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碳酸锂吧] 果然最弱的就是你 优秀的祁祁 07-2807-28 15:10
- 92 0 [西藏旅游吧] 打破诺德股份近期纪录? 家人们好呀 07-2807-28 15:10
- 108 0 [瑞贝卡吧] 2021-2024年这期间的股民如何诉赔偿? 股友X80213z708 07-2807-28 15:10
- 90 0 [今世缘吧] 静静地等待,反正就这三瓜两枣,随你荡 红色财神 07-2807-28 15:10
- 182 3 [中油资本吧] 有些人涨了就谢谢主力.跌了骂得可难听了.心态不 杨顺发 07-2807-28 15:10
- 101 0 [岩山科技吧] 小LJ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7-2807-28 15:10
- 713 1 [当升科技吧] $当升科技(SZ300073)$ 等925止 07-2807-28 15:10
- 119 1 [石基信息吧] 射击之星概率大 我在股市读博士 07-2807-28 15:10
- 338 2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看分时图你就应该知道他只要上板就一定能封 跟随解密陈枯竭 07-2807-28 15:10
- 99 0 [潞安环能吧] 没解放套牢盘明天难受 股友7pd8865112 07-2807-28 15:10
- 79 0 [*ST中设吧] 明天会怎么样 悠粉888 07-2807-28 15:10
- 95 0 [浙富控股吧] 这养的股,还对会不缺口 悠闲人人0122 07-2807-28 15:10
- 181 0 [同泰产业升级混合A吧] 投资新消费,就选同泰慧利A!它把目光紧紧锁定 大度的龚 07-2807-28 15:10
- 106 2 [华锐5吧] 估计8月份至11月份这4个月都是躺平的,12月份才 最终幻想水浒传二 07-2807-28 15:10
- 1248 7 [兴森科技吧] 周六复盘关注兴森科技,去年9月份到目前一直在 小周博通 07-2607-28 15:10
- 140 0 [特步国际吧] 老三变老四了,真垃圾 散户6529 07-2807-28 15:10
- 98 1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感觉一日游了,资金尾盘又去雅江了 股友zHJqLG 07-2807-28 15:10
- 320 1 [老凤祥吧] 买了点老凤祥,明天减一半 炒股第三阶段 07-2807-28 15:10
- 123 2 [北方稀土吧] 全天跟盛和,有点怕了。 幸福的赵皓轩1 07-2807-28 15:10
- 106 2 [贪玩吧] 这周看到12块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15:10
- 2366 1 [寒武纪吧] 30股获融资客大手笔净买入 寒武纪资讯 07-2807-28 15:10
- 177 3 [中文在线吧] 试错卖8000股,只留2000股! 套庄 07-0907-28 15:10
- 241 0 [R东方1吧] 散步挣不到钱的原因,就是互相踩踏,一盘散沙加 敏捷的梅淳美1 07-2807-28 15:10
- 101 0 [香港中旅吧] 操盘手真牛逼,别的地方赚点这里必亏,这里赚点 股友2g5331672W 07-2807-28 15:10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砸的这一下是哪个板块?只知道比亚迪砸的挺 辉煌的大A 07-2807-28 15:10
- 743 10 [重庆钢铁吧] 又到开心买买买的时候了。 幻梦冰羽 07-2807-28 15:10
- 96 0 [神州数码吧] 看看大盘涨到哪里了好意思还在这里装死 股友907G32h231 07-2807-28 15:10
- 153 0 [ST任子行吧] 看看300205,再看看你。太差太差啦。 我是一小散2 07-2807-28 15:10
- 88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永远都是大仓位挨打,小仓位吃肉 股友Gs1E87 07-2807-28 15:10
- 101 0 [哈三联吧] 散户太多,主力怎么可能拉,跌不是很正常,看谁 基民bKFN5o 07-2807-28 15:10
- 114 0 [同仁堂吧] 没涨一点又开始跌!同仁堂啊同仁堂,啥时候才有 股友vuFfC7 07-2807-28 15:10
- 79 0 [上纬新材吧] 请证监会重点关注这股的异动 韭根味更好 07-2807-28 15:10
- 111 0 [浙农股份吧] 收盘9.36 艾拉布拉 07-2807-28 15:10
- 100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其实跌了反而可以加点仓,毕竟分红收益还在,拿 黎豆豆4770 07-2807-28 15:10
- 89 0 [NYMEX原油吧] 本周看到71.9美元 禾旭 07-2807-28 15:10
- 1139 20 [东信和平吧] 你这样让我很难做唉 李家舅舅 07-2807-28 15:10
- 81 1 [永泰能源吧] 有人说一下这个价格可以长期配置一点吗? 股友73098q1u86 07-2807-28 15:10
- 118 0 [螺纹钢吧] 拉尾盘是什么意思啊害我又损了一手多,刚刚最低 股友VfAFm8 07-2807-28 15:10
- 237 0 [盛通股份吧] 其实散户不懂,越是减持的票,越是会拉升,不拉 不当着急的韭菜 07-2807-28 15:10
- 117 0 [白云电器吧] 控盘这么精准,硬是收在9.92以下 柳眉的颛芯 07-2807-28 15:10
- 198 0 [银华安盈短债债券A吧] 估值1颗蛋 念想都没有 07-2807-28 15:10
- 422 3 [中电鑫龙吧] 带倒刺的镰刀,真够毒的。 努力翻身8888 07-2807-28 15:10
- 890 10 [正泰电源吧] 洗盘结束,准备拉升 凉快的山顶 07-2207-28 15:10
- 124 0 [皇台酒业吧] 上影线之王 拿到回本 07-2807-28 15:10
