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5 8 [孩子王吧] 辛巴事件对孩子王影响,只能说利空。辛巴如果处 午夜回旋踢 07-2507-28 14:26
- 335 1 [易方达绿色电力ETF联接C吧] 新疆地区新能源电价市场化改革实施方案出台,存 骑牛看熊 07-2007-28 14:26
- 77 0 [上海洗霸吧] 这个是妥妥的庄股你不进就一直拉一进就砸 股友9P9029F958 07-2807-28 14:26
- 88 0 [德固特吧] 2点半开始拉升 Jingsoros 07-2807-28 14:26
- 69 0 [依米康吧] 走了 美好的一天588 07-2807-28 14:26
- 109 0 [永辉超市吧] 拉J,亏的有点多,还是己经把你卖了 股友5cL6002823 07-2807-28 14:26
- 104 0 [穗恒运A吧] 不怕大跌,就怕阴跌这么多天了,很多指标还在中 一个幸运的老boy 07-2807-28 14:26
- 92 2 [海南华铁吧] 拉一小点,跌一大点,庄不是东西!套人,散户别 努力的袁淼霞 07-2807-28 14:26
- 88 1 [兰生股份吧] 每天都是最后一跳到底 VIVI8888 07-2807-28 14:26
- 99 1 [晨光新材吧] 仓位加 疯子Y 07-2807-28 14:26
- 115 1 [辉煌科技吧] 这货色真是非常弱的,业绩绝对造假。 股友u3PtPT 07-2807-28 14:26
- 1440 1 [华泰证券吧] 今年上半年ETF市场持续扩容 券商经纪业务竞争格 华泰证券资讯 07-2707-28 14:26
- 99 2 [创新药ETF摩根吧] 建议改名药不能停-创新药—创新高 基民iuKVUu 07-2507-28 14:26
- 115 0 [线上线下吧] 仙股! 美人泪杯中酒 07-2807-28 14:25
- 84 0 [北汽蓝谷吧] 横盘了好事还是坏事? 灵巧的郑全 07-2807-28 14:25
- 78 0 [三力制药吧] 每一代封装技术演进的本质是为了实现更高密度的 股友Z7N6802050 07-2807-28 14:25
- 77 0 [中电鑫龙吧] 有没有人懂,今天换手怎么这么大,也没跌多少 月地散人 07-2807-28 14:25
- 61 0 [温州宏丰吧] 稳住吧 一只玉蝴蝶 07-2807-28 14:25
- 81 0 [贝因美吧] 主力在偷偷吸筹,快跟上顺风车 冷静听我说 07-2807-28 14:25
- 218 0 [东财中证证券保险指数A吧] 金融板块估值修复加速!东财系标的共振拉升,财 迅捷的文亦凡 07-2807-28 14:25
- 126 0 [东方钽业吧] 这票是准备做日K线的顶部吗? 人都醉了啊 07-2807-28 14:25
- 121 1 [拉卡拉吧] 筑底成功 优良的从静竹1 07-2807-28 14:25
- 106 2 [西藏矿业吧] 入一点 桑海沧田 07-2807-28 14:25
- 303 3 [华胜天成吧] 有大佬来说一说,为啥一直跌吗?明明也有军工题 股友7vX1706167 07-2807-28 14:25
- 101 4 [大洋电机吧] 这是我买的最垃圾的股票 恬淡的虞茗 07-2807-28 14:25
- 146 5 [益丰药房吧] 有没有可能是洗盘呢? 涛声依旧925 07-2807-28 14:25
- 96 1 [常熟汽饰吧] 45可见,清仓对了 俏皮的郑艳1 07-2807-28 14:25
- 211 4 [集智股份吧] 在里面的老实呆着,没进的小散千万不要买他,让 Zy777 07-2507-28 14:25
- 3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没完了还 股友375z71c191 07-2807-28 14:25
- 336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下午又发公告,明天继续跌。小亏的朋友建议 爆赚翻倍 07-2807-28 14:25
- 81 0 [中达安吧] 总想骗炮 听海谈股 07-2807-28 14:25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才情出众的郑宇航 07-2807-28 14:25
- 82 0 [海航控股吧] 下跌通道以开启140左右见。 股友78V9761a28 07-2807-28 14:25
- 83 0 [雪人集团吧] 什么跌他就跟什么,上涨全靠消息主力打一枪就跑 全体小散户加油 07-2807-28 14:25
- 95 0 [佛塑科技吧] 股票上市是用来赚取收益的,而不是天天发一些没 中式巴菲特 07-2807-28 14:25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像顶背离,近期风险上升 honghe888 07-2807-28 14:25
- 91 0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就是被量化交易玩坏的 股友w1egGW 07-2807-28 14:25
- 168 4 [汇成真空吧] 阿石创10个点了,汇成不上? Hotmax777 07-2807-28 14:25
- 104 0 [天佑德酒吧] 你们想想始佛鬼说会到9.57这个价让你们上桥,庄 马永精 07-2807-28 14:25
- 88 0 [招商轮船吧] 一阴穿六线 股友18819D65f5 07-2807-28 14:25
- 75 0 [国货航吧] 走了走了,割肉,3600点股价还没3300点高 山治先生 07-2807-28 14:25
- 86 0 [瑞贝卡吧] 一群自恋狂 股友53R3789z05 07-2807-28 14:25
- 255 0 [酒ETF鹏华吧] 咖仓抄底!!! 大道有形et6 07-2807-28 14:25
- 82 0 [章源钨业吧] 继续洗洗 股友butvHS 07-2807-28 14:25
