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1 [东芯股份吧] 慢热不好吗?行稳致远的节奏 谁解万古愁 07-2807-28 14:28
- 64110 69 [宁德时代吧] 美国与欧盟达成15%税率关税协议,对A股有何影响 股海小龙虾2008 07-2807-28 14:28
- 84 0 [指南针吧] 注意指数风险,沪指这里应该就是短期头部了 风风火火之赛莉娜 07-2807-28 14:28
- 89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热点板块周周谈 鹏华基金 07-2807-28 14:28
- 71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牛啊 独立的烟 07-2807-28 14:28
- 87 0 [天娱数科吧] 我又走了。 吉祥纳福de裘千仞 07-2807-28 14:28
- 79 0 [华新建材吧] 大哥,看看天路吧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07-2807-28 14:28
- 93 1 [国统股份吧] 这个票不好玩,开盘让人每天心惊胆跳,走了不玩 股友GTdgcw 07-2807-28 14:28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天无绝人之路,天空才是你的尽头之路! 飘逸的夏徐佳蕾 07-2807-28 14:28
- 108 0 [TCL中环吧] 多晶硅期货跌停了 量化做空韭菜 07-2807-28 14:28
- 82 0 [远望谷吧] [害羞羞] 神话20175692 07-2807-28 14:28
- 80 0 [东方财富吧] 快涨吧 耐心的秦森羽 07-2807-28 14:28
- 109 1 [再升科技吧] 这是什么题材哦,涨停后放量很大啊,都在跑吗? 华晔无忧无惧 07-2807-28 14:28
- 87 1 [柳工吧] 为什么增持,还一直跌 股友mx65010978 07-2807-28 14:28
- 192 2 [联化科技吧] 各位股友,给证监会12386或4008089999打电话, 旭峰9858 07-2807-28 14:28
- 98 2 [玉马科技吧] 不懂就问,今天是不是还有个1分钱的缺口 股友61K07X8382 07-2807-28 14:28
- 96 0 [海格通信吧] 拉一波,让那些做T的后悔 股友3X5388H699 07-2807-28 14:27
- 71 0 [振东制药吧] 还好早上全清仓了 友善的雅典娜 07-2807-28 14:27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第一次见到这么猛的票子 蓝天的温京城1 07-2807-28 14:27
- 74 0 [继峰股份吧] 退市吧,继峰! n8173137913800264254 07-2807-28 14:27
- 80 1 [睿智医药吧] 主力,你们咋想的?! 股友Ur3EYA 07-2807-28 14:27
- 82 1 [振华科技吧] 这拉圾是做什么的? 水木168168 07-2807-28 14:27
- 131 2 [海澜之家吧] 7块以下放心买 零分以下 07-2807-28 14:27
- 339 4 [焦煤吧] 三个跌停,让多头也举报,大家说好不好 真独孤行 07-2507-28 14:27
- 275 1 [军工ETF国泰吧] 上证指数震荡向上新高,这里有主力资金护盘,场 骑牛看熊 07-2007-28 14:27
- 250 0 [祥鑫科技吧] 不知道说什么好 诗人i 07-2807-28 14:27
- 83 0 [网宿科技吧] 这个傻股票,每天涨一点,下午收盘又跌回去,你 n883513298329966 07-2807-28 14:27
- 75 0 [四川长虹吧] 垃圾股割了垃圾股割了垃圾股割了 趙財888進寶 07-2807-28 14:27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大哥,对国人好点,对外差点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2807-28 14:27
- 87 0 [三六零吧] 赶紧抄底,明天张婷 俊逸超凡的幽篁5 07-2807-28 14:27
- 395 1 [交运股份吧] 确有可能,也有底层逻辑支持,也没有出现绝对利 张小棚晒被 07-2807-28 14:27
- 358 3 [国缆检测吧] $国缆检测(SZ301289)$ 一丝不苟的麝月 07-2807-28 14:27
- 129 2 [平煤股份吧] 10线8.18元,20天线7.88元。 价值投资深圳王子 07-2807-28 14:27
- 384 2 [海南高速吧] 这么多1791手的大单都拉不上来1分钱。 I否极泰来 07-2807-28 14:27
- 87 0 [*ST未名吧] 砸快点6元等 股友8E323I7561 07-2807-28 14:27
- 774 0 [XD海光信吧] 怎么多空各一半呀 坚强不屈的范仪煌 07-2807-28 14:27
- 88 0 [国投智能吧] 这种操盘方式明显是甩人下车,直奔20了 聪慧小莹子 07-2807-28 14:27
- 86 0 [海通发展吧] 耍1⃣耍 中国财富300 07-2807-28 14:27
- 83 0 [酒钢宏兴吧] 1.24买的,跌到1.14就跑,不然不跑 无敌躺赢韭菜先生 07-2807-28 14:27
- 73 0 [红太阳吧] 冲高回落,走了,走了,能赚一点是一点 华农五山路 07-2807-28 14:27
- 79 0 [每日互动吧] 比还恐怖 豪爽大气的静海3 07-2807-28 14:27
- 75 0 [首旅酒店吧] 这玩意让我亏麻了 吐蕃国师段正淳 07-2807-28 14:27
- 74 0 [超图软件吧] 卖吧,这能死心了直接表示参于了还不涨 梦幻股经 07-2807-28 14:27
