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0 [恺英网络吧] $恺英网络(SZ002517)$ 六道仙人下凡 07-2807-28 15:04
- 78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又是赚钱的一天 目中无人爱谁谁 07-2807-28 15:04
- 91 0 [浙江鼎力吧] 这个猪力坏得很,每次都这样高开低走,让连跌一 股友y0370097F6 07-2807-28 15:04
- 142 0 [佳都科技吧] 日线补缺口处拿了点仓位,很小很小,因为评论区 股友8T799g1338 07-2807-28 15:04
- 243 1 [比亚迪吧] 尾盘一秒跳水缘何 股友zseXwn 07-2807-28 15:04
- 171 2 [天津普林吧] 今早下跌逼走一批下午拉高套一批明天可想而知… 鸿财中心 07-2807-28 15:04
- 126 1 [泰慕士吧] 今天能红就行,图个吉利 快快乐乐的笑笑 07-2807-28 15:04
- 114 3 [宏发股份吧] 散户走完了吗, 这是个等待的游戏 07-2807-28 15:04
- 530 11 [易明医药吧] 周一必跌 巴蜀大帅 07-2707-28 15:04
- 112 0 [高澜股份吧] 换手率真是高 花开多谋的李元芳 07-2807-28 15:04
- 102 0 [一心堂吧] 明天怎么走? 天上之碗云端之袖 07-2807-28 15:04
- 109 0 [瑞普生物吧] 明天又要低开了 一条等翻身的咸鱼 07-2807-28 15:04
- 91 0 [ST同德吧] 连跌四天了。你个老6 财运纳福de韩信 07-2807-28 15:04
- 104 0 [国投智能吧] 还行。勉勉强强吧 生财有余地周瑜 07-2807-28 15:04
- 112 2 [延华智能吧] 内心的震惊无法表达,只能我擦,我擦,我擦。同 爱吃鱼的牛 07-2807-28 15:04
- 127 1 [东方锆业吧] 1131是关键 好运森森 07-2807-28 15:04
- 150 1 [布伦特原油吧] 20日线基本走平了,可如何是好 wuhuax 07-2707-28 15:04
- 435 1 [高乐股份吧] 兄弟们,我在券商掩护你们辙退,都跑路了吗。。 善念uRjoyL 07-2507-28 15:04
- 100 0 [南大光电吧] 丢人显眼 散户韭菜命 07-2807-28 15:04
- 86 0 [胜宏科技吧] 真的牛,-阳遮三阴 知足常乐0k0621 07-2807-28 15:04
- 117 0 [天目药业吧] 尾盘还跳水,窝草 相貌堂堂得周伯通 07-2807-28 15:04
- 94 1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有榜么 睿智沉稳的灵芸 07-2807-28 15:04
- 163 1 [以岭药业吧] 我说这是个仙人之路,你信吗?相信的请举手。 攻守哥的传说 07-2807-28 15:04
- 190 0 [*ST中岩吧] $中化岩土(SZ002542)$ 今天星期几啦 07-2807-28 15:04
- 98 0 [比亚迪吧] 举报 聪明的唐翰沐 07-2807-28 15:04
- 112 0 [宇瞳光学吧] $宇瞳光学(SZ300790)$ 股友82M676y516 07-2807-28 15:04
- 318 0 [北方稀土吧] 不会停在杠头上吧... 峰之峰 07-2807-28 15:04
- 98 0 [*ST准油吧] 一分钱玩一天… 股友80C761V808 07-2807-28 15:04
- 102 0 [保利联合吧] 这形态必然是调整明天绝对不可能板 主线的幸福 07-2807-28 15:04
- 182 2 [新易盛吧] 真下头啊,全天在砸盘,竞价还狂砸 远离瞎股 07-2807-28 15:04
- 110 1 [新通联吧] 大胆预测:收盘价10.41! 余勇明 07-2807-28 15:04
- 114 3 [沪硅产业吧] 今天能收红就烧高香了! 头铁哥哥不懂技术 07-2807-28 15:04
- 106 0 [珠免集团吧] 要是能放量突破这个平台,感觉空间就打开了 本无投资者 07-2807-28 15:04
- 359 0 [晶方科技吧] 看了一天盘,瞅了和寂寞 玉斛财潮 07-2807-28 15:04
- 98 0 [百傲化学吧] 就见不得涨??又没。。。。。 有耐心的郝杉5 07-2807-28 15:04
- 101 0 [东信和平吧] 无惊无险又赚10个点,爽爽爽!这票只有格局才能 清新欢语 07-2807-28 15:04
- 109 0 [正泰电源吧] 走成这个傻样,无人问津了 股友16L1A82505 07-2807-28 15:04
- 80 1 [巨星传奇吧] 快跑要大跳水了 晕车司机 07-2807-28 15:04
- 137 2 [光威复材吧] 波动太小了,都没法做T 忘忧999 07-2807-28 15:04
- 145 4 [中银证券吧] 感觉应该有个阴线调整再上攻,坚决持股待涨追加 途途不迷糊 07-2807-28 15:04
- 82 0 [上纬新材吧] 10倍牛股啊 股对人生 07-2807-28 15:04
- 85 0 [上纬新材吧] 这是我见过最牛逼的20厘米 操盘手暴力美学13 07-2807-28 15:04
- 48 0 [尔康制药吧] 庄家筹码不够,开板吸筹,顺便洗洗 独具慧眼的风吟8 07-2807-28 15:04
- 130 0 [奥飞娱乐吧] 收盘又硬拉一分钱踏上了10日线,5/10/20日线一 新城铁杆 07-2807-28 15:04
- 88 0 [银行Ⅱ吧] 真恶心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7-2807-28 15:04
- 80 0 [上纬新材吧] 的一股炒到天 勤勉的贺珂昊 07-2807-28 15:04
- 111 0 [移远通信吧] 浪费大好行情垃圾一个 茶道中人 07-2807-28 15:04
