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0 [和而泰吧] 和尔泰,公司基本面优月月底摩尔线程上公布。利 日日满仓 07-2807-28 15:12
- 117 1 [山大电力吧] 尾盘可以抄底下,明天会有波反弹 野马老师 07-2807-28 15:12
- 90 1 [佳缘科技吧] 是时候抄底了,不敢追太高 拉高就是为了出货 07-2807-28 15:12
- 126 1 [湖北宜化吧] 今天股神们安静很多啊,上个礼拜个个都很牛逼一 倦懒的雪谷 07-2807-28 15:12
- 109 0 [兆新股份吧] 这个猴市,是人窝 红蓝绿波色 07-2807-28 15:12
- 120 0 [南天信息吧] 我上周说过南天短中期死横盘没上涨机会,叫哥们 靠投机赚快钱 07-2807-28 15:12
- 335 0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债基碎蛋怎么办?不要慌,九年稳健理财坚持拿债 天空之城zva 07-2807-28 15:12
- 97 0 [*ST正平吧] 在也不见了 鼓起勇气随风飘 07-2807-28 15:12
- 119 0 [拓普集团吧] 这股真是不行啊 文7777777 07-2807-28 15:12
- 90 0 [上纬新材吧] 现在韭菜们把此股拉入黑名单吧,防止沉淀一段时 基民776hP32737 07-2807-28 15:12
- 187 5 [西藏天路吧] 尾盘这样拉明天危险了 妙妙X 07-2807-28 15:12
- 177 2 [云赛智联吧] 尾盘杀进来的那些额金是不是准备明天做差的啊? 比尔盖章586 07-2807-28 15:12
- 103 1 [药明康德吧] 涨得人害怕 来大A就是投机 07-2807-28 15:12
- 207 9 [奥飞数据吧] 22块以上成本的兄弟报道一下 勇敢的常梦澎 07-2807-28 15:12
- 106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跑了10亿,老大今天跑了,吓人啊,明天必跌 股友28525T273X 07-2807-28 15:12
- 152 0 [平高电气吧] 大家好,我是散户,今天护盘,冲进来300万,就 剑来一阿良 07-2807-28 15:12
- 137 1 [纯碱吧] 下注了晚上1460高开还是1360低开 谦虚谨慎得苍鹰 07-2807-28 15:12
- 84 0 [华商电子行业量化股票发起式C吧] 现在位置谈不上很高,感觉可以再拿点 黎豆豆4770 07-2807-28 15:12
- 103 0 [润和软件吧] 5440这个数字做局做成这样 低调的涅槃 07-2807-28 15:12
- 132 0 [中钨高新吧] 洗一下很正常,昂利康周五跌停了,今天还涨了5% 股友95E3n92209 07-2807-28 15:12
- 100 0 [郑州煤电吧] 这个月赚的都在你这亏完了,垃圾股 涨涨888888 07-2807-28 15:12
- 91 0 [上海电气吧] 哈哈,收网 招财进宝11 07-2807-28 15:12
- 110 1 [大北农吧] 这东西跟什么板块的? 股市如狼哦 07-2807-28 15:12
- 125 0 [宁德时代吧] 比亚迪要除权,你集合乱来为啥? 商场老兵 07-2807-28 15:12
- 216 1 [昂利康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位置高了,日内做T,稳一 顺天取财 07-2807-28 15:12
- 103 1 [力盛体育吧] 无量下跌,搞什么鬼 识于薇时 07-2807-28 15:12
- 116 0 [中国儒意吧] 接下来看20日线支撑了 敏敏和我一起去 07-2807-28 15:12
- 99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断涯低开在37.41 孤独南行 07-2807-28 15:12
- 158 0 [宁波海运吧] 按走势分析,上涨最高点之后,已经完成了三波下 股市无良家 07-2807-28 15:12
- 113 0 [青岛金王吧] 5日线上不去,还是弱 股友E329c00591 07-2807-28 15:12
- 130 1 [拓尔思吧] 主力要把我们洗掉皮了,我下车了一万股。 道友别来无恙0113 07-2807-28 15:12
