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2 [创维数字吧] 上涨趋势不变,今天也是开门红。 积极的谷全1 07-2807-28 15:08
- 251 4 [中航机载吧] 看看吧,这控股就这样,差不多就一定鸭,独立行 hyf9168 07-2807-28 15:08
- 473 3 [LPG吧] 昨晚上止盈了3万,对于有钱的你们来说虽然不算 akbzijgfojls戒l 07-2607-28 15:08
- 109 0 [誉衡药业吧] 买了就跌真是无语 价值投资靠不靠谱 07-2807-28 15:08
- 109 0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SH600150)$ 奋进石头 07-2807-28 15:08
- 101 0 [金晶科技吧] 到5在进 光谷9683 07-2807-28 15:08
- 69 0 [上纬新材吧] 精进电动:推出全新SD220电机电控二合一总成.凭 股友5D9908179C 07-2807-28 15:08
- 108 0 [杭钢股份吧] 9.08元又买了一点,明天早上又来买一点。你冲高 邓冬明 07-2807-28 15:08
- 103 0 [中恒电气吧] 继续向下箱体震荡,短期内不要考虑 基民018637ui93 07-2807-28 15:08
- 90 2 [西藏旅游吧] 明天23/后天25,星期五到30以上。点赞主力 专心的袁朗琴 07-2807-28 15:08
- 125 0 [京源环保吧] 明后天有更高等着你 风趣的西门亚特 07-2807-28 15:08
- 95 0 [汉桑科技吧] 这个中了,应该是块大肉,不要大盘回调再上市就 站三顶资本 07-2807-28 15:08
- 108 0 [创业慧康吧] 这拨牛shi从头吃到尾。厉害了慧康 风过一片 07-2807-28 15:08
- 342 0 [昭衍新药吧] 这只股票有点说法,现在医药应该还要大涨 今日稳中求胜 07-2807-28 15:08
- 108 0 [科翔股份吧] 尾盘抢筹,明天继续看好 兰陵笑笑生 07-2807-28 15:08
- 107 0 [诚达药业吧] 啥玩意啊反弹都没有 来财小宝贝 07-2807-28 15:08
- 102 0 [江苏有线吧] 从投资机会来看,中国股市犹如一座蕴藏无尽宝藏 全力学好仁义道德 07-2807-28 15:08
- 99 2 [凯撒旅业吧] 要被套到年底了我先走了 拉萨团团路赢耶部 07-2807-28 15:08
- 129 1 [品高股份吧] 触犯天条了吗 股友7YBFu0 07-2807-28 15:08
- 89 0 [三只松鼠吧] 每天一样的套路,真服了还好走了不然折腾死, 股友0687812E6d 07-2807-28 15:08
- 144 0 [南方精工吧] 慢一点,每天一点点不懂就问,为什么没怎么跌, 葬愛_吥冷 07-2807-28 15:08
- 129 0 [天山生物吧] 今天没放量,明禾必涨 股友28713N6P85 07-2807-28 15:08
- 201 0 [西藏天路吧] 大A买股票自己了解下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2807-28 15:08
- 113 0 [良品铺子吧] 破10了 总有归期 07-2807-28 15:08
- 111 0 [拉卡拉吧] 就是搞不过四方,唉 明月清风里 07-2807-28 15:08
- 104 0 [工大科雅吧] 融资盘破8千了 不猜涨跌只跟随 07-2807-28 15:08
- 94 1 [伯25转债吧] 正股就是垃圾,它怎么涨? 心细如发的魏念茜 07-2807-28 15:08
- 718 1 [方正科技吧] 主力在6快这个位置进了将近两个亿,他们能撤单 绿油油的蒋翡翠4 07-2807-28 15:08
- 101 2 [天力锂能吧] 百手单都没人去吃掉 聪慧的华云卉 07-2807-28 15:08
- 104 0 [西藏天路吧] nb,两天快30e的货都接住了,这承接比之前的恒 雨后采红 07-2807-28 15:08
- 119 0 [巨轮智能吧] 既然业绩不好,资金周转困难,干脆给机器人公司 勇敢的邱博123 07-2807-28 15:08
- 109 1 [锦江在线吧] 太狠了2天跌了20个点 开盘有红利 07-2807-28 15:08
- 146 2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:明天补跌。 有进取心的韩琦12 07-2807-28 15:08
- 234 3 [技源集团吧] C技源(603262)是一家专注于膳食营养补充产品 不再相信 07-2807-28 15:08
- 327 8 [海利得吧] 俺默默买入存点股,万一牛市来了才有股卖…… 小哥驾到 07-2807-28 15:08
- 79 1 [惠柏新材吧] 调整这么久不敢来个十个点以上的大阳吗 追板狂徒 07-2807-28 15:08
- 74 0 [R东方1吧] 几毛钱,还在卖,脑子坏了 东财网友2811513771198270 07-2807-28 15:08
- 118 1 [酒鬼酒吧] 48.88,又是对子顶。主力这么喜欢对子顶 战长沙 07-2807-28 15:08
- 249 2 [比亚迪吧] 这难道不是恶意砸盘吗?股价从338.9砸到337,怎 apollowyj 07-2807-28 15:08
- 203 2 [天风证券吧] 我早就出了这个天风证券了,今年此股业绩太差, 红色战车86 07-2807-28 15:08
- 271 1 [青岛双星吧] 突破前期高点没问题吧 聚财大铜盆 07-2707-28 15:08
- 109 0 [*ST网达吧] !尾盘玩偷鸡?这主力……………… 天台见了 07-2807-28 15:08
- 99 0 [药明生物吧] 老空头还在发力 菠萝zzzzz 07-2807-28 15:08
- 122 0 [电投绿能吧] 发布一堆官方消息,股价就这啊,让散户听报告呢 有的是钱 07-2807-28 15:08
