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9 3 [沃尔核材吧] $沃尔核材(SZ002130)$ 天天红的man 07-2807-28 15:13
- 841 4 [伊力特吧] 刚路过 李云帆0222 07-2607-28 15:13
- 88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票市值500亿 股友8n6E913266 07-2807-28 15:13
- 103 0 [郑州煤电吧] 今天没电了我的电电 股友O9N7822657 07-2807-28 15:13
- 206 1 [创金合信鑫祺混合A吧] $创金合信鑫祺混合A$厉害了,10大重仓股没有一 基民zMN5qq 07-2807-28 15:13
- 31 0 [上纬新材吧] 不监管?十倍涨 潜龙添9118205 07-2807-28 15:13
- 94 0 [*ST中设吧] 大曾子概念股,明天一字跌停 你猜我是谁卡 07-2807-28 15:13
- 96 0 [东土科技吧] 不错了,没翻绿 小小散看天下 07-2807-28 15:13
- 151 1 [盛和资源吧] 这股和老庄构想的走的不一样了,今天愣头青游资 逍遥小先 07-2807-28 15:13
- 149 2 [天阳科技吧] 卖了一半,明天低开就买,高开不管 dai娃炒股 07-2807-28 15:13
- 95 1 [珀莱雅吧] 剌激宝宝,你好好看病,早日治好尿不尽 Captain751 07-2807-28 15:13
- 158 2 [北陆药业吧] 实在是应该涨停板了!创新药龙头股! 别当真吖 07-2807-28 15:13
- 618 5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早盘挂单0.866已成交,午盘前挂了871,刚刚成交 这货不是季老板 07-2807-28 15:13
- 1786 1 [云南白药吧] 银行竟然来卖药了?大行流量碾压叠加APP精简压 云南白药资讯 07-2307-28 15:13
- 169 4 [真视通吧] 有没有人18.99买的 白日梦想家853 07-2807-28 15:13
- 35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收一个上影线,不知明天? 股友N89267625Y 07-2807-28 15:13
- 102 0 [XD海立股吧] 转发 深圳湾菲菲88 07-2807-28 15:13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创新药ETF国泰(517110)盘中领涨超2.5%,集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5:13
- 103 0 [乐山电力吧] 还有几天就减持了 恒科快冲2000点 07-2807-28 15:13
- 112 0 [易普力吧] 有谁能问一下董秘,最新的股东人数嘛? 宽容得双子 07-2807-28 15:13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2000ETF(561370)涨超1.0%,中小盘风格获流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5:13
- 96 1 [国电南瑞吧] 今天下跌应该是个加餐的日子,后面恐怕没机会 股友83k1K56703 07-2807-28 15:13
- 100 0 [天安新材吧] 9.28的本明天至少摸一下10.19 福来福来 07-2807-28 15:13
- 124 0 [金健米业吧] 说句难听的话,咱们在这种票里玩得全是妥妥的韭 今天闭了吗 07-2807-28 15:13
- 104 0 [贵州茅台吧] 机构抱团股,再用10年股价可看至80元 我是涨停板88888 07-2807-28 15:13
- 128 2 [中远海控吧] a股收了可以涨了 股友19e7P71822 07-2807-28 15:13
- 113 1 [康华生物吧] 为啥医药大涨你都不跟的 韭菜大师007 07-2807-28 15:13
- 128 2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吃肉,有水下是机会! 林下兔兔 07-2807-28 15:13
- 95 0 [华电新能吧] 一天天的成立这个那个的,股价却这么拉垮 智慧型老六 07-2807-28 15:13
- 128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B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0.03% 估值搬运工 07-2807-28 15:13
- 150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上周五没选恒立,选了你,尾盘恒立超级反弹,你 乌江小霸王 07-2807-28 15:13
- 93 0 [XD海立股吧] 转发 深圳湾菲菲88 07-2807-28 15:13
- 159 0 [欢瑞世纪吧] $欢瑞世纪(SZ000892)$ 静观家 07-2807-28 15:13
- 90 0 [汉桑科技吧] 3075385+15,中了麻烦告诉一声,感谢,大神! 股友31uudD 07-2807-28 15:13
- 107 1 [新莱应材吧] 这个月没戏了,看下个月能否放量 倒腾伤钱 07-2807-28 15:13
- 100 3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缩量,但是价格没有下来,看来主力还是没有撤退 爱炒股生活 07-2807-28 15:13
- 106 0 [城地香江吧] 6啊。。。。又过一天周末 百万梭哈计划 07-2807-28 15:13
- 226 6 [招商轮船吧] 我的妈呀这还是我认识的轮船么涨这么多天涨幅这 财源滚滚来0819 07-2507-28 15:13
- 95 0 [长安汽车吧] 红盘了家人们!不容易啊 X888666 07-2807-28 15:13
- 119 0 [交银启汇混合A吧] 2.08 fffffffff_456 07-2807-28 15:13
- 124 0 [中国人寿吧] 耐心等待AH最终价格趋同!看看宁德时代,美的集 只做主线趋势 07-2807-28 15:13