- 88 1 [梅轮电梯吧] 牛股来了。四倍涨幅少不了 这个小子很懒 07-2807-28 15:12
- 84 0 [德生科技吧] 大家愿望都是好的,有人骂人就不对了 股友t9MWHg 07-2807-28 15:12
- 10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你又想赚钱,又前怕狼后怕虎,然后跌下来的价格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7-2807-28 15:12
- 371 1 [中钨高新吧] 还以为能反包,不及预期 退游炒股2022 07-2807-28 15:12
- 102 1 [大众交通吧] 真的很讽刺 乐观的古里香 07-2807-28 15:12
- 189 7 [谱尼测试吧] 如果现在杀进去是不是有些冲动了,算了,还是在 随机就行 07-2807-28 15:12
- 111 1 [哈铁科技吧] 这个价像坐牢的!这个价还有人割肉,服了!打死 我一看就是个神 07-2807-28 15:12
- 106 2 [特发信息吧] 这个庄家真可怜 优雅的文茁 07-2807-28 15:12
- 97 1 [青岛食品吧] 你募资几年不用是事实。这不是浪费上市资源吗! FASTGOAL 07-2807-28 15:12
- 244 0 [现代投资吧] 湖南低空经济生态大会暨产品场景发布会成功举办 一枚银杏叶 07-2807-28 15:12
- 560 4 [惠城环保吧] 庄家开始做第二条上升通道下轨,估计等待定增30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07-2807-28 15:12
- 1830 8 [新农股份吧] 早盘介入个股基孔肯雅热目前没有疫苗和特效药物 谦虚的杜生 07-2807-28 15:12
- 160 1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A吧] 看图说话,论个人能力以及人挪活树挪死的重要性 愿将来胜过往欧耶 07-2207-28 15:12
- 42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会不会下午才涨? 龙头尽头是什么 07-2807-28 15:12
- 88 0 [朗玛信息吧] 明天大阴线 奥飞娱乐4块见 07-2807-28 15:12
- 144 2 [吉视传媒吧] 人气、量、换手率都不错,为什么还砸? 股友euXwfa 07-2807-28 15:12
- 117 3 [国际复材吧] 最垃圾的却爹公司。没有之一 欢乐的冯茹雪1 07-2807-28 15:12
- 138 1 [百联股份吧] 三河帮五年用嘴把自己熬成了孤勇者,公司不待见 煤气王 07-2807-28 15:12
- 106 0 [中联重科吧] 真的搞不懂中联重科这支股票怎么一直这么差劲啊 进取的公孙寄琴 07-2807-28 15:12
- 108 0 [远望谷吧] 明天阳包阴 斩龙剑 07-2807-28 15:12
- 121 0 [银星能源吧] 磨豆腐磨了一天了,水都磨干了 德家5118 07-2807-28 15:12
- 408 0 [R东方1吧] 感谢卖家!退市的时候,我都敢进场!那么说明我 梦中李神 07-2807-28 15:12
- 111 0 [新易盛吧] 哪个苟热的砸盘 雨过的尉绯 07-2807-28 15:12
- 139 1 [美年健康吧] 现在的单位工资都发不起了哪还有钱去体检,体检 股今中外5 07-2807-28 15:12
- 76 1 [*ST中设吧] 明天卖不卖家人们我今天买的冲动了进来就亏5个 股友小熊95 07-2807-28 15:12
- 134 2 [百洋医药吧] 中银证券又张婷了,上周叫大家买不信,老股民都 风浪越大越高兴 07-2807-28 15:12
- 1150 2 [*ST实达吧] 我能不能解套啊5.12 股友58h06I5287 07-2707-28 15:12
- 99 0 [R比特1吧] 懂得回复一下,什么时候出中报? 股友i9716v3311 07-2807-28 15:12
- 102 0 [东信和平吧] 东方的信仰,东方的力量!唯有东信和平定乾坤! 股友6332q901l5 07-2807-28 15:12
- 98 0 [正业科技吧] 明天来个蛤蟆蹬腿,把俺们彻底解放咯 股友5K9173N069 07-2807-28 15:12
