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1 [ST豆神吧] 这个死逼高开低走垃圾 无畏的丁光耀 07-2807-28 14:05
- 114 1 [国金证券吧] $国金证券(SH600109)$ 积极的柳港 07-2807-28 14:05
- 103 2 [湖北广电吧] 你是真垃圾,每次难得板一下,第二天立马怂啊 基民F4k5DK 07-2807-28 14:05
- 2221 5 [中科曙光吧] 人工智能大会,这对中科曙光来说是个绝佳的展示 搅拌机的妥协 07-2807-28 14:05
- 103 1 [富邦科技吧] 突破十块,新高指日可待 boyondjh 07-2807-28 14:05
- 165 4 [涛涛车业吧] 行业缺乏想空间而且涨幅巨大,后市少碰为上 勇敢的西门 07-2807-28 14:05
- 96 1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没人玩北证了,资金都撤离了 股友536J60h872 07-2807-28 14:05
- 116 6 [万润科技吧] 大盘涨,你跌,大盘跌,你拉稀 招财腾达de潘乘风 07-2807-28 14:05
- 112 2 [光迅科技吧] 生不逢时,大盘跳水,下午封不住了 妙音门 07-2807-28 14:05
- 361 3 [利通电子吧] 量化结束了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14:05
- 250 2 [地纬智能吧] 正式破位了 善良的许衡3 07-2807-28 14:05
- 446 7 [方正电机吧] 利好机器人行业!2025人工智能大会逛展指南:机 Mr1888 07-2707-28 14:05
- 584 10 [铜冠铜箔吧] 到了适当唱空铜冠铜箔的时候了 木投顾 07-2707-28 14:05
- 106 1 [南玻A吧] 爬上去多难,一定要挺住! cW擞贺 07-2307-28 14:05
- 80 0 [天娱数科吧] 这个股股性太差 真想撤退 07-2807-28 14:05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踏实定投,静待花开 基海无涯乐泛舟 07-2807-28 14:05
- 97 0 [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吧] $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$周期股正值估值修复期,可 独角兽财富树 07-2807-28 14:05
- 61 0 [盛和资源吧] 涨停出货 勇敢小毛 07-2807-28 14:05
- 79 0 [旗天科技吧] 耗在这里真的心累 不会起名字2 07-2807-28 14:05
- 58 0 [军工ETF广发吧] 不过去年3672点不入 灯泡大王 07-2807-28 14:05
- 76 1 [创业板指吧] 大盘这2一3天要回调 金日东升 07-2807-28 14:05
- 186 2 [洛阳钼业吧] A股在回超过h股,这个不多见的 股友vTydfB 07-2807-28 14:05
- 122 2 [永泰能源吧] 加速下跌 骑着蜗牛追黑马 07-2807-28 14:05
- 133 2 [亚泰集团吧] 吉视冲涨停,后悔没下手 Oo红V牛oO 07-2807-28 14:05
- 129 2 [建设银行吧] 9.25 有条理的恒名 07-2807-28 14:05
- 178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上炜笑了笑说:你看我来个收购能一口气十倍,广 战机终结者 07-2807-28 14:05
- 68 0 [华电新能吧] 这开始了啊,主力差不多了应该 会飞的狼555 07-2807-28 14:05
- 81 0 [鼎龙股份吧] 小心,尾盘跳水,收割上周进场韭菜。 老虎菜123 07-2807-28 14:05
- 100 0 [青龙管业吧] 北京暴雨福建上海暴雨,出国统梭哈 股友19T3399X23 07-2807-28 14:05
- 84 0 [汉王科技吧] 跌不动喽,你们看看北向资金的持仓,怕个丁啊 有耐心的彭翼7 07-2807-28 14:05
- 94 0 [金力永磁吧] 拉到红盘就触发量化砸盘,牛皮,不跟你玩了 懂得欣赏的王重阳 07-2807-28 14:05
- 137 0 [PTA吧] 这套利真牛逼无敌 基民tm5xNR 07-2807-28 14:05
- 83 0 [金证股份吧] 快跑明天阴线 抓蚊子 07-2807-28 14:05
- 68 1 [技源集团吧] 今天买的跑不掉了 追求卓越之果果 07-2807-28 14:05
- 103 2 [华新建材吧] 今天能涨停,我吃二斤 哇哈哈哈哈哈哈ha 07-2807-28 14:05
- 627 17 [ST百利吧] 现在写的微盘股,也许还有十倍涨幅 玉君弄 07-2607-28 14:05
- 89 0 [我武生物吧] 目前看试盘抛压有点大,估计 股友09y982865M 07-2807-28 14:05
- 231 0 [金力永磁吧] 涨的是有稀土矿的,金力永磁是稀土的下游公司, 勇猛资本 07-2807-28 14:05
- 80 0 [多晶硅吧] 工业硅都跌停了!你不跟? 重度白日梦患者 07-2807-28 14:05
- 104 0 [罗莱生活吧] 只有极具吸引力的时候,这个票才值得买 基民FpY0XH 07-2807-28 14:05
- 76 0 [兰生股份吧] 赶紧起来,赶紧起来! 过时的金莺5 07-2807-28 14:05
- 94 0 [欧普康视吧] 长久横盘必有妖 coco炒股生存 07-2807-28 14:05
- 97 0 [比亚迪吧] 这帮鸡毛都等着分红后买入呢 正向前方 07-2807-28 14:05
