 09:59
- 60 0 [儒意电影吧] 囊那波,就是不涨!气四你们这些啥散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09:59
- 75 0 [华胜天成吧] 我擦,我买错了!我记得他是创新药股来着?买完 幽幽鬼手 07-2807-28 09:59
- 71 0 [立讯精密吧] 还有谁想涨的,给我很狠砸盘 股友2667n92o78 07-2807-28 09:59
- 83 0 [大为股份吧] 反攻的号角吹起,兄弟们冲啊,我不要多,现在才 一年本翻一翻就行 07-2807-28 09:59
- 82 1 [横河精密吧] 有什么利好值得这么涨? 路飞么么哒1807 07-2807-28 09:59
- 194 3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固态电池大会,可以考虑埋伏了。 定远旗舰 07-2807-28 09:59
- 593 3 [科达利吧] 超百亿!楚能与科达利签署电池精密结构件长期供 股友9Ac7zZ9500 07-2707-28 09:59
- 240 2 [申昊科技吧] 我只等到下周一,反正也就只套了两三个点左右, 追风逍遥客 07-2507-28 09:59
- 63 0 [鸿博股份吧] 加仓 凑凑暴富 07-2807-28 09:59
- 60 0 [钧达股份吧] 今天咋还跳空低开低走呀。给点力呀均均 笑呵呵得小新 07-2807-28 09:59
- 68 0 [新特电气吧] 该涨还得涨 明明就crs 07-2807-28 09:59
- 73 0 [川能动力吧] 大单天天流出都是绿色的,涨个毛线 模范的施婷4 07-2807-28 09:59
- 77 0 [东方雨虹吧] 大盘都起来了你还在这趴着 股友531N53U120 07-2807-28 09:59
- 73 0 [法本信息吧] 法律来保护散户,法本信息 股友SFzTQQ3313 07-2807-28 09:59
- 85 0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老朱擒妖重生 07-2807-28 09:59
- 68 0 [沪电股份吧] 没戏,20日线肯定破 大哥挺住呀 07-2807-28 09:59
- 74 0 [上工申贝吧] 上涨如变密下跌如瀑布这种股留着干嘛 股友10757A2k00 07-2807-28 09:59
- 74 0 [大中矿业吧] 外面大环境变差,没人接盘,恶庄,倒腾吧,散户 lczjg 07-2807-28 09:59
- 77 0 [永鼎股份吧] 博弈直线趋势潜质股,睡着了吧! 海陆童 07-2807-28 09:59
- 80 0 [天邦食品吧] 散就是,幻想低点再低点,结果却创了高点,没机 春雨666 07-2807-28 09:59
- 80 0 [南卫股份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,是要干嘛 菡汐戴戴 07-2807-28 09:59
- 74 0 [中际旭创吧] 说了预期过于一致还有人不信 基民QMJhOL 07-2807-28 09:59
- 67 0 [开尔新材吧] 冲高回落,快跑吧 顺水来钱 07-2807-28 09:59
- 177 3 [华友钴业吧] 上周五买入的肯定全部套了,这波会大幅调整,小 友好的叶馨鹰 07-2807-28 09:59
- 659 9 [吉华集团吧] 把我吓跑了好好这样是吧 王祖贤喊我来炒股 07-2307-28 09:59
- 1249 12 [中国核电吧] 哎哎哎,中广核和中国核电我咋就选了个中广核我 财来运来Now 06-0707-28 09:59
- 60 0 [*ST沐邦吧] 一动不动是 专注的袁怡萱 07-2807-28 09:59
- 57 0 [东鹏饮料吧] 真恶心 米米加 07-2807-28 09:59
- 67 0 [拉卡拉吧] 跟上四方大哥 银1234 07-2807-28 09:59
- 74 0 [飞亚达吧] 今天要涨停啊 股友07i62337l7 07-2807-28 09:59
- 72 0 [圣湘生物吧] 早清仓,少亏损 a369369999 07-2807-28 09:59
- 74 0 [福安药业吧] 赶紧满仓干进去,唱空的也满仓了。 经纶亨通de楚留香 07-2807-28 09:59
- 60 0 [优优绿能吧] 优优绿龟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7-2807-28 09:59
- 59 0 [券商概念吧] 银行搭台那么久了,终于到券商搭台了? 疾风7626 07-2807-28 09:59
- 65 0 [盛景微吧] 出货了。 文静秀气的曹怡萱 07-2807-28 09:59
- 98 0 [通裕重工吧] 尔康制药没买,买了你…… 品味人生1978 07-2807-28 09:59
- 90 1 [包钢股份吧] 怕个毛,盘中洗洗,下午涨停 L心存敬畏w 07-2807-28 09:59
- 63 1 [云天励飞-U吧] 没用了,人工智能这条线废了。 白凡biao子 07-2807-28 09:59
- 55 1 [山大电力吧] 要想生活过得去,自选里面必须绿 赚钱养家100 07-2807-28 09:59
- 158 5 [星环科技-U吧] AI今天会发疯。星环蹭不蹭得上哦 博尔赫万 07-2807-28 09:59
- 2055 1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国泰君安国际与HashKey的合作属实,且已实质性 千余千浔 07-2607-28 09:59
- 223 6 [中天火箭吧] 凯撒旅业,己按我预公告,一战成龙,下来关注~ 伦哥FM953 07-2507-28 09:59
- 57 0 [瑞普生物吧] 出不完的货垃圾 有自省力得小旋风 07-2807-28 09:59
- 92 0 [亚宝药业吧] 发套就是深套,跌时是真跌,别想着他能拉上去, 八方高升de哪吒 07-2807-28 09:59
- 84 0 [赤峰黄金吧] 为什么不拉。还不是都看好他。还在不停加仓。你 基民167rV53025 07-2807-28 09:59
- 121 0 [幸福蓝海吧] 纯纯粹粹题材操作,无业绩而言,追踪会一地鸡毛 前瞻企业趋势 07-2807-28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