- 141 0 [天府文旅吧] 为什么买入?当然是世运会。然后就热点,到9月 凡人科比 07-2807-28 15:12
- 531 0 [*ST实达吧] 不行就要及时换票 和气富贵得逍遥子 07-2807-28 15:12
- 105 1 [大恒科技吧] 好想问候一句 股友902202x75G 07-2807-28 15:12
- 202 2 [中国电建吧] 作为承包雅江水电站的超级龙头走出这样的走势, 星星之火CJT 07-2807-28 15:12
- 117 0 [尔康制药吧] 有没有结合走出300158的趋势上涨行情 股友86390W22q5 07-2807-28 15:12
- 99 1 [四维图新吧] 思为滞涨 股友NGNtcY 07-2807-28 15:12
- 144 8 [塞力医疗吧] 星期五出了后悔 钧晟执局 07-2807-28 15:12
- 89 1 [三只松鼠吧] 又拉尾盘,明天接着砸 股友53250z137u 07-2807-28 15:12
- 187 4 [彩虹集团吧] 死亡换手,明天直接按死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15:12
- 245 6 [西藏旅游吧] 西藏旅游肯定不是真龙头,蹭概念的非主流票,下 老马风控之王 07-2807-28 15:12
- 153 1 [东方享誉3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设置分红再投资,自动滚雪球。适合我这种懒人,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07-2807-28 15:12
- 363 3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一班坏种利用中小投资者不明白国际市场BD本质的 股友21833Y3T59 07-2807-28 15:12
- 81 1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跌完这波就可以跟进咯 基民085t0G8706 07-2807-28 15:12
- 304 4 [天玛智控吧] 天玛这支股票,是A科技的龙头,人工智能及机器 n986013240004526 07-2807-28 15:12
- 438 6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上周末尾盘留了2000元仓位,开盘抄了一点,冲高 抄底小分队长 07-2807-28 15:12
- 369 3 [和而泰吧] 一只股票想要上涨,得多方合力助推股价,不是单 盛世昊缘1588 07-2707-28 15:12
- 1004 18 [彩虹股份吧] 彩虹股份:彩虹股份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部分股权 彩虹股份资讯 07-2507-28 15:12
- 119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吧] 3.22 fffffffff_456 07-2807-28 15:12
- 96 0 [*ST天茂吧] 好恶心的出货手法 加油12366 07-2807-28 15:12
- 109 0 [天源迪科吧] 跟周四的收盘价一样16.96,有点意思 李建航 07-2807-28 15:12
- 876 2 [*ST聆达吧] 最后十分钟,想看公告的可买点,半导体重整股, 千亿正平 07-2807-28 15:12
- 105 1 [西藏天路吧] 有种不好的预感15.5进的感觉尾盘会跌停 股友E85092809A 07-2807-28 15:12
- 119 1 [伟隆股份吧] 今天先出来了,买个这个票钱没赚到,还被沟咬, 乐悠悠球球 07-2807-28 15:12
- 110 0 [全柴动力吧] 一个小县城里能有什么好企业吗 沉着的韩宇慧 07-2807-28 15:12
- 104 0 [海航科技吧] 一婚也是爱 股友cyd 07-2807-28 15:12
- 101 0 [优刻得-W吧] 一下锤一下鼓 淡定舵盘 07-2807-28 15:12
- 159 2 [ST际华吧] 我卖了,兄弟们,明天你们要吃大肉了 坚持本心是王道 07-2807-28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