- 81 0 [*ST中岩吧] 此股已死 n259713599628750 07-2807-28 15:08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64盘中拉升卖出30跳水买进12做t,下午横着没有 南岸都敏俊 07-2807-28 15:08
- 173 0 [延华智能吧] $延华智能(SZ002178)$ 新人罗公子 07-2807-28 15:08
- 102 1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有榜吗 股友98888R6K60 07-2807-28 15:08
- 98 0 [岩山科技吧] 市场还是可以的,继续加油 股友8323i2I822 07-2807-28 15:08
- 92 0 [佳先股份吧] 光刻胶板块那么好,你怎么这个样子? 东方不败20135188 07-2807-28 15:08
- 94 0 [浙富控股吧] 明天再跌。再加 炒股哦哦 07-2807-28 15:08
- 91 0 [德生科技吧] 礼拜五叫不停的那群狗呢哑巴了?不出来了? 股民Rfe24566 07-2807-28 15:08
- 141 2 [弘信电子吧] 冲半年线吐口痰的劲他不干,连30也不碰,就最高 曼舞长剑 07-2807-28 15:08
- 110 1 [久吾高科吧] 盛和资源都要板了,你看看你在干嘛。 心伴长阳 07-2807-28 15:08
- 805 9 [多晶硅吧] 老硅汉做空多晶硅之250728周五晚上行情大家都看 勇者无惧1688 07-2807-28 15:08
- 119 1 [硕贝德吧] 今晚有消息,明天一字板 救赎之道在创业板 07-2807-28 15:08
- 1064 4 [药明康德吧] 感觉要涨了,入手了,感觉入早了卖了。。。。。 两极反转attack 07-2807-28 15:08
- 121 2 [华立股份吧] 真是要命,走了 The鲤鱼跳龙门 07-2807-28 15:08
- 92 1 [万憬能源吧] $万憬能源(SZ002700)$ BUYETIAN 07-2807-28 15:08
- 118 2 [鞍钢股份吧] 天天被港股吊起来打!服了! 米青神小伙 07-2807-28 15:08
- 50 0 [中毅达吧] 明天涨 更像自己 07-2807-28 15:08
- 120 1 [新余国科吧] 板块都2个点了,也带不起这货 悟道需要风 07-2807-28 15:08
- 1013 28 [比亚迪吧] 各位神人,专心请教!如果今天28号买笛子,截止 新的韭菜 07-2807-28 15:08
- 3102 1 [昂利康吧] 【数据看盘】多只人工智能ETF成交额大增 机构超 昂利康资讯 07-2507-28 15:08
- 140 0 [科创100吧] 一路减仓一路涨,已经连涨12天,仓位也减得差不 晴天京福 07-2807-28 15:08
- 90 0 [纯碱吧] 这行情真他niang的刺激 韭菜盒子aaa 07-2807-28 15:08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上证指数牛市强势调整、科技人工智能智能制造业 飞黄积玉的小乔 07-2807-28 15:08
- 88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低开才有戏,高开一定被砸 迅捷的戴函荷 07-2807-28 15:08
- 297 2 [西宁特钢吧] 周二好想抄底,但又怕被抄家!!!! 股友8713Y60v65 07-2807-28 15:08
- 103 0 [舒华体育吧] 逼玩意高开那么多,没赶上 wy草原孤狼 07-2807-28 15:08
- 126 0 [光电股份吧] 重组之王 股友67788eP157 07-2807-28 15:08
- 112 0 [跨境通吧] 这个是强庄进驻,重仓加满 等待大鑫0龙空龙 07-2807-28 15:08
- 104 0 [广汽集团吧] 股吧的股友说得好,广汽应该把执笠众泰的设计部 股友JG0DFp 07-2807-28 15:08
- 126 1 [苏常柴A吧] 看到了吧,机3都不说话了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15:08
- 197 2 [科蓝软件吧] 我准备和花旗银行,渣打,工商,摩根大通联合出 江心火 07-2807-28 15:08
- 167 4 [仕佳光子吧] 早上被洗走了,下午才拉。 G新奇 07-2807-28 15:08
- 439 2 [中广核技吧] 中广核技6月27日发布公告称,公司部分限售股即 中广核技股友 06-2707-28 15:08
- 225 0 [瑞浦兰钧吧] 固态电池对中国未来新兴产业发展的重要性。1.新 梭哈是一门智慧23 07-2807-28 15:08
- 103 0 [国脉科技吧] 波动一个点不到,啥玩意儿 上下走走 07-2807-28 15:08
- 110 0 [精达股份吧] 换手6%,量比1.43,不错的数字 旁观变化 07-2807-28 15:08
- 112 1 [四维图新吧] 主力连续偷偷买入,虽然不多也算个信号 可可米琪 07-2807-28 15:08
- 129 1 [迎驾贡酒吧] 今天吃错药了吗,酒都在跌你逆流而上 股友01912vv871 07-2807-28 15:08
- 452 6 [股市实战吧] 持股待涨! 超短峰哥88888 07-2407-28 15:08
- 127 0 [比亚迪吧] 尾盘大宗交易? 谭先生1 07-2807-28 15:08
- 197 0 [中文在线吧] 上海:发放3亿元模型券、1亿元语料券 紫气东来小姐姐 07-2807-28 15:08
- 156 0 [基金大咖秀吧] CPO起飞!可以追吗? 德邦基金 07-2807-28 15:08
- 101 0 [微盟集团吧] 任何时候走都是正确的! 爱炒股的uu 07-2807-28 15:08
- 91 0 [融创中国吧] 兄弟,网红哥吃了,网红哥尽力了 网红哥 07-2807-28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