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1 [歌尔股份吧] 耐心持仓,静待反弹 乘风破浪闯股市 07-2807-28 15:29
- 142 2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56买的,差不多吃了25个点。明天冲高我就走。不 股友88d1E08083 07-2807-28 15:29
- 103 1 [良品铺子吧] 把我当小本子来整啊,那边打板进来的,直接发套 四川芬达炒股 07-2807-28 15:29
- 1667 6 [东信和平吧] 下周8月1号开始申请牌照 股友R5BlOa 07-2407-28 15:29
- 121 0 [光大证券吧] 这叫黑小证券最合适 有条理的冷锦鹏 07-2807-28 15:29
- 145 0 [斯瑞新材吧] 今天最高点14.8元收盘,上涨大门彻底打开了,7 瓦王村股神 07-2807-28 15:29
- 173 0 [华银电力吧] 尾盘支持了两层,明天正式出监管,不启动,就要 善良的严玮 07-2807-28 15:29
- 141 0 [联发股份吧] 防激光雷达!满仓梭哈 满仓梭哈往里干 07-2807-28 15:29
- 134 1 [翰宇药业吧] 选这股因上升趋势好,突破在即,潜力大 富士山调研团 07-2807-28 15:29
- 88 1 [金陵饭店吧] 天天绿,你开什么公司,去开茅厕吧 日进暴富地云中鹤 07-2807-28 15:29
- 91 0 [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一直赶不上好时机,犹豫就会败北 股友N87C338785 07-2807-28 15:29
- 123 0 [光力科技吧] 此股均线粘合、共振,明天定方向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7-2807-28 15:29
- 101 0 [张江高科吧] 完美 股友GnOFwy 07-2807-28 15:29
- 185 5 [国旅联合吧] 传闻黄总魏总联合深圳私募大佬做局,网上利用润 追风少帅 07-2807-28 15:29
- 166 0 [创金合信量化发现混合C吧] 港股券商狂拉行情中,同泰金融精选C表现亮眼! 大度的龚 07-2807-28 15:29
- 129 1 [海特生物吧] 股神们,今晚有没有猫蛇榜?我要上榜啊! 慈祥的张亦凡 07-2807-28 15:29
- 119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-0.03% 估值播报员 07-2807-28 15:29
- 96 0 [*ST中设吧] 明天不按死,我瞧不起这主力。抖音都在吹。 有人帮你吹是好事 07-2807-28 15:29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互 老张想赚钱 07-2807-28 15:29
- 112 0 [潍柴动力吧] 早上卖了3分1去搞了长安汽车 没心态怎么玩 07-2807-28 15:29
- 148 3 [湖南海利吧] 今天被套住的不会又是三年解不了套吧 股友U1P5157688 07-2807-28 15:29
- 166 2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和越南的差太多了 股友x888888 07-2807-28 15:29
- 167 3 [铁龙物流吧] 雅鲁大涨,它微涨,港涨它小涨,大盘大涨,它一 投资大秦铁路输惨 07-2807-28 15:29
- 159 2 [舒华体育吧] 服了世运会在四川举行,你个福建股比天府文旅还 四季的饶瑫 07-2807-28 15:29
- 165 0 [股市实战吧] 北京蔚蓝永续科技有限公司,李赫然潇洒起来了 股友iTNfoZ 07-2807-28 15:29
- 169 0 [恺英网络吧] 上5日线,开始建仓! 老韭菜的实盘 07-2807-28 15:29
- 214 2 [大恒科技吧] 豆包看基本面,深的浅的都摆清楚 露露lemon 07-2807-28 15:29
- 611 19 [神开股份吧] 怪不得今天有大单偷偷摸摸在买盘后就发了公告狗 涨停不要停123 07-2507-28 15:29
- 114 0 [华工科技吧] 新高了,不错不错 豫hl5118 07-2807-28 15:29
- 380 0 [国防ETF鹏华吧] 菲利华再涨超6%!为何持续强势? 龙哥军机处 07-2807-28 15:29
- 111 0 [锦江在线吧] 抄底了,假如股票直线拉到9个点不涨停怕不怕,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15:29
- 188 5 [西藏天路吧] 还是那句话。不上20以上不考虑卖。随便主力怎么 核按钮专家 07-2807-28 15:29
- 99 1 [上能电气吧] 前面一波也有30%,回调下也正常 一定直线涨 07-2807-28 15:29
- 116 2 [科德教育吧] 要么索性砸下来,我来补仓,要么就拉上去。这样 账户upupup 07-2807-28 15:29
- 175 5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了,星期三再进,感觉要回调两天 玩到极致 07-2807-28 15:29
- 113 1 [赛力斯吧] 今天炸裂性新闻,全新M7终于出场了。 股友f8769170Q5 07-2807-28 15:29
- 446 6 [海能达吧] 再说一遍,海能达没参加人工智能大会,另外周一 定投工商银行 07-2707-28 15:29
- 651 4 [智动力吧] 智动力遭立案,符合条件投资者可索赔 股民索赔宝 06-1107-28 15:29
- 99 0 [焦煤吧] 今晚要扩版了 就叫财神小跟班 07-2807-28 15:29
- 104 0 [南华期货吧] 这要到周五才会爆发起来。 回本还差20个 07-2807-28 15:29
- 174 0 [博时惠泽混合发起式A1吧] 港股券商狂拉带动同泰金融精选C近一周收益创新 大度的龚 07-2807-28 15:29
- 235 0 [ST雪发吧] 完了,稀怒耳又跌了,加餐 A页面不存在 07-2807-28 15:29
- 526 2 [巨轮智能吧] 哈哈,全是小单散户在接盘 沉着冷静cy 07-2807-28 15:29
- 518 11 [包钢股份吧] 十个涨停。散户们别想进了。 我在A股养家 07-2707-28 15:29
- 99 0 [上纬新材吧] 你不追,我不追,它哪里涨起又哪里回,你来追, 强尼斯坦 07-2807-28 15:29