- 90 1 [上证指数吧] 牛 斗志昂扬得行者 07-2807-28 14:27
- 96 1 [科华生物吧] 最高的套牢盘是20块的 股友188T3t3302 07-2807-28 14:27
- 92 1 [广联达吧] 收盘破13 九月韭的韭 07-2807-28 14:27
- 131 4 [兰生股份吧] 收盘前15分钟能拉个涨停吗? 寂寞老手 07-2807-28 14:27
- 110 4 [超图软件吧] 尾盘能站住17才行否则别进! 超级大宝贝儿 07-2807-28 14:27
- 125 2 [安科生物吧] 这么正宗的创新药为何如此滞涨?难道是因为安徽 股友31148527 07-2807-28 14:27
- 108 1 [贵州茅台吧] 预测:明日回踩20日线,风险大于机会!随便买只 龙先生999 07-2807-28 14:27
- 2808 9 [长城军工吧] 盘中记录 朱哥论坛 07-2807-28 14:27
- 207 5 [常熟汽饰吧] 主力:你说一说,有不涨的理由吗? 注册会计师998 07-2807-28 14:27
- 86 0 [马钢股份吧] 唱多的一律拉黑 盖世老八 07-2807-28 14:27
- 82 0 [延华智能吧] 我要加仓 股友12Hu621792 07-2807-28 14:27
- 96 0 [翰森制药吧] 这货真牛B啊! 中土美 07-2807-28 14:27
- 65 0 [山大电力吧] 多少人紧张的口干舌燥的 崛起中国通天资本 07-2807-28 14:27
- 77 0 [中创智领吧] 这个分红怎么说呢emm 妹机冲冲冲 07-2807-28 14:27
- 97 1 [创新医疗吧] 塞力主升浪真的牛逼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7-2807-28 14:27
- 122 1 [海格通信吧] 不是上影线,放心持有,一点上影线就跑吧 寻觅同在 07-2807-28 14:27
- 135 3 [京北方吧] 没大佬拉一手? 阿顺睡不醒 07-2807-28 14:27
- 115 2 [退市太和吧] 这个死水,就放在那,躺平不交易不操作就好 亲切的温琦 07-2807-28 14:27
- 349 0 [湖南白银吧] 同样的白银股,为什么美股微跌,A股跌3个点 股友8zjBY0 07-2807-28 14:27
- 86 0 [三七互娱吧] 哈哈,又买到了。 日进有余得 07-2807-28 14:27
- 94 0 [晋控电力吧] 3.07全给了主力。下跌趋势不可挡。 走哪跌哪大师 07-2807-28 14:27
- 84 0 [豪威集团吧] 真的绝了,没涨过你也跌这么狠,怎么好意思的 温文尔雅的千隅5 07-2807-28 14:27
- 79 0 [中国中免吧] 人家看股票是涨了多少,我在中免是看今天又亏了 股友8BqNyP 07-2807-28 14:27
- 76 0 [小方制药吧] 你就听听公司这名字取的以后就是15元多的票 铁大丧门星 07-2807-28 14:27
- 173 3 [常山药业吧] 情绪已经到了的冰点。差一个暴跌,基本就见底了 后知后觉成就伟业 07-2807-28 14:27
- 703 3 [晨曦航空吧] 今天上午,我又补仓了晨曦航空股票,今天上午, 望天秋12217老汉股民 07-2407-28 14:27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量化快速撤单挂单真快!!!! 还剩自行车推出 07-2807-28 14:27
- 88 0 [渝开发吧] 已成 大发州鹤地向问天 07-2807-28 14:27
- 103 0 [冰轮环境吧] 明天会直接掉下去?还是向上? 牧米KID 07-2807-28 14:27
- 76 0 [道通科技吧] 起飞,说明市场认可公司科技概念 非诚勿扰喜哈哈 07-2807-28 14:27
- 115 1 [国轩高科吧] 不是说这货才是龙头么,怎么走的这么烂。。。 妖灵玖玲 07-2807-28 14:27
- 121 0 [三联虹普吧] 从股价走势来看,中报或许业绩堪忧 股友03W1p72868 07-2807-28 14:27
- 253 20 [招商轮船吧] 立贴为证,今日必大涨!涨停也不是不可能 随机而上 07-2807-28 14:27
- 198 1 [新晨科技吧] 假跳空,继续出货中,同一直接低开至五日线下, 股友PahZ0h 07-2507-28 14:27
- 286 17 [春风动力吧] 气到我吐血234的本昨天211割了要爆炸的那种! 见贤思齐的胡桃 07-2507-28 14:27
- 73 0 [上海洗霸吧] 你真的是太秀了 基民RKMbnu 07-2807-28 14:27
- 71 0 [蓝宇股份吧] 失望透顶 理性加仓谨慎做T 07-2807-28 14:27
- 87 0 [东阳光吧] 大阳了 富有的Honggo 07-2807-28 14:27
- 67 0 [光迅科技吧] 出个基毛 高风亮节的乔思源 07-2807-28 14:27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正准备向3557.8点靠拢。 股友9Y1e296379 07-2807-28 14:27
- 70 0 [拓维信息吧] 数据 东莞一点红 07-2807-28 14:27
- 106 0 [中直股份吧] 建军节快到了! 顺其自然697099 07-2807-28 14:27
- 307 4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好多万手哥啊。感觉会有主升浪了 聪明的休 07-2807-28 14:27
- 147 2 [博杰股份吧] 这货炒什么 只在绿盘买 07-2807-28 14:27
- 99 1 [焦煤吧] 他喵的,他喵的,10天线顶住啊,顶不住GG了,还 魅力道路 07-2807-28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