- 84 0 [伯25转债吧] 卖不出去 股友LykhbG 07-2807-28 15:10
- 146 0 [太极集团吧] 上面没压力位,随时都可以涨停,当然我选择了减 基民70132ue691 07-2807-28 15:10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可转债回调,小王今日这么操作 小王同学iii 07-2807-28 15:10
- 93 0 [南矿集团吧] 矿机挖到韭菜根了,所以涨不动了 基民wfpbq8 07-2807-28 15:10
- 113 0 [高测股份吧] 你变了,变得很陌生了 爱的起点的爸爸 07-2807-28 15:10
- 528 4 [天风证券吧] 我越买越多 牛市不上班 07-2807-28 15:10
- 85 0 [胜宏科技吧] 空狗麻烦出来一下 基民30g709A557 07-2807-28 15:10
- 81 0 [*ST中设吧] 今天有猫狗 孤不想理你 07-2807-28 15:10
- 112 0 [吉视传媒吧] 对于lj股不要格局,今天被套认了,直接挂隔夜单 z逆锋起笔 07-2807-28 15:10
- 98 0 [北方稀土吧] 就这样挺好不争不抢每天涨一点 股友9528930KE9 07-2807-28 15:10
- 90 0 [保利联合吧] 哈哈哈就是干 金玉如意的雁若 07-2807-28 15:10
- 107 0 [瑞普生物吧] 有雷 还是旧爱好 07-2807-28 15:10
- 116 1 [比亚迪吧] 我略微砸一下你们就受不鸟了? 又又又行了 07-2807-28 15:10
- 141 2 [明阳电路吧] 明天开盘买不到了, 联通移动 07-2807-28 15:10
- 158 3 [大恒科技吧] 看着利润一点点被吃掉。呵呵,怪就怪自己太贪心 恨床女 07-2807-28 15:10
- 91 0 [山大电力吧] 我就是,评价卖了天路进山大,那边反拉两个点,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7-2807-28 15:10
- 238 0 [延华智能吧] 周末的人工智能会议已结束,预期已不在,所以资 从容面对每一天 07-2807-28 15:10
- 121 1 [中国电信吧] 收盘又搞偷袭 daxian001 07-2807-28 15:10
- 129 1 [中公教育吧] 这垃圾四月七号3.24到现在还没回去,恶心死了, 海格T王中王 07-2807-28 15:10
- 403 2 [英唐智控吧] 8.7卖了一部分,不知道会不会又卖飞了,最近每 柠檬泡泡zrp 07-2807-28 15:10
- 91 2 [雅化集团吧] 第一天进去就亏3个点 坚持不忘初心 07-2807-28 15:10
- 361 9 [新潮能源吧] 我早就有判断!新潮在美国的所谓资产就是一堆报 盆满钵满地康南 07-2807-28 15:10
- 241 3 [ST华谊吧] 今天能够站稳2.9以上,这周慢慢磨到3元多然后八 笑傲股市炒股心得 07-2807-28 15:10
- 92 0 [景兴纸业吧] 对付只能高卖低吸,半仓搞她 拂晓888 07-2807-28 15:10
- 83 0 [上纬新材吧] 大家避开持有机器人成分股的基金,其中肯定会接 布偶猫炒股 07-2807-28 15:10
- 115 0 [宜人智科吧] 国家发改委明确推动"人工智能+"全面赋能经济社 有教养的天水文11 07-2807-28 15:10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还能突破吗 基民8a1T960365 07-2807-28 15:10
- 121 0 [中国建筑吧] 空方被折磨的失去理智了,尾盘捡了点 最热回调222 07-2807-28 15:10
- 109 0 [润贝航科吧] 恭喜您,出早啦![偷笑][偷笑] //@长线取金短线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2807-28 15:10
- 102 0 [上海电影吧] 兄弟们,高位买进的,明天吃肉还是吃面,瑟瑟发 赚他一个亿啊门 07-2807-28 15:10
- 120 1 [海能达吧] 连续27个交易日涨跌幅不超过0.5% 幽兰猫 07-2807-28 15:10
- 114 0 [拓维信息吧] 尾盘拉一点是还想套一部分人,明天高开一点,就 股友7316Zx6060 07-2807-28 15:10
- 114 0 [山外山吧] 减持,不是坚持 股友d89H685000 07-2807-28 15:10
- 102 0 [科士达吧] 大股东等钱治病毒瘤股 忠心耿耿的璃心4 07-2807-28 15:10
- 165 1 [鸿博股份吧] 14点算力主力进了15个亿 再分一杯羹 07-2807-28 15:10
- 1024 15 [亚太药业吧] 首板进来的,为什么不拿稳,出去到处挨打 安谧的劳茗 07-2807-28 15:10
- 122 2 [中创智领吧] 缺口补上了,涨吧 艾浩2593 07-2807-28 15:10
- 94 0 [西藏天路吧] 与长城军工类似不会套人大家长期看看好,可以接 股创鑫池 07-2807-28 15:10
- 176 0 [财经评论吧] 摩根盈元稳健三个月持有期混合型FOF将于8月4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5:10
- 84 0 [三力制药吧] 例如,如果连续多日发现有大量资金流入某一行业 仪态万千的梅欣儿 07-2807-28 15:10
- 120 0 [晶方科技吧] 一句话晶方太牛啦啦啦啦 股友00ID115070 07-2807-28 15:10
- 97 0 [广合科技吧] 小非贪婪走的不痛快,庄家只能熬 股友16159z3R08 07-2807-28 15:10
- 144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A吧] 东财食品饮料A近一月涨1.87%,食品饮料抗跌属性 一个橙吖 07-2807-28 15:10
- 84 0 [*ST中设吧] 晚上五虎上将全在了,全不在明天高开,全在明天 白菜炖土豆 07-2807-28 15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