- 95 0 [华星创业吧] 今天有没有榜 大吉广进路人甲 07-2807-28 15:04
- 103 1 [睿智医药吧] 站上五日线,明天开涨 股友2108y70L10 07-2807-28 15:04
- 102 1 [江特电机吧] 啥时候开呀,把我钱还给我 没钱养男模了 07-2807-28 15:04
- 76 2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四川路桥今天跌了3%,银行涨一点点都拉不住这货 恒科快冲2000点 07-2807-28 15:04
- 105 0 [中公教育吧] 倒反天罡 海格T王中王 07-2807-28 15:04
- 83 0 [凯撒旅业吧] 真是垃圾一个 怀疑我是韭王 07-2807-28 15:04
- 121 0 [东曜药业-B吧] 01875-東曜藥業-B-更改公司英文名稱 东曜药业-B资讯 07-2807-28 15:04
- 100 0 [天和防务吧] 这踏马人气还上来了16名,散户越套越多 明亮的人马 07-2807-28 15:04
- 444 0 [长江电力吧] 补了一点,调了下仓位,明天继续建仓 炒股第三阶段 07-2807-28 15:04
- 419 0 [多伦科技吧] 每天接一点 涨跌无常ABC 07-2807-28 15:04
- 87 1 [美中嘉和吧] 明天补上方缺口 从不轻易出手 07-2807-28 15:04
- 109 1 [硅宝科技吧] 大家等到一个好消息:今天没跌一分钱 股友AH5peI 07-2807-28 15:04
- 111 1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不用看了,收在42.6,全靠明天怎么走 进取的乔菁涵 07-2807-28 15:04
- 116 0 [长春一东吧] 不碰北方股 股友12M778Y310 07-2807-28 15:04
- 93 1 [肯特股份吧] 表演差不多了,明天开始下跌趋势 股友85U67682r1 07-2807-28 15:04
- 88 1 [上海家化吧] 花露水龙头 南国投强慕杰 07-2807-28 15:04
- 491 2 [中金黄金吧] 融资7次200亿,分红21次8.8亿,边募集边分红, 先圈再掏最后退 07-2807-28 15:04
- 543 8 [伯25转债吧] 怎么不能卖了呀 股友0967K1z325 07-2807-28 15:04
- 3104 1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(先点赞,后观看,年入100万)大盘调整,个股 华之城 07-2807-28 15:04
- 118 1 [泛海3吧] 现在喊吖吖吖有个球用?记得查看收盘封单量就知 广西狼军 07-2807-28 15:04
- 426 4 [联化科技吧] 底分型反转55为中枢,短期高点10.95.前一日的头 勤学上进得一枝花 07-2807-28 15:04
- 116 0 [首旅酒店吧] 这个票比我想象中要弱。修复了一个星期了,居然 踩单车进场的赌徒 07-2807-28 15:04
- 103 1 [R东方1吧] 星期三有好戏看了。 ST_逆反哥 07-2807-28 15:04
- 118 1 [华新建材吧] 该说不说天路好强这要是华新,早就翻倍了但是换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07-2807-28 15:04
- 116 1 [润欣科技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长,等验证 骑黑马牧金牛 07-2807-28 15:04
- 2280 1 [BOSS直聘吧] “一求职者与招聘方沟通中存在低俗信息” BOSS BOSS直聘资讯 07-2807-28 15:04
- 93 1 [弘信电子吧] 一堆拉,鸡散户,有个屁主力 NN2019 07-2807-28 15:04
- 236 1 [广安爱众吧] 这股是沪深两市极少的周K下行的。不知这种走势 hjm626 07-2807-28 15:04
- 201 2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$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$机器人变得好差, 鸣涧之虎 07-2807-28 15:04
- 196 5 [仕佳光子吧] 再见了朋友 东方麒麟 07-2807-28 15:04
- 137 2 [奥锐特吧] 貌似快了,坐等起飞 深圳魏百亿 07-2507-28 15:04
- 90 0 [居然智家吧] 跑了唉,2天10个点没了,真恶心 股友119y003I70 07-2807-28 15:04
- 96 0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来个措手不及的涨停 抓的就涨停 07-2807-28 15:04
- 104 0 [深南电路吧] 不容易啊!拿了一个多月了。洗来洗去 善良的露若路0 07-2807-28 15:04
- 87 0 [天富龙吧] 中一次吧 牛气冲天冲冲冲啊 07-2807-28 15:04
- 94 0 [玻璃吧] 又要搞事情了 股友65kl370352 07-2807-28 15:04
- 95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是大垃圾 盈盈满溢 07-2807-28 15:04
- 133 0 [海辰药业吧] 卡在了周线均线压制位置还可以明天再看,量不错 大宝先森 07-2807-28 15:04
- 87 1 [华电新能吧] 真牛啊。在这里玩了一天,保本。 超凡脱俗的善念1 07-2807-28 15:04
- 368 3 [福日电子吧] 这么强,强而不封 结实de雷神 07-2807-28 15:04
- 98 1 [老板电器吧] 真丢人啊,大盘3600点了,3600点了,臭不可闻 闪电考拉 07-2807-28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