- 82 0 [中国联通吧] 卖不完,天天80,90万手卖单 珍丶惜 07-2807-28 14:25
- 78 1 [昂利康吧] md再信你一次 汉堡烤的香香的 07-2807-28 14:25
- 266 2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持有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的宝子看过来,今天(07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7-2807-28 14:25
- 84 3 [中科创达吧] 翻红就是胜利 热心的章鸿树 07-2807-28 14:25
- 175 4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为啥卖不掉 怎么昵称一直被占 07-2807-28 14:25
- 464 3 [昭衍新药吧] 20个点了,今天有机会出吗?高手指点一下留还是 为了保本而入市 07-2807-28 14:25
- 107 2 [亚威股份吧] 今天跌明天张 天天用盆接 07-2807-28 14:25
- 79 0 [中顺洁柔吧] 涨停 你猜我是谁卡 07-2807-28 14:25
- 80 0 [安妮股份吧] 大盘高位回调这个难起来 股友wVNm4q1769 07-2807-28 14:25
- 90 0 [西昌电力吧] bye-bye 每天爻1卦 07-2807-28 14:25
- 117 0 [超声电子吧] 看看生益科技,同一行当,你还是国企。 宏图积玉的游坦之 07-2807-28 14:25
- 86 0 [金财互联吧] 赶紧跌。等他跌透。好加仓 得再等一等 07-2807-28 14:25
- 74 0 [汇通集团吧] 你随意!我是不会动的!坐等主力拉伸就好 南疯了 07-2807-28 14:25
- 75 0 [东通退吧] 跌停得了,天天一分钱。 谁买谁吃大亏 07-2807-28 14:25
- 78 0 [万马科技吧] 明天来涨停 生龙活虎的肖杰 07-2807-28 14:25
- 84 0 [国联股份吧] 坐稳扶好,直上云宵! 股友21m63Z2966 07-2807-28 14:25
- 122 1 [*ST中岩吧] 各位老板们,各位爷爷奶奶们,使劲砸,砸死这个 专业做空一姐 07-2807-28 14:25
- 315 2 [焦煤吧] 还好平了,目前无仓位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14:25
- 392 1 [德福科技吧] 卖早了 小闽叔叔 07-2807-28 14:25
- 133 4 [德业股份吧] 中报是不是不太好 顺利的陶齐乾 07-2807-28 14:25
- 89 2 [长春高新吧] 还得化学制药强,恒瑞都涨停了 昊天上帝的大哥 07-2807-28 14:25
- 105 1 [索菱股份吧] 高开低走又一天 whislove 07-2807-28 14:25
- 172 0 [股指期货吧] 真的空不动,国家队根本不出货 星际浪子东 07-2807-28 14:25
- 72 0 [宇信科技吧] 垃及 家财高雅得貂蝉 07-2807-28 14:25
- 100 0 [江苏神通吧] 尾盘拉一波GG 乘风别追风 07-2807-28 14:25
- 91 0 [奋达科技吧] 收盘最低点了,出不完的货~~~ Aun杰哥 07-2807-28 14:25
- 82 0 [宇瞳光学吧] 该补涨一点了 ljmdyqlyh8377 07-2807-28 14:25
- 73 0 [雅化集团吧] 马上就绿!明天能反包就算强!出货了 起点只做超短 07-2807-28 14:25
- 91 1 [雅化集团吧] 你们抓紧走我谢谢你们,这票主力就这点格局?周 牛牛的凯凯 07-2807-28 14:25
- 87 1 [铭普光磁吧] 还是要往下走的趋势,没反转 股友d31718720W 07-2807-28 14:25
- 615 8 [R艾格1吧] $R艾格1(SZ400118)$ 夙夜89 07-2807-28 14:25
- 1905 3 [西部矿业吧] 2025年中报点评:主要矿产品产量稳中有升,业绩 西部矿业资讯 07-2707-28 14:25
- 102 1 [金证股份吧] 现价可以。7月份回到20没问题 波段为王h 07-2307-28 14:25
- 72 0 [*ST天茂吧] 此时不抢更待何时?!O(∩_∩)O哈哈~ 股市猎人金科 07-2807-28 14:25
- 83 0 [凯美特气吧] 还要跌两天 c13622372147 07-2807-28 14:25
- 90 0 [润欣科技吧] 拉基中的战斗基 猫猫哥不躲猫猫 07-2807-28 14:25
- 87 0 [美的集团吧] 按这个还手率早就出完解禁股了 温文尔雅的吕小达 07-2807-28 14:25
- 69 0 [上海机电吧] 出货出6 誓言流年风 07-2807-28 14:25
- 481 1 [国芳集团吧] $国芳集团(SH601086)$ 高吸后低抛 07-2807-28 14:25
- 70 1 [温氏股份吧] 此股只应天上有,人间难得几回买?赶紧上车、马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14:25
- 114 3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的情绪很稳定! 波段T哥 07-2807-28 14:25
- 104 1 [奇正藏药吧] 最高点跑了,舒服呀 华夏二路T王 07-2307-28 14:25
- 77 0 [*ST中岩吧] 这是有人想拉 利落的许亦凡 07-2807-28 14:25
- 79 0 [上海洗霸吧] 人气太高就是出货时机 股友0g0339219z 07-2807-28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