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凯撒旅业吧] 5块就是底部了兄弟们。坚不可破, 波段刺客888 07-2807-28 15:11
- 105 0 [乐歌股份吧] @吃饭睡觉揍林林山城林林,气不气?后不后悔?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15:11
- 268 1 [比亚迪吧] 哈哈!尾盘这样搞,明天不怕踩踏吗? 钧锦丽 07-2807-28 15:11
- 223 4 [联化科技吧] 争取红三兵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7-2807-28 15:11
- 288 4 [汉马科技吧] 现在的A股生态就是看散户出牌再出牌。散户敢买 从一个到一百个 07-2807-28 15:11
- 126 0 [东方财富吧] 做T的赚翻了,长期持有的情何以堪! 理性的欧阳亚特 07-2807-28 15:11
- 119 0 [中仑新材吧] 拿了快一个月了,亏钱就算了,还把心态整差了, 股友253Vk09391 07-2807-28 15:11
- 236 0 [南矿集团吧] 理性的分析一下,主要前几天主力把筹码都派发给 认真的唐昀棋 07-2807-28 15:11
- 146 0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金 股友0g9260G336 07-2807-28 15:11
- 110 0 [荣盛发展吧] 好消息牛市来了,坏消息来的是水牛 自由飞翔2300 07-2807-28 15:11
- 96 0 [上纬新材吧] 越疯狂越A.贪心蛇吞象就等黑桃A,该跑跑了,明 我天天吃肉吃撑 07-2807-28 15:11
- 193 1 [高新发展吧] 这玩意儿咋有个对子顶啊!!有对子顶必跌嘛,各 神仙姐妹 07-2807-28 15:11
- 251 4 [长江电力吧] 无敌的长江电力,10连阴,已经超级圆满了。还有 股友67m9170X60 07-2807-28 15:11
- 103 2 [郑州煤电吧] 大盘马上要回调了,此股还要下跌 细致的章虹震 07-2807-28 15:11
- 616 6 [盛和资源吧] 哈哈,盛和又板了!开森…… 财神六一路 07-2807-28 15:11
- 102 0 [梅雁吉祥吧] 这 指数繁盛 07-2807-28 15:11
- 134 1 [奥瑞德吧] 再见了,3块的奥德彪~明天4.08见~ 北龙智算 07-2807-28 15:11
- 208 1 [盛和资源吧] 我醉了,谁能告诉我今天发生什么了?早上把仓位 岳于双少保 07-2807-28 15:11
- 175 1 [西藏天路吧] 只能说大盘情绪太好了,搁以前这直接一字跌停了 半导体之魂 07-2807-28 15:11
- 126 1 [兖矿能源吧] 前几天拉的太猛了,扯到蛋了。 专业送温暖 07-2807-28 15:11
- 113 1 [朗鸿科技(已切换)吧] 想横多久? 明智的公孙亚特 07-2807-28 15:11
- 124 0 [青岛啤酒吧] 喝不起茅台五粮液,还不能喝点啤酒压压惊。无论 蜗牛的倔强 07-2807-28 15:11
- 116 0 [硕贝德吧] 这种走势,明显有杠杆在对赌……做虐,看戏,看 股友VakGyE 07-2807-28 15:11
- 133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A吧] 东财食品饮料A近一月涨1.87%,指数低估+必选消 怎么6 07-2807-28 15:11
- 541 0 [赛升药业吧] 尾盘扫货,明天有戏。 指尖乾坤 07-2807-28 15:11
- 113 0 [大东南吧] 买入大单多要涨了 股友3G3Z607637 07-2807-28 15:11
- 204 2 [金城医药吧] 我可能是那种特别标准的韭菜,我买入我自选的票 神秘冷艳的照夜2 07-2807-28 15:11
- 98 1 [西藏天路吧] 标准的龙头首阴 刘亚楼你记一下 07-2807-28 15:11
- 143 1 [绿地控股吧] 稳定币都涨上天了,绿地控股居然在地上扒得稳稳 昂过暗黑时光 07-2807-28 15:11