- 366 0 [*ST美丽吧] 我国的水利建设和未来发展趋势。 龙马财富通涨停先锋看盘 07-2807-28 14:05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来吧,别硬撑着了 悟空50 07-2807-28 14:05
- 97 0 [焦点科技吧] 可以买点进去不嘛 无望的股票 07-2807-28 14:05
- 86 1 [多晶硅吧] 尾盘翻红翻红 苹果菠萝水蜜桃 07-2807-28 14:05
- 95 0 [久祺股份吧] 破新高么 升升升v587 07-2807-28 14:05
- 100 1 [友阿股份吧] 求你了拉一下,横盘这么久了,也该拉了 股友T1889G7692 07-2807-28 14:05
- 486 2 [金证股份吧] 再拿一下试试不亏就是赚,多与少的问题 赚钱效应拉满 07-2807-28 14:05
- 88 1 [博实结吧] 牛市解禁利空就是利好!干 安静从容dxsy 07-2807-28 14:05
- 716 7 [小鹏集团-W吧] p7要上市了吧 热情的雅思绿19 07-2807-28 14:05
- 375 4 [立昂技术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常务副总裁王子璇女士,分管简 立昂技术股友 06-0307-28 14:05
- 122 1 [陕建股份吧] 这公司到底值多少市值有谁知道 基民FQU8wP 07-2807-28 14:05
- 70 0 [拓维信息吧] 就为了出货 宝马飙车冲天志 07-2807-28 14:05
- 74 1 [东信和平吧] 厉害。能涨停吗 林苏苏 07-2807-28 14:05
- 101 1 [ST喜临门吧] 开始了,先买一点 乘号时来 07-2807-28 14:05
- 101 2 [创业板指吧] 请问是哪个板块拉起来的 股友19653v702A 07-2807-28 14:05
- 301 1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得给自己点个赞 疯子的脚 07-2807-28 14:05
- 231 4 [上汽集团吧] 妈的,卖了其它股,我说17.65再买1000股,没有 股友5D3560W559 07-2807-28 14:05
- 173 3 [用友网络吧] 真的无语,跌了多少时间了,一点动静都没有 dcjjdb 07-2807-28 14:05
- 135 1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和晓程短期都没戏,别再浪费时间了,周五提 bingcao121212 07-2807-28 14:05
- 84 0 [农业银行吧] 还是银行股牛逼 才情卓绝的蔡婕 07-2807-28 14:05
- 67 0 [天路转债吧] 你这连一秒都没就下来了 爱思钱想厚 07-2807-28 14:05
- 76 0 [纯碱吧] 有你们这么玩的嘛,涨停完就是跌停,我几个能撤 西北锤王promise 07-2807-28 14:05
- 144 2 [粤电力A吧] 这个位置向下的空间有多少啊?大家成本多少 只看个股不看指数 07-2807-28 14:05
- 81 0 [山金国际吧] 不唱空,求锤得锤恐怖[捂脸] //@爱炒股的田鼠 : 爱炒股的田鼠 07-2807-28 14:05
- 63 0 [盛和资源吧] 盘子还是太大了,趋势在就好 nbklsplus 07-2807-28 14:05
- 398 0 [中国移动吧] 为什么电信三大运营商今年跌幅这么大? 海上一帆00号 07-2807-28 14:05
- 89 0 [华联股份吧] 又开始阴跌了 股友078K88931L 07-2807-28 14:05
- 147 0 [上海瀚讯吧] 上24你要S吗? 股友8B701A2922 07-2807-28 14:05
- 98 1 [建投能源吧] 山里人一出现,至少还要跌一个月企稳! 伶俐乖巧的岳尹迎 07-2807-28 14:05
- 75 0 [中国稀土吧] 短线可以跑了 股友2zsPBV 07-2807-28 14:05
- 104 0 [股指期货吧] 银行,保险涨了多少才有今天的红盘 黄棒炒大A 07-2807-28 14:05
- 164 0 [富国中证煤炭指数(LOF)A吧] 开个会,写一大堆东西,故意让人看不懂。就不能 股友b53Sow 07-2807-28 14:05
- 86 0 [美格智能吧] 逃命去吧 股友0a9926n150 07-2807-28 14:05
- 76 0 [京沪高铁吧] 你说的是真理,我无可反驳! 西岭顽石82024 07-2807-28 14:05
- 75 0 [华银电力吧] 走了 仔细得小红花 07-2807-28 14:05
- 83 0 [百亚股份吧] 收你们来了,还买买买 白手起谷 07-2807-28 14:05
- 76 0 [硕贝德吧] 垃圾股满天飞 Candy大智若愚888 07-2807-28 14:05
- 87 0 [宿迁联盛吧] 60天线必破 股友2068p66i63 07-2807-28 14:05
- 88 0 [龙洲股份吧] 今天能稳住20日线,明天就有希望… 绿色的天空 07-2807-28 14:05
- 75 0 [上海钢联吧] 来笔大单激活一下股性 凯迪拉锋 07-2807-28 14:05
- 77 0 [恒瑞医药吧] 尾盘会不会走位走位,回手掏 刻苦钻研DY 07-2807-28 14:05
- 80 0 [海洋王吧] 这个股票就像便秘一样 坚毅果敢的观云客 07-2807-28 14:05
- 166 1 [上海电力吧] 天量的解禁,当前,大涨就不要指望了时下,能保 神马111 07-2807-28 14:05
- 225 4 [比亚迪吧] 大家觉得除权后多少可以买? 勤来了 07-2807-28 14:05
- 263 3 [纽泰格吧] 供货宇树科技 股友65ir669866 07-2807-28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