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渝三峡A吧] 简直了,没眼看 在读炒股大学牲 07-2807-28 14:29
- 84 0 [恒宝股份吧] 该股已过气了,换东信和平、楚天龙、南华期货 满天星123456 07-2807-28 14:29
- 90 0 [*ST中岩吧] 吓老子一跳,刚清完,还以为要一支穿云箭了呢。 股友w597951F69 07-2807-28 14:29
- 38 0 [25经发K1吧] 242922:苏州工业园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2025年跟 25经发K1资讯 07-2807-28 14:29
- 71 0 [汇通控股吧] 突破所有均线,可以向上冲冲了 有切无要 07-2807-28 14:29
- 113 1 [新华制药吧] 鲁抗,看看鲁抗 中山东路298号 07-2807-28 14:29
- 110 1 [翰宇药业吧] 广生堂,又一支百元大股 六千零六点 07-2807-28 14:29
- 109 1 [上海机电吧] 借壳是不可能了,目前走势 米爸888 07-2807-28 14:29
- 165 2 [中色股份吧] 今天才进看明天拉不拉 健康的欧阳沁觞 07-2807-28 14:29
- 182 3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封不住,明天就得吃面 股市浮沉中有道 07-2807-28 14:29
- 1881 10 [中国电建吧] 三箭齐发,持续向好!放量上升在即 鱼跃龙门创新高 07-2807-28 14:29
- 204 0 [德业股份吧] 高度控盘了,走势都是反技术的 八十二号技师 07-2507-28 14:29
- 79 0 [易点天下吧] 敢进这家伙的,都是,娶错媳妇,嫁错郎的主 随缘选吧 07-2807-28 14:29
- 100 0 [大秦铁路吧] 的! 股友HvUvgp 07-2807-28 14:29
- 59 0 [西藏天路吧] 龙头龙头龙头龙头龙头? 非著名 07-2807-28 14:29
- 93 0 [力生制药吧] 几巴都磨秃了 股友h008273T77 07-2807-28 14:29
- 86 0 [吉华集团吧] 尾盘不会又跌5分吧 股友78y633K712 07-2807-28 14:29
- 95 0 [常山药业吧] 世界银行就是,他从10块钱以下喊到了现在,一直 多财四海地程咬金 07-2807-28 14:29
- 74 0 [*ST中岩吧] 均线都上不了 股海无涯12 07-2807-28 14:29
- 95 0 [汇中股份吧] 这种票有操作动还好一点不动等着遥遥无期一年不 股友K16U232207 07-2807-28 14:29
- 89 0 [宝丽迪吧] 股东有卖了, aa000111cc 07-2807-28 14:29
- 74 0 [光迅科技吧] 为什么有缺口? 三就是升的意思 07-2807-28 14:29
- 80 0 [和而泰吧] 25再拉扯一下 悦东悦锦 07-2807-28 14:29
- 97 0 [飞亚达吧] 跌停就进 编故事造牛市 07-2807-28 14:29
- 85 0 [赛轮轮胎吧] 拉了 股友PFAiL7 07-2807-28 14:29
- 74 0 [纯碱吧] 跌停割了,郁闷 生无可念 07-2807-28 14:29
- 205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与洪水红色预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4:29
- 180 4 [期权吧] 赚2倍,50%在塔尖跑的!一下! XYDanDan 07-2807-28 14:29
- 285 5 [丰原药业吧] 今天结合热点涨停… 喜桂图的旗长 07-2807-28 14:29
- 73 0 [莲花控股吧] 这个票是真的弱 率性地小棉袄 07-2807-28 14:28
- 82 0 [安培龙吧] 卖一不停有压单在卖,疯狂出货,这勾曰养的 股友N8U1058098 07-2807-28 14:28
- 92 0 [东阿阿胶吧] 谁来救救阿胶 当浮一大白 07-2807-28 14:28
- 75 0 [海航科技吧] 弱爆了 股友62609i0l25 07-2807-28 14:28
- 69 0 [雅化集团吧] 兄弟们,我走了,祝剩下的兄弟们发财 雷厉风行的贺翔鹰 07-2807-28 14:28
- 91 0 [青云科技-U吧] 今天就是个织布机 我爱钱钱钱也爱我 07-2807-28 14:28
- 75 0 [凯撒旅业吧] 5.0这顶着2000万吃?不撤的嘛? 跳来跳去的皮皮虾 07-2807-28 14:28
- 88 1 [京源转债吧] 今天回本没卖,真后悔 忠心耿耿的爱梦香 07-2807-28 14:28
- 122 2 [居然智家吧] 刚有点起色,老汪就跳了,真是好悔气啊 绝绝不割肉 07-2807-28 14:28
- 117 1 [尿素吧] 尿素没什么波动,不允许炒的 微n晓 07-2807-28 14:28
- 853 10 [北玻股份吧] 本人权威鉴定报告:前天打板应该是游资行为,昨 鬼I见I愁 07-2507-28 14:28
- 123 7 [股市实战吧] 被套者要做到事半功倍!高位头部,每天机构轮换 金融V风暴 07-2507-28 14:28
- 78 0 [上纬新材吧] 国外在收集688开头的股票的信息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2807-28 14:28
- 80 0 [华胜天成吧] 哦喝!跌成这样子 股友6W21383d65 07-2807-28 14:28
- 103 0 [新劲刚吧] 无人机,反无人机。突破在即。 平平安安的碧痕 07-2807-28 14:28