- 162 2 [拓新药业吧] 板块每天2到5个涨停,我看什么时候轮到你这肺股 股友67c886t278 07-2807-28 15:11
- 603 6 [中国电建吧] 不到12块不卖 刺小马GSG 07-2807-28 15:11
- 195 6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无端端又拉尾盘明天唉! 六便士到底多重 07-2807-28 15:11
- 151 1 [六国化工吧] 我的徒孙金小路绿了就不出来,要红了才出现是吧 冲就完事 07-2807-28 15:11
- 331 2 [晓程科技吧] $晓程科技(SZ300139)$ 高吸后低抛 07-2807-28 15:11
- 200 2 [长和吧] 消息出来了,高开低走,可以走了吗? 机构主力 07-2807-28 15:11
- 1881 6 [竞业达吧] 竞业达现21笔大宗交易 总成交金额9166.09万元 竞业达资讯 07-2507-28 15:11
- 1276 9 [江苏神通吧] dp上问的,有给水电站供货 拂袖的蜗牛 07-2407-28 15:11
- 146 0 [华泰柏瑞中证1000指数增强A吧] 创新药板块今天再次爆发!同泰大健康主题混合A 大度的龚 07-2807-28 15:11
- 115 0 [海航科技吧] 箱体突破、回踩已经过完成,静等主升浪。 阳克阴涨 07-2807-28 15:11
- 151 1 [尔康制药吧] 明天低开5个点以上 光明使者188 07-2807-28 15:11
- 93 0 [西宁特钢吧] 给大家留了点面子,没有跌停!明天继续跌 有用的晨光 07-2807-28 15:11
- 93 0 [天府文旅吧] 不解释,5个一 杭州大道总舵手 07-2807-28 15:11
- 128 1 [建设工业吧] 和周五的东信和平分时一样 一根K线1111 07-2807-28 15:11
- 767 3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发展(600048):保利影业是电影《731》的 基民FxhkXq 07-2807-28 15:11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去年用券商来套,今年用基建来套,也是牛逼 二两冰 07-2807-28 15:11
- 124 0 [北方稀土吧] 担伞的走了,带帽的又来,带帽的走了,穿雨衣的 全兼容 07-2807-28 15:11
- 99 0 [协鑫科技吧] 等老猪送去,改善治理结构,兄弟们再来。 价值go 07-2807-28 15:11
- 86 0 [*ST中设吧] 主力这下是真的跑了 紫荆大陆 07-2807-28 15:11
- 97 0 [中国中免吧] )老师教我的全忘了,社会教我的铭记于心 向天再借一万手 07-2807-28 15:11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东京股市继续回落 日经225指数下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5:11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:推动建设高密度、低成本的人工智能产业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5:11
- 149 1 [恒宝股份吧] 最后2.7万,太牛逼了吧 华尔街捡瓶子 07-2807-28 15:11
- 113 2 [保利联合吧] 拉尾盘,必死 股友9236H7w350 07-2807-28 15:11
- 141 2 [盛屯矿业吧] 798喝酒吧,大家发大家搞起来,好运加持,盛屯 牛牛不怕难 07-2807-28 15:11
- 154 2 [延华智能吧] 我是绿的,所以拿的住一旦红了,哪怕1个点,都 熊熊往前冲 07-2807-28 15:11
- 395 19 [北方稀土吧] 我想再进一点。不给机会啊 理性的欧阳楠莉 07-2807-28 15:11
- 179 3 [上海家化吧] 今天做t的不都爽死了 有礼貌的云鸽 07-2807-28 15:11