- 101 0 [中国能建吧] 中字辈最差的一只股 股友552H582r85 07-2807-28 15:29
- 109 0 [国投瑞银产业转型一年持有混合C吧] 二位经理最近挺努力,争取元旦净值0.9元,拜托 友爱的秦春燕 07-2807-28 15:29
- 773 0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开始吸筹? 只核男大学生 07-2807-28 15:29
- 104 0 [大恒科技吧] 今天9点30分涨停价开盘,封单竟然只有几百手, 赚一毛跑路 07-2807-28 15:29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是不是可以添加航天航空板块了 告诉自己一定要稳 07-2807-28 15:29
- 96 1 [中铁工业吧] 净资产11元多。怕什么? 法学仕 07-2807-28 15:29
- 107 0 [首都在线吧] 除了尾盘跟着大盘拉了一下,全天被按在水下 lp60209381 07-2807-28 15:29
- 100 0 [中一科技吧] 现在都是做慢牛了,天天涨,不涨停 股友v2297L2191 07-2807-28 15:29
- 438 3 [三六零吧] 套住了,不知下午怎样 好久不见唐嫣 07-2807-28 15:29
- 189 0 [敦煌种业吧] 只有重组才会涨,看看人家上纬新材,10倍股。酒 中种荃银 07-2807-28 15:29
- 106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明天跌不跌说不准,但明早应该高开 股友ce25580698 07-2807-28 15:29
- 537 4 [多伦科技吧] 豆包看基本面,深的浅的都摆清楚 露露lemon 07-2807-28 15:29
- 409 2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达成成就落后板块19%唱多的继续看你们表演 在中公干量化ing 07-2807-28 15:29
- 115 1 [腾亚精工吧] 尾盘拉了一下明天绝对要跌 向前看51 07-2807-28 15:29
- 181 3 [华胜天成吧] 各位老师,今年会不会st? 我没底牌专割量化 07-2807-28 15:29
- 716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强CPO基金出炉,净值大涨5.85%,还是$永赢科 今晚吃鸡2018 07-1707-28 15:29
- 125 0 [恒宝股份吧] 要死不活的宝宝,不跌停2次,别玩了,都在做T, 依山落蜀川 07-2807-28 15:29
- 86 0 [大位科技吧] 早说了我们空头集团要砸盘哈哈哈 股友N26531G181 07-2807-28 15:29
- 164 3 [景旺电子吧] 深南这么大的盘子就涨停了,这个票却下来了 生意暴富的李秋水 07-2807-28 15:29
- 109 1 [亚联机械吧] 这要是尾盘拉起来我就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春风未了秋风到 07-2807-28 15:29
- 177 1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人民币A吧] 继续压 基民0K7535Y263 07-2807-28 15:29
- 144 2 [川网传媒吧] 大家好,我是尾盘新来的韭菜 弟中弟中弟 07-2807-28 15:29
- 477 3 [阳普医疗吧] 感染基孔肯雅病毒能不能防治疗,阳浦医疗有:病 生机腾达的廉颇 07-2707-28 15:29
- 151 0 [归创通桥吧] 创新器械的黄金时代才刚启幕,拿稳别下车 博学多才的华全 07-2807-28 15:29
- 149 0 [越南胡志明吧] 高潮了 赚点小钱不容易 07-2807-28 15:29
- 111 1 [容大感光吧] 蹲了半年赚1元 股友793Y95Q760 07-2807-28 15:29
- 124 0 [融发核电吧] 看看什么叫不可思议?!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7-2807-28 15:29
- 135 1 [中毅达吧] 明天大跌。找接盘侠了 买哪哪跌潜水艇 07-2807-28 15:29
- 185 1 [中科金财吧] 明天吃面 股友63L2m27593 07-2807-28 15:29
- 83 0 [恒瑞医药吧] 我还在高位 股友9wOr7N 07-2807-28 15:29
- 112 1 [股市实战吧] 广和持有,低吸骆驼 洪洋567 07-2807-28 15:29
- 98 1 [三安光电吧] 上海电气跌两个点,马上翻红了哥们,同样是庄股 套三安猴子 07-2807-28 15:29
- 114 0 [网宿科技吧] 每日打卡来这里看笑话 纯色的中国超小龙 07-2807-28 15:29
- 130 1 [伯25转债吧] 我又忘记了,明天几点能卖 股友00wy986890 07-2807-28 15:29
- 127 1 [珠免集团吧] 虽然看好,但股价不可能天天涨。珠免这位置不追 趋势为王主义 07-2807-28 15:29
- 262 4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今天就易表现最差,在刻意打压新易盛,千 股友FWbjee 07-2807-28 15:29
- 115 3 [三安光电吧] 我在三安躲牛市,大盘4000,我14 股友555666999 07-2807-28 15:29
- 284 27 [证券保险ETF易方达吧] 明天比谁跑的快 环保绿色牛市 07-2307-28 15:29
- 156 1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清洗浮筹,承接也好,换手也充分,我看这是 小学退学炒股 07-2807-28 15:29
- 487 1 [健康元吧] 这个股没有涨停基因,也没有套很多人,涨不停, 股海沉浮时刻小心 07-2807-28 15:29
- 75 1 [中铁工业吧] 这票卖了直接销户 基民hEPhDC 07-2807-28 15:29
- 293 6 [美的集团吧] 虽然知道你要跌,但是你下跌我一点都不慌 每天低吸选手 07-2807-28 15:29
- 119 0 [凯莱英吧] 凯皇就是厉害,力压药明小弟0.01个点 股友902A932r71 07-2807-28 15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