- 89 0 [麦捷科技吧] 你的板块涨了这么多,你连板块都涨不过 c7646361436423903 07-2807-28 14:28
- 75 0 [海南发展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! 牛逼克拉斯斯 07-2807-28 14:28
- 81 0 [顺灏股份吧] ,这是什么鬼?该出还是该进呢? 牛归西里的蓝故事 07-2807-28 14:28
- 115 0 [玻璃吧] 下班下班 超小户666666 07-2807-28 14:28
- 212 0 [基海湾吧] 港股券商板块强势回归!同泰金融精选C近一周大 大度的龚 07-2807-28 14:28
- 186 0 [长盛轴承吧] 站岗发套套操作行情 三年牛市的王者 07-2807-28 14:28
- 83 0 [格力电器吧] 老鼠仓,主力大老鼠 张三石 07-2807-28 14:28
- 84 0 [视源股份吧] 卖公司卖公司卖公司了 敢赢不敢输 07-2807-28 14:28
- 91 0 [希荻微吧] 坐等补涨 股友17TE888357 07-2807-28 14:28
- 99 0 [永悦科技吧] 这跳水技术,全红婵看了都自叹不如。 乐于助人的安哪 07-2807-28 14:28
- 87 0 [山东墨龙吧] 就算割韭菜应该也是拉个板再开始诱多出货,你能 记吃得记打 07-2807-28 14:28
- 105 1 [恩捷股份吧] 主力试盘,别乱动 知行合一886 07-2807-28 14:28
- 124 1 [中油资本吧] 上不去的,尾盘不跳水就行了 一路长纮 07-2807-28 14:28
- 229 9 [R东方1吧] 为什么买不进,求大神解释一下 股友qtcmXA 07-2807-28 14:28
- 1046 6 [东芯股份吧] 这是真正第一媒体了吧 谷子嘎子 07-2807-28 14:28
- 78 1 [退市创兴吧] 今天收410。明天踩397。 舟行迟 07-2807-28 14:28
- 530 3 [爱迪特吧] 分析爱迪特大股东减持的利弊需结合其减持背景、 股友sNJ2Yz 07-2507-28 14:28
- 415 0 [股市实战吧] 25.99万!拿下大众途昂4驱! 车市科技 07-2807-28 14:28
- 81 0 [盛和资源吧] 哪个游资翻倍走了,赚了几个亿 股友1008Z12I78 07-2807-28 14:28
- 160 0 [紫金矿业吧] 日,周,月三线走的不错,基金成本19.5,我19.7 诚实的夏晖20 07-2807-28 14:28
- 78 0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应该清仓止损 敢于加仓 07-2807-28 14:28
- 89 0 [隆鑫通用吧] 真心垃圾 股友26016Xl589 07-2807-28 14:28
- 332 0 [东方通信吧] 都说了让你买东信,东信,你就是不听,好不容易 短线交易趋势持有 07-2807-28 14:28
- 95 0 [昆仑万维吧] 拓尔思 富有的金松2 07-2807-28 14:28
- 78 0 [索通发展吧] 短线没戏,长线等减持完再看 敏睿的臧荁 07-2807-28 14:28
- 586 17 [电气风电吧] 上纬新材十倍了,电气加油 突破妖刀 07-2807-28 14:28
- 76 0 [恒瑞医药吧] 一哥站起来了! Brandnew 07-2807-28 14:28
- 74 0 [上海家化吧] 抢筹哦 股海谈笑 07-2807-28 14:28
- 418 0 [特变电工吧] 中长期可期 股友06160f5T62 07-2807-28 14:28
- 87 0 [模塑科技吧] 这两天要大跌了 尘埃难定 07-2807-28 14:28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直接跳了,今天不要进 审判k 07-2807-28 14:28
- 216 0 [浦发银行吧] 目前转股成本约14.2,强赎16.26,在现有价位上 股友I00MzF3253 07-2807-28 14:28
- 230 0 [哈三联吧] 三天赚1q,没赚到钱,起码累着了。 爱妻者0195 07-2807-28 14:28
- 86 0 [圣湘生物吧] 猜到你会怂,但只怪自己没有知行合一 donggege1883304 07-2807-28 14:28
- 95 0 [瑞鹄模具吧] 38.6以下短线买点,可能在明天加油跌啊 风大浪大鱼更大 07-2807-28 14:28
- 167 1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雅江概念股恒立钻具4涨了15个点,带动了基康技 股友qqMIfc 07-2807-28 14:28
- 81 1 [柳钢股份吧] 这股真牛逼,有种就退市 股友97I866o812 07-2807-28 14:28
- 92 1 [国机汽车吧] 提醒散户 股友69396l815W 07-2807-28 14:28
- 119 1 [彩虹股份吧] 做为四川成都人,我把彩虹股份当成彩虹集团买了 股友576u5Z0529 07-2807-28 14:28
- 69 0 [芯碁微装吧] 庄家通知大家买300410正业科技连动股 万事善贾的莱文狄 07-2807-28 14:28
- 84 0 [智飞生物吧] 今天怎么说也要把价格打到23.4以下吧!呵呵 jml18 07-2807-28 14:28
- 70 0 [东信和平吧] 最后两分钟!不上板吗 韭黄炒韭菜吧 07-2807-28 14:28
- 96 1 [西藏天路吧] 该跌不跌就是强,后续看涨。14:00试盘,抛压有 RR锐哥 07-2807-28 14:28
- 117 1 [水晶光电吧] 今天具备冲高的条件 高深散户 07-2807-28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