- 189 0 [百胜智能吧] 跑了,上涨无量怎么涨? 一片云49230 07-2807-28 15:13
- 79 0 [XD海立股吧] 转发 深圳湾菲菲88 07-2807-28 15:13
- 103 0 [拉卡拉吧] 各位唱多又可以出来了, 眉清的宫茜 07-2807-28 15:13
- 511 10 [中国电影吧] 真搞不懂这个票为什么会涨停? 阳光开朗的石莉 07-2807-28 15:13
- 120 0 [青岛金王吧] 明天有机会到10日线走人 聪颖的罗寄琴 07-2807-28 15:13
- 80 0 [西藏天路吧] 没跌停弱转强明天我来干 心跳er 07-2807-28 15:13
- 9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应该有4个多点 基民6398U5y668 07-2807-28 15:13
- 121 3 [西藏天路吧] 市值300亿见 大A股市小生 07-2807-28 15:13
- 91 1 [技源集团吧] 吗吗个屁,割了,亏20个点从此以后再也不碰新股 n14587444530ce071196 07-2807-28 15:13
- 84 0 [上纬新材吧] 大家坚决不接盘,等他左右倒右手 吃肉吃不停 07-2807-28 15:13
- 193 0 [光大品质生活混合A吧] 港股券商持续疯狂拉涨,同泰金融精选C强势爆发 大度的龚 07-2807-28 15:13
- 122 0 [瀛通通讯吧] 盘中急跌正是观察低吸的节点 股市深度观察 07-2807-28 15:13
- 100 0 [天下秀吧] 明天你该你秀一把了吧?呵呵呵呵呵 东方知竹 07-2807-28 15:13
- 89 0 [华新建材吧] $华新水泥(HK|06655)$ 保持平常心淡定 07-2807-28 15:13
- 137 1 [拓维信息吧] 无语了,发现散户多的,再大的利好都没用,每次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7-2807-28 15:13
- 253 1 [佛慈制药吧] 筹码比较集中今天没放量,应该可以继续拿!委托 想赚钱的小牛 07-2807-28 15:13
- 90 0 [大禹转债吧] 过了 稳不贪 07-2807-28 15:13
- 149 3 [巨子生物吧] 这根长引线下来,55都说多了,继续看到50 股友0O27700w70 07-2807-28 15:13
- 113 2 [国联民生吧] 下个月翻倍 气宇轩昂的白子轩 07-2807-28 15:13
- 687 17 [润本股份吧] 1 月亮上__的垂耳兔 07-2807-28 15:13
- 241 2 [张江高科吧] 7.27明日策略:当下还是以轮动为主,这也是舵主 金陵二月 07-2807-28 15:13
- 111 0 [公牛集团吧] 举报,又一个和尚公司 tlotr_b 07-2807-28 15:13
- 117 0 [保利联合吧] 明天若收光头改锥线,周三开始又是一波涨停 股友27Hon9 07-2807-28 15:13
- 99 1 [高争民爆吧] 保利拉雅化拉,这高争垃圾就是要水下潜 妙妙X 07-2807-28 15:13
- 228 2 [光电股份吧] 筹码都被收走了牛逼卖盘都没得了 标致的欧阳宜仲 07-2807-28 15:13
- 125 2 [上工申贝吧] 这个公司真可怜! 股友819p39A315 07-2807-28 15:13
- 2959 28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回落,可以珍惜难得的低吸机会! 海哥超短线 07-2807-28 15:13
- 95 0 [和而泰吧] 50元 日日满仓 07-2807-28 15:13
- 126 0 [嘉实国证通信ETF发起联接C吧] 老铁们注意!通信行业现在就是风口上的“香饽饽 股友财99 07-2807-28 15:13
- 121 0 [*ST威领吧] 一看尾盘,大家不觉得搞笑吗?问下一主力,明天 A股的易丰 07-2807-28 15:13
- 99 0 [甲醇吧] 甲醇空头牛啤克拉斯 A赢证 07-2807-28 15:13
- 117 1 [中国国航吧] 要起飞了 上海小财神 07-2807-28 15:13
- 640 2 [域潇5吧] 我只看看不说话 延边F4之吴涛 07-2807-28 15:13
- 107 0 [望变电气吧] 明天早上全卖掉 足智腾达de韦小宝 07-2807-28 15:13
- 144 0 [雅化集团吧] 明天预计低开1-2个点砸到深水6-7个点 辞职炒股我 07-2807-28 15:13
- 109 0 [硅铁吧] 真恶心你,早知道赚2个点就跑路了 淡淡乌龟的忧伤 07-2807-28 15:13
- 130 1 [XD海立股吧] 新老主力周三分岐转一致,又是一个板。 股友59601X6t52 07-2807-28 15:13
- 85 1 [R东方1吧] 利空能卖出去,呵呵,星期三准备加仓吧。 ST_逆反哥 07-2807-28 15:13
- 127 2 [惠城环保吧] 6-1发行人最近一年的财务报告及其审计报告以及 惠城环保资讯 07-2807-28 15:13
- 156 1 [远望谷吧] 尾盘竞价啥意思啊 噜啦啦968 07-2807-28 15:13
- 92 1 [金财互联吧] 还好!上周五挂10.74成交了!不然的话,今天又 江湖清道夫 07-2807-28 15:13
- 158 3 [中航重机吧] 这货就不应该放在航空航天板块里,垃圾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7-2807-28 15:13
- 122 2 [天龙股份吧] 洗盘!收盘必涨 纵横的帅蕙 07-2807-28 15:13
- 98 0 [微盘股吧] 牛市就是靠微盘股,懂不 伽隆珠宝 07-2807-28 15:13
- 73 0 [R东方1吧] 开始缩量下跌喽 股友K31955o010 07-2807-28 15:13
- 331 0 [曼卡龙吧] 浮筹洗差不多了,下午几笔抛单砸下来也稳稳接住 干翻苍穹 07-2807-28 15:13
- 136 0 [三羊马吧] 坏消息:周五赌打板进的人涨停也回不了本了 A股抓涨游资侠客 07-2807-28 15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