- 125 1 [远光软件吧] 都吓跑了,什么垃圾!自慰吧。 股友q97Q770535 07-2807-28 15:11
- 135 1 [兴民智通吧] 看到有个万手哥进来了 七夜栖风 07-2807-28 15:11
- 679 9 [苏奥传感吧] 还好还好周二8.08跑了,下周一直接抬走...... 利落的夏杰 07-2507-28 15:11
- 273 4 [山东黄金吧] 增发那么多,才几块钱一股,感觉就是利益输送啊 开朗de兔八哥 07-2507-28 15:11
- 112 0 [乐视网3吧] 完了,买不到了 FGHF 07-2807-28 15:11
- 109 0 [*ST万方吧] 感谢不杀之恩,山高路远下个st再见! 鳄鱼吃草鸡 07-2807-28 15:11
- 118 0 [江特电机吧] 消息来了,什么情况? u发财U 07-2807-28 15:11
- 112 0 [德固特吧] 今天卖了你,明天我再回来,爱你 向100万冲刺 07-2807-28 15:11
- 139 2 [陕建股份吧] 这俩,真不能碰,以后有这俩二笔躲远点吧 淡淡的风雨 07-2807-28 15:11
- 327 0 [恒宝股份吧] 删自选吧!全是量化跟不上 记录菜鸟日常操作 07-2807-28 15:11
- 117 0 [达安基因吧] 走趋势,干就完了,当初干恒宝的时候10块钱就一 做手薪一是我而 07-2807-28 15:11
- 103 0 [润和软件吧] 怕了,再见 坦荡之惊奇队长 07-2807-28 15:11
- 96 0 [怡亚通吧] 缺乏上涨的动力,光靠,能行吗? 卡巴隆 07-2807-28 15:11
- 89 1 [华菱钢铁吧] 目前第五六批中高磁感取向硅钢命中率已达87%, 华菱钢铁股友 07-2307-28 15:11
- 191 1 [锦江在线吧] 连续两个交易日都有人开盘大手笔买单测试,直接 兴高采烈的乔莎桂 07-2807-28 15:11
- 515 2 [技源集团吧] 主力有点诚意,加少少以表谢意。 股友2Tw1665718 07-2807-28 15:11
- 316 7 [雅化集团吧] 明天不能反包就跑,跑错也要跑,尾盘进英飞特 一计破万法 07-2807-28 15:11
- 90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跟雅下水电工程没有什么关系的小虾小米蹦蹦向上 才望纳福de任我行 07-2807-28 15:11
- 83 0 [上纬新材吧] 股东数0.5w 刘日新 07-2807-28 15:11
- 127 3 [上纬新材吧] 我是个散户,我也没有持有688585,但我知道只要 股友37Dp996822 07-2807-28 15:11
- 144 2 [大恒科技吧] 尾盘有人抢筹,明天怕还会涨点。 生机积玉de老夫子 07-2807-28 15:11
- 224 1 [德明利吧] 尊敬的董秘大大,请问截止到7月20日的最新股东 德明利股友 07-2407-28 15:11
- 257 10 [世运电路吧] 快拉板,我来接 与光同行 07-2807-28 15:11
- 166 2 [江海股份吧] 板块两个点了 断以决疑疑不可缓 07-2807-28 15:11
- 223 4 [昆机5吧] 这个口径逻辑是不是与金太阳的老赵卖拐很相似? 声生不息的散户 07-2807-28 15:11
- 819 8 [福星股份吧] 深圳悦目光学器件有限公司简介 我爱这股 07-1507-28 15:11
- 118 0 [沃尔核材吧] 祝贺在座各位哥哥姐姐们,辛苦董m周末唱空新亚 股友0d69N91368 07-2807-28 15:11
- 107 0 [华电辽能吧] 走出十分阴……险狡诈。 浪子鹰哥150501 07-2807-28 15:11
- 109 0 [露笑科技吧] 覆铜板概念股涨幅达8.4%,你呢?! 股友2Y27606l05 07-2807-28 15:11
- 90 1 [*ST中设吧] 封单超大! 基民AmHlsx 07-2807-28 15:11
- 276 5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近期受债市调整影响,固收努力抗跌还是可以的, 松果富贵貔